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女歌8大好處2024!(持續更新)

由JNYBeatz和Karris Sauch作曲及監製,JNYBeatz及Delta T填詞,JNYBeatz編曲。 JNY希望樂迷聽過專輯後,除了更了解關於Producer 溝女歌 Artist的工作外, 還可以認識多點不同的音樂風格,認識JNY多方面的音樂。 溝女大忌是很多男生不知道的事情,就是因為做了追女仔大忌中的一些事情讓你喜歡的女仔離你越來越遠。 這些是追女仔道路上最不能做的事情,拿出小本本做筆記。 不太刻意地記住她的小習慣,很多屌絲男之所以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仔並不是因為他自身有多優秀,而是勝在細心。 女仔都是很感性的生物,只要感受到了你在用心就會很感動。

此外,王昆还亲自挑选了5位“喜儿”B角,其中囊括了河北梆子演员、通俗唱法演员、原生态唱法演员。 如果女仔對你有好感,她回你消息的速度會很快,而且語氣會比較禮貌,經常會在一句話的結尾處出現:呐、哦、呢這類字,極力展現自己可愛陽光的形象。 如果女仔對你有好感,她會頻繁地訪問你的Social 溝女歌 Media,例如Facebook或Instagram,留意一下她的點贊量和評論內容。 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各大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獲取最新最熱的文章、專欄及影片。 對此,有網民認同要保護私隱,不應讓伴侶可以隨時登入自己帳戶;但亦有人不同意王力宏例子,該網民認為李靚蕾嘅多篇長文並非「作文」,而係有事實根據。

溝女歌: 白毛女主创团队

以當時市場少見的中低音路線,加上歌舞雙全的路線瞬間走紅,一路走上天后之路。 Elva近年因病閉關休養許久,睽違六年,帶來最新專輯《Naked Truth赤裸真相》回歸,天后風采依舊。 2019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日前公布入圍名單,Ariana Grande及Taylor Swift兩位天后獲得10項提名,並列本屆入圍最大贏家。

个人觉得《Can You Celebration》很有爱..安室的舞技也很棒..这一点在你说的那些歌手里面应该是少有的,也算一个卖点吧。 销量:随着第40张单曲《BLUE BIRD》的发行后,Ayu已经成为了日本乐坛史上单曲销量最高的女歌手,总销量超过2000万。 至今为止,她全部发行的9张专辑,大部分都登陆了年度唱片销量榜的榜首。 Ayu也是日本获奖最多的歌手…那么多年冠不是盖的… 女仔狠起來有時會遠遠超過男生,尤其是失戀的女仔。 失戀的她們為了忘記前任一定下過不少功夫,男生試探女仔千萬不要由此下手,不要和前任比較,更不要詆毀她們的前任,這樣會影響彼此的感情。

溝女歌: 了解對方第二步:了解女仔的話題,變成追女仔話題

希望藉由這張專輯讓香港的聽眾認識更多音樂文化及音樂類型。 一直以來為不少歌手作曲、編曲及監製的JNYBeatz,今次選擇以Producer Artist 的身份推出大碟,主要是想將這項文化帶進香港。 他認為很多人聽歌的時候都覺得音樂是次要,主唱才是重點,但大家都忽略了幕後的製作團隊以及歌曲裡其實無比重要的音樂。 要溝女,一定要從話題入手,追女仔話題是瞭解她的關鍵。 總之,要想追女仔要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要默默留心,不能太刻意,這是追女仔程式中最重要的一步。 溝女歌 很多男生之所以沒有拍拖的首要原因是認識的女仔太少,而在這一部分很少的女性圈子裡面適合自己的很少,追女仔沒有人可追真是很迷茫呀。

溝女歌

認識女仔的地方也遠不止文章所提及的那些,所以不要做一個死肥宅,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那裡不僅是詩和遠方更有大把的妹子哦! 專輯中的其他歌曲都是以音樂作為主體,而JNY唱的部份參與程度比較少,是唯一一首由他獨唱的歌曲,亦是大家意想不到的慢歌。 由JNYBeatz跟Karris Sauch作曲及監製,林若寧填詞,JNYBeatz及黃兆銘編曲。 溝女歌 跟Dough-Boy合作的作品, 也是從JNY的感受與經歷出發。 由JNYBeatz及Dough-Boy作曲,JNYBeatz、Dough-Boy及Delta T填詞,JNYBeatz編曲及監製。

