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大腿9大伏位2024!(小編貼心推薦)

最後一個動作是深蹲的變化版本,這個動作是特別針對大腿肌肉,蹲下之後要壓低腳跟,接著向上跳起,然後把腳併攏。 初開始時可以先做30秒,熟練之後便可以慢慢地增加運動的強度,在訓練大腿肌肉的同時,還可以訓練到心肺功能。 深蹲擁有眾多的好處,訓練下肢的黃金動作,不僅可以鍛鍊大腿肌肉,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與代謝,預防膝蓋受傷。 減肥大腿 做好這個動作,先把雙腳分開至肩膀闊度,之後緩緩地慢慢蹲下來,低於膝蓋下方到達腳跟,約停留1分鐘,然後慢慢地站起來。 這個動作經常出現在拉筋的教學中,除了能伸展腿部之外,同時也是很好訓練大腿肌肉的動作。

  • 收緊後,用手捏自己的大腿,如果捏不到贅肉的話,屬於肌肉型;捏起來如果沒有彈性,且大腿內側非常鬆軟的話,則屬於脂肪型;最後,若是被捏過的地方膚色回復得很慢,就是水腫型。
  • 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可以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
  • 多項研究指出,強化大腿肌肉是有活化大腦的效果,讓女生在保持腦筋清醒,不容易衰老,女生到年齡增長後,也可以維持到自由活動的能力。
  • 因為「蹲」可以啟動到非常多下半身肌群,同時幫助訓練平衡感,這也是為什麼許多教練推崇深蹲這項多關節運動。

且適量攝取鮭魚,能有效緩解女性經痛的困擾,還能調解發炎反應。 Tip:雙腳將阻力墊上抬的時候,膝蓋不要伸直。 此行為會變成以膝蓋驅動器材,以致無法訓練到肌肉,也會同時壓迫到膝蓋。 Tip:剛開始做動作時,可以照鏡子同時檢視自己側面的姿勢,注意自己身體是否有前傾。 若有前傾,代表核心沒有在出力,容易身體不平衡造成受傷。 腹部收緊,吐氣後,臀部向後坐,帶動身體向下蹲,使大腿與小腿呈90度垂直。

減肥大腿: 訓練大腿肌肉好處3.加快消除內臟脂肪

一般而言,膝蓋間距離少於3cm可視為輕度O型腿、3至10cm算是中度O型腿、大於10cm的話O型腿情況可算是嚴重。 每天吃了多少大卡自己算,懶得算直接吃水煮雞胸、水煮蛋、水煮菜最快啦! 我不只168斷食我可以到186斷食,不想那麼虐待自己的話,可以試試低碳飲食、生酮飲食。 高纖食物在腸胃逗留的時間較長,能延長飽足感。 至於低GI食物則可令血糖緩慢上升及下降,減少血糖波動,亦有助延長飽肚感。

人人都想要變成理想中的好身材,並且想著「瘦越快越好」,導致用錯方式,產生許多問題,成功瘦下來後卻壞了身體,恐怕得不償失,建議在減肥過程中,找指導教練比較安全。 若雙親皆體重正常,那子女肥胖機率只有約8%。 若遺傳到啤梨身型,脂肪細胞集中於下半身,那大腿尤其大脾內側就更易積聚脂肪,變得肥胖。 秀英除了擁有天生好身材外,更有吃不胖的體質! 所以比起減肥,她會打高爾夫球和練習瑜伽等規律運動,從而訓練緊緻肌肉線條,令身材看起來不會過分骨感,就連體態都變得更漂亮。 雖然Rosé天生骨架較小,但她亦會努力維持完美身材!

