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教練yilianboy2024詳細資料!內含游泳教練yilianboy絕密資料

Y:家人一定也有你喜歡跟不喜歡的,如果他天天酗酒借錢等等那算好家人嗎,又或者哪天在路上遇到一個情投意合廝守到老的人,所以我的感情對我來說沒有分,只要他們值得被尊重,我們相互舒服喜歡彼此,我覺得愛不應該都集中在誰身上,誰說我愛了我媽就不能愛其他人。 Y:那為什麼他要利用,一定是他有需求,我覺得沒有關係,只是看那件事情那個需求對你來說OK不OK,就像詐騙集團跟這間餐廳他們都賺取錢只是高還是低,他們的付出跟獲利成不成正比,相信的人不會受騙除非你相信你受騙了,這些都源自於自己的想法。 Y:每個人事物一定都有他可愛的地方,但是他可能就是會被社會化後偽裝了起來,可愛就是你看每個人睡覺時,那麼單純的需求很自然的呈現不管幾歲的人。

Y:第一次就是什麼都不懂很開心,跟著攝影師指令就好,不會害羞阿我平常也沒有在愛穿衣服的XD,我當時拍攝想法是想跟自己生活貼近的感覺,所以就拍了游泳系列,穿了我自己平常穿的泳褲陪伴我好幾年的伙伴們,慢慢的到現在拍攝就會覺得不能比之前差要越來越好,會更注意動作表情等等的。 文字部分游泳教練將人生中不同階段,我們必須面對自己時的體悟,分十個部份穿插呈現。 文字精鍊雋永,也讓人一窺他充滿勵志且自由的處世哲學。

游泳教練yilianboy: 喜歡這本的人,也看了…

2020年,他用Yilianboy名稱,展露他外表與內心的完整面向,獻給喜歡他的朋友這份他完全不保留的全新作品──Secrets that will be 游泳教練yilianboy revealed. ■超人氣實況主希兒2022全新個人寫真書。 甜美清純的希兒嘗試泳裝內衣、浪漫春裝以及個性風,一次蒐藏最多樣的造型寫真。 擁有人人稱羨的外表、身材、人氣的他,卻寧願無名無姓無人知曉,這就是當今IG最火紅的游泳教練Yilian。 Y:不會特別做什麼事ㄟ,就該洗澡該吃飯就吃就做,心裡會悶悶的,當然有事情的話就解決,但莫名的話就讓時間去讓他過去吧。

游泳教練yilianboy

人生如果只有一回,當然得用力嘗試新鮮的事情,才不枉費生命這張門票,才不錯過世界這個遊樂園。 在遊樂園的一隅,我為了記錄健身成果而接觸人像攝影,進而成為業餘模特兒。 又順理成章地在Instagram分享照片與文字創作,毫不遮掩地向陌生而可愛的網友敞開內心思想的窗。 每收到一封陌生訊息,告訴我我的文章帶給他們共鳴與鼓勵時,我就更堅定這份自己交給自己的工作。 在自媒體當道的世代,許多人總是被「社群綁架」,汲汲營營於粉絲數字的變化,也造成圖片先決的內容取向,似乎文字不再重要,首圖是一張足夠吸睛的照片,便無聲勝有聲。 而每人無不在IG上公開自己的生活,甚至營造出各種炫富、不切實際的日常面貌,此時有一位擁有超過20萬粉絲的游泳教練Yilian (@Yilianboy)竄出,常常一篇發文逾3萬Likes,你認為的高人氣網紅是怎樣?

游泳教練yilianboy: 脫衣有料!窺探 IG 最紅「游泳教練」內心世界!

