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y歌詞詳細懶人包

而东森幼幼台播出时前面几话都使用日文主题曲,之后则改为该台自制的儿童节目《YoYo点点名》的歌曲《天空游乐场》,播映时另取歌名“YOYO火箭号”。 《Butter-Fly~tri.Version~》于2015年11月25日发行。 该首歌曲为和田光司的第14首单曲,由DREAMUSIC发行。 该首歌曲也是为纪念数码宝贝大冒险系列15周年而推出的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全六章的主题曲。 《Butter-Fly》为富士电视台电视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主题歌。

1999年首次发行时,该首歌曲是以80毫米Mini CD为载体发行的;而2004年再次发行时,发行载体改为120毫米标准CD。 1999年首次發行時,該首歌曲是以80毫米Mini CD為載體發行的;而2004年再次發行時,發行載體改為120毫米標準CD。

butter-fly歌詞: 和田光司 Butter-Fly 歌詞

这也是原本演唱民谣歌曲的和田光司第一次演唱摇滚风格的歌曲。 该曲在当年Oricon公信榜最高排名47位,成为了和田光司的代表作。 以此为契机,和田光司在数码宝贝系列中连续4年担任了主题歌的演唱。

香港TVB翡翠台2000年引入動畫時,將原片頭曲《Butter-Fly》進行改編,名為《自動勝利Let’s Fight》,由陳心遙填中文歌詞,陳嘉業(Ken Chan)編曲,鄭伊健演唱。 鄭伊健本人憑此歌成為由TVB主辦的2000年度兒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兒歌男歌手。 其中tri.有3的意思,表示本作為電視動畫第一作《數碼寶貝大冒險》及第二作《數碼寶貝大冒險02》的續篇第三作,同時亦為數碼寶貝大冒險15周年紀念計劃最重要的一部分。 香港TVB翡翠台2000年引入动画时,将原片头曲《Butter-Fly》进行改编,名为《自動勝利Let’s Fight》,由陈心遥填中文歌词,陳嘉業(Ken Chan)编曲,鄭伊健演唱。 郑伊健本人凭此歌成为由TVB主辦的2000年度儿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儿歌男歌手。

butter-fly歌詞: 和田光司

《Butter-Fly》為富士電視台電視動畫《數碼寶貝大冒險》主題歌。 這也是原本演唱民謠歌曲的和田光司第一次演唱搖滾風格的歌曲。 該曲在當年Oricon公信榜最高排名47位,成為了和田光司的代表作。

butter-fly歌詞

以此為契機,和田光司在數碼寶貝系列中連續4年擔任了主題歌的演唱。 台湾台视播出的版本名为《Butter-Fly振翅高飞》,由歌男填上中文歌词,财部有辉演唱。 台视直到第31话时才换回原本的日文主题曲,卫视中文台版本并没有使用这首歌。

butter-fly歌詞: 和田光司 Butter-Fly 歌詞

台灣台視播出的版本名為《Butter-Fly振翅高飛》,由歌男填上中文歌詞,財部有輝演唱。 台視直到第31話時才換回原本的日文主題曲,衛視中文台版本並沒有使用這首歌。 而東森幼幼台播出時前面幾話都使用日文主題曲,之後則改為該台自製的兒童節目《YoYo點點名》的歌曲《天空遊樂場》,播映時另取歌名「YOYO火箭號」。 《Butter-Fly~tri.Version~》於2015年11月25日發行。 該首歌曲為和田光司的第14首單曲,由DREAMUSIC發行。 該首歌曲也是為紀念數碼寶貝大冒險系列15周年而推出的劇場版《數碼寶貝大冒險tri.》全六章的主題曲。

butter-fly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