減肥大腿: 建議運動量:5次為一組、一次2-3組

請停止做輕鬆程度的有氧器材,或是一邊滑手機一邊使用收夾大腿機的運動流程吧! 如果希望能夠達成有效果的運動,不論是體能或身材,就要做「有強度有效率」的運動才有用! 選擇適合自己身體狀況及有興趣的運動方式,透過專業指導,很容易就能上手。 顛覆一般人認為「大腿內側很少使用到,所以很難瘦」的錯誤認知,大腿內側內收肌群的使用,其實比我們想像還要多! 如果你有過大腿內側肌群拉傷的經驗,就會發現:大腿內側受傷後,連正常走路都很困難痛苦。

走樓梯可以拉動大腿肌肉,促進血液循環和脂肪的燃燒。 關鍵在於減少小腿肌肉的使用,當然就是減少穿高跟鞋的次數,平常能不穿就盡量少穿,讓肌肉休息。 香蕉及紅豆均是女人的瘦身恩物,香蕉熱量低、能通便減肚腩、抗衰老、燃燒脂肪等,更重要是內含豐富的鉀質,幫助排出多餘水分,是瘦腿的利器。

減肥大腿: 快速減肥3重點

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可以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 一周安排2~3天心肺訓練,中低強度即可(50%~60%的運動強度),持續30-40分鐘,把脂肪當能量消耗掉。 脂肪細胞數量一經減少,便不會復增,故減少大腿脂肪細胞的效果不會反彈,能有效減大脾。 減大腿的效果更可即時看見,做1次療程已可見效,令人驚喜。

強烈感覺到下肢有被拉扯的感覺時,表示你做對了。 這個瘦大腿動作比較簡單,左右腿各做15秒即可。 這個瘦大腿動作顧名思義就是臀部用力把身體撐成橋狀,可訓練臀部和大腿肌肉。 首先平躺,用力夾緊雙臀再往上抬,保持2秒,再慢慢放下,做60次即可。 蘋果是高纖低糖的水果,多吃幾個也不怕大腿肥! 所以不少減肥修身瘦大腿(包括減大脾內側)的女士也很喜歡吃。

減肥大腿: 「10分鐘毀滅式瘦大腿」運動1. 深蹲踮腳&深蹲內收

骨盆歪斜會令血液和淋巴循環變差,減慢新陳代謝,致使大腿變粗和下半身肥胖。 骨盆歪斜通常還會造成其他問題如寒背、腰酸背痛、經痛、尿頻、關節活動幅度下降、小腹突出及受孕困難等。 根據研究顯示,與男性相比,女性身體的曲線產生的皮下脂肪更多,減肥時男性會先瘦肚子,而女性則是整體性的瘦身,但是大腿與腰圍的部分可能不會減少。 布羅克博士說,遺傳學、荷爾蒙活動和新陳代謝更重要,因此不能選擇特定的減肥範圍。 Omega-3脂肪酸,可以改善女性下半身肥胖的問題!

  • 很多想減大腿的女士都想減大脾內側,但偏偏瘦大脾內側很難。
  • 正好這套大腿內外側操不包括深蹲,但又可同時瘦大脾內側和減大脾外側。
  • 走路時,可以試試稍微快速地大步走,可以拉伸腿部肌肉,又能收縮肌肉。

蘋果還含豐富果膠,能幫助腸胃蠕動,排走宿便、水分和毒素,有助減少下半身及大腿的水腫。 此外,蘋果酸還能促進脂肪代謝,減少下半身和大腿囤積脂肪的機會,原來多吃果不但能「醫生遠離我」,還可美肌排毒和令象腿及甲組腳遠離大家呢。 若長期坐姿、站姿或步姿不端正,會令骨盆或關節位置不正,致體重無法平均分布於雙腿上,造成骨盆歪斜。

減肥大腿: 動作訓練大腿肌肉!

