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寵物友善餐廳9大優勢2024!(震驚真相)

職員對毛孩非常友善,還會建議主人們不同的打卡點,餐廳樓下就有日本風裝修設計,可以為毛孩帶備日式服飾打卡,就猶如去了一趟日本之旅。 位於灣仔的文青咖啡店,設有室內及戶外座位,裝潢以簡約風格為主。 咖啡店主打客人根據自己喜歡的口味,選擇各款麵包、醬料及各款配料,連咖啡、沙律都可以度身訂造,非常適合「嘴刁」人士。 不少網民都推介炒蛋、雞胸肉、番茄配芝士作為麵包的配料,雞胸肉肉質非常滑,而炒蛋就夠嫩滑,充滿蛋香,配上麵包。 人氣露天餐廳Cafe Lagom Kaffe 樂感的觀塘分店提供露天及室內座位,大家可以選擇在露天平台進食,裝潢以木系格調為主,加上落地玻璃設計,十分舒適。

令到你就算係灣仔都可以有一種離塵囂的感覺,舖頭都細細間,,坐底嘆杯咖啡放空,就過一天了。 狗狗好去處 觀塘寵物友善餐廳 Dog Friendly – 觀塘雖然人口密集,但亦有好多Chilled既餐都係寵物友善餐廳! 可稱為數一數二最多Dog Friendly餐廳地區。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上環手工啤小酒館 Blue Supreme

翡宅咖啡-有點類似西西里咖啡,是咖啡加上檸檬的概念,不過他們是使用自家熬的萊姆糖水,所以更香醇好喝。 乍看之下應該會有點不清楚菜單好繽紛喔,其實仔細瞧瞧就知道,原來是因為食材很用心、料理口味很特別,店家貼心仔細的把獨家秘方通通都公佈出來了。 主麵就在新竹國立清華大學對面建新路,這裡有很多機車格,開車的話則是建議停在對面赤土崎公園的地下停車場,一個小時只要$20超級便宜,吃飽還可以到公園散步一下。

SUP 直立板講究平衡力,站著玩或坐著亦可,而且慢划快划悉隨尊便,就算在水中央浮停,都可以與狗狗欣賞附近景色,實在是件賞心樂事。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週末想帶狗狗出外逛逛,感受大自然的氣息,不妨到西貢遠足或沙灘玩樂吧﹗暢玩過後,更可來到位於西貢的泰道,一邊眺望大網仔海灘,一邊品嚐美味的泰北菜。 室外的空間很大,很適合狗隻休息,食客亦可欣賞海灘景色,享受悠閒的一天。 Innolife 環圃休閒村位於上水粉錦路蕉徑旁,雖然位置較偏遠,但環境猶如世外桃園。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九龍城廣場 KCP

部分狗狗商場不但有寵物專用設施、寵物用品租借服務,今次Glide分享的名單是分了兩類,等各位主人可以一文睇晒所有狗商場。 這間人氣Cafe總店位於銅鑼灣,2020年初於荃灣開設分店,設有戶外露天座位,不少愛狗之人都會帶著家中愛犬一起享受美食。 Cafe供應各種輕食,包括份量十足的All Day Breakfast、牛油果流心班尼迪蛋等。 Café Bohème主打即叫即製手工意大利薄餅、意粉,麵團使用意大利00麵粉、麥粉,加上自家製的番茄醬,非常有誠意。 餐廳設計同樣中西合璧,室內佈置似 cafe,而室外則簡單放置幾張木枱和綠色鐵凳,確實有茶記大排檔的氣氛,吸引不少狗主帶寵物來打卡。 在 2020 年 11 月起為了帶給大家更舒適的環境,重新改裝店面、進行器材升級,現在一進門,空間更開闊,包括綠茵於地,設立了低矮桌椅、木質戶外餐桌椅,宛如來到森林公園野餐。

