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頌君ptt2024詳解!內含湯頌君ptt絕密資料

即便在開放 SSH 連線以後,官方也新增了一個非強制選項,開啟後帳號必須透過 SSH 加密連線才能登入,並於首頁畫面提醒未使用加密連線的使用者,但顯然這些措施仍力有未逮,因此 PTT 選擇完全停用非加密傳輸的 Telnet,或許也是不得已的決定,更可說是時代的眼淚。 假如電腦中擁有舊版 PCMan,且於升級新版時發生問題,或者安裝後依然無法正常連線等,建議使用者可完整移除一次 PCMan 後再行嘗試。 若要解決 PTT 因連線方式更改後,無法開啟、連線或登入的問題,即刻起就要改以更安全的加密連線方式,透過 WebSocket(WSS)或 SSH 瀏覽站台。

最後,批踢踢實業坊也建議選擇聯絡信箱時,能夠填寫長期持有,並定期查看的信箱,「一旦失去您所填寫的聯絡信箱(被機構或學校收回),您將可能永遠失去批踢踢帳號」。 批踢踢實業坊有鑑於此,一次性的邀請所有使用者填寫「聯絡信箱」,「若您先前已經填寫過了,將會需要您再次確認並填寫能夠長期持有的信箱」,若未填寫恐怕會失去帳號。 截至目前,PTT無法登入的問題仍未順利解決,有少數網友留言分享成功收到驗證碼了,但也有人至今沒有收到,從1點開始更新到現在已經超過8小時,不少鄉民忍無可忍,湧入PTT的臉書留言開罵。 2017年10月30日晚上09點48分,全站無預警斷線,並在晚上09點56分在Facebook粉絲頁上發文,表示有可能因硬碟損壞而造成斷線。 10月30日發文中表示「磁碟陣列掛了,需要重新設定。我們打算先用舊機器來儘快恢復服務」,晚上10點34分宣布「看板部分的資料已經處理完了」。

湯頌君ptt: 女穿外星裝狂歌熱舞超陶醉 服務生突開門!她尷尬愣住

台大批踢踢的英語簡稱「PTT」的來源,是來自杜奕瑾開站時的個人ID。 ID典故是他因為常熬夜而有熊貓眼,所以綽號是Panda Tu(Tu為姓氏),縮寫為PT;但他覺得PT太短,有兩個T唸起來比較好聽好記,所以把ID取為Ptt。 一個看笑容就能預測的疾病– 文章裡提到:只有不到三成的急性缺血性腦中風患者能夠在發病後3小時內被送至醫院急診室。 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大家對中風的徵兆不清楚或警覺性不夠。 同時,不少人也感慨,「酸民只負責被操作跟發洩情緒,期待他們認錯就太高估了」、「還不一定呢,都轉了這麼多次風向,誰知道明天如何,坐著等吧」、「那些人說穿了就是在網路霸凌」、「來開個地圖炮,台灣民智未開,滿不意外的」。

在當時可以不用修改多少設定,就能夠按說明文件上的說明將整個系統架起來,而文件也十分的豐富而完整(參見 ptt2.cc 的 PttSrc 板,或該程式碼中的 docs/ 目錄),問題也比較少。 批踢踢與批踢踢兔作業系統則是Debian GNU/Linux,批踢踢參目前則架設在Microsoft Azure提供的雲端服務上。 直到2006年年初,是臺灣最主要提供個人wiki服務的網站。 不同於其他成功的社群網站,批踢踢秉持自由與非商業化承諾。 1995年9月14日,當時就讀國立臺灣大學資工系二年級學生的杜奕瑾,在宿舍內以一台486個人電腦,利用Linux及開放原始碼軟體,架設了BBS站PTT,擔任創站首任站長。