雙腳站立時,膝蓋之間不能併在一起,中間留有缝隙的話,就有可能是O型腿。 一般而言,膝蓋間距離少於3cm可視為輕度O型腿,3至10cm算是中度O型腿,大於10cm的話O型腿情況可算是嚴重。 X型腿的人士站直時膝蓋能緊貼,但小腿間則留有一段距離,看起來恍如「X」字一樣。

你可能會認為自己的目標是瘦腰、訓練臀部和瘦大腿這些特定部位,但研究表示,並非總是可以控制哪些部位可以減少脂肪。 讓專家來解惑為甚麼人體的某些部位會先瘦下來。 有些人首先從腹部開始瘦下來,有些人則從腰部和大腿上有明顯瘦,另外,對某些人來說體重增加或減少對胸部有顯著影響,而對有的人來說體重增加或減少會立即反映在臉上。 除了飲食以外,穴道按摩、中醫療法及伸展也可以調整水腫,這裡介紹兩個穴道按摩,還有一個伸展大腿內側的動作。 腹肌就像大腿肌肉一樣,不是只有單一面的肌群。 腹肌分為四層,最外層的是腹外斜肌,也就是大家口中的「人魚線」。

減肥大腿: 減大脾運動和減大脾動作7. 雙腿交叉︰

若想減大腿外側這個難瘦部位,可做這個大脾外側操,裡面包含深蹲、臀橋、靠牆蹲等動作,增加大腿肌肉之餘,還可減少大腿外側的贅肉。 這組瘦大腿的動作除了深蹲方法外,還有很多其他動作,瘦大脾效果頗全面。 和豆腐一樣,豆類也是低卡低脂低糖低鹽同時高纖高蛋白的食物,是減肥修身瘦大腿(包括減大脾內側)的佳品,適合減大腿和下半身脂肪期間食用。 豆類不但可促進排水及排毒,還有助延長飽足感和阻止肪脂堆積。

減肥大腿

此外,亦可選吃一些較低卡的碳水化合物如蕃薯、紫薯、烏冬和蕎麥麵去代替粥粉麵飯,減少源自碳水化合物的卡路里攝取。 健身动作看似千变万化,但当你深入了解后会发现是万变不离其宗——都是对某块肌肉施以挤压或拉伸。 只要掌握挤压或拉伸的动作要领,动作形式上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整。 比如基础深蹲和相扑深蹲,比如侧踢和反向侧踢。

減肥大腿: 健身房瘦大腿的肌力訓練

把白蘿蔔、紫菜和豆腐用來滾湯,也是不錯的減肥佳品,增加大腿肌肉之餘又能減少下半身肥胖,妙極。 但記着豆腐也有很多種,減肥修身瘦大脾期間不要吃百頁豆腐和油豆腐等高卡的豆腐哦。 久坐不動或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的女性容易有浮腫型肥胖。 如果平日飲食攝取太多碳水化合物、鹽分及酒精,身體更會積存水分,加劇浮腫型肥胖,令大腿看上去更肥更浮腫,變得更像象腿和甲組腳。 此外,女性在生理期前或懷孕期間也會較易水腫,令大脾水腫變粗。

減肥大腿

如果沒時間練習普拉提及瑜伽,不妨參考一下Nana的美腿秘訣! 平日Nana每天都會深蹲100下,訓練翹臀、大腿前側、大腿後側以及核心部分,輕鬆在家練出鉛筆腿及S線條! 減肥大腿 另外Nana亦會做腿部伸展運動,搭配低鹽飲食及每天飲2000ml水,更可以避免水腫以影響體態。 接下來這個動作除了可以有效訓練到腿部肌肉外,還可以虐爆臀部、打造出渾圓飽滿的蜜桃臀! 跟上一個動作類似,我們讓雙膝彎曲、墊腳尖後,使用臀部、腿部肌群將身體抬起,直到讓肩膀與膝蓋呈現一直線後再慢慢下放。 運用交叉運動的剪刀腳能夠緊實大腿的內外側肌肉,配合拉筋運動更能讓雙腿又細又長~跟剛剛開合的動作很像,我們維持剛剛平躺、舉腿的姿勢,接著將雙腳進行前後交叉的動作。

減肥大腿: 大腿肉難減原因:運動部位不一致

事實上,從日常的走路跑步,到運動時的訓練動作:平衡動作、深蹲、身體旋轉,都需要大量使用大腿內側肌肉群。 剪刀腳除了縮臀瘦腿效果強,還能訓練到我們的穩定度和核心力量,是很棒的瘦下半身運動。 初學者我們可以將雙手放在身後,協助穩定軀幹,進階者則嘗試將雙手抱在胸前。 若想乾脆一點,同時減大脾內側和減大脾外側,就做這個大脾內外側操。 很多想減大腿的女士都想減大脾內側,但偏偏瘦大脾內側很難。 那大家可試試這套動作,增加大脾內側和外側肌肉同時減少大脾內側和外側脂肪,以後走路大脾內側就不會互相撞擊say hello了。

減肥大腿: 每天3分鐘!4招讓妳練出漂亮大腿肌肉!

