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頭鬼之孫線上看10大分析2024!(震驚真相)

但他一心隻想當一個普通人類,不肯承認自己是妖怪的事實,更不願繼承奴良組三代目之位。 滑頭鬼之孫線上看 但其實自覺醒之日起,他便已經立下志願要繼承奴良組三代目,站在眾鬼之巔,成為魑魅魍魎之主。 奴良陸生:小時候與百鬼們打成一片,夢想成為滑頭鬼的他在目睹妖怪們的「真面目」後放棄了這個夢想轉而換之想成為一個了不起的人類。 滑頭鬼之孫線上看 在受到強烈的感情趨勢后會恢復成百鬼三代當家的本來面目……在目前的連載中13歲。

在漫畫里是個很會做菜的小女孩,從陸生九歲覺醒時就一直跟在他的身邊。 在这些妖怪面前领导着百鬼夜行的男人,人们将他称为妖怪的总帅并赐予他一个别名——魑魅魍魉之主“滑头鬼” 滑頭鬼之孫線上看 。 奴良陆生从小就十分仰慕自己的爷爷——百鬼首领“奴良滑瓢”,也与爷爷领导下的百鬼们十分亲近。 滑頭鬼之孫線上看 在一次自由研究发表会时,有一名同学“清继”所讲述的妖怪与陆生认识的不同,陆生无意间讲述了自己的爷爷是… 第一戰兵羅峰揹負超凡的責任,正式踏足武者世界,與眾多高手匯聚一堂,組成戰隊再上征途,打擊違法犯罪,保衛神州。

滑頭鬼之孫線上看: 滑頭鬼之孫第一季

是由日本漫畫家椎橋寬以妖怪為題材的少年漫畫作品。 在週刊少年Jump上2008年3月連載至2012年12月完結,最終章三回於12月在少年JUMP 滑頭鬼之孫線上看 NEXT連載。 電視動畫共播映兩期,第一期於2010年7月播放,第二期於2011年7月播放。

  • 是由日本漫畫家椎橋寬以妖怪為題材的少年漫畫作品。
  • 在一次自由研究发表会时,有一名同学“清继”所讲述的妖怪与陆生认识的不同,陆生无意间讲述了自己的爷爷是…
  • 但他一心隻想當一個普通人類,不肯承認自己是妖怪的事實,更不願繼承奴良組三代目之位。
  • 在週刊少年Jump上2008年3月連載至2012年12月完結,最終章三回於12月在少年JUMP NEXT連載。

四年前一次意外,使他覺醒了妖怪之血,暫時恢復了妖怪的相貌,但是到了白天,他又變回了人類的模樣並且還會忘記自己是妖怪這件事。 自此以來,奴良陸生仍過著平靜的人類生活。 但其實自覺醒之日起,他便已經立下誌願要繼承奴良組三代目,站在眾鬼之巔,成為魑魅魍魎之主。 但其實他有四分之一的妖怪血統,是大妖怪“滑頭鬼”的孫子。 他被 “奴良組”眾妖怪尊稱為少主,身邊有個叫及川冰麗(崛江由衣 配音)的親信。

滑頭鬼之孫線上看: 播放單位

十三歲的奴良陸生(福山潤 配音)看似是一名普通中學生,喜歡著同班同學家長加奈(平野綾 配音)。 但其實他有四分之一的妖怪血統,是大妖怪「滑頭鬼」的孫子。 他被 「奴良組」眾妖怪尊稱為少主,身邊有個叫及川冰麗(崛江由衣 配音)的親信。 但他一心只想當一個普通人類,不肯承認自己是妖怪的事實,更不願繼承奴良組三代目之位。

  • 他被 「奴良組」眾妖怪尊稱為少主,身邊有個叫及川冰麗(崛江由衣 配音)的親信。
  • 但其實自覺醒之日起,他便已經立下誌願要繼承奴良組三代目,站在眾鬼之巔,成為魑魅魍魎之主。
  • 奴良陆生从小就十分仰慕自己的爷爷——百鬼首领“奴良滑瓢”,也与爷爷领导下的百鬼们十分亲近。
  • 但他一心只想當一個普通人類,不肯承認自己是妖怪的事實,更不願繼承奴良組三代目之位。
  • 奴良滑瓢:大妖怪「滑頭鬼」,陸生的爺爺。
  • 奴良陸生:小時候與百鬼們打成一片,夢想成為滑頭鬼的他在目睹妖怪們的「真面目」後放棄了這個夢想轉而換之想成為一個了不起的人類。

奴良滑瓢:大妖怪「滑頭鬼」,陸生的爺爺。 故事中的妖怪,大部份是出自鳥山石燕的“畫圖百鬼夜行”和竹原春泉的“小人兒書一百故事”的妖怪畫集。 作者曾表示,創作時最喜歡聽臺灣的閃靈樂團,作品靈感也受到該樂團影響。 以現代的日本(浮世繪町)作為舞台,描繪了人和妖怪的日常的怪異空想,繼承百鬼夜行大頭領的少年在妖怪百鬼夜行的世界中勸善懲惡的故事。 故事中的妖怪,大部份是出自鳥山石燕「畫圖百鬼夜行」、竹原春泉『絵本百物語』、河鍋暁斎『暁斎妖怪百景』。 妖怪少爺,百鬼小當家,奴良的子孫,滑頭鬼之孫 滑頭鬼之孫線上看 第一季,Nurarihyon no Mago,Nura…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