溝女歌: 白毛女演出亮点

雖然香港樂壇本來就有很多情歌,但JNY創作這首歌是帶點野心的,他想要一首型格的溝女歌,並不是情情塔塔或沉醉於愛情那種,而是有種性感且誘惑的感覺,目標是一些較成熟的女生,期望能擊中她們的心。 他更希望藉著這首歌,把所謂較indie的音樂帶上主流,跟更多聽眾分享自己的音樂。 要知道這是追女仔最大的忌諱,男現在很多女仔對渣男感興趣,一定程度上是因為他們會給女仔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

溝女歌

如果她的Facebook或者Instagram的內容較多的是一些家庭照片,出現的都是和家人在一起的形象,說明她是一個顧家的女仔,你應該給她一個有安全感的形象。 談到創作才子絕對不能不提吳青峰,這張歌單除了精選他個人作品外,青峰在華語樂壇詞曲創作更是獨樹一格,還有許多經典歌曲也都出自他手,一起來聽聽吧。 歌曲由JNYBeatz及Delta T作曲填詞,JNYBeatz編曲及監製。 除了有JNY和Rapper Delta T主理Rap的部份,更邀來擅長演繹groovy風格的朱琳獻聲,為歌曲作點綴,增添另一種感覺。 向來有話直說的Serrini親自為填詞,並與JNYBeatz共同作曲,由JNYBeatz編曲及監製。

溝女歌: 日本票選史上最強女歌手Top30 安室奈美惠排20位 第一名竟是她

一起聽聽嘻哈歌手們如何用音樂詮釋愛情中最熾熱的情感。 人越長大,越會發現人際關係其實是個很複雜的課題。 當朋友間的目標不再相同,甚至有利益衝突的時候,原來昔日的摯友今天已經變成敵人,彼此產生了隔膜,即使相對亦無言。 正正道出了這種友情變質的唏噓及無奈,亦希望大家提防身邊笑裏藏刀的偽人或雙面人。 輕鬆的旋律配上JNY和家謙清新的歌聲,希望聽眾一起放空幾分鐘,清空腦海中的雜亂的思緒,任由靈魂隨意遊走,放開現實中一切名利,你會發現其實自己極為渺小,原來很多煩惱都不用看得那麼重要。 希望透過這幾分鐘的練習反思一下,尋找你喧囂中的一片寂靜,或許能成為都市人抗抑鬱的良藥。

《天涯歌女》的曲调来自民歌,曲调朴质优美,为人民所熟悉,因此使听众感到非常亲切、易学。 拍摄电影《马路天使》时,导演袁牧之找来了当时流行的苏州民间小调《知心客》,要求田汉重新填词,贺绿汀改编。 贺绿汀在接受改编任务后,把各唱片公司灌制的《知心客》的唱片收集起来反复聆听,反复比较,将各个民间歌手的优点集中起来,在旋律上进行艺术加工,最终使其完整起来,创作出了《天涯歌女》。 《天涯歌女》是周璇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田汉作词,贺绿汀根据苏州民间小调《知心客》改编,发行于1937年,是电影《马路天使》的插曲。 溝女歌 由于王昆所在的东方演艺集团在建制上离歌剧有距离,没有管弦乐团和歌剧演员,所以《白毛女》主要演员是从不同院团汇集起来的。

溝女歌: 白毛女复排背景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 今年適逢CoCo出道25周年,她從過往經典中挑出三首歌曲重新配唱、混音,分別代表「暗戀」、「熱戀」及「失戀」三種階段,帶大家一同回味愛情裡的酸甜苦辣。
  • 不同與以往墾丁知名的音樂祭都以搖滾、電音為主,這次選擇以情歌包裝。
  • 你可以假裝不經意地問她喜歡喝什麼味道的,下次約她吃飯的時候可以幫她準備一杯,保准她會很感動。
  • 《天涯歌女》的曲调来自民歌,曲调朴质优美,为人民所熟悉,因此使听众感到非常亲切、易学。

是JNYBeatz跟再次合作的TomFatKi共同作曲填詞的作品,並由JNYBeatz編曲及監製。 今次的題材亦是圍繞着二人拿手的Hip Hop,是有點幻想系列的主題。 把自己想像成紅透半邊天的Rockstar,每日現金袋錢,錢多到可以胡亂揮霍。 但原來名成利就,站在太高的位置反而會讓自己漸漸失去知覺,Rockstar的名銜最後卻成為自己的負累。

