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流動保安編碼5大著數2024!(震驚真相)

為確保您仍可安全地登入和識別您的身分,設置新密碼後,您可在HSBC HK App上安全啟動您的流動保安編碼,並可重設您的流動理財PIN。 為方便日後您可以安全便捷使用滙豐網上及流動理財,您需要設置密碼才可登入HSBC HK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App 。 若您未曾設置新密碼,系統將要求您設置新密碼。 步驟4:成功重設流動保安編碼密碼後,屏幕會顯示確認訊息。 我們亦會經短訊及電郵(如適用)向您發送確認訊息。

只需在您的流動裝置上開啟DBS digibank HK應用程式 並於點按「數碼保安編碼」,即可以數碼保安編碼認證網上理財交易。 流動保安編碼及生物認證功能之使用須受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流動保安編碼、流動保安認證及生物認證條款所規限。 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應用程式(「投資全速易」)及此文件或訊息的內容為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香港滙豐」)所提供,並僅供香港滙豐現有客戶使用。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網上商業資料更新

申請人如獲邀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一至兩個星期內接獲通知,但這段期間的長短或會有變而事前不會通知申請人。 您可於上述市場之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搜尋「Citibank HK」,並下載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 同時,滙豐推出Apple 裝置(iPhone 5s 或以上)指紋認證功能,Android裝置則要待今年中「方能使用」指紋認證功能。

推播通知適用於Apple Inc(「Apple」)或Google LLC.(「Google」)(如適用)提供的服務。 因Apple或Google、或網絡連接的服務而導致推播通知信息傳送延遲或失敗均在本行的控制範圍之外。 請注意,本網站主要旨在提供予任何人士於香港境內使用。 如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向任何人士分發或任何人士使用本網站提供的資訊會觸犯法律或規則,本行無意於該等司法管轄區向任何人士分發或供其使用該等資訊。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本網站不應視為於香港以外的地區傳達就參與銀行或投資活動的任何邀約或誘因,或買賣任何證券或其他工具的要約。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我是否需要使用最新版本的DBS digibank HK 應用程式?

在網上找GG大神,看到原來有很多人都遇上了這個問題。 中銀保安編碼器、恆生(恒生)保安編碼器、HSBC(滙豐)保安編碼器等…無論你不是常常使用,長時間放著都會耗電的,一旦無電了,裡面的IC晶片自動失靈。 就算你是一位拆機高手,能夠更換cr2025鈕扣電池,因不能與銀行Server 取得相關認証,也是途勞無功的。

同時,如果您不想啟用SC Mobile Key服務您可以於渣打網上理財中進行銀行交易。 SC Mobile Key是一個在渣打流動理財應用程式的增強功能使您能夠驗證網上銀行服務的登入和交易。 在您的手機上綁定及啟用SC Mobile Key後,不再需要使用一次有效密碼或/及交易密碼。 流動保安編碼可讓你更快捷和簡易地登入個人流動理財,你只需要於恒生Mobile App輸入你的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 / 6位數字密碼或使用你的生物識別憑據(如已啟動生物認證),即可登入。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商務「網上理財」

你亦可使用流動保安編碼取得單次使用的保安編碼,用作每次登入桌面版個人e-Banking。 你必須於本行的記錄中提供了流動電話號碼,方可進行以上交易;而即使你已啟動由香港流動電話服務供應商所提供的「短訊轉駁服務」,此等短訊亦不會被轉送至任何其他流動電話號碼。 你可隨時選擇以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或Touch ID/Face ID/指紋ID登入滙豐Business Express流動應用程式或商務「網上理財」 。 您可按照我們第二條常見問題的提示,以安全設置您的流動理財PIN。 確保您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受到安全保障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為了防止我們的網站及應用程式遭受惡意軟件入侵和欺詐,我們會不時更新網絡安全功能和防護。