湯頌君ptt: 找到bug了?他限制1條件讓ChatGPT頻道歉 認證他是「讓AI連跪2次」的男人

2013年3月8日晚上9點24分,第三屆經典賽台日大戰,八局下半周思齊打出超前分安打時棒球板人氣達到77922人,不僅佔了超過所有上站人數的一半,更創下批踢踢站史單一看板人氣紀錄。 希波克拉底是史上第一個具體描述腦中風的醫師,他觀察一群 40 到 60 歲的人,他們出現突發性頭痛,平躺失去語言能力,呼吸有雜音等等中風前兆之後,幾天內就會發燒死亡,而我們如今知道這是蜘蛛網膜下出血中風。 希波克拉底也觀察到頸動脈的存在,若將其阻斷會引發意識喪失的現象。 然而以解剖學為基準的中風觀點卻沒有繼續發展下去,古希臘哲學家提出的體液平衡論,主導了中世紀的醫學發展長達千年。

湯頌君ptt

如果在蘋果擔任員工10年,達到這個里程碑後,就可以拿到超稀有的10年賞。 裡面除了有執行長庫克(Tim Cook)親筆簽名的感謝卡之外,還有一個巨大Apple Logo的精緻紀念盃,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李琴峰2019年回應鄉民「如何練習日文寫作」,她表示,日文是她的第二語言,加中沒有任何日本人親戚,也沒有親戚住在日本,在國高中以前幾乎沒有接觸日文的經驗,但2017年以日文寫作小座獲得日本文學獎,還用日文出了一本書,註明「不是用中文寫作後被翻成日文得獎,而是直接用日文寫作得獎」。

湯頌君ptt: 文章目錄

2014年9月30日,PTT站方公告暫停最近連訪柯文哲、馮光遠與游錫堃的PTT網路電台(PttRadio)引發網友熱議並臆測是政治清算,且簽署該公告還有陳奐宇,至於另一位公關部站長yunjin則稱因接獲廠商檢舉有商業行可能違反學術網路規定,才關台調查。 PttRadio台長Kinple則在SYSOP板上回應yunjin的質疑,並且公開自己與yunjin的私信,反駁yunjin的說法。 Kinple坦承之前廠商跟網管洽談並收錢,但他稱這些都是粉絲團經營用,與電台內容無關,而連勝文競選陣營機動組組長張碩文承認是陳奐宇建議先把電台關掉。 鄉民質疑既然PTT不能進行商業營利,可是站方卻允許陳奐宇於販賣站服,不符合該站標榜的中立立場,遂發起「連陣營幕僚allyours下台」聯署活動。 Yunjin因違反程序正義遭停權六個月、陳奐宇被解除公關站長職務;而中止對PTTRadio授權、合作決議不變。 2016年7月28日,批踢踢實業坊表示,近日連續遭受了好幾次不明來源的DDoS攻擊,造成其對外服務頻寬滿載,讓使用者感覺連線不順暢甚至斷線,其影響範圍包含PTT主站、PTT2與PTT網頁版。

打开看板,贴文的排列顺序并非按照热议程度,而是按照贴文的时间排序,所以看到的贴文往往是最“即时”的,而“爆款”文章也是由乡民“手工”推起,用户可以自主选择观看内容,而非由演算法推动——这可能是它历久弥新的原因之一,手工、真实、即时。 湯頌君ptt 雖說 Android 系統理論上是可以保持連線完成程序的,但避免有些例外狀況發生。 建議大家,這難得一次的設定,還是直接開電腦來以桌面版本來處理吧! 以下,我們簡單教大家如何進行這次的聯絡信箱登錄與認證。 可以同時搜尋ptt.cc以及pttweb.cc中的內容,也可以選擇只顯示其中一個網站的結果。

湯頌君ptt: 神人藏在PTT!李琴峰2019年分享「日文寫作方法」被翻出 鄉民朝聖簽到:太神啦

全台最大BBS論壇《批踢踢實業坊》,今天(28日)凌晨1點突然發出公告,要求使用者重新認證信箱,否則無法登入甚至失去PTT帳號,然而許多鄉民寄信後卻始終收不到驗證碼,甚至疑似站方搞錯時間,引發鄉民們暴動。 截至上午9時35分,PTT無法登入災情仍未完全解決,部分網友分享成功登陸的好消息,但仍有不少人遲遲收不到驗證碼,氣得在臉書粉專痛罵管理員。 批踢踢實業坊2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批踢踢在兩年前新增「聯絡信箱」功能,鄉民可以用來重置密碼以取回帳號、收到密碼異動、信箱更改以及異常登入等提醒訊息。 至今仍有許多使用者未填寫,或使用的信箱是學校或公司信箱,一旦畢業或離職,該信箱就被收回。

