溱林管理費2024必看介紹!(持續更新)

1-3座向北單位正面面向鄰近屋苑原築,中低層景觀以原築樓景為主,唯因兩個樓盤之間有相距約一百米之空地分隔,且向東北方向側望即能遠眺馬田壆、馬棠路一帶村屋群及元朗市遠景,視野尚屬開揚。 僅佔屋苑八份一戶數(即約二百戶)之開放式間隔單位於屋苑落成時屬新界區內極為罕有之同類供應,適逢樓市對總銀碼較小之上車戶型需求殷切,故此溱柏此類單位買賣及租賃呎價均遠較同屋苑其餘戶型昂貴。 於2015年7月下旬的一單買賣更曾創出元朗區分層單位呎價新高,足以媲美同期九龍市區新盤開放式單位呎價。 三款實用面積272、301及314平方呎之開放式單位只設於第9和第10座,當中面積272和301平方呎的兩款戶型主要分別僅為面積較小戶型不設工作平台及只設企缸。

溱柏設有三個室內停車場,提供私家車停車位共399個,住客可由住宅單位樓層乘電梯直達所屬地庫停車場。 溱林管理費 停車場淨空2.4米,當中業主私家車位佔335個、住客時租訪客車位佔45個、商舖時租車位則佔19個,另設36個電單車車位。 屋苑部份住宅大樓個別底層單位附設私家平台,面積由10平方呎至336平方呎不等;全屋苑只提供共14個此類供應,相當罕有。 「X房半單位」指的是該單位除原有的「X」個睡房數量外,亦於客廳旁另設一個實用面積約30平方呎之無通風窗戶之儲物室。 該等儲物室約相等於半間睡房面積,用途多元化,除可作儲物、書房或工人房外,住戶亦可選擇拆除牆壁以擴大客廳活動空間。

溱林管理費: 樓盤類型

溱柏單位面積、間隔極為多元化,分層單位實用面積由272至987平方呎不等,由開放式間隔、一房至四房單位均有提供。 標准樓層樓底達2.9米,頂層樓底更達3.1米,配合偌大窗戶,單位室內採光、通風與空間感都相當充足。 香港著名驗樓師詹濟南於香港有線電視《樓盤傳真》節目內到溱柏現場驗樓,只能找到些微瑕疵。 詹給予溱柏單位交樓質素評分95分,屬A級(表現極佳)。 溱林管理費 其後,詹濟南更於其在2015年5月出版之著作《做業主的第一堂驗樓課》中以顯著篇幅介紹溱柏交樓水準令其印象深刻。

「洪福邨」為9幢樓高16-24層的住宅大樓組,所以也不要預計「#LYOS」的東面可望什麼景,主要都以公屋為鄰。 不過,鄰近公屋的好處是,屋苑有較充足的民生配套。 溱林管理費 屋邨內的「洪福商場」設有超市、麥當勞、餐廳等,可大致滿足日常生活所需。 不過話分兩頭,雖則說洪水橋站可加強了區內對外接駁,也會加重了西鐵線路的負荷;但「#LYOS」的位置,會跟未來規劃的「洪水橋站」的站口有一段距離。

溱林管理費: 業主放盤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項目尚餘73伙及29個車位待售,只有兩, 蒸汽浴室,瑞豐商圈近,包括14伙特色戶,於1999年8月至12月落成入伙,生活機能佳 3. 若希望借取新按保,則未必能獲取提前成交的現金回贈,因為提前成交的時間跟物業落成期仍有一段距離,變相未必符合新按保門檻,自己必須取捨。

3座、7-8座向西南單位可望到元朗公路、擬建之元朗南新發展區、唐人新村、洪水橋一帶遠景及青山景致,日落晚霞景色尤其壯觀。 9-10座向北單位景觀極之開揚,即使極低層單位視野亦已能跨越馬田村一帶村屋群,遠眺體育館路一帶之元朗劇院、圖書館等各項文娛康樂設施,以及整個元朗市市景。 此座向中高層單位更能遠眺天水圍、后海灣及深圳市遠景,屬屋苑最佳景觀。

