溱柏交通2024詳細資料!(震驚真相)

除了多個香港樓盤資訊外,House730亦提供不同類型的樓市資訊,包括地產新聞、成交數據等等,讓你成為精明買家或租戶。 House730旨在為香港用戶提供最優質的使用體驗,不論買樓或是租樓,用戶可按樓盤的價錢、面積、房數、真實照片等等條件揀選合適樓盤。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就是簽約當日交低5%訂金,簽臨約後30日就交低多5%,180日內就要找清餘額90%,即你只有6個月時間去找銀行上會。 時間很倉促,加上樓花期長達兩年,所以你要預備傳統銀行四至五成首期,最高只能做到五至六成按揭來看待。 反觀餘下兩柱,包括3B座C室(723呎)、3B座E室(701呎),雖然間隔上較靈活一點,但景觀上就向西北望針山方向,而且兩個洗手間全屬黑廁。 座向上,2B座D室、3A座C室,都向西北偏北望針山方向,不及3B座B室向南望獅子山景吸引。 至於2B座D室、3A座C室之間,2B座D室面積較大,但只是大了在玄關位,視乎自己有沒有需要而定。 今次首批單位中,兩房梗廚推出了28個單位,唯獨沒有2B座C室,其餘一兩柱單位都有推出,包括2A座C室、及3B座A室。

溱柏交通: 服務時間

發展商曾多次申請興建2座33層高的住宅,提供約360個住宅單位,卻被城規會拒絕。 但這也意味若日後起樓的話,勢對「溱岸8號」的第一及二座「A-C室」單位構成影響。 「溱岸8號」現時平均呎價15,200元,兩房面積介乎507呎至511呎,平均呎價也貼近一千萬元;而三房單位則也要千一萬元起步。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我們亦覺得,第一期的「則王」,也在於供應最多的三房戶型之中。 由於基座有大型商場及馬鐵大圍站,所以相比周邊建築,「柏傲莊」明顯高了一截,大部分單位都享有開揚景觀,那到底怎樣選擇呢? 第一期主要分三大景觀:向東望城門河、向南望獅子山、向西及向北望內園及針山一帶,而景觀的選擇往往取決於戶型。 雖然在生活配套及交通等因素上,馬鐵大圍站上蓋甚具優勢,但這個置於基座上蓋的物業卻也面對沉降的問題。 大圍站南行線月台末端位置、及一支架空電纜杆的監測點出現沉降,超出了沉降可接受的21毫米標準,故一度停工。 至於生活配套方面,馬鐵大圍站的基座設有65萬呎商場,可解決區內多年來沒有大型商場的困局。

溱柏交通: 香港樓宇目錄

溱柏屬新世界發展近年新一代領導層上場後革新旗下樓盤建築質素的代表作。 受惠於新世界以其全新品牌個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工匠概念包裝旗下新建樓盤,溱柏無論整體樓盤規劃、設施、綠化、配套以至建材用料都盡顯心思,高質素的交樓水準獲業界認同。 另外,本屋苑設有名為The Green Atrium的小型商場,已有高檔超級市場、便利店、有機產品商店、中式酒樓及西式食肆等多家商店進駐營業。

溱柏交通

本路線只供溱柏住戶乘搭,必需使用已登記八達通支付車資。 僅佔屋苑八份一戶數(即約二百戶)之開放式間隔單位於屋苑落成時屬新界區內極為罕有之同類供應,適逢樓市對總銀碼較小之上車戶型需求殷切,故此溱柏此類單位買賣及租賃呎價均遠較同屋苑其餘戶型昂貴。 於2015年7月下旬的一單買賣更曾創出元朗區分層單位呎價新高,足以媲美同期九龍市區新盤開放式單位呎價。 溱柏大部份單位均設有面積約21-28平方呎之露台及工作平台各一(兩者獨立設置、並不相連),其中部份單位更附連私家平台及/或天台。

溱柏交通: 查看完整版本 : 元朗尚悅係唔係香港最廢私人屋苑?