Y:其實我不太追蹤人,大部分是合作過夥伴,要聯絡我會用line單獨聯絡,因為之前創IG就不是要拿來追蹤人,而是跟大家分享我想分享的東西。 游泳教練yilianboy 游泳教練yilianboy Y:對我來說要申請一個帳號什麼的是一個很頭痛的事情,像辦Email辦帳號要想帳號要取什麼那個帳號有人取了,我就很不喜歡這類事情,剛好那天吃飯有空朋友問到講我跟不上,就一起幫我用了一個帳號。

游泳教練yilianboy

Y:我覺得好照片就是好照片,你可能可以在同一個風格比高下,但要放在一起我覺得各有千秋,硬要說的話現在的我應該是喜歡呈現出來乾淨舒服的感覺。 2020年,他以Yilianboy身分,展露他外表與內心的完整面向,獻給喜歡他的朋友這份毫不保留的全新作品。 ★ 購書即可點此領取贈品 游泳教練yilianboy ★ 或至「個人專頁」→「取得贈品&已取得贈品一覽」下載贈品圖檔。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恐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

游泳教練yilianboy: 寫真書連結: https://bit.ly/30RT7YF

他大笑、大叫,想將自己眼中看到的色彩,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潛入內心的海洋世界,徜徉在包圍我的自由中,終於可以毫無顧忌地對你說真話。 曾經那麼開心,積極、正面、鬥志高昂;也曾害怕恐懼,孤獨、沮喪、身心俱疲。 分享照片與文字創作,毫不遮掩地向陌生而可愛的網友敞開內心思想的窗。 雙魚座,O型,身高177公分,體重69kg。

游泳教練yilianboy

Y:就是也看情況,像下雨用APP叫餐我就會覺得太浪費一堆盒子等等,當然我真的生病到無法出門我也會叫但雨不大然後只是不想出門的話我不會,當然我也有懶惰的時候鐵筷我今天就沒帶,但我就會用可以重複使用的餐具,盡量不會用免洗的這樣。 Y:我很懶沒錯,但那些是我想做的事情,我屬於要做就做到底不做就完全不做的概念,像我大學我當家教最扯有一天四堂,每天排滿,但我沒有覺得這樣是好的應該適當安排,像最近就是健身我覺得哪個動作喜歡我就會一直做XD。 Y:其實拍攝都OK,反而是最後在編輯時溝通上需要時間畢竟都剛認識也需要磨合一下,這本打個90分還有進步的空間,但我覺得至少拿出去我能驕傲的說這是我的寫真這樣。 Y:比較害羞的吧,因為我覺得交朋友沒有很容易,各方面都很契合,你要跟每個人都有聯絡很簡單,但我覺得那樣不夠深入,會寧可不要這樣關係,我會希望多了解朋友一點,我覺得每個人都值得深交只是要看你們有沒有剛好契合。 游泳教練的那份單純是小編最想學習,可能在別人眼裡他難聊天他男神猛男他個性與眾不同,但對小編來說他就是他,那樣獨特且真實,雖然想當樹懶但認真不浪費每一秒的Yilian Boy。

游泳教練yilianboy: VIRILE 性感志 No.66 GOAT –

就像是藍色一樣,你跟我或者是每個人看到的「藍色」或許都是不同的。 所以我想跟每一位讀者說:要有勇氣做你自己、傾聽自己的聲音。 覺得很可愛也很真實的,讓小編也回想起自己小時候過年最喜歡跟同輩小朋友玩抽抽樂,那樣的快樂他不是不在了而是在我們的回憶裡快樂著。 Y:他們沒有什麼共通點,欸不對他們有,就是做完會很爽很開心,至於上癮倒是還好,如果一個人心理狀態達到幸福自由的狀態,當下想做什麼就去做,不會被這些事情反過來綁架自己就好。 ■遇見游泳教練,旅店、泳池、海灘、溪流、民宿、花園,各種幻想與游泳教練的邂逅場景。 可愛、性感、帥氣、自然、陽光,可以窺探教練的各種面貌。