100%天然,澳洲製造,由澳洲註冊獸醫及營養師設計,能夠有效改善犬隻關節上大大小小的問題,更有葡萄糖胺修服關節軟組織;及天然消炎劑之稱的紐西蘭綠唇貽貝,可以減輕狗狗關節痛的問題,減輕疼痛回復清神。 狗狗神仙粉用法非常簡單,噴在任何狗狗食物上都得,都是狗狗喜歡的味道,又肯食又對健康好最佳狗保健品 。 ▲澳洲 Pet Pet Premier 營養神仙粉 Health Prime。 100%天然,澳洲製造,由澳洲註冊獸醫及營養師設計。 RUFF & FETCH是在2018年初落成的一站式3層寵物生活館,下面兩層分別售賣寵物用品、食品等,及提供寵物美容、酒店服務,而第3層則為Ruff & Fetch Cafe,提供多款Cafe食品及毛孩食品。 如果偶爾想帶寶貝出來換個環境,這裡想必是不錯的選擇!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香港區-Classified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為了滿足客人和寵物的需要,容許客人攜帶寵物入住酒店,但客人必須要訂L600或以上的房型,而且最多亦只能入住3晚,另外,酒店會收取HK$1,000的清潔費。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有時在香港太久,總懷念旅行的日子,但帶寵物又不便遠遊? Latter Café以溫暖的粉黃色為主調,門面已很有巴黎小店的氛圍,和主子去影相,隨時可拍出外遊感!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毛孩不可在商場範圍內落地行走,需放在寵物車或袋,或以手抱方式同行。 正正在西貢海邊開業的泰道,雖然交通不是太方便,但單是遠離塵囂的超靚環境就已經值回票價。 Trois Cafe走未來主義設計,牆身選用pantone粉紅色,椅子和枱則用了少見的薄荷綠,兩種顏色的配搭出奇陪襯,加上幾何圖案設計,充滿新意和神秘感! 菜式主要以豬的不同部分為主題,主打英式及歐陸式菜系,並配合新鮮的當造食材及不同烹調方式處理。 位於東區SOHO區嘅The Salted Pig為主打英式及歐陸式菜的西餐廳,餐廳的裝潢也充滿著傳統英式農舍的風格。 如果你想要品嚐天然安心的餐點,這裡創造了友善的空間,讓你帶著毛小孩來也能安心自在。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W 酒店 (W Hong Kong)

街道兩旁的小店餐廳互相照應,而且區內多人養寵物,不少餐廳對動物十分友善。 Locofama 位於西營盤第三街較隱敝的福壽里,可以享受幾分寧靜。 Locofama 不但無任歡迎毛孩,更樂於幫助社區的動物,餐廳不時舉行貓狗領養日,將對動物的關愛傳遍社區。

位處於西九文化區的Hooman By The Sea坐擁絕美的無敵海景,而且相當歡迎猫狗進內,寵物cafe在假日總會擠滿得意可愛的主子。 情侶們可以先和猫狗主子在附近的草地玩耍放電一番,然後再前往餐廳飽食一頓,來個寫意的特別約會。 Le Pain Quotidien的設計充滿著濃濃的歐陸風情,可以給予你和伴侶彷如置身於比利時的感覺,身在香港都可以來一場偽歐遊。 狗狗好去處最好就是有著非常寬廣的空間,可以讓你心愛的狗狗好好放電一下。 這間寵物友善餐廳店面非常闊落,空間感十足,每一個角落都能夠成為你與狗狗打卡的好地方。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友善餐廳 | #3 Le Pain Quotidien

山頂公園以英式風格庭園位主題,狗狗可以在維多利亞式建築物及一大片草原內盡情放電。 商場內設不少寵物用品店之外,狗狗亦可到商場的寵物公園放電! D2 Place 一期天台設寵物共享休憩空間,仿真草地上擺放多款寵物玩樂設施。

  • 節日四道菜晚餐 $388/位(2位起) 餐廳亦有為聖誕跟除夕夜設計四道菜晚餐,包括香煎帶子配魚子醬、黑松露蘑菇湯等。
  • 寵物友善設施﹕寵物用品、例如狗床、狗玩具、糧食兜、 排泄物專用處理袋及一包狗零食。
  • 職員對毛孩非常友善,還會建議主人們不同的打卡點,餐廳樓下就有日本風裝修設計,可以為毛孩帶備日式服飾打卡,就猶如去了一趟日本之旅。
  • 上回提到有多間九龍區寵物友善餐廳,有靚景甚至餐廳內連狗狗料理餐單都有齊,今次再推介 8 間舒服、適合帶同寵物貓狗去打卡的餐廳港島區 pet-friendly cafe 好去處,總有一間令你滿意。

3rd Space店內外都充滿獨特的塗鴉,非常有性格!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店內裝潢主要以白色、木質系色調為主,走個性派日系風。 3rd Space主打各款麻糬班戟、意粉,最特別的是有日式茶漬飯,感覺新鮮! 店內設有露天座位,牆上畫滿五顏六色的塗鴉,感覺有活力。 餐廳提供甜品、早午餐、沙律、小食、主菜和飲品等,更提供了為毛孩而設的餐點,例如原味或肉味狗狗雞蛋仔、雞肉漢堡扒、羊奶乳酪蛋糕。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Momoji】 寵物節日圍兜 (新年) – Lord (02-炮仗綠)