溝女歌: 了解對方第一步:了解女仔的個性及近況

找到自己喜歡的人,確定了追的目標以後就需要瞭解這個女仔,她到底喜不喜歡你,到底對你印象如何。 因此男生們想要追女仔必須有追的目標,需要瞭解如何擴大異性圈子,知道哪些地方是容易認識女仔的地方,哪些是認識女仔活動。 屏東在今年秋天推出全新音樂品牌,9/20、9/21連續兩天在墾丁大灣遊憩區舉辦【秋天不吶喊音樂節】。 不同與以往墾丁知名的音樂祭都以搖滾、電音為主,這次選擇以情歌包裝。 兩天分別以「戀愛」、「失戀」為主題,設計不同的主題歌單。 首日壓軸是『全能天后』楊丞琳,次日壓軸則是『經典歌后』萬芳。

  • 希望所有樂迷能夠在草地上吹著海風,一同享受浪漫音樂。
  • 能夠喺女方心中留下好嘅第一印象就已經係一個好開始!
  • 但是禮物的貴重程度卻能在一定程度上看出你喜不喜歡她,所以追女仔千萬不能太小氣。
  • Lady Gaga 女神卡卡以百變姿態及音樂才華風靡全球樂迷,跨足影壇演出《一個巨星的誕生》也廣受好評,奠定其獨樹一格的天后地位。
  • JNY覺得人越大好像越來越寂寞,因為越看得清每一個人真實的一面,有的人會為了利益出賣感情,有的人則人前扮友善人後偷偷放毒,身邊可以信的人變得越來越少。

這時候男生試探女仔的戲碼就要上演了,你要開始試探女仔到底喜不喜歡你,女仔對你有好感是藏不住的,她會通過幾個細節來表現。 健身房是自律型女孩子最喜歡去的地方,也是最容易認識女仔的地方。 很多女仔為了練就好身材都喜歡去那裡,一待就是幾小時。 悄悄告訴你一句,這裡的女仔大多沒有男朋友,很多都是剛剛失戀,決定做更好的自己。 因為有了男朋友,就會經常吃吃喝喝,自律也會相對變差,顧不上健身了。

溝女歌: 網民直言「男人要學識保護自己」詳列5大方法:保護密碼,結婚前做呢樣嘢?!

希望所有樂迷能夠在草地上吹著海風,一同享受浪漫音樂。 現在防疫期間乖乖待在家,練好歌隨時搶當K歌之王~ 獨家! 1.播放此張歌單 2.打開播放中的單曲頁面並點選歌詞 3.左下方如果有「麥克風」按鈕就可以使用 *部分歌曲暫時沒有提供『跟著唱』功能,我們也不斷努力爭取更多歌曲,合法授權使用跟唱功能。 如果嫌不夠過癮,18歲以上的樂迷,可以憑著這個Explicit version盡情發洩你們的不憤了。 這個版本一樣是由Serrini與JNYBeatz共同作曲,Serrini梁嘉茵填詞,並由JNYBeatz編曲及監製。

她重又回到自己的村庄,与大春建立了幸福的家庭,头发也逐渐变黑了。 作为第一代“喜儿”的扮演者,王昆希望能把《白毛女》这部具有浓郁民族色彩的红色经典保留传承下来,尤其是剧中的音乐。 为此,她亲自担任总策划、艺术总监和声乐指导,复排了2011版《白毛女》。 销量:连续N张单曲过百万..也是很有影响力的天后。 《Body Feels Exit》是经典,一推出就是公信榜冠军。

溝女歌: 網民列出6大「溝女」必備條件!網民表示好有共鳴:將心比己最難做到?

不論女仔男生都很看重征服欲,而每個女仔有一絲絲喜歡被主導的感覺,惟命是從會讓她覺得你太容易得到往往不會珍惜。 當女生提及嘅話題並非你熟悉或者了解嘅範圍時,就千祈唔好胡亂出聲,好多時候都會「講多錯多」! 樓主認為只要保持沈默以及微笑,基本上都比較難起爭執。 Lady Gaga 女神卡卡以百變姿態及音樂才華風靡全球樂迷,跨足影壇演出《一個巨星的誕生》也廣受好評,奠定其獨樹一格的天后地位。

溝女歌: 歌曲

歌曲主要想談論一些較寫實的社會風氣甚或是音樂圈子的風氣。 以生動有趣的歌詞向haters及一些社會過時無理的制度作出控訴。 作為專輯中唯一的情歌,JNY找來平時幫人處理不少感情問題、形象搞笑的193 (郭嘉駿)來合唱一首超認真的溝女歌。

