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商場好去處15大好處2024!(小編推薦)

位於何文田愛民廣場的18 港島商場好去處 港島商場好去處 Challenge Karting,佔地約5萬平方呎,場內設有高卡車賽道、飄移車賽道、電競場地、主題活動室等區域,更有餐廳! 除了大人可以落場玩,亦設有細場讓小朋友都可以體驗駕車樂趣。 來自日本最先進的室内遊樂場「室內‧冒險之DOCODOCO」,落戶將軍澳The LOHAS康城,場內有八大主題,它更是首間日本海外5,000呎分店! DOCODOCO是全身動起來體驗冒險的遊戲體驗,各位小朋友準備好盡情玩樂未? 北角海濱花園於今個新年將「世界十大花田」之一日本茨城的波波草園帶到來香港!

今年即日起至2月5日期間,又一城將打造以萬紫千紅為主調的新春園藝裝置,巧妙地揉合桃花、牡丹花等時令年花,展現風采萬千的明媚春色,散發富貴吉祥的福氣。 在姹紫嫣紅的花叢中,喜見一隻隻栩栩如生的金兔,展現躍動飛舞氣派,寓意兔來運轉,鴻兔大展,步步高陞。 金兔的上方綴以金光璀璨的福字裝置,祝願大家滿福臨門。 另一展區則是一座瑰麗典雅的巨型全盒,寓意十全十美,年年有餘。 香港美利酒店位處中環,由歷史建築美利大廈改造而成,適合到中西區遊玩的你! 酒店以白色和銅金色為主調,高大半圓形的拱廊配上嵌入式窗戶,呈現典雅精緻的裝修風格,充滿濃厚殖民地色彩。

港島商場好去處: 九龍區農曆新年必玩熱點3:Megabox X 日本沖繩縣「新春招福祭」

房委會分別於1997年和2003年為舊翼與新翼架設網頁、介紹商場資料(譬如結構、商店類型、平面圖等),供租戶參考之用,可惜大部份圖片等因年代久遠及沒有完整存檔而已經佚失(詳見相關連結)。 ISQUARE 港島商場好去處 位於人流最為暢旺的北京道及彌敦道交界,已佔盡地利,兼之與尖沙咀港鐵站直接相連,亦是吸引遊客來此消遣的誘因。 PopCorn 乃港鐵旗下四大重點商場之一,位處港鐵將軍澳站之上,商場面積達 345,000 平方呎,開設近 150 港島商場好去處 間商店,以附近寫字樓客群、年輕中產、上蓋酒店住客為目標客戶群。 曾經的隱世小島—綠蛋島,原名爛排,近年因被廣泛報導,漸漸成為港人熱門打卡勝地。

合味道紀念館位於尖沙咀中港城,透過展覽了解「即食麵之父」安藤百福創立日清食品的過程。 大家可額外付費與小朋友一同參加「我的合味道工作坊」、「出前一丁工作坊」及「榖物麥片工作坊」將自己DIY的產品帶回家。 香港釣蝦場越開越多,到底室外釣蝦場還是室內釣蝦場較好玩? 免曬、有冷氣嘆、又即釣即食,慳功夫,今期就嚴選推薦5個香港釣蝦場,讓你體驗釣蝦樂趣。 米線除了麵底及湯底款式多多,也常有豐富的配料可以隨意挑選,部分食店還有不同程度的辣度,難怪不但深得本地食客歡心,甚至如譚仔三哥般成功打入外地市場,成為另一家揚威海外的香港代表美食,以下便細數多家人氣米線店舖。 西營盤一帶小店林立,除了有不少打卡壁畫外,更是文藝咖啡店集中地,隱藏了不少特色Cafe。

港島商場好去處: 香港天際100觀景台跨年倒數派對

南昌公園一直都是賞花熱點,當中以黃花風鈴木為人知名,就算不是花期,呢度嘅大草坪係香港嘅公園中都屬數一數二。 港島區的兒童室內遊樂場Planet J HK正正位於港島區的核心位置-銅鑼灣時代廣場,Planet J HK 是由美國冒險樂園開設的幼兒室內遊樂場。 不但有刺激好玩的飄移賽車、VR遊戲,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彈跳迷宮。 中西區海濱長廊開設「海中心公園」,以兒童、藝文、休憩和露天為主題的休憩區域,一號碼頭有一個以海洋主題的兒童遊樂設施,二號碼頭木板空間有大片空間給小朋友騎腳踏車,而三號碼頭的草地則適合野餐。 Kiztopia旗下品牌 Jumptopia 於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進駐黃金海岸酒店廣場,設立首個期間限定充氣城堡嘉年華 – 「Happy Village渡假樂園」。

  • 交通安全城是一個模擬的迷你版的交通道路設計,可以俾小朋友學習交通安全,公眾更可帶同自己的私人單車或三輛車到場遊玩。
  • 位於深水埗區嘅南昌公園於1998年7月啟用,佔地約3.83公頃,園內設有面積達2萬平方米嘅超級大草地,係野餐嘅好去處。
  • 除了上述「最好行」商場外,不少網民不約而同地提及香港「最不好行」的商場為荃灣海之戀商場。
  • 另外還有一系列會場限定單品及變身器造型飾物盒作獨家預售!
  • 除了大量商店食肆外,廣場近期亦新增不少設施,包括重開空中運動公園,備有7大運動區域;戶外平台亦打造成「寵物同樂園」,分為歷奇區及野餐區,讓毛孩與主人一同玩樂。
  • 插畫師特意設計了多款專屬手機桌布,只需掃描廣場內宣傳品上的二維碼就可以免費下載;還想帶走更多「菜市場」好康?