  • 客戶仍可登記並使用自設保安密碼以登入個人流動銀行服務及確認網上指定交易。
  • 流動保安編碼是恒生個人流動理財服務應用程式內置的一項功能,用以取得及單次使用的保安編碼,以供每次登入個人e-Banking及享用全方位的網上理財服務。
  • 同時,如果您不想啟用SC Mobile Key服務您可以於渣打網上理財中進行銀行交易。
  • 遇到此情況出現,請致電滙豐個人網上理財熱線求助。
  • 為指定的使用者名稱啟動流動保安編碼後,你可新增公司業務至此使用者名稱中,讓你以同一個使用者名稱同時檢示多個公司業務。

生物認證包括指紋及臉部辨識,是一項與流動保安編碼相連的功能,讓你可透過生物認證更快捷地登入恒生Mobile App及核實交易指示,無需每次輸入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 /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6位數字密碼。 這是恒生個人流動理財服務應用程式 (「恒生Mobile App」)內置的一項功能,亦是一種雙重認證的方法。 當啟動流動保安編碼後,你無需額外攜帶實體保安編碼器便可隨時隨地使用恒生個人e-Banking服務。 由2022年7月1日起,我們不再向個人e-Banking客戶發出實體保安編碼器(有特殊需要的客戶除外)。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電子結單及電子通知書

我們強烈建議您應為您的裝置上唯一的面部測繪圖登記人,以達到Face ID的最高安全保障。 Touch ID可取代Apple iOS用戶的流動保安編碼密碼,而指紋認證則可取代Android用戶的流動保安編碼密碼。 讓您輕鬆地透過指紋驗證,更快捷安全地登入流動電話銀行服務或獲取保安編碼。 基於安全理由,您的流動保安編碼每次只能在一部裝置註冊。 如要變更連接流動保安編碼的流動裝置,只須以您新的流動裝置登入「交通銀行(香港)手機應用程式」,然後於功能表選擇「流動保安編碼」,再選擇「重新登記流動保安編碼」並跟隨屏幕上的指示。 當您已登記數碼保安編碼,您可透過星展iBanking網上理財的「更新個人資料」更新電郵地址。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您必須啟動流動保安編碼,才可繼續使用HSBC HK App、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及滙豐Reward+應用程式。 一經成功啟動,您的實體保安編碼器將會被停用。 請確保HSBC HK App(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及滙豐Reward+應用程式安裝在同一部流動裝置上。 否則登入方式更新後,您將無法使用以上應用程式。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更新推出前,我需要怎樣做?

您可以使用您已啟用SC Mobile Key服務的手機來驗證在其他手機上執行的銀行登入和交易。 「流動保安編碼 」 ,再選擇「在此裝置上啟動流動保安編碼」並跟隨頁面上的指示於新的手機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如你忘記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可於恒生Mobile App的登入頁面按「忘記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連結,然後按頁面上的指示重設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為保障你不墮入騙局,3次錯誤輸入密碼後,編碼器會被鎖定。 如要繳費到金融機構、證券公司、體育及娛樂機構,於輸入繳費詳請後,您需要在”驗證”的版面中輸入保安編碼。 用戶也可從手機,購買不同保險產品、掃描支付水電煤賬單,直接作出投資,甚至購入外匯,向客戶提供海外貿易支付,追蹤海外押匯支付等等。 檢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是否正確 – 如果不正確,您可以通過點擊「更新您的電子郵件地址?」,重新登記數碼銀行,即時更新電子郵件。 此超連結可連接至由第三方於互聯網上編載和經營之其他網站。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登入滙豐流動理財方式:

6位數字的流動理財PIN將取代您現時的流動保安編碼之密碼。 請輸入流動理財PIN或使用生物認證(如已啟用)登入HSBC HK App。 客戶於相關手機程式內啟動Citi Mobile流動保安編碼功能後,日後只需「一機在手」,即可隨時隨地取得一次性密碼,以認證相關網上及流動理財交易,簡單步驟又安全。 香港銀行金融科技競爭激烈,龍頭大行滙豐銀行一口氣公布推流動保安編碼及指紋認證功能,新功能是手機及網上銀行重大突破,可以取代傳統的密碼登入及實體保安編碼器登入。