過往區內居民需要前往「新城市廣場」或「又一城」。 商場由港鐵獨資營運,港鐵早前還公布與誠品合作,上蓋30萬呎商場,連同頂層空中花園交由誠品營運,打造全港首個生活商場。 另外沿著附近小商舖,在「大圍站」對面的「富嘉花園」下方設有多間小商舖,有很多小食及茶餐廳。 環繞「積富街」及「積富街」一帶也開設了不少特色小店,頗有文青氣息。

尚悅位置都偏遠,但你願意行少少有好多野食,建業街個邊。 但當然同Grand YoHo 無得比,個價都低好多。 1房半則好垃圾,唔知點講,但我睇過嘅三房套則唔錯,有對流風,廚房夠大,2個人平排都唔會肩撞肩,天井位無煙通效應。 暫時睇元朗到屏山啲樓,料最靚就Grand YoHo,新鴻基就出名料靚,最差就世宙,好垃圾,只係地理位置優越。

溱柏交通: 交通

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 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110亿港元。 新世界发展隆重呈献全新住宅项目「溱柏Park Signature」,展览厅及示范单位即将隆重开放予公众参观。 除了多个香港楼盘资讯外,House730亦提供不同类型的楼市资讯,包括地产新闻、成交数据等等,让你成为精明买家或租户。 尤其是著重景觀的買家,你一定會選擇向東南單位,要25樓以上才可以避過前方新翠邨,望遠獅子山方向。 而20樓左右的單位,更加會正望新翠邨公屋的發射器,這一點自已要特別注意。

溱柏交通

兩個盤現時平均呎價分別是16,750元及18,250元呎。 名城只得三房及四房;而溱8以兩房、三房一套及四房。 所以今次18,922元/呎的平均呎價,大致叫做貼近溱岸8號二手價出。 不過根據批地條款,這方面的單位需要進行噪音緩解措施,分為安裝固定玻璃窗或維修窗,不能直接開啟,需用鎖匙才能開啟。 包括2A座A及B室、2B座A及B室、3A座A及B室、3B座AB及C室;部份受噪音影響較輕微的單位,則安裝減音窗、或減音露台或工作平台等。 至於位於大圍街市旁的「珀玥」,同樣是政府推出招標的用地。

溱柏交通: 元朗區

由国际级设计大师Ernesto Bedmar精心设计的双子式会所Timber House设施齐全,当中包括以多元智能理论8大范畴打造的儿童天地。 会所面积约48,000平方尺,设施包括:五个宴会厅、两个户外泳池、一个室内恒温泳池、两个儿童池、水疗按摩池、保龄球场、健身室,桌球室及瑜珈室。 身兼房委会委员的公屋联会总幹事招国伟昨日接受《大公报》访问时表示,欢迎政府收地兴建资助房屋,平均轮候公屋时间5.8年已创新高,增建房屋可纾缓房屋供求不足问题。 由於粉岭新运路、元朗元龙街地皮地理位置优越,他估计较大机会用於兴建绿置居、居屋等资助出售房屋,十八乡路地皮则较大机会兴建公屋。 三地合共约12300平方米私人土地,连同邻近约3500平方米的政府土地,预计合共可提供约1600个单位。 由於三地均是“熟地”,若顺利收地,可以很快展开建屋工程。

House730云集香港各类型楼盘资讯,包括香港新楼盘或是二手楼、港九或是新界、住宅或是工商业大厦,务求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楼盘资讯。 柏傲莊一期共有300個三房單位,面積介乎 呎。 除了是全數都是三房一套都提供了這個樓盤,在價單中應該怎樣選擇呢? 全盤只提供一柱三房一套連工人房的設計,就是2A座A室,835呎,所以如果你對工人房有需求,無疑你都一定只有這個選擇。

溱柏交通: 元朗本月逾45宗二手交投 尚悦占4宗

路線「68F」則來往元朗公園與峻巒,在「形點I」、鳳翔路設有中途站,搭乘此路線可於「形點I」轉乘來往市區/機場的各巴士線,也方便居民往來元朗站、形點和雞地一帶。 運輸署於2015年7月下旬批准溱柏開辦其居民巴士服務,往返屋苑與屯馬線朗屏站屏信街(路線NR971)。 穿梭巴士服務由2015年8月1日起正式開辦,並於2017年中獲運輸署批准提升為全日服務。