別以為歐洲才有美麗庭園,位於山頂的前港督別墅「後花園」,內有大草地、維多利亞式涼亭、水池,以及其他維多利亞式建築,英式風格濃烈,就像世外桃源。 另一幅人氣高企的壁畫,位於2015年落成的港鐵西營盤站,這幅浮雕壁畫由英國藝術家Louise Soloway Chan創作,一共有6幅,主要描繪西營盤老區巷弄街道的模樣,相當有藝術氣息。 站內還有其他黑白照片形式的牆身插畫,都是由著名攝影師拍下西環的街頭風貌,打卡一流。 本為灣仔區一座唐樓的藍屋,2010年被活化,2017年獲聯合國亞太區文化遺產保育保護獎,現時是香港一級歷史建築,整棟建築塗上蔚藍色彩,閒日經常有途人前往打卡,還可在石水渠街的休憩用地遊覽。

港島商場好去處: 情侶拍拖好去處14. 荃灣海濱公園

佐敦谷公園位於觀塘新清水灣道71號,佔地約6.3公頃,係觀塘區最大嘅公園,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動態和靜態康樂設施。 園內有遼闊嘅中央草坪,綠油油嘅草地好適合席地而坐,因此成為居民嘅野餐嘅好去處,亦係一個放風箏嘅好地方。 港島商場好去處 同時呢度仲有其他設施:溫室、四季花園、緩跑徑、兒童遊樂場,而最具特色嘅設施,就係具國際水平嘅遙控模型賽車場,適合舉行模型車大型賽事。 圖片來源:信芯園農莊如果喜歡太陽花的話,絕不能錯過夏日的太陽花田。

港島商場好去處

好多商場往往予人「狗隻不得內進」的印象,但其實香港各區不少商場都是寵物友善,九龍狗商場有圓方、Mikiki,港島狗商場則有赤柱廣場、the 港島商場好去處 pulse等等,都歡迎攜同愛犬內進。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位於西九文化區西面臨海地段,佔地約一萬平方米,將於7月2日正向公眾開放。 包括展覽廳、演講廳,以及中庭和平台,採用中空天井設計,地下大堂會有自然光滲入。 比較鮮為人知嘅前港督別墅「後花園」就好似世外桃源,令你樂而忘返。 擁有濃烈英式風格、古老維多利亞式建築嘅山頂公園,景觀十分開揚,入面有大草坪、維多利亞式涼亭、小山丘、水池,寧靜宜人嘅環境好適合情侶拍拖。

港島商場好去處: 拍拖好去處2023|13. 西灣開放觀星地點

近日李龍基接受傳媒訪問,期間表示計劃於今年內與Chris拉埋天窗。 在鞦韆旁便是沙灣泳棚,泳棚是一條石造小橋,與著名的西環泳棚相似,但是更加有舊式風味,加上海天一色的美景,大家要趁機會拍照打卡。 不過要留意潮漲潮退時間,在潮漲時會有大浪,淹沒整個泳棚。 廣告對白「一個海港,只有一個海港城」深入民心,海港城固然入圍香港六大「最好行」商場。

港島商場好去處

當中會有不少聖誕主題表演,包括「Duffy與好友冬雪歡樂巡禮」、「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奇妙飄雪 聖誕高飛」、「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等等。 尖沙咀地標 K11 Art Mall會舉辦,由白紙市集聯乘傭仔日記聯手推出的「勿演出走記 – 芬蘭篇」主題市集! 除「主題市集」外,還有「寄賣館 」、「⼿匠⼯作坊」、「藝術區 」,並且最曯目為Woody Lau X 試當真Jessica 寫真發佈會。

港島商場好去處: 銅鑼灣避風塘

為你推介中環10大好去處,除了有多間人氣必食餐廳,包括文青cafe、粉紅貨櫃半露天Cafe等;中環亦有多個地標,如大館、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己連拿利天橋等隱世打卡位,情侶假日必去。 捐山窿公園地址:中西區海濱長廊- 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段開放時間:7am-10pm前往方法:由西營盤港鐵站B3或香港大學港鐵站B1出,往水街方向走向海邊,由豐物道右轉,即到達「捐山窿」公園,沿路會有路牌指示。 位於炮台山海濱的「東岸公園主題區(第一期)」,場內面積約9,800平方米,地方超大。 而且擁有360米長的打卡海濱長廊,更開放維港防波堤,讓公眾在防波堤末端可近乎360度飽覽維港景色,可以帶埋毛孩同小朋友一齊放電。 荃灣廣場將於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13日,一連14日於荃灣廣場舉辦「蠟筆小新主題市集」,當中特設甜品美食區及精品區,販售多款香港製造的蠟筆小新包裝日本大根蘿蔔糕及日本黑糖年糕等美食。

小編就整合了長洲美食地圖,精選15間必食長洲餐廳推介。 所以出發長洲前,記住bookmark以下長洲美食,好好策劃你的長洲美食地圖。 想觀賞浪漫海邊夜景或是繁華城市夜景,香港都有不少夜景好去處滿足你的喜好。 港島商場好去處 以下整合12個看香港夜景最佳地點,在適合情侶拍拖遊車河看夜景之外,也歡迎攝影愛好者的香港夜景拍攝地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