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英文2024必看介紹!(持續更新)

但是,我们猜测500卡路里热量的饮食方式和她自身生活方式的改变(当她搬去加利福尼亚居住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产生了变化)对于她的最 初 瘦身 效 果 減肥英文 和持续成功所起到的作用可能大于注射激素针剂。 一份發表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上的研究說,某些人群中禁食期間所產生的酮類可以改善細胞抑制炎症和修復損傷的能力。 即使只是偶爾為之,也能在短期改善情緒和體力,從長遠來看也可能起到減肥功效。

  • 許多醫院以 MCT 飲食取代經典生酮飲食,儘管部分院所的飲食是兩者的組合。
  • 但目前很難釐清減肥效果是否跟禁食期間其它一些因素有關。
  • 然而,儘管試了許多不同藥物,仍有 20-30% 無法有效控制。
  • 尊重多元:分享多元觀點是關鍵評論網的初衷,沙龍鼓勵自由發言、發表合情合理的論點,也歡迎所有建議與指教。
  • 由於 168 斷食法門檻較低,不需要減少總熱量攝取,卻能同時達到加速燃脂、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因此越來越多人趨之若鶩。
  • 不過,不少人減肥過度,走向極端,使身體受到影響和傷害。

人體所需能量的三大來源,分別為碳水化合物、蛋白質以及脂肪。 減肥英文 生酮飲食最簡單的法則,就是大幅降低碳水化合物比例,空缺出來的部分就靠脂肪類填補。 減肥英文 研究還探索了生酮飲食對許多其他神經疾病的可能療效,其中包括:阿茲海默症、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自閉症、腦癌、頭痛、神經損傷、疼痛、帕金森氏症和睡眠障礙。 依據醫院專業醫師、營養師事前規劃「個人專屬」之減肥計劃,遵照計劃要求事項嚴格執行,每日紀錄當天食物、水分攝取量及運動量。

減肥英文: 癲癇

(Peter Huttenlocher)設計了一種生酮飲食,其中約 減肥英文 60% 的卡路里來自 MCT 油脂,且可加入更多蛋白質,且碳水化合物含量可達到經典生酮飲食的三倍。 將油與至少其兩倍體積的的脫脂牛乳混合,冷卻,並在餐中啜飲或摻入食物中。 減肥英文 以此治療 12 位頑固型癲癇發作的兒童和青少年。 大多數兒童的癲癇發作得到控制和警覺性也改善,結果與經典生酮飲食相似。 胃腸不適是個問題,並使一名患者放棄食療,但飯菜更容易準備且較容易被孩子接受。

減肥英文

一般正常的節食減脂,是要搭配有氧運動,且食用低GI的食物(膳食纖維多的食物),減緩血糖上升速率,避免產生「回彈」而吃入更多食物。 168 斷食法的做法就是,一天之中,禁食 個小時,所有進食的狀況都集中在剩餘的 6-8 個小時內。 建議一開始先從 16 個小時開始,慢慢增加到 18 個小時。 由於 168 斷食法門檻較低,不需要減少總熱量攝取,卻能同時達到加速燃脂、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因此越來越多人趨之若鶩。

減肥英文: on a diet 減肥

炎症是身體試圖遏制、抵抗感染和修復組織損傷的正常反應。 但當這種免疫反應持續不退時會引起「氧化應激」( oxidative stress),從而導致慢性炎症。 慢性炎症與心臟病、二型糖尿病、癌症、多發性硬化症、炎症性腸病以及其它疾病有關。

減肥英文

這種變型飲食需要的總脂肪較少,可以食用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比例較高,因此允許的食物選擇更多。 在食物匮乏的农业社会,多数人不存在过重的困扰,减肥相關的专业机构也无存在的必要,但现代社会,部份族群可能因較少的勞動力,且養分攝取容易而造成肥胖。 经济的发展必然使得有部分的人摄入的能量超过其消耗的能量,从而使得体内脂肪增多导致身材變形、体重增加。 還有幾項研究顯示,間歇性禁食可能對體重超標和成年肥胖人士的胰島素阻抗有幫助。

減肥英文: 瘦身英文

一般人的劝导对这类情况很可能不起作用,建议及时咨询专业人士。 Nutritious 為形容詞「營養豐富的,營養價值高的」,跟營養學家(nutritionist)以及營養學的(nutritional)這兩個字一樣,都是由名詞 nutrition(營養、滋養)延伸的單字。 不過介意「豐滿」這個形容詞的人大有人在,使用時要小心。 凹凸有致是swell shaped,但奉上You’re well-proportioned(比例勻稱),應該可以減低一些對三圍的遐想,讓場面不至於尷尬。 Fat以及obese兩個字絕對是禁忌,後者不僅指肥胖,更帶點臃腫和病態。