溱柏交通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溱柏交通 。

溱柏交通: 溱柏 位置地图

遠東在2014年4月僅以1.48億元投得,以全盤可建樓面52,539呎計算,每呎地價僅2,817元。 最終全盤共提供118個單位,並在2018年7月開售,首批推出112伙,折算每呎21,400元,創出大圍區的呎價新高。 我們《胡.說樓市》團隊曾直擊一個單位驗收過程,單位露台門鋼邊可移動、地板頂底不包膠、連洗手間的坐廁雲石也可全塊揭起,驗樓得分只得30分,評級為F。 港鐵在2014年9月重新推出招標,補地價金額回落至103.56億,較2012年時招標時減價18.5%,每呎補地價金額回落至3,832元。 針對基座的60萬呎商場,港鐵也拋出兩個方案予發展商選擇,可以選擇全權營運商場,或放棄營運商場。 放棄營運商場,港鐵會代繳75億元的商場及補地價建築費,令每呎補地價進一步降至2,500元;港鐵列明,發展商收回成本70%後就要分紅,而分紅比例最少15%。

  • 座向上,2B座D室、3A座C室,都向西北偏北望針山方向,不及3B座B室向南望獅子山景吸引。
  • 溱柏住戶也可乘搭屋苑接駁巴士直達朗屏站B出口轉乘屯馬綫。
  • 但如果呢三柱之中,又只得2A座C室並非黑廁。
  • 「薈蕎」是宏安在2015年1月投得的官地,地盤可建樓面148,059呎,當年宏安以7.73億元投得,每呎地價5,221元。
  • 現在富嘉花園、金禧花園兩房大約 萬左右,如果金獅花園最平單位260呎,大約455萬左右。

面積約48,000平方呎,設施包括:四個多用途宴會廳、兩個戶外泳池、一個室內恆溫泳池、兩個兒童池、水療按摩池、兩球道保齡球場、健身室、桑拿室及蒸氣室、乒乓球室、英式桌球室、瑜珈室、咖啡茶座、閱讀區等。 5-10座向內園單位主要俯瞰屋苑會所泳池及平台花園,但由於5-10座每座樓宇之間比較密集,向內園之單位普遍出現樓望樓的情況。 1-3座向北單位正面面向鄰近屋苑原築,中低層景觀以原築樓景為主,唯因兩個樓盤之間有相距約一百米之空地分隔,且向東北方向側望即能遠眺馬田壆、馬棠路一帶村屋群及元朗市遠景,視野尚屬開揚。 香港著名驗樓師詹濟南於香港有線電視《樓盤傳真》節目內到溱柏現場驗樓,只能找到些微瑕疵。 詹給予溱柏單位交樓質素評分95分,屬A級(表現極佳)。

溱柏交通: 燈會湧大量車潮 居民5分鐘返家變30分鐘

根據我們現在看到的航拍畫面,整個項目分三期發展,以L形排開,餘下的地方就是內園及會所設施。 即將推售的第一期只有兩幢,已經拆棚,靠近城門河及車公廟路;緊接推售的第二期略高一些,靠近名城;第三期則尚未成形,靠近城門河及大圍村。 至於另一邊則望向屋苑的平台後,會正望整個大圍舊區的景緻,這邊單位就主要向西、西北或北。 但值得注意的是,這邊單位會同時面向馬鐵架空路段,故列車經過的聲音可能會有影響。 而外望景觀的角度,大致跟「名城」的「A及B室」類近。

溱柏交通: 元朗樓盤|翠綠清新溱柏

馬鐵「大圍站」的最大賣點就是位置,坐落在鐵路站上蓋,是兩條主要鐵路線,即東鐵線、屯馬線的交匯點。 大圍站直出港鐵九龍塘新界第一站之外,一直搭至東鐵線尾站紅磡站,也會跟西鐵線接駁起來。 現時屋苑平均呎價約17,000元,最細單位入場價也要470萬元。