他的一篇篇文字都像是來自另一顆行星的居民,對這世界的好奇心毫不疲倦地自轉著,並向讀者一一拋出關於人類與愛的各種提問。 他的內心也彷彿孩子般自由率真,如海綿般柔軟且充滿活力。 身為模特兒的他,這次也在熱愛的人像攝影中展現全新的自己。 從漾著無窮生機的山景所象徵的「誕生」,走進紛沓的人群大眾;廟口、市場、傳統街巷與條通,從白日到黑夜、從新奇到疲憊,「成長」難以擺脫的困頓與迷惘,都在寫真中有極強張力的情感呈現。 最後,男孩來到最熟悉的海邊,彷彿回到了孕育生命的源頭。

游泳教練yilianboy: 商品運送說明:

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無法送達,經電話或 E-mail無法聯繫逾三天者,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並且全額退款。 跟你聊完天後就是兩個字簡單,在這樣的亂世紅塵中你也能算是一個在風中自由飛翔的天空之城吧,總是能給飛累的鳥兒休憩,給地面的人們大塊的陰影乘涼。 ]就寫著那種在你低潮時有人陪伴帶著你成長這一定是很難得的友情,歌曲其實我更新很慢,像我大學因為聽到一首好聽的歌我唱了一整年,我記得是(你為什麼說謊)哈哈哈。 Y:對阿,所以要隨時準備好自己等到機會來了才能把握,但也不要好像一直在等機會這樣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就過好自己生活。

如有下載閱讀需求,為避免裝置版本無法適用,建議於購書前,先確認您的裝置可下載BOOK☆WALKER的APP,並可先下載免費電子書,確認可順利使用後再行購書。 讓我回到滾滾紅塵時,有能安心休憩、安靜喘息的一隅。 起身告別台灣欒樹,告別短暫的緣分,金黃色地毯獨缺一塊我的形狀。 ★博客來限量親簽勇敢寫真卡(13×18.3)──寫真卡正面為Yilian在海邊真情流露的性感寫真,背面則印上熱愛書法的Yilian親筆寫下的「勇敢」。 使用臺灣自主研發的手感美術紙印製,親筆簽名,值得典藏。 Yilian:其實我不會特別去介紹我自己有什麼背景、有什麼學歷、是什麼職業,因為我就是「我自己」,我不是被附屬於在這些條件之下而誕生的。

游泳教練yilianboy: 商品評價

是喜愛Yilian的粉絲讀者不能不入手典藏的作品。 1見了面之後更確定,Yilian在Instagram文字留下的線索是真的:一個對世界充滿提問,時而淡漠隨興、卻不忘挑戰,且常保愛與真誠的男孩。 而這也反映在他的文字上,這本書彷彿一一剝除了那些緊附在人們內心的青苔,不僅是對於每一個年輕心靈的溫柔提醒,也獻給更多已然世故滄桑的大人們。 透過文字創作,記錄每個當下的好奇心對世界的觀察與體悟,也將自己所看見世界的色彩分享給更多人,例如~你。 2.為了完整呈現Yilian身為創作者與模特兒的不同面貌,全書首度呈現他身處大自然、穿梭於市街小巷與在地人互動的寫真之旅。 1.見了面之後更確定,Yilian在Instagram文字留下的線索是真的:一個對世界充滿提問,時而淡漠隨興、卻不忘挑戰,且常保愛與真誠的男孩。

他在幾年前因拍攝寫真爆紅時,躍入亞洲與國際粉絲的目光,許多粉絲紛紛稱他為神祕網帥或超人氣寫真寵兒。 然而在這些標籤之外,他只是一名或躺或趴在舒服的床鋪上、使用手機寫作的創作者(他沒有筆電,習慣簡單生活,手機是他唯一的3C產品)。 游泳教練yilianboy 根據台灣現行法規,數位內容( 如電子書、音樂、影片、遊戲、App )形式之商品,不受「網購服務需提供七日鑑賞期」的限制。