  • 后来成为殡葬业从业者,从2018年开始在“妈佛版”上分享一些与殡葬业有关的故事,自称“过水流大师兄”,书写“接体员的大小事”,文章常常被“推爆”。
  •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點出關鍵原因,「剛過去中國那幾年的發言,超舔阿」。
  • 截至上午9時35分,PTT無法登入災情仍未完全解決,部分網友分享成功登陸的好消息,但仍有不少人遲遲收不到驗證碼,氣得在臉書粉專痛罵管理員。
  • 2010年10月:前法務站長Saxon濫用站長職權擅自變更刪除使用者帳號,遭到解除站長職務,看板警察相關看板及功能遭到凍結。
  • GTOKevin是PTT的名人,本人為美國加州洛杉磯貿易商、茶店老闆(副業),在Ptt稱作小商人,也簡稱為 GTO 小商人、嘉義小商人。

当然,除了八卦和废文,也有许多深度好文,这些爆款文章后面会有长长的推文串,引得不少乡民在下面“神串留名”。 当红作家大师兄(著有《你好,我是接体员》《比句点更悲伤》)也曾是“妈佛版(Marvel)”版名人,被出版社挖掘后成为知名作家。 例如,在“(2017)第三届批踢踢流行语大赏”中,根据投票,第一名为“低能卡”。 “低能卡”其实在影射“Dcard”,Dcard有点类似PTT,是现在年轻一代大学生在使用的匿名社群网站。

湯頌君ptt: 熱門文章

義大利媒體共和報以「失眠的醫生和PTT如何拯救了台灣」標題報導,並指PTT猶如美國最大論壇Reddit。 2008年,棒球板因為八搶三資格賽台灣對加拿大賽事戰況激烈,大量鄉民湧入看板導致看板人氣超過當時上限32767而溢位變成負。 Current Ptt:可在 Ptt 的 PttCurrent 板找到相關資料,或是在 github 上 pttbbs wiki 也可找到安裝設定教學。

明(30)天是不少人的開工日,有人期待趕緊回歸正常生活,也有人捨不得假期結束,而一名網友卻直言,放10天連假有「5大缺點」,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其他網友共鳴。 GTOKevin是PTT的名人,本人為美國加州洛杉磯貿易商、茶店老闆(副業),在Ptt稱作小商人,也簡稱為 GTO 小商人、嘉義小商人。 他以熟悉嘉義政壇的相關八卦,以及茶店(應召店)相關業務資訊知名。 湯頌君ptt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湯頌君ptt: 聯絡我們

乡民认为Dcard的使用者“太幼稚看法太愚蠢”,且充斥着“幻想文”。 李绍伟也是出生于90年代初,算是PTT的“深度使用者”。 “我就会不由自主地一直滑一直滑,遇到站内维修,我还会有‘PTT戒断反应’。 ”当可以登陆的那一刻,就会看到八卦版上很多人呼喊“新世界又回来了”。 批踢踢「廿周年慶」點站歌、寫感想:分享使用批踢踢的感觸、收穫、歷程。 許多鄉民湧入該篇貼文朝聖,並稱讚「護國神文」、「PTT救了全臺灣」、「感謝羅副跟疾管署」。

于是,PPT的使用者会被称为“老人”,但这些老人其实也代表了台湾社会的“中坚力量”。 因为大师兄很宅,不太参加学校的活动,起初会在PTT上约人出来打牌。 后来成为殡葬业从业者,从2018年开始在“妈佛版”上分享一些与殡葬业有关的故事,自称“过水流大师兄”,书写“接体员的大小事”,文章常常被“推爆”。