康克林可能用他的「水食療」治了數百名癲癇患者,並吹噓治癒率在兒童有 90%,成人則降至 50%。 後來分析康克林的病歷記錄顯示「20% 患者免於癲癇發作,50% 患者有些許改善」。 為了改善這個問題,我們希望打造一個讓大家安心發表言論、交流想法的環境,讓網路上的理性討論成為可能,藉由觀點的激盪碰撞,更加理解彼此的想法,同時也創造更有價值的公共討論,所以我們推出TNL網路沙龍這項服務。 Diet 是指飲食、節食的意思,當你說你 on a diet,代表著你吃的食物是特定的食物,所以當然可以用on a diet 來表示你想要減肥。

減肥英文: 減肥趨勢:間歇性斷食為何如此受歡迎?

人體生理中,運動初期的能量來源為血糖,隨後代謝肝糖補充血糖,並逐漸增加脂肪的供能比例。 [來源請求]較高程度的燃燒脂肪通常要運動三十分鐘以上。 PRO360達人網董事長李倫家表示,不少上班族都會為新年寫下新希望,加上過年大吃大喝,因此年後通常都會立志運動減肥,因此年初尋找健身教練或羽球老師的案件最多。

包括《新英格蘭醫學雜誌》在內的多項研究表明,間歇性禁食還可能對治療其它一些疾病有用,其中包括阿爾茨海默氏病、帕金森氏病、延緩某些癌症的生長、改善軟組織損傷以及提高運動員競技表現。 但目前很難釐清減肥效果是否跟禁食期間其它一些因素有關。 減肥英文 科林斯博士正在進行更多的研究,以發現間歇性禁食是否既可以改善人們的新陳代謝健康,又不減少他們總體卡路里的攝入量。

減肥英文: 斷食減肥怎麼吃最有效?

科林斯博士表示,沒有任何一種方法對所有人以及所有時候都適用。 糖类的供给应该控制在饮食总能量的5%,避免食用蔗糖、麦芽糖等含雙糖类的食物。 食物纤维的摄入量可以不加限制,多食用高纤维食物不但增加飽足感,亦可輔助減肥。 「減肥」的另一個英文說法是lost weight,weight 是體重,lost weight 其實就是減重的意思。 當你告訴某人你想要減重,那就表示你想要減肥啦,所以也可以用lost weight 來表示你想「減肥」的意思。 業務 業務 業務 業務 該公司及其附屬公司主要從事瘦客戶 機解決方案產品,包括軟硬件配件的研究、 開發、銷售以及市場推廣,並提供相關 度 身 而 設 工程服務。

  • 飯後,你會從碳水化合物食物中吸收葡萄糖作為能量。
  • 在飲食上會排除高醣類的食物,例如穀類、麵包,意大利面、其他富含澱粉或糖份的蔬菜水果、以及糖,飲食上也會增加富含脂肪的食物,例如堅果、奶油、牛油、椰子油、牛油果等等。
  • 有一些證據表示生酮飲食對有癲癇的成年人也有幫助,而且一些比較不嚴格的方案,例如調整過的阿特金斯健康饮食法也有類似的效果。
  • 這種變型飲食需要的總脂肪較少,可以食用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比例較高,因此允許的食物選擇更多。
  • 據信它還可以鼓勵腸道有益細菌的生長,而它在許多方面對健康可能都有好處。
  • 當 168 斷食法成為你的飲食常態後,強烈飢餓感這種副作用便會漸漸消失。

「減肥」最常見的英文說法就是 on a diet,表示你為了某種目的而控制飲食。 由於慢性炎症可以引起許多疾病,研究人員認為應該對間歇性禁食的消炎效果進行更多研究,因為它「潛力巨大」。 一般簡稱為减肥、纖體、瘦身或秀身,是指採用人為手段故意降低体重,特别是减少体内的脂肪。 减肥的原因主要有:健康考虑,例如糖尿病、心脏病患者和四肢关节有疼痛症状的人;更好的身材;参与对体重、外形有限制的职业和活动。

減肥英文: 減肥英文相關學習

尊重多元:分享多元觀點是關鍵評論網的初衷,沙龍鼓勵自由發言、發表合情合理的論點,也歡迎所有建議與指教。 我們相信所有交流與對話,都是建立於尊重多元聲音的基礎之上,應以理性言論詳細闡述自己的想法,並對於相左的意見持友善態度,共同促進沙龍的良性互動。 雖然說罵別人胖可能被認為是人身攻擊,但如果身邊親朋好友體重莫名直線上升,一定要去檢查看看說不定是身體出了毛病。 除了fat之外,還有很多形容胖的字,一起來看看。 每次用英文形容自己或別人的體態時,只想得到兩個形容詞? 這世上很少有絕對二分法,何況是人的身材怎麼會只有瘦跟胖呢?

減肥英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