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sbee護唇膏不可不看詳解

循环再生包装材料,透着淡淡的怀旧气质,贯彻品牌对大自然的尊重,也渐渐成为一种信仰,获拥护者尊重。 被廣大網友奉為「唇炎仙丹」的凡士林「三重精煉凝膠」,是許多人每天的必需品,甚至連阿嬤都搶著買呀! 隨著秋冬腳步逼近,氣溫明顯下降的同時,除了皮膚、頭皮開始感到乾燥,最容易被忽略的嘴唇,是不是也默默出現乾裂、流血呢?

  • Lemon Butter CutiCle Creme:柠檬天然果酸具软化角质功能,香味淡雅清新。
  • 美国缅因州起家的Burt’s Bees以一个“大胡子老爷爷”养蜂人肖像及一只小蜜蜂为标记,几乎所有产品都与蜜蜂有关,质地软滑甜润,宣传却毫不甜言蜜语。
  • 最熱賣的「果漾潤澤護唇膏」系列,除了強調純天然植物萃取,軟硬適中的膏體,也是令許多粉絲回購不斷的原因,還沒認識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的朋友,真心大推試試!
  • 以下編編精選5款,歷年來藥妝店銷售最佳、版上網友回購不斷,連阿嬤都搶著買的超高CP值「純天然護唇膏」,用最溫和的成分,保護雙唇度過秋冬。
  • 同时兼具唇部的滋润保湿,润色同时也不必担心嘴唇干燥。

赫赫有名的蜜蜂爺爺,除了神奇紫草霜人手一盒外,這支「蜂蠟護唇膏」更是板上網友好評大推的護唇神器! 純淨的草本配方,不添加人工香精、防腐劑,透過蜂蠟成分修護唇部乾裂不適,穩定敏感的雙唇~內行人囤貨無數的護唇膏絕對有這支! 同时兼具唇部的滋润保湿,润色同时也不必担心嘴唇干燥。

burt’sbee護唇膏: 天然寶寶護理系列

以下編編精選5款,歷年來藥妝店銷售最佳、版上網友回購不斷,連阿嬤都搶著買的超高CP值「純天然護唇膏」,用最溫和的成分,保護雙唇度過秋冬。 一支注滿豐富的蜂蠟力量進行修護,並蘊含抗氧化劑維他命E作保濕及柔軟雙唇,令乾燥的嘴唇得到滋潤及活力,是你每天隨身的護唇法寶。 來自荷蘭的greenland,雖然引進台灣多年,卻從不以誇大的行銷手法宣傳,多年來透過產品本身的好用程度,默默累積了一票忠實粉絲! 最熱賣的「果漾潤澤護唇膏」系列,除了強調純天然植物萃取,軟硬適中的膏體,也是令許多粉絲回購不斷的原因,還沒認識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的朋友,真心大推試試! 盤點天然、溫和的護唇膏,怎麼能少了日本熱銷破1.2億條的「DHC 純欖護唇膏」!

burt'sbee護唇膏

而且纯天然的配方完全不用担心会为了美丽而赔上健康,取材自大地来妆扮美丽。 Burt’s Bees“天然植物”成分,以蜂蜜、蜂蜡、牛奶、燕麦、柠檬、橙油、乳木果、薄荷为主,成分功效在保养界耳熟能详。 因大多与“蜜蜂”有关,芬芳如蛋糕,或许稍嫌甜稠,但滋润效果十分明显。

burt’sbee護唇膏: 天然淡彩潤唇膏

蜂蠟,椰子油,向日葵籽油,薄荷油,羊毛脂,生育酚,迷迭香葉提取物,甘氨酸大豆油, 卡諾拉油,檸檬烯。

burt'sbee護唇膏

针对干性肌肤的产品,普遍较出色。 脸部肌肤敏感者,请避开薄荷、柠檬、橙花等刺激成分。 考虑到95%以上的天然纯度,产品大都以小剂量包装,刚好一二个月内用完。

burt’sbee護唇膏: Burt’s Bees 蜜蜂爺爺 護唇膏系列 蜂蠟 石榴 葡萄柚 / 美粒果護唇膏系列

超天然的成分近似保護皮膚的皮脂膜、豐富的橄欖精華油,滲透性超級好~輕輕一擦,宛如幫唇部打造一道薄紗保護膜,不黏膩卻能溫柔守護敏感唇部! Beeswax Lip Balm:蜂蜡为基底,及椰油甜杏滋润功效,薄荷成分清凉醒神,是少数不含矿脂的护唇膏,亦不会有像吃了猪油膏的油腻感(有两款选择,最原始的小铝盒或管状改良版),天然纯度95.29%。 歐陽娜娜狂推的護唇膏就是這支! 歐舒丹經典的乳油木系列護唇膏,加入了10%乳油木果油,滋潤度可說是資優生等級~不過,令人愛不釋手的原因除了無色無味、超滋潤之外,不會過度油膩的特點,也令網友大讚:就算風再大,也不用擔心頭髮黏滿臉!

burt'sbee護唇膏

Res-Q Ointment:薰衣草、尤加利叶,成分较普通外用药温和,用在眼睛周围也不刺激,专治蚊虫叮咬痕痒等,美国销量高达一个月40万盒,是曼秀雷敦药膏的劲敌。 美国缅因州起家的Burt’s Bees以一个“大胡子老爷爷”养蜂人肖像及一只小蜜蜂为标记,几乎所有产品都与蜜蜂有关,质地软滑甜润,宣传却毫不甜言蜜语。 价格亲民,是个绿色环保、老少皆宜的护肤品牌。 蜂蠟,椰子油,向日葵籽油,調味劑,羊毛脂,蜂蜜,甘草酸銨,生育酚,迷迭香葉提取物,甘氨酸大豆油,菜籽油。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Almond Milk Beeswax Hand Creme:膏体较厚,可预防寒冷引起的龟裂,气味极像杏仁豆腐。

Royal Jelly Eye Creme:蜂皇浆的深度滋润,芦荟的舒缓,在眼肚点开,能淡化干纹,并收紧眼袋。 厚最抹一层,当眼膜敷10分钟后,印去多余,效果特别明显。 Garden Tomato Toner:含有抗氧化的蕃茄、绿茶,舒缓肌肤疲惫感,净化保湿毛孔,上妆后肤色不易转深;蔗糖、枫叶更能温和去角质。 Lemon Butter CutiCle Creme:柠檬天然果酸具软化角质功能,香味淡雅清新。 擦在指甲及周围,令甲面有光泽,皮肤健康柔嫩也可用在脚趾甲。

burt'sbee護唇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