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sbee唇膏詳細介紹

Beeswax Lip Balm:蜂蜡为基底,及椰油甜杏滋润功效,薄荷成分清凉醒神,是少数不含矿脂的护唇膏,亦不会有像吃了猪油膏的油腻感(有两款选择,最原始的小铝盒或管状改良版),天然纯度95.29%。 Burt’s Bees小蜜蜂产品的批号一般由数字组成。 老包装前面3位表示生产的天数,后面2位表示年份。 例如 ,生产日期就是12年第58天的。 新包装前面一个字母和数字代表厂区编码,第3、4个数字代表生产年份,第5、6、7个数字代表的生产天数,剩下的数字和字母为生产线编码。

burt'sbee唇膏

Garden Tomato Toner:含有抗氧化的蕃茄、绿茶,舒缓肌肤疲惫感,净化保湿毛孔,上妆后肤色不易转深;蔗糖、枫叶更能温和去角质。 Lemon Butter CutiCle Creme:柠檬天然果酸具软化角质功能,香味淡雅清新。 擦在指甲及周围,令甲面有光泽,皮肤健康柔嫩也可用在脚趾甲。 确实,Burt与Roxanne对繁荣都会厌倦,而对大自然的热爱一如既往。

循环再生包装材料,透着淡淡的怀旧气质,贯彻品牌对大自然的尊重,也渐渐成为一种信仰,获拥护者尊重。 从—支蜂蜡护唇膏起到今天生产各式各样与蜜蜂有关的美容系列产品,Burt’sBees慎选有效的天然植物精华,天然纯度95%以上,婴儿用品“Baby Bees”的纯度接近100%。 品牌彻底采取“资讯透明化”,每一项产品均标出纯度百分比,详细成分表更公开列于官方网站。 补充:润唇膏是一种个人护理用品,一般涂于嘴唇上。 润唇膏涂于嘴唇上后,能有效防止嘴唇因天气干燥而出现爆擦及甩皮的情况。

burt’sbee唇膏: Burt’s Bees 蜜蜂爺爺護唇膏-蜂蜜【彤彤小舖】

20世纪60年代,Burt Shayvitz先生远离纷扰的纽约时尚摄影工作,来到缅因州森林过起避世的独居生活,养着几巢蜜蜂当嗜好。 1983年,离婚的Roxanne Quimby也带着孩子,搬到当地隐居。 這款精華油有著清新的檸檬油香氣,使用起來療癒力十足,曾獲得韓國美容大賞孕婦保養類第一名! 許多孕期媽媽不能沒有它,除了能夠滋潤肌膚之外,也能當作沐浴油泡澡使用、或者按摩油也OK, 塗抹時很容易就能被肌膚吸收,質地滋潤卻不黏膩。 Garden Tomato Toner:含有抗氧化的蕃茄、绿茶,舒缓肌肤疲惫感,净化保湿毛孔,上妆后肤色不易转深;蔗糖、枫叶更能温和去角质。

  • 向日葵籽油,白蠟(蜂蠟),椰子油,蓖麻籽油,羊毛脂,香味(天然香料),石榴籽,生育酚,迷迭香葉提取物,甘氨酸大豆油,卡諾拉油,胭脂紅,水楊酸芐酯,肉桂醛,檸檬醛,丁香酚,香葉醇,羥基香茅醛,檸檬烯,芳樟醇。
  • 例如B Y,生产日期即是13年的第288天。
  • 擦在指甲及周围,令甲面有光泽,皮肤健康柔嫩也可用在脚趾甲。
  • 含有紫草根萃取精華、同時加上了薰衣草、小麥胚芽等天然草本植物,使用起來不會有涼涼的刺激感,溫和香氣聞起來也很清新,包裝精巧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如今,Burt’s Bees用盈利买下缅因州原始森林,捐做环境保护区、大胡子老爷爷Burt恐怕是这个世界上最年迈也最乡巴佬的“美容模特”,喜欢住在森林小屋,钓鱼、骑机车兜风,并坚信“唯小孩与女人难养”。 向日葵籽油,白蠟(蜂蠟),椰子油,蓖麻籽油,羊毛脂,香味(天然香料),石榴籽,生育酚,迷迭香葉提取物,甘氨酸大豆油,卡諾拉油,胭脂紅,水楊酸芐酯,肉桂醛,檸檬醛,丁香酚,香葉醇,羥基香茅醛,檸檬烯,芳樟醇。 蜂蠟,椰子油,向日葵籽油,薄荷油,羊毛脂,生育酚,迷迭香葉提取物,甘氨酸大豆油, 卡諾拉油,檸檬烯。 蜂蠟,椰子油,向日葵籽油,調味劑,羊毛脂,蜂蜜,甘草酸銨,生育酚,迷迭香葉提取物,甘氨酸大豆油,菜籽油。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Almond Milk Beeswax Hand Creme:膏体较厚,可预防寒冷引起的龟裂,气味极像杏仁豆腐。

Burt’s Bees的天然植物成分以蜂蜜、蜂蜡、牛奶、燕麦、柠檬、橙油、乳木果、薄荷为主,功效在保养界耳熟能详。 出自养蜂人之手的Burt’s Bees(香港译为“宝贝斯”,台湾称之“小蜜蜂”),几乎所有产品都与蜜蜂有关,质地软滑甜润,却毫无花言巧语。 价钱虽然非常便宜,却蕴含95% 以上高纯度天然成分,是个绿色人类老少皆宜的护肤品牌。

burt’sbee唇膏: 神奇紫草霜

例如B Y,生产日期即是13年的第288天。 考虑到95% 以上的天然纯度,产品大都以小剂量包装,刚好1、2 个月内用完。 循环再生包装材料,贯彻品牌对大自然的尊重,也渐渐成为一种信仰,获拥护者尊重。

burt'sbee唇膏

Burt’s Bees“天然植物”成分,以蜂蜜、蜂蜡、牛奶、燕麦、柠檬、橙油、乳木果、薄荷为主,成分功效在保养界耳熟能详。 因大多与“蜜蜂”有关,芬芳如蛋糕,或许稍嫌甜稠,但滋润效果十分明显。 脸部肌肤敏感者,请避开薄荷、柠檬、橙花等刺激成分。 考虑到95%以上的天然纯度,产品大都以小剂量包装,刚好一二个月内用完。

