減壓座墊2024詳細攻略!(小編貼心推薦)

除了我們,沒有人擁有 AKTON 聚合物,它是一種特殊的材料。 該薄膜是組織等效的,與聚合物一起形成當今市場上最抗剪切的產品。 來自美國Action Products, Inc. 由 McElroy 博士於 1970 年創立。 他致力於開發一種緩解壓力的材料,這將有助於預防患者的壓瘡,引發全球對於壓力管理產業的革命。 Propad Low-Profile 減壓坐墊是專門為「低風險」的用家用作預防褥瘡而設的坐墊。

減壓座墊

如要選購基本坐墊,Propad Low-Profile 將會是最佳的選擇。

減壓座墊: 減壓、功能坐墊及背墊

FH集團成立於1978年,在中國東莞自設生產廠房,面積超過10000平方米。 旗下的輝煌復康產品製造有限公司-「輝煌」和 「唯健康」連鎖店鋪自2006年起致力生產及出售復康用品。 輝煌的願景是提供各類安全, 實用, 多元化的醫療復康產品, 減壓座墊 並提供專業及優質服務以滿足香港各式各樣的需求。 廣義而言, 輝煌希望在社會可作領頭的作用, 主動聘請及協助殘疾人士, 促進殘疾人士平等參與社會,推動及宣揚傷健共融的文化。

輝煌團隊紮根香港多年, 由生產復康產品到銷售教學, 提供「一站式」的服務。 透過與醫院, 院舍, 殘障組織及大學團隊合作, 了解專業人士的知識和意見, 並在「一站式」的服務中明白和體會實際用家的感受和困難。 減壓座墊 集百家之大成, 減壓座墊 輝煌發揮自家廠房的先天優勢,接收意見並從中改良及生產最「貼地」的復康用品, 務求在日益追求進步的大時代趨勢下「照顧者」和「被照顧者」都可享受與時並進的復康用品。 從生產到銷售, 銷售到教學, 教學到維修, 輝煌對整個流程都有嚴格的準則, 務求「做得最好, 跟得最足」。 「時過境遷, 默默耕耘」, 成就今時今日的輝煌, 亦有賴各界的支持和信任。

減壓座墊: 美國JAY BASIC 座墊 (16 & 18吋座闊)

Flotech Solution 是為需要長期坐著的用家而設的最佳減壓坐墊。 閱讀醫學界對我們產品的評價:白皮書這些研究證明 AKTON 減壓座墊 減壓座墊 聚合物可以減少壓瘡的發生。 產品的關鍵元素是一種稱為 AKTON粘彈性聚合物的獨特材料。

本網站之內容旨在告知有關保健品或食品之營養、輔具或生活用品之生理作用。 本網站所載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絕對非用作治療、醫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並無作為專業意見之意圖。 Flotech Lite 是為需要長期坐著的用家而設的減壓坐墊。 減壓座墊 因著Flotech系列的獨特設計,它除了為用家降低坐壓外,還會矯正用家的坐姿,以達至最佳的減壓效果。 Flotech Plus 是為需要長期坐著的用家而設的減壓坐墊。 Flotech Image 是為需要長期坐著的用家而設的減壓坐墊。

減壓座墊: 減壓坐墊 142 筆結果

縱然日久年深,我們依然會毌望初心, 秉承幫助長者及復康人士的宗旨,服務社會, 回饋社會。 文章會定時更新,產品的熱門排序也會隨時間有所不同,讓您隨時掌握到最新的產品資訊,如果減壓坐墊是您時常關注的商品,建議您將本頁加入書籤,將方便您日後更快速找到。 對於久坐人士一天要坐上10個小時絕對並不罕見,但當坐姿不正確時便會為頸椎,腰椎、脊柱、骨盆帶來壓力,久而久之不但會造成腰酸背痛,甚至會帶來慢性勞損、坐骨神經痛等問題。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個良好的坐墊不但可以矯正骨盆姿勢,減低久坐後臀部及腿部的疲累,更可以防止神經受壓,為你帶來健康腰脊。 樂康軒精選多款不同功能的坐墊,分別有減壓、矯姿和防褥瘡,全方位幫你解決久坐帶來的問題。

  • 因著Flotech系列的獨特設計,它除了為用家降低坐壓外,還會矯正用家的坐姿,以達至最佳的減壓效果。
  • Flotech Plus 是為需要長期坐著的用家而設的減壓坐墊。
  • 本網站之內容旨在告知有關保健品或食品之營養、輔具或生活用品之生理作用。
  • 如要選購基本坐墊,Propad Low-Profile 將會是最佳的選擇。
  • 輝煌團隊紮根香港多年, 由生產復康產品到銷售教學, 提供「一站式」的服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