不過,The DogHouse的營業時間較晚,大家可以先與毛孩放電一番,再選擇下午和晚上的時間到餐廳享受美式菜和其他多國菜式。 大份的食物、美酒,而且夜晚還有樂隊現場演奏,那麼就可以邊吹著海風,邊點歌給毛孩們Chill一Chill。 不過,The Dog House的營業時間較夜,大家可以同與毛孩放電一番,再選擇下午和晚上的時間到餐廳享受美式菜和其他多國菜式。 大份的食物、美酒,而且夜晚仲有樂隊現場演奏,咁就可以邊吹著海風,邊點歌比毛孩們Chill一Chill。 我們是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為您提供最新及最全面的寵物資訊。 由發掘您身邊的寵物商店,以至安排週末與毛孩的活動,我們都志在為您與毛孩建構一個健康快樂的生活,是您最值得信賴的生活夥伴。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記者精選了當中5間,全部CP值都非常高,包括門外長期大排長龍的「嘉寶漢堡」。 上年才新開的港式茶飲店有著狗狗嘜頭標誌,除了吸引愛犬之人幫襯,更歡迎狗友等寵物到店,猶如一間小小寵物餐廳。 飲品方面,店主自創香港地道特式飲品,如以鳳仙雪條為創作靈感的「鳳鮮」及「格仔餅」椰奶飲品,都是這裡獨家款式。 就算天氣不似預期也不用擔心,餐廳的室外位置都是有蓋的,即使日曬雨淋都無損大家的雅興。 但室外堂食位置只有少量,建議先致電餐廳訂座,以免與毛孩在外等候太久。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好去處2021】各區寵物友善商場推介 | 室內狗狗好去處

節日四道菜晚餐 $388/位(2位起) 餐廳亦有為聖誕跟除夕夜設計四道菜晚餐,包括香煎帶子配魚子醬、黑松露蘑菇湯等。 另一間位於西貢的泰道 Thai Dao由藝人魏駿傑開設,餐廳設有停車場,方便大家駕車帶狗狗假日前來吹海風玩水,景色相當優美。 【Rakuten Travel】最新中文版網頁面世! 包房內雙人早餐、Arca Society雙人下午茶及手工製作嘅狗狗美食、免費使用「Pawfect Wardrobe」2小時、免費泊車及狗狗設施。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柴太郎咖啡店顧名思義,咖啡店以柴犬為主題,常駐店長柴太郎也非常可愛! 食物由廚師發辦,採用本地蔬菜料理美食,每一口素菜都有種說不出的親切和滿足感。 以下揀選的七間寵物友善餐廳,有兩間隱身在上水、元朗的寧靜地帶,亦有坐落於西貢海旁的餐廳,帶給你逃離都市拘束的暢快之感。 相信鼻子靈敏的狗狗,嗅到新界空氣中滲着草青的自然氣息,也會感到愉快放鬆。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除了「轉角‧見」外,新界區還有不少受到網民好評的人氣漢堡店。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香港餐廳

Lazy Creatures還有著特別的零酒精「咖啡雞尾酒」,以espresso取代了gin及rum, 不嗜酒的朋友們就一定要一試。 座落於上環摩囉上街的 Blue Supreme主打新派的素食美國菜,是間相當chill的餐酒館,非常適合你和伴侶帶猫主子一同放鬆一下。 餐廳的菜式在傳統的美國菜上揉合了不同的國家的烹調手法,創造出多款的特色菜式,就如是採用了植物肉的「新豬肉吉列三文治」以及「腐乳甜豆法邊豆沙律」。 除了狗餐廳柴犬cafe,各式動物cafe亦是近年的一大潮流,像是刺蝟cafe以及兔仔cafe等寵物cafe。 以下就為一眾「奴才」們精選了11間可以與毛孩一同前去的寵物友善餐廳,同時亦為沒有養寵物的情侶推介4間人氣寵物cafe,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情侶好去處選擇。 於上環開設的生活概念店HAPi,4,000呎的空間非常舒適,集合了cafe餐廳、時裝、生活雜貨、食品、花藝於一身,餐廳由曾任米芝蓮五星級酒店大廚主理,可品嘗多國菜,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友善餐廳】香港人氣Pet-Friendly餐廳推介 室內戶外寵物cafe|貓狗最愛寵物餐牌

Feather & Bone的荃灣海之戀商場分店,擁有約2,900平方呎的臨海露天茶座,可以欣賞荃灣海濱美景。 餐廳本身是高級肉類專門店,入口附近有一個小型商店,販賣各款食材。 店內的美食都由各式高級肉類製作,包括牛肉漢堡、牛扒、自家製肉丸等都是餐廳的必食推介,價錢相宜。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近半山位置有一間文青風格的cafe,位置較偏僻,因此環境比較寧靜。 店外設有3至4枱戶外座位,其中一枱木製座位更是食客的打卡熱點!

港島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友善餐廳 | #7 MUSE

位於中環的Babacio Hong Kong是意大利餐廳,同樣設有露天及室內座位,戶外平台面向中環大館,打卡一流! 餐廳主打正宗意大利美食,當中必試意大利薄餅,是由人手搓麵團,再用火山石磚爐焗製而成,十分特別。 浪濤軒酒店位於南丫島聖爺灣,酒店臨海而建,環境寧靜,最適合客人帶同寵物一同感受大自然。 酒店會接待貓狗,而每間客房最多可以容納 2 隻寵物,同時設有露天花園茶座,主人可以一邊進食一邊放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