润唇膏的主要成分包括蜂蜡、凡士林、薄荷醇及樟脑,另外,现时的润唇膏为了加强滋润功能,更会加入维他命、水杨酸等成分。 一般的润唇膏的外表于唇膏无异,皆是支装形状,但近年新款的润唇膏产品推陈出新,有部分采用挤压式设计,有部分更需要用手涂在嘴唇上。 从功能上来看,润唇膏的功能越来越多,过去润唇膏只是滋润嘴唇之用,但现时的润唇膏更加入防晒功能,能有效防紫外光,部分润唇膏的色泽更有如唇彩,能使嘴唇变得光泽亮丽,达致化妆功效。 现时的润唇膏除一般的薄荷味外,更有水果及花香味等选择。 同时兼具唇部的滋润保湿,润色同时也不必担心嘴唇干燥。 而且纯天然的配方完全不用担心会为了美丽而赔上健康,取材自大地来妆扮美丽。

萃取自鮮果精華及蜂蠟,豐盈滋潤,加上柔潤乳霜令雙唇飽滿健康,令乾燥的嘴唇得到滋潤及活力,是你每天隨身的護唇法寶。 一支注滿豐富的蜂蠟力量進行修護,並蘊含抗氧化劑維他命E作保濕及柔軟雙唇,令乾燥的嘴唇得到滋潤及活力,是你每天隨身的護唇法寶。 品牌定位:平价天然植物护肤,通过药妆店、开架日用店渠道,开价超市,生活店、健康产品馆及专柜形式发售。 Res-Q Ointment:薰衣草、尤加利叶,成分较普通外用药温和,用在眼睛周围也不刺激,专治蚊虫叮咬痕痒等,美国销量高达一个月40万盒,是曼秀雷敦药膏的劲敌。

burt'sbee唇膏

擁有潤唇膏的超水潤質地、使用一整天也不顯乾紋死皮,發色自然甜嫩、素顏擦也完全可以,隨意塗抹就能打造紅潤好氣色,取自植物花材萃取的蠟、及多種植物油加上胭脂紅,二氧化鈦等天然色素,光是成分就令人安心不已。 被暱稱為天然小護士的隨身必備紫草膏,是Burt’s Bees暢銷三十年的強勢單品! 含有紫草根萃取精華、同時加上了薰衣草、小麥胚芽等天然草本植物,使用起來不會有涼涼的刺激感,溫和香氣聞起來也很清新,包裝精巧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美国缅因州起家的Burt’s Bees以一个“大胡子老爷爷”养蜂人肖像及一只小蜜蜂为标记,几乎所有产品都与蜜蜂有关,质地软滑甜润,宣传却毫不甜言蜜语。 价格亲民,是个绿色环保、老少皆宜的护肤品牌。 另外一個經典不墜的Burt’s Bees明星商品蜂蠟護唇膏,擁有平均每秒賣出一支的超高人氣,更是許多人初次入手蜜蜂爺爺的基本單品,有多款氣味可以挑選,淡淡清香與剛剛好不黏膩的潤澤度、難怪在櫃上結帳率超高。

burt'sbee唇膏

主要分布在美国及加拿大的药妆店、日用品超市,健康营养品馆、生活书店。 中国台湾省,新光三越百货,微风广场,中国香港特区,中国澳门特区,屈臣氏,万宁药房及GNC健康产品馆。 Royal Jelly Eye Creme:蜂皇浆的深度滋润,芦荟的舒缓,在眼肚点开,能淡化干纹,并收紧眼袋。 厚最抹一层,当眼膜敷10分钟后,印去多余,效果特别明显。

  • 品牌彻底采取“资讯透明化”,每一项产品均标出纯度百分比,详细成分表更公开列于官方网站。
  • 从—支蜂蜡护唇膏起到今天生产各式各样与蜜蜂有关的美容系列产品,Burt’sBees慎选有效的天然植物精华,天然纯度95%以上,婴儿用品“Baby Bees”的纯度接近100%。
  • 考虑到95% 以上的天然纯度,产品大都以小剂量包装,刚好1、2 个月内用完。
  • 蜂蠟,椰子油,向日葵籽油,調味劑,羊毛脂,蜂蜜,甘草酸銨,生育酚,迷迭香葉提取物,甘氨酸大豆油,菜籽油。
  • 如今,Burt’s Bees用盈利买下缅因州原始森林,捐做环境保护区、大胡子老爷爷Burt恐怕是这个世界上最年迈也最乡巴佬的“美容模特”,喜欢住在森林小屋,钓鱼、骑机车兜风,并坚信“唯小孩与女人难养”。
  • 润唇膏涂于嘴唇上后,能有效防止嘴唇因天气干燥而出现爆擦及甩皮的情况。

前面一个字母和数字代表厂区编码,第3、4个数字代表生产年份,第5、6、7个数字代表的生产天数,剩下的数字和字母为生产线编码。 润唇膏上有两组数据:“491201”&”900231″,这两组数据是什么意思呢? 这支润唇膏是我今年买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