IPhone用戶可於設定編碼後,立即啟動新的指紋認證功能。 如使用iPhone的客戶要登入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查閱一般戶口資料,只需用指紋做可登入,不須再輸入用戶名及自訂的密碼。 而Android裝置客戶要待今年中才可使用指紋認證功能。 艾俊安表示,滙豐的流動保安編碼早在英國及法國已有超過100萬客戶使用,目前沒有收到任何故障或投訴。 艾俊安指,日後會分階段向本港客戶發放新功能資訊。 艾俊安又指,在今年內計畫重新推出股票買賣手機應用程式,屆時流動保安編碼的技術亦會使用其中。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流動保安編碼 – 常見問題

登入系統後,如需要離開,請確保先登出並立即將「電子證書」從系統中移除及妥善保存。 另外,滙豐控股(00005)公布,與金融科技公司Tradeshift策略聯盟合作,令其客戶可透過平台中央處理供應鏈融資及一般營運資金要求,預期服務於7月推出。 新密碼應由4至6位數字組成,並應避免使用重覆或有次序的數字組合(如111111, , )。 當您需要輸入第四、 六 及 最後一位密碼時,請輸入’2’、’d’ 及 ‘4’ 於空格中。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用戶輸入用戶名稱和密碼後,還得登入編碼器,再產生一次性密碼,輸入後密碼才登入賬戶。 請以桌面/手提電腦登入sc.com,使用您的電話理財號碼及電話理財私人密碼或提款卡號碼及自動櫃員機密碼重新登記網上銀行。 你可以使用流動保安編碼登入桌面版個人e-Banking,根據以下簡單的步驟獲取保安編碼。 你亦可以瀏覽桌面版個人e-Banking登入頁面上的指示。 請注意,你須於本行紀錄中保持有效的個人資料 (如流動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及出生日期) 以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流動保安編碼 / 生物認證」以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保安局數碼媒體助理職責

重設編碼已被錯誤輸入第4次,編碼器暫時被鎖定。 此信息會持續顯示在編碼器上直至鎖定時間過期,然後編碼器會被自動關掉。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即使你下次再開啟編碼器,你的編碼器仍會記得你嘗試輸入密碼但失敗的次數。 第3次錯誤輸入密碼後(“FAIL 3”),編碼器會被鎖定。 閣下須緊記當按下連結及於瀏覽器打開新的視窗時,閣下將受所瀏覽之第三方網站的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所約束。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銀行服務及支付

滙豐香港區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電子服務平台主管艾俊安(Andrew Eldon)指出,滙豐英國推出相關服務一年多,目前登記使用流動保安編碼的客戶超過100萬。 請於網上理財左面目錄中按「服務設定」,然後於網上銀行服務中選擇「更換保安編碼器」以領取新的保安編碼器。 當編碼器解鎖後,需要設定新密碼,應由4至6位數字組成,而且不應是重覆或有次序的數字組合 (如1234, 1111)。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保安編碼器 / 流動保安編碼

繼滙豐後,恒生亦急推應對措施保障客戶,故客戶今後如啟動流動保安編碼或將流動保安編碼換至另一部手機,必須透過電話熱線或到分行完成身分認證,方可如常進行轉賬。 使用Face ID登入「交通銀行(香港)手機應用程式」只適用於已啟動流動保安編碼的裝置,亦只有儲存在您裝置上的面部測繪圖才可以用於登入應用程式。 您的面部測繪圖不會被儲存於「交通銀行(香港)手機應用程式」內,亦不會被儲存於任何本行的內部記錄。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流動保安編碼

滙豐將於4月初在最新版流動理財應用程式內,推出流動保安編碼及指紋認證功能。 滙豐流動保安編碼 流動保安編碼為全港首家銀行推出,取代過去的實體保安編碼器,以後不用再帶住「銀行計算機仔」出街。 您可點擊登入頁面的「忘記密碼」連結,透過「重新登記流動保安編碼」來重設密碼。 請注意,您必須於銀行紀錄中保持有效的手機號碼以重設流動保安認證之密碼。 由於流動保安編碼僅會綁定您的裝置,而非您的電話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