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necklace10大著數

看似隨意的多層次穿戴法,其實在混搭時有很多「潛規則」,以免造型用力過猛變得俗氣。 建議可以在當中混搭細鍊及選擇同色系配件,令手臂線條會看來更修長。 近年項鏈、手環都流行的多層次穿戴法,優雅的寶格麗手環混搭後也能營造出一份率性感覺,而且每人都有其獨門配搭組合,撞款機會微乎奇微。 特別是寶麗格最著名的「Tubogas」的工藝,能讓珠寶呈現出能捲曲的蛇身造型,造就一份神秘的冶豔感。 穿上一件簡約 V 領的上衣或連身裙時,選擇一條亮麗或誇張的 bvlgari 項鏈,就能輕易搶人眼球。

想特別一點,可當作露背項鏈,將修長脖頸及背部展現出來,展現不一樣的性感魅力。 在這個推崇 mix & match 混搭風的年代,可考慮將各項精緻、奢華的寶麗格珠寶及手錶混搭配襯起來,帶來不一樣的時尚感。

bvlgarinecklace: BLACKPINK Lisa、Koki 示範時尚感翻倍的寶格麗手環、bvlgari 項鏈穿戴法!

  • 近年項鏈、手環都流行的多層次穿戴法,優雅的寶格麗手環混搭後也能營造出一份率性感覺,而且每人都有其獨門配搭組合,撞款機會微乎奇微。
  • 建議可以在當中混搭細鍊及選擇同色系配件,令手臂線條會看來更修長。
  • 在這個推崇 mix & match 混搭風的年代,可考慮將各項精緻、奢華的寶麗格珠寶及手錶混搭配襯起來,帶來不一樣的時尚感。
  • 穿上一件簡約 V 領的上衣或連身裙時,選擇一條亮麗或誇張的 bvlgari 項鏈,就能輕易搶人眼球。
  • 特別是寶麗格最著名的「Tubogas」的工藝,能讓珠寶呈現出能捲曲的蛇身造型,造就一份神秘的冶豔感。
  • 看似隨意的多層次穿戴法,其實在混搭時有很多「潛規則」,以免造型用力過猛變得俗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