湯頌君ptt: 推文

本頁面內容來自親身經驗與網路公開資訊,非直接複製轉載自醫療機構,相關資料已導向原始來源。 不少大學生畢業之際都相當迷茫,不過,一名25歲網友,剛從私立科大畢業就進聯發科,後來甚至被台積電以2倍薪資挖角,該名網友是用何種方式取得入場券,引發各界討論。 隋棠爆出與鄰居發生糾紛,她發文反擊,提到鄰居時常在正常生活時間按門鈴,其中隋棠的聲明有一句話,讓網友忍不住直呼,「有貓膩」。

雖然其實 PTT 站方在 2021 年針對系統加入聯絡信箱功能的時候就有預告過,建議大家更新這個資訊以避免可能畢業或離職導致收不到密碼異動、信箱更改及異常登入等提醒訊息,也不能重置密碼等。 由於批踢踢具有相當大規模的社群,以及極佳的即時性互動,故在網路上發生的一些事情甚至足以影響現實社會,成為新聞媒體報導對象。 有些組織、甚至政府單位,亦會參考PTT的輿論進行調整,以切合民意。 2010年10月:前法務站長Saxon濫用站長職權擅自變更刪除使用者帳號,遭到解除站長職務,看板警察相關看板及功能遭到凍結。

湯頌君ptt: BePTT、JPTT 等手機版 PTT 批踢踢突然無法登入?本篇教你怎麼補上聯絡信箱必須資訊,鄉民們快跟上!

PTT28日凌晨1點突然發出公告,要求使用者重新認證信箱,否則不但無法登入,還有可能失去帳號,然而許多鄉民寄信並登入信箱後始終收不到驗證碼。 批踢踢實業坊(Ptt.cc)於28日凌晨為了讓使用者重新填寫聯絡信箱,確定用戶可聯繫,將所有用戶強制登出。 對此,許多還沒填寫聯絡信箱的鄉民瞬間傻眼,填寫好認證信箱後又等待許久都收不到驗證信,氣得大罵「收不到信又一直斷線是怎樣啦,氣死」。 由於推文功能的使用方式逐漸演進,已脫離原本設計初衷,多數使用者也喜歡用推文卻不愛發文。 使用者為了維護自身「推文權利」,不希望自己推文被文章發表人更改。

湯頌君ptt: 發文

然而報導一出後,引發許多PTT鄉民們強烈不滿,大罵道「絕對不投妳」、「什麼時代了還在用這招」,有自稱「前綠粉」者直言,人生第一次不想投民進黨。 PTT 站方特別提醒使用者,若先前使用無加密的 Telnet 連線方式,持續瀏覽 PTT 站台,建議在轉換到加密連線後,儘速更換密碼以進一步提高安全保障。 近期 PTT 有不少具備高登入次數,俗稱「上古神獸級」帳號遭他人盜用的事件發生,為了持續加強鄉民的安全保障,PTT 站方近期不斷改善帳號安全機制。 過往 PTT 採用的 Telnet 協定為明文傳輸,因此帳號、密碼與其他資訊,在連線過程中可謂暴露無遺,也造成了極高的安全風險。

湯頌君ptt: 批踢踢

另有由 piaip 改良後的文章瀏覽程式(piaip’s more, pmore),可支援左右移動,動畫播放等功能。 曾經使用過的域名名稱說明ptt.m8.ntu.edu.tw網站主機位在杜奕瑾的寢室期間,當時他向所屬的國立臺灣大學第八男生宿舍網路管理員黃黎明申請的域名。 Bbs.m8.ntu.edu.tw1997年,杜奕瑾在國立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就讀期間,由他的同系學弟湯茗富擔任第八男生宿舍網路管理員。 為了方便維護批踢踢的軟體與硬體資源,網站主機移到網路管理員的寢室。

