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摘星號11大優勢2024!(持續更新)

欲報名參與初選的民眾,需選擇40首指定曲目中的歌曲演唱,當中包含張震嶽、周華健、任賢齊、蘇慧倫、頑童MJ116、孫盛希、五月天、李心潔、梁靜茹等歌手的作品,40首指定演唱曲目及活動、報名詳情可搜尋「滾石摘星號 Star Chaser」Facebook和Instagram粉絲專頁查詢。 每集節目張震嶽和米非都會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接收指令前往台灣某處找尋好歌聲與故事,不論是深山部落,或是烈日海邊,都有可能是目的地。 而兩人剛好都是熱愛大自然的音樂人,對於即將到來的挑戰相當期待,沿途節目組還會邀請神秘的「聲音鑑賞官」和「驚喜彩蛋」等來自滾石家族的巨星加入旅程,陣容完全保密,甚至歌手本身也在錄影的那一刻才會知道搭擋夥伴,相當令歌迷期待。 張震嶽在軍中藝工隊結識了學長阿蒙(吳蒙惠),兩人決定在退伍後組成樂團「Free Night」(Free 9),由阿蒙擔任貝斯手兼任樂團團長,並找到曾和阿蒙合組「High Club」樂團的鼓手阿萍(潘瑞萍)以及吉他手阿德(宋人德)。 Free Night成立後開始在高雄各餐廳、酒吧表演,一年後回到台北,在寄給唱片公司一卷試聽帶後,於1997年10月以「張震嶽 再見張震嶽 + Free Night」的組合發行了專輯《這個下午很無聊》。

滾石摘星號

2000年12月5日,推出個人第五張專輯《有問題》,由他首次擔任專輯製作人,該專輯獲得第1屆華語音樂傳媒獎十大華語唱片獎。 2015年7月10日,張震嶽與華語饒舌指標性歌手MC HotDog,再加上華語音樂圈嘻哈新人記錄王頑童MJ116,在北京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展開,並宣告「兄弟本色」時代正式降臨。 滾石唱片一直以來帶有濃厚的人文色彩,培植了許多不同類型的音樂人,在華語歌壇仍聚焦於歌手的顏值、技巧、時尚、排場時,滾石就從社會的各個角落發掘出不同的聲音,他們寫出、唱出不同年齡、行業、背景的生活樣貌和心情,打動了許多跟他們有相同情境的人,甚至也啟發了更多人加入樂壇,使現今的華語歌壇擁有如此豐富多元的樣貌。 因此滾石首次監製的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完全推翻現今棚內選秀的PK模式,不強調華麗的燈光舞台,不塑造比賽模式的競爭,將號召實力堅強的音樂人組成星光熠熠的「聲音鑑賞官」,走訪社區、部落、偏鄉、海邊,上山下海尋找隱藏的好聲音,發掘感人的故事,認識他們的生活和內心,也認識給予他們音樂養份的這片土地。

滾石摘星號: 偶像闖八三夭生日趴 網狂洗版暴動了

《光露營就很忙了》沒有提供任何腳本給藝人,藝人僅依循工作人員提供的任務指令進行,製作人林心如表示現場不能使用任何的3C產品,楊謹華說:「雖擔心露營區沒有訊號,但也是good idea,期待可以變什麼花招,體會沒有3c生活,集思廣益怎麼解決這件事。」郭雪芙、謝欣穎則最害怕下雨,全身泥濘行動會很不方便。 滾石摘星號 《TOP DOG》是台灣首部真人寵物實境節目,集結了羅志祥、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與李宣榕等愛狗人士,擔任「守護者」的角色,推廣對寵物不離不棄的意識,並藉由犬類行為專家及營養師引導,讓民眾更瞭解狗狗運動的正確觀念與訓練技巧。 不錄影時每位藝人都將浪浪帶回家,並將攝影器材安裝家中,真實記錄藝人在家與狗狗相處的過程。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17日先後被網路媒體、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過去在台南市府擔任官員時,有多次接受業者提供的性招待服務。 媒體人黃揚明今(18)日在節目《週末大爆卦》指出,他認為這次爆料絕對是綠營在內鬥,並猜測爆料者可能身份有兩個,一是高層派為黃承國出手;第二個可能則是台南的光電業者。