溱柏交通: 上车客睇楼半小时「闪电」入市 元朗溱柏2房户减价30万元 以590万元成交

事實上,馬鐵「大圍站」的實際位置在大圍區的中心點,故樓盤也成為貫穿區內的重要輸杻。 翻看港鐵的文件,鐵路站二樓有行人接駁天橋連接「八爪魚天橋」,前往「金獅花園」及「雲叠花園」一帶,並且會直接貫通馬鐵站月台;三樓商場位置則會有天橋接駁往「名城」。 溱柏交通 大圍站基座設有小巴總站,分別有「403X」可前往石梨、石蔭一帶,全程10.3元之外,還有兩班前往「富山火葬場」及「顯徑」的班次。 在交通交匯處還設有多條巴士線接駁「美孚、葵芳」、「大埔、火炭、沙田」、「愉翠苑」及「駿景園」。

發展商已將停車位散賣予各業戶,電單車車位一手售價港幣5萬元;而私家車車位則視乎其所在位置等因素而各有不同定價。 從2015年10月1日發展商發表的第13A號停車位價單可見,發展商當時仍持有37個私家車停車位發售中,售價由港幣90至140萬元不等。 會所另設約70,000平方呎園林綠化區,當中包括位於一樓的空中花園,設施包括:三個戶外兒童遊樂場、綠茵亭園、戶外派對區(燒烤場)、露天雅座及休閒亭閣。 溱柏雙子式會所名為Timber House,由Ernesto Bedmar設計。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係呀,好似我兄弟一枝公,根本一個月都冇10日係香港,用鬼到會所咩,15年買左好順意而家都住得幾好。 其實自己要咩自己最清楚,買之前考慮清楚就可以啦,好唔好自己知就ok~ … 我住緊有會所屋苑,有朋友住緊尚悅,有朋友住榛泊。 去尚悅朋友度玩,我地會行過去,因為成日塞車,村巴(旅游巴)仲耐過行。

溱柏交通: 元朗千色匯 KOLOUR • Yuen Long

該等儲物室約相等於半間睡房面積,用途多元化,除可作儲物、書房或工人房外,住戶亦可選擇拆除牆壁以擴大客廳活動空間。 三款實用面積272、301及314平方呎之開放式單位只設於第9和第10座,當中面積272和301平方呎的兩款戶型主要分別僅為面積較小戶型不設工作平台及只設企缸。 发展项目的认可人士:梁少光建筑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之梁少光先生 。 已为发展项目的建造提供贷款或已承诺为该项建造提供融资的认可机构:恒生银行有限公司(此贷款已结清),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该发展项目的认可人士提供项目的预计关键日期为2014年12月30日(即根据批地文件的条件就该发展项目而获符合的日期)。 共有1,540伙,樓底高度均為2.9米,實用面積由272至987平方呎,戶戶配置22至28平方呎露台;大部份單位另設有6至38平方呎窗台、16平方呎工作平台。

溱柏交通: 巴士路線數目

发展项目的认可人士:梁少光建筑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之梁少光先生。 溱柏交通 已为发展项目的建造提供贷款或已承诺为该项建造提供融资的认可机构:恒生银行有限公司(此贷款已结清),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此银行承诺已解除 )。 已为发展项目的建造提供贷款的任何其他人: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此贷款已结清),新世界金融有限公司(此贷款已结清)。 卖方建议准买方参阅有关售楼说明书,以了解发展项目的资料。 他分别是阿根廷和新加坡的注册建筑师,同时为Singapore Institute of Architects的企业会员。 1982年,他被委派到香港分部参与大屿山的大浪湾旅游度假区发展项目。

首批都有推出9個,售價介乎1,743-1,994萬元。 可以比個參考大家名城及溱岸8號的三房一套連儲物房或工作房,現時二手入場價分別1,200萬及1,560萬。 根據港鐵在2010年向城規會遞交的規劃許可申請文件,全盤只提供849個私家車車位、90個電單單車位、475個單車車位,當中不排除部份車位是屬於商場部份,變相住宅車位的數目更加少。 至於第一期獲分配的住宅車位有120個,差不多6.5戶才獲分配一個車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