湯頌君ptt: PTT「全面登出」驗證信寄超慢 鄉民破萬剩4000人氣炸灌爆FB

– 湯頌君ptt 文章裡提到:手腳麻痺的原因很多,從大腦、腦幹、脊隨、周邊神經、肌肉、末梢神經,任何一個部位出現問題都有可能造成手腳麻痺,而治療手麻、腳麻,首先就得釐清原因。 腦中風十大死因 前3名篩檢能預防 – 文章裡提到:腦中風最重要的決定因子是年齡,無法改變的危險因子則是氣候變化。

湯頌君ptt: 拉麵店開店前1分鐘「無法營業」台北皮諾氣炸

假如手上的 PTT App 不支援 WebSocket 或 SSH,那麼建議立刻更換使用軟體,例如 PiTT、JPTT 等,較新且仍持續維護的 PTT App,避免造成連線安全問題,甚至於無法繼續瀏覽站台。 假如使用者習慣透過 PttChrome 瀏覽器延伸套件連上 PTT,那麼自現在起也必須改以 SSH 方式進行連線,方法則相當簡單。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雖然批踢踢的創始人以及臺大各BBS站於1999年成立社團,但是並非臺灣大學的官方站台,社團也不代表PTT,僅宣揚 BBS 理念,協助系統管理,設備硬體長久以來都是私自募得,因此在經營方式上也能較為自由。 但由於所使用的臺大網路屬於臺灣學術網路,因此看板內容仍需遵守臺灣學術網路使用規定。 2019年10月初,疑似覺醒了獸控屬性,開始用一樣的標題張貼胖胖動物圖混淆視聽,也會貼動物相關新聞,意外取得了高推文數,也有推文表示「猜不透是什麼動物很刺激」。

政治人物的團隊疑似利用分身帳號製造輿論、或發廢文洗過重要議題。 PTT公關部部長、站長之一的陳奐宇,帳號為allyours,在2014年加入連勝文台北市長競選團隊,同年被PTT鄉民查到在PTT使用michael1993、danny81322等多重分身帳號在連陣營競選處為連勝文宣傳,以及包含向蔡正元投訴稱八卦版版主是柯文哲網軍的帳號crvry。 PTT規定帳號不得移轉、出借,或與他人共用,陳奐宇也被網友質疑,身為站長卻知法犯法,風波越演越烈,引發鄉民多達120篇以上的討論。

初期文章有推有噓,推是 不能只有我看到 ,噓就是噁心就想噓。 到後期出名後,就有人開始直接推, 希望推成爆文騙更多人進來看, 甚至演變成一種默契,使得推文增多。 在PTT上,贴文左边会显示被“推”的次数,“推”即“赞”,还有“嘘”表示“倒赞”,不推不嘘的则是用一个箭头表示,如果超过100个“推”就会显示为红色的“爆”。

若您已滿十八歲,亦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若相同標題的文章多於一篇,在文章底部會顯示完整討論串。 一次最多顯示10篇,要觀看更多可以開啟獨立的討論串模式。 依據GreatFire測試,Web在中國大陸被當局的網墻封鎖,即當地網民無法正常訪問該網站。 HTTP連接自2011年或更早以來被封鎖至今,HTTPS連接自2016年起被封鎖至今。 專業鄉民選拔比賽:百問百答活動,題目為PTT上所有相關資訊,如能100題全答對即可獲得100萬P幣,最後有一位鄉民monster0407到97題才答錯,獲勝成為「鄉霸」。

湯頌君ptt: 相關條目

,是一個臺灣電子佈告欄(BBS),採用Telnet BBS技術運作,建立在台灣學術網路的資源之上,以學術性質為原始目的,提供線上言論空間。 目前由國立臺灣大學電子佈告欄系統研究社管理,大部份的系統源代码由國立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的在校及畢業學生進行維護,並且邀請法律專業人士擔任法律顧問。 湯頌君ptt 湯頌君ptt 不少人都會在大學時期去校外實習累積經驗,不同的工作有不一樣的挑戰,但有一名網友詢問,「40歲以後沒專長能找什麼工作?」貼文一出,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 土豪哥坦承自己名下有許多房產,租金多到收不完,今年7月時更曾曬出戶頭有8億元存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