【Now Sports】葡萄牙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女友洛迪古絲,透露愛郎在家從不會做的一件事,就是下廚。 效力沙特阿拉伯球會艾拿素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場上看似無所不能,平時在家也是完美爸爸和男友,訓練完畢就回家陪伴兒女玩耍,是女友洛迪古絲眼中的完美情人及絕世爸爸。 不過,這位完美情人也有一樣家務從來不願幹,洛迪古絲說:「他是超級爸爸,同時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丈夫,但他從來不下廚。早上操練回來,他回家總能有一餐豐盛的美食,我們有私人廚師,但我偶爾也會煮東西。」C朗家有5名子女,陪伴各人玩耍已應付不暇,哪來的時間煮東西? 今晨(18日)7時19分,有行山人士途經大帽山道近禾塘崗時,在路邊發現一批財物,包括外套、平板電腦、充電線及食物等,擔心有人山野活動期間遇事墮山,於是報案求助。 歌手陳曉東曾是香港樂壇的超級偶像派,絕對是元祖級男神,當年是不少少女的夢中情人。 《光露營就很忙了》讓《華燈初上》的粉絲們超級期待,此節目集合了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讓光小姐褪去華服,一起到野外求生、互相合作,從升火、搭棚、所有大小事都要自己來,光小姐們也分配好各自的工作擔當,其中郭雪芙會負責粗活,謝欣穎因為常常露營,所以是團隊中很大的助力。

滾石摘星號: 小孩突然歸隊!「全新樣貌」合體天王星 粉絲看到掉眼淚

豈料,當她帶著一家大小準備用餐時,才發現餐廳根本就不認識她,結局甚至讓她糗到被全家嘲笑。 主持人黃子佼最後賣關子:「這個節目,老師比選手還辛苦,可不是坐在棚內吹冷氣轉椅子。」透露《滾石摘星號》不限於一種交通工具,隨後揭曉紅布蓋的,竟是一艘龍舟! 滾石摘星號 張震嶽拿起鼓棒現場擊鼓,帶領節目導演、音樂總監等眾人高喊口號,隆重展開節目啟動儀式,預祝節目圓滿順利。 請幫助改進這個條目,使用中立的語氣(而不是愛好者或媒體報道的語氣),移除瑣碎的軼事與未經證實的評論、不合適的列表和链接收集等。

滾石摘星號

滾石首次監製的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將推翻棚內選秀的PK模式,不強調華麗的燈光舞台,不塑造比賽模式的競爭,將號召實力堅強的音樂人組成星光熠熠的「聲音鑑賞官」,走訪社區、部落、偏鄉、海邊,上山下海尋找隱藏的好聲音,發掘感人的故事,認識他們的生活和內心,也認識給予他們音樂養份的這片土地。 每趟旅程也特邀驚喜陣容的「聲音鑑賞官」隨行,這些歌手將走出錄音室與攝影棚,跋山涉水特蒐好聲音,不設限找出新一代極具音樂潛能的各色人群。 只要是喜愛歌唱、喜歡創作的民眾,沒有年齡限制,不論身在台灣何處,都可在2022年9月29日前,於Up直播app搜尋「滾石摘星號」填寫報名資料。 「滾石摘星號」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補助,「滾石偶像」即將打破時空限制,掌舵「摘星號」開往好聲音所在。 滾石摘星號 募集海報已發送致各大院校及鄉鎮公所,活動及報名詳情可搜尋「滾石摘星號 Star Chaser」Facebook和Instagram粉絲專頁查詢,廣邀所有隱藏的鄉間好手參與,爭取通往驚喜音樂未來的車票。 今年滾石再宣佈,推出全新音樂實境秀企劃,滾石家族的歌手、巨星將走出錄音室、攝影棚,在城市郊區、社區部落、偏鄉海邊,尋找有故事的歌聲,打造全新型態的音樂人舞台。

