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y中文 歌詞詳細資料

Veronica和Nina最初组建了名为Smile的乐队并且在1998年发行了她们的第一张专辑《Smile》。 专辑中的一些歌曲被EMI收录,其中的Butterfly最终经Konami授权成为第一代跳舞机舞曲。 从那以后,Butterfly成为跳舞机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歌曲。

  • 专辑中的一些歌曲被EMI收录,其中的Butterfly最终经Konami授权成为第一代跳舞机舞曲。
  • 2015年,和田光司重新录音《Butter-Fly(Tri.Version)》,因为咽喉癌的关系,曲风改变了,成为《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主题曲。
  • 《Butterfly》在跳舞机流行的年代里广受欢迎,这也是Smile DK(微笑姐妹)及她们的歌曲在全世界风靡的原因之一。
  • 這或許是我們這個年代的事了,下課走廊上就是會跑出幾個小毛頭,口中振振有詞還抓著一台黑白螢幕的小機子狂打ABABABC之類的鬼玩意兒。
  • 歌词 “Butterfly” 的中文对照翻译版本由本站整理完成,仅供学习参考,对于其中的错误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从那以后,Butterfly成为跳舞机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歌曲。
  • 旁邊可能還有一派人是在打陀螺、溜溜、皮什麼卡什麼丘的。

这首歌既然是因为跳舞机游戏而兴起,那欣赏这首歌的最好方式也就是亲自试玩跳舞机游戏EZ2Dancer了。 当然,没有条件玩跳舞机也不代表我们不可以以纯艺术的角度赏析这首风靡全球的歌曲。 《Butterfly》在跳舞机流行的年代里广受欢迎,这也是Smile DK(微笑姐妹)及她们的歌曲在全世界风靡的原因之一。 这首歌不仅被传唱为经典,其旋律还被其他歌曲广泛采用改编。 歌词 “Butterfly” 的中文对照翻译版本由本站整理完成,仅供学习参考,对于其中的错误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這或許是我們這個年代的事了,下課走廊上就是會跑出幾個小毛頭,口中振振有詞還抓著一台黑白螢幕的小機子狂打ABABABC之類的鬼玩意兒。

butterfly中文 歌詞: BUTTERFLY 木村カエラ 中文歌词

大概学会了日文的懒得管,而不会日文的随便看,反正K歌照样唱,于是就变成了这样。 虽然Smile DK的组合名称Smile DK中含有DK两个字母(丹麦的简写),但Malin,Veronica及前成员Nina都不是丹麦人,她们全都来自瑞典。 和田光司在罹癌後還能努力尋求復出再度為Tri.版重新演繹主題曲,雖然不幸的還是被復發的病魔帶走了這位動漫歌界的不死鳥,不過想必即使在遙遠的未來,這首歌都會在各位心中記下一筆吧。

旁邊可能還有一派人是在打陀螺、溜溜、皮什麼卡什麼丘的。 不管了,總之這是我小學的娛樂四天王之一,在個人私心排行中也是第一。 这个情况其实早在几年之前就一直存在,但是这么多年过去,还是没有人来更正。

butterfly中文 歌詞: 和田光司 – Butter Fly 【數碼寶貝】中日歌詞翻譯

《Butterfly》是由Smile.DK(微笑姐妹)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1998年7月23日发行的专辑《Smile》。 这首歌也被收录于2017年7月14日发行的专辑《Forever》中。 2014年和田光司在数码宝贝15周年纪念活动中再次献声,但当时他的声音因咽喉肿瘤已经干瘪沙哑,为了歌迷坚持复出,高音上不去了 。 2015年,和田光司重新录音《Butter-Fly(Tri.Version)》,因为咽喉癌的关系,曲风改变了,成为《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主题曲。 光司本人共演唱过四个版本的《Butter-Fly》:普通版 、剧场版片尾的抒情版、《数码宝贝大冒险》大结局中的钢琴版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主题曲《Butter-Fly(Tri.Version)》,另有藤田淑子等一众《数码宝贝》配音演员合唱的版本。 歌曲鉴赏:《数码宝贝》动画是影响了80后和90年后两代人的作品,主题曲Butter-Fly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当听到这首歌曲都能勾起我们对童年或学生时代的怀念,回想起当初的那份感动。

其中tri.有3的意思,表示本作為電視動畫第一作《數碼寶貝大冒險》及第二作《數碼寶貝大冒險02》的續篇第三作,同時亦為數碼寶貝大冒險15周年紀念計劃最重要的一部分。

butterfly中文 歌詞: butterfly 中文音译歌词

butterfly中文 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