游泳教練yilianboy: 網友回應

起初為記錄健身成果而接觸人像攝影,意外地與攝影結下不解之緣,使原本廣泛的興趣再添一項愛好! 曾為「晏人物」、「adonisjing劉京」等攝影師擔任模特兒。 游泳教練yilianboy 游泳教練因拍攝「晏人物」攝影集廣受歡迎,躍升亞洲、甚至全球吸睛神秘網帥,親和帥氣容貌與壯碩身材,更成為無數網友的最愛。 2為了完整呈現Yilian身為創作者與模特兒的不同面貌,全書首度呈現他身處大自然、穿梭於市街小巷與在地人互動的寫真之旅。 他充滿魅力的笑容與眼神,以及偶然閃現的若有所思,也都由鏡頭珍貴地捕捉下來。

  • 擁有人人稱羨的外表、身材、人氣的他,卻寧願無名無姓無人知曉,這就是當今IG最火紅的游泳教練Yilian。
  • 2020年,他用Yilianboy名稱,展露他外表與內心的完整面向,獻給喜歡他的朋友這份他完全不保留的全新作品──Secrets that will be revealed.
  • 或許有些篇幅長、有些篇幅短,但這就是我當下最真實的感受或長或短。
  • 起身告別台灣欒樹,告別短暫的緣分,金黃色地毯獨缺一塊我的形狀。
  • Y:對我來說要申請一個帳號什麼的是一個很頭痛的事情,像辦Email辦帳號要想帳號要取什麼那個帳號有人取了,我就很不喜歡這類事情,剛好那天吃飯有空朋友問到講我跟不上,就一起幫我用了一個帳號。

■人氣男模、教練大解放,給你滿分肌肉與激情視角。 Yilian:我喜歡觀察很多事情,即使是看起來了無生趣、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事物,喜歡從中發現一些與自己心境有所關聯的省思,生活中的一絲一毫就是我寫作的來源。 像是裡面也描述了我對生、老、病、死、悲、歡、離、合的各種看法,每一篇都是我沈澱自己後,用心所寫下的。 或許有些篇幅長、有些篇幅短,但這就是我當下最真實的感受或長或短。

游泳教練yilianboy: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組合商品恕無法接受單獨退貨)必須是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包含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所有附隨資料文件及原廠內外包裝…等),請勿直接使用原廠包裝寄送,或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 由於數位智慧財產權之特性,所販售之電子書刊經購買後,除內容有瑕疵或錯誤者外,不得要求退貨及退款。 如有特殊情形,請洽敝公司客服人員,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 讀者可透過電腦裝置網頁瀏覽,或使用 iPhone、iPad、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閱讀。 ★特別收錄──Yilian以自己唯一的寫作工具:手機,首度以自身視角拍攝並寫下網友口中神祕網帥最真實的日常即景。 ■人態好NICE PEOPLE PHOTOGRAPHY全新數位寫真攝影作品。

游泳教練yilianboy: 絕版寫真爭豔!大咖女星當年雙手遮羞 網友激喊「傳家寶」

游泳教練Yilan 用首本寫真散文《你的藍色不是我的藍色》帶你窺探最私密的內心世界。 本書依據游泳教練生活中的不同面向呈現,盡情展現水男孩的外貌。 更於多場拍攝時褪盡衣物,各種淋浴、泡澡、玩水鏡頭讓人臉紅心跳。 20多種場景,耗時兩週拍攝,讓你百分百完全貼近游泳教練。

游泳教練yilianboy: BOOK☆WALKER 台灣漫讀 / 電子書平台

為維護您的權益,建議您先使用「試讀」功能後再付款購買。 Y:不會耶我覺得大家想看什麼就看,如果文字在100個人裡面我幫助感動到一個那就夠了,如果照片能讓你開心也一樣棒。 Yilian:我知道不見得每一位粉絲都願意看著文字,或是希望能穿少一點衣服,但我出書,不是為了流量以及賺錢,我是希望透過我的日常,讓讀者能找到即使非常渺小的共鳴,更有勇氣的面對這世界,祝福自己,也祝福每一位無論有沒有看到的人。 Yilian:在很多時候,大家強迫他人接受自己主觀的認定,但在這之間,誰是對誰是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