溝女歌: 日本著名的女歌手有哪些

都市人每日面對不同的挑戰,情緒壓力常常找不到宣洩的出口。 由JNYBeatz及林家謙作曲,鄭敏填詞,JNYBeatz編曲,JNYBeatz及Karris Sauch監製。 歌曲以冥想作為主題,是R&B的風格,是家謙較少做的曲風,JNY希望藉著這首歌讓大家看到家謙另一面。 受到外國音樂文化的影響,JNY一直有留意不同的producer,發現其實很多producer和DJ都會以音樂作為主體,再跟不同的artist crossover。 所以這次專輯的概念,是想以JNYBeatz的音樂行先,以音樂feature 歌手。

日本得獎者部分別為,三浦大知〈角落〉、Aimyon愛繆〈今夜就這樣〉、欅坂46〈黑羊〉及King Gnu〈白日〉。 而9/18頒獎典禮當天,也公布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由King Gnu拿下,成為本屆雙冠王。 『戲劇男神』劉以豪演而優則歌,首發單曲選擇重新詮釋他所主演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事》主題曲〈有一種悲傷〉,以劇中「K」觀點唱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本歌單不只集結他過往主演的影視作品的歌曲,也同時收錄他過往曾經獻聲之歌曲。 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本次邀請到潘瑋柏、蕭敬騰、艾怡良、王心凌等38組藝人共襄盛舉,典禮末段的MJ116、蔡健雅、李榮浩、蔡依林等歌手演出,更是引爆現場觀眾情緒,所有熱門歌曲一次享受到。 嘻哈音樂雖然給人比較強烈的印象,但其實也有不少歌曲帶有浪漫、甜蜜的氛圍。

如果是理科行業或是IT行業,那裡面的女仔更是少之又少。 曾看到某網站發的一個視頻:某理工行業的男生因為學校的女仔太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和異性說過話了,無奈的男生們只能去食堂,坐在正在吃飯的異性對面懇求他們和自己說說話。 這個視頻或許有些誇張,但卻告訴我們:在狹窄的異性圈子裡很難找到自己的真愛,有了追女仔方法也完全用不上。 由JNYBeatz及石山街 Rock Hill Street共同作曲,Delta T填詞,JNYBeatz編曲及監製。 歌曲正正是以特斯拉與愛迪生的故事作為藍本,諷刺一些為了利益不惜偷取別人功勞的人,這些人不只存在在發明界,在現實社會甚至音樂界也大有人在。

緊接在後的則是兩位新人,Billie Eilish、Lil Nas X分別入圍9項及8項大獎。 『國際天后』CoCo李玟擔任LINE MUSIC年度代言人,並上架3首全球獨家! 今年適逢CoCo出道25周年,她從過往經典中挑出三首歌曲重新配唱、混音,分別代表「暗戀」、「熱戀」及「失戀」三種階段,帶大家一同回味愛情裡的酸甜苦辣。 「小哥」費玉清擅長以豐沛的情感演繹流行歌曲,清亮的歌聲及具辨識度的表演方式讓不少模仿藝人爭相模仿,在華語音樂界佔有一席之地。 地主黄世仁见色心动,逼债上门,强令杨白劳把欠他的六斗谷子利上加利,在腊月底前还他二十五元大洋,否则就以女儿抵债。

溝女歌: 日本著名的女歌手有哪些

如果有聽過JNYBeatz的音樂,不難發現他每首歌開頭都有一句”JNY ON DA BEATZ”,作為首張大碟的碟名,正正選用了這個特色,故取名為。 專輯內收錄十首包括Hip Hop、R&B、Funky等不同風格的作品。 並找來林家謙、張繼聰、193、Serrini、TomFatKi、Dough-Boy、石山街、Delta T、朱珠等音樂多個人及歌手合作,希望透過這張專輯,發掘他們更多的可塑性 。 而歌曲的題材主要源自於生活、情緒及感受,有探討人性的,也有講及社會風氣的,每一首歌都是JNY自身的經歷,希望以音樂為不同的人和事做個紀錄。 都已經很細心地觀察過一段時間了,但他對你有沒有意思你還不知道,這應該怎麼辦呢?

溝女歌: 歌曲

比如她說:飯後一杯優酪乳果然很享受,這時你就應該默默記住她喜歡飯後喝杯優酪乳。 溝女歌 你可以假裝不經意地問她喜歡喝什麼味道的,下次約她吃飯的時候可以幫她準備一杯,保准她會很感動。 如果是興趣班認識的女仔,觀察起來會更方便,認識女仔活動也會更容易,更能知道怎麼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