溱林管理費: 樓盤以西及北 (單位: 1C座A-G室、2A座G-M室、2B座A-F室)

環繞「洪水橋站」未來的用地已作出了一定規劃,周邊用地多劃作寫字樓用地,高度130米-200米之間;而周邊則會發展住宅,新發展區將容納約218,000人,當中包括新增人口約176,000。 兩幅地均由新世界發展,分別在2007年及2011年批出補地價4.92億及2.4億元,每呎地價分別2,050元及3,000元呎。 其中「溱林」在2013年率先推售,為一手新例後的第三個新盤,樓盤由11座組成,合共提供236個單位,當時首批開50個單位,折算平均呎價9058元。 截至2020年10月止,樓盤入場價位約750萬元,屋苑平均呎價則為13,800元。 另外,「#LYOS」也有51個「花園複式戶」,並命名為「層層叠趣」,單位提供地下花園、1樓平台及天台,面積由778至806呎,全部均為三房一套設計,樓層高度3.5米。 發展商表示這類「花園複式戶」會以招標形式推出。

這幅地在1997年時,曾獲批建3幢22層高的住宅,總樓面高達122萬呎,共提供1,931個單位,不排除日後會再發展住宅。 溱林管理費 向南面一直推進,房協公營房屋用地下方,設有一幅「政府、機構及社區」用地,會興建垃圾收集站、以及政府聯用大樓,繼續向南推進的「田心路」,就是泛海持有的用地。 溱林管理費 這幅地的實際位置在「雅珊園」右手邊,介乎「田心路」、「洪元路」、「洪堤路」及「洪安里」交界。

溱林管理費: 洪水橋北新發展蔚林住宅,000 | 實用面積:840呎(@$11,因為已有足夠的保障,承建商為協興建築 。 該住宅由8幢29至43層高住宅和一個會所組成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7天內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及交付_____%正式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溱林管理費

項目共提供341個單位,最細面積為202呎起的開放式。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管理費作為每名業主的經常開支,惟在購買樓花時,此費用往往成疑。

溱林管理費: 聯絡業主

即使項目最細的198平方呎開放式戶,管理費也要990元。 家天下王皚惠表示,普遍屋苑業主叫價硬淨,肯減價的貼價盤不足四個,拖累十二月暫僅錄兩宗成交,現時平過400萬元放盤僅一個,為10座H室連租約細兩房戶,叫398萬元,較今年高位回落5%。 雖然港灣豪庭已入伙十年,但康樂設施追上潮流夠In,收費亦唔貴,如近年流行的烹飪室都有提供,每四小時收費200元起;按摩室亦與時並進更換「天王椅」,每半小時收費15元。 另會所更貼心地為住戶提供泳池及健身室套餐收費,每月交330元就可任玩,做Gym、修身無難度。 據本報統計,截至昨日,已有十六個樓盤向銷監局提交樓書,當中八個新盤不足法例規定的三個月時間,需重新檢視樓書,並有多達15次修改。

因為新按保嚴格規定只接受現樓物業申請,樓花一概不接受。 大玩「北部都會區」概念,「#LYOS」首批開出88個單位,平均呎價似乎也反映了對未來的憧憬,因為扣除最高折扣額13%後,即供均價15,503元,較周邊二手包括「尚城」及「泉薈」等價格大幅拋離。 首張價單共有17個特色戶,但就算剔走特色戶不計算,分層即供供價稍為壓低至15,182元呎,也仍然比市價高一截,而背後更大關鍵就是樓盤玩總價低效應,折實入場價346萬可以買到開放式單位。 因此,把上述幾柱單位剔走後,可供選擇的兩房單位餘下14柱,面積大致有兩種,一類為460多呎( 呎);以及480多呎(482呎)兩類,差別約20呎主要反映在客飯廳的主體面積之中,始終480呎的單位其客飯廳的面積高達230呎,布局上也稍為工整一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