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pour homme8大優勢

而且對於這款香水來說,我們也可以將其使用在房間,臥室的裝著之中,噴在空氣中給家裡帶來這種氣味。 飄逸的茶香會逐漸變得濃郁起來,這也是一種屬於家的溫馨,使得緊繃的神經變得放鬆起來。 在房間裡講這款香水噴灑一些,橘子的味道有一點點的濃重,這也是它帶給我們的第一印象。

而伴隨著午睡後慵懶的起身,香水的滋味已經進入到了最後的尾調之中,各種麝香,橡木苔還有琥珀等滋味將我們充斥與環繞著,讓我們給之前的夢境做一個最後的回溫。 這款香水,可以給我們帶來更多屬於家庭的溫度,家的關懷,讓我們的心情變好。 Bvlgari Pour Homme香水, 是一款持續著散發男性魅力的男士香水,這款香水的最大特色就是它濃郁而又醇厚的溫暖感覺,就像是一個勇敢的大男孩在拼盡全力去保護懷中的溫暖。 香水之中散發著真正的清茶滋味,給我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它的干淨與紳士一般的淡雅。 雖然這是一支男士香水,但是並不代表著女生使用這款香水的數量低,這款香水可以將我們的魅力散發到極致,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有些難以抵抗它的魅力。 Bvlgari Pour Homme Soir香水, 這款香水是一款擁有著全新設計風格,傳承衍生於寶格麗的尊貴與奢華,專屬於男士魅力氣息的香水。

bvlgaripour homme: 请问BVLGARI Pour Homme 大吉岭茶原版50ml在国内专柜价是多少?

但凡与“香水推荐”,“清爽好闻”,“男友香”…..等等扯上关系时,总有这么一款香水的中文名被提及——大吉岭茶,以至于一旦涉及这款香水我就心生厌恶与鄙夷。 当然,醛香和青香或许能有丁点儿茶香的联想,但就算有,也不是主体香韵,和大吉岭茶(红茶)当真是一点关系也没有。 中调的青香有coriander(芫荽)的影子,橙花裹住青气,这使得香水中段的香气变成头调的延长,和尾调那少的可怜的木香协同起支撑作用。 时间一久,中段的青气变得薄而丧失天然感,原本的辅料:Nutmeg(小豆蔻)愈发明显,有一种不净而干涩的橡皮味。 宝格丽于1995年推出这款男士香水,在那一年往前2年,主营珠宝的宝格丽推出品牌下第一支香水从而宣告进军香水界。

  • 在房間裡講這款香水噴灑一些,橘子的味道有一點點的濃重,這也是它帶給我們的第一印象。
  • 而且,相對來說這款香水,並沒有人們對於香水一味的固化印象,大多數都男生使用,也不會顯出娘的感覺。
  • 时间一久,中段的青气变得薄而丧失天然感,原本的辅料:Nutmeg(小豆蔻)愈发明显,有一种不净而干涩的橡皮味。
  • 可惜我个人更喜欢骚香,大吉岭到家也没怎么用,因为常去夜店玩,一大堆的人用香水,我不用浓香镇不住他们。
  • 各大平台上(知乎也不例外),检索结果中也大都是这支香或者提及宝格丽。

對於絕大多數的男生來說,香水這種產品似乎有些許的陌生,很少在自己的生活之中出現。 但是這款香水不一樣,它更能夠體現的是男性的魅力展示,奢華低調而又有內涵,在傳承於經典的同時,還展現出來了現代之中的優雅紳士。 Bvlgari – Pour Homme并不是没有衍生香水,事实上其衍生款的香气表现要比它更好,毕竟年代更近当代以及做香水经验有一定积累。

bvlgaripour homme: 香评:Bvlgari – Pour Homme | 宝格丽 – 大吉岭茶(除了名,和茶一点关系都没)

無論是出行工作,還是居家生活,又或者是外出旅行,都應該注重自己的魅力展示。 我們可以在手腕中揉雜一點這款香水,些許的辛辣滋味略微有些刺鼻,但是更能夠體現出男人身上的霸道與專注。 沉穩與果決的風格,伴隨著茶葉與檸檬的混合清香在空氣中飄蕩著,展現出來的是男性的性感與魅力氣質。 在職場的工作中,紙莎草與胡椒的味道,更能夠讓人變得更加專注,而專注也是優雅的另一個代名詞。 後味之中的溫暖與性感也會慢慢的被體現出來,溫潤如玉的謙謙氣質,也是一種無法抵擋的魅力感受。 而且,相對來說這款香水,並沒有人們對於香水一味的固化印象,大多數都男生使用,也不會顯出娘的感覺。

宝格丽这一款香水:Bvlgari – Pour Homme,是该品牌在男士香水上的第一次尝试。 而时下飞速发展的科技,使得人们寻得答案的方式与途径越来越多,而去思考为什么的人却好像越来越少。 我这个100ml大吉岭原版还是当初求在日本的同学寄过来的。 可惜我个人更喜欢骚香,大吉岭到家也没怎么用,因为常去夜店玩,一大堆的人用香水,我不用浓香镇不住他们。

bvlgaripour homme: 香评:Bvlgari – Pour Homme

有趣的是,正是这种“与众不同”的特色化宣传推广方式,使得这款已经过时的香水成为宝格丽男士香水的烙印、阴影,紧紧捆绑在一起。 在此情况下,想要进行产品更迭或定位提升,并非一件易事。 在其它品牌下的香水产品中,Pour Homme都被正常译为男士香水。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主流搜索引擎上,检索关键词:大吉岭茶或是Pour Homme,检索结果第一条就是宝格丽这款香水。

bvlgaripour homme

雖然濃重卻並沒有一丁點的熏人,更多的卻是橘子中散發出來的恬淡清香,彷彿我們在種滿橘子的果園之中進行採摘一般。 而其中還伴隨著茶的香味,一上午工作以後的疲倦都在這個時候消失的一干二淨,留給我們的則是對生活中無盡美好的嚮往。 聞著茶花味的清香,更伴隨著多種自然木質的氣息,讓我們緩緩地進入到睡夢之中。

或许当时的宝格丽在香水上的经验不足,又或许这支香是一次市场摸索,我感觉不到香气有在具体表达什么,更不必提香水瓶的设计和宝格丽旗下的奢华高贵装饰品更是八杆子打不着。 Pour Homme是法语,翻译成英文应当是:For Man。 在进一步叙述这款香水到底是怎么变成“大吉岭茶”之前,先来谈谈香气本身。

bvlgaripour homme

各大平台上(知乎也不例外),检索结果中也大都是这支香或者提及宝格丽。 两团泾渭分明,往鼻腔里莽,这种冲击感是对“清爽干净”的亵渎。 从香气上来说,显然这支香水没有经受住24年时光巨轮的碾压,从当下的眼光审视,整体香气十分老气,也没有让人感受到经典,“廉价感”是最直观的感受。

bvlgaripour homm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