下一層是腹內斜肌,位於腹部中間的肌肉是腹直肌,顧名思義也就是肌肉是直向走行,而最深層的就是腹橫肌。 Tip:許多剛開始接觸這個動作的族群,習慣用大腿後側施力。 因此,可以在做此動作時,將手放在自己的臀部上,提醒自己施力的位置。 Tip:如果身體較難保持平衡的話,可以拿張椅子,讓後折腿的膝蓋前側(大腿彎曲末端)靠在椅背上,來伸展肌肉。

減肥大腿: 訓練大腿肌肉4.側拉腿

『筋日頭條』就是我們一起學習分享知識的地方。 然後,就是盡量用「後腳跟」走路,即雙腿施力點轉移至「後腳跟」,分散小腳肌肉的運用,令蘿蔔腿自然消失。 敲肝經可刺激經絡,增加體內血液循後速度,達到排毒和代謝的作用。 但由於肝經屬柔性,要避免太過於用力拍打刺激。 身高168cm的Rosé出道多年體重一直維持在45至50kg內,身型纖瘦的她,除了擁有19吋小蠻腰外,更有人人羨慕的筆直長腿,難怪能夠支撐各式各樣風格的服裝。

最完美的腿型當然是站立時雙腳呈「11」型,看起來筆直,而且腳跟、小腿肚、膝蓋、大腿內側最高點都有連接位。 想改善腿型兼瘦腿的話,可以參考以下10個瘦腿方法。 為了避免肌肉流失太多、太快,減重時加入重量訓練是不可少的,若是沒有經驗,我們建議請教練協助,可以更快速地掌握正確動作。 雙腿交叉,盤腿坐在地上,雙手則握住腳掌,再把身體慢慢往前壓。

最後是單膝高跪姿蹲,雙手叉腰,然後雙腿一前一後地跪在地上。 接著後腳離開地面微微離開地面,維持15秒之後便站起來休息。 減肥大腿 總是長時間久坐,又不爱運動,就容易造成大腿脂肪堆積,甚至還會水腫! 減肥大腿 這是由於體內代謝不佳、血液循環不順導致累積太多水分和廢物在雙腿,不僅身體比例變差,走路時大腿內側的肉肉還會摩擦很不舒服!

減肥大腿: 快速瘦腿方法

雙腳跪在瑜伽墊上雙手伸直撐地,臀部和背部呈一直線,接著單腳屈膝向後方反向抬腿伸展,可以鍛鍊臀肌與大腿前側贅肉。 為了拉伸腿部肌肉,促進淋巴回流,也可以採用直立姿勢上下運動腳後跟的方法。 辦公室女士們坐在電腦前,沒事做的話就多拍打自己的腿部,怎樣拍都行,最主要就是幫助腿部加速血液循環,讓下半身的有毒物質盡量排出體外,可以有效解決腿部浮腫問題。 讓你大腿瘦不下來的真正原因,絕不是大腿內側使用頻率少,而是用不適合的方法運動(或是根本沒運動),導致費力做白工。 翹腳是一個不良的習慣,除了會導致腰痛、長短腳、骨盆位置偏離,而且被翹的腳長期承受壓力,另外翹腳會妨礙到下半身的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造成下半身水腫,使大腿變胖、變粗。 減肥大腿 如果成功站立並維持到三秒以上,即代表大腿肌肉力量正常;反之,站不起身或維持不到三秒,代表大腿肌肉的質素已經下降,需要多加訓練大腿肌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