滾石摘星號: 新聞雲APP週週躺著抽

節目將匯聚音樂偶像、脫俗歌聲、創意的旅遊方式、真誠的生活態度等豐富元素,結合台灣各地不同的人文特色、故事背景及山清水秀的風景,打造全新型態流動式音樂舞台,每趟旅程也特邀驚喜陣容的「聲音鑑賞官」隨行,這些歌手、明星將走出錄音室與攝影棚,跋山涉水特蒐好聲音,不設限找出新一代極具音樂潛能的各色人群。 而滾石歷年經典歌曲也將畫龍點睛的串接在12集的節目內容中,帶領觀眾一起走過滾石四十年,並透過新世代創新的改編或演繹方式,碰撞出意想不到的音樂火花,串起不同世代觀眾對滾石音樂的記憶共鳴,更讓這份對音樂的熱情繼續傳承。 再見張震嶽 節目包括實境和選秀元素,不同於一般選秀在棚內進行,歌手藝人會坐車出發,「拉人出來唱歌」,張震嶽也表示,節目會很精彩,也期待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重新認識台灣,想認識更多會創作、唱歌的人,看看有什麼樣的刺激跟動力」。

  • 天王、天后以及天團的搖籃滾石唱片喜迎「滾石40」,正式跨足綜藝推出真人實境音樂節目「滾石摘星號」,將由滾石家族偶像們親自到台灣的各個角落發掘音樂人才,滾石歷年經典歌曲也將串接在12集節目當中,不僅可以串起不同世代觀眾對滾石音樂的記憶共鳴,更讓這份對音樂的熱情繼續傳承。
  •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滾石唱片40年大計畫,將推出音樂實境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張震嶽和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領軍,擔任節目靈魂角色,上山下海找尋「潛力星聲」,另外妮可醬主唱Sandra小斯、以及《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團員蔡承祐都會擔任客座嘉賓小隊長,張震嶽談到,最希望聽到大家唱出最真實的聲音。
  • 外交部今(2日)晚間嚴正回應,我國有權在太平島上及其相關海域,行使做為主權國家的一切權利,對於越南的相關說法,無法接受。
  • 因此滾石首次監製的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完全推翻現今棚內選秀的PK模式,不強調華麗的燈光舞台,不塑造比賽模式的競爭,將號召實力堅強的音樂人組成星光熠熠的「聲音鑑賞官」,走訪社區、部落、偏鄉、海邊,上山下海尋找隱藏的好聲音,發掘感人的故事,認識他們的生活和內心,也認識給予他們音樂養份的這片土地。
  • 最新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日前舉行啟動儀式記者會,由「滾石摘星號—音樂頭目」張震嶽帶領師弟師妹,一同揭開旅程序幕,並宣布展開第二波星聲召募海選,即日起至12/18在UP直播平台,歡迎所有歌唱好手踴躍推薦與報名。
  • 最後決勝的8位選手將享有滾石安排的「升級訓練」,住進星聲宿舍由業界專業人士進行歌唱、台風、造型全方位的輔助與指導,最後將打造升級版的舞台,為每位選手留下傲人的演出畫面與作品。
  •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昨突遭爆料,11年前任職台南市政府期間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因他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嫡系子弟兵,這起爆料被視為民進黨內派系鬥爭。

《滾石摘星號》音樂實境節目由自稱「山林老北」的張震嶽,以及同樣來自阿美族的「小男孩樂團」主唱Mify米非領軍,擔任靈魂角色,接下重要任務,上山下海找尋「潛力星聲」。 滾石摘星號 「滾石摘星號」音樂實境節目由自稱「山林老北」的張震嶽,以及同樣來自阿美族的小男孩樂團主唱 Mify 滾石摘星號 米非領軍,擔任靈魂角色,接下重要任務上山下海找尋「潛力星聲」。 1999年主演劇情片《超級公民》;同年憑藉歌曲《分手吧》獲得第六屆華語音樂榜中榜TOP20歌曲獎。 2007年推出第九張個人專輯《思念是一種病》,該專輯獲得騰訊2007星光大典港台年度最受歡迎專輯獎。 滾石首次監製的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推翻現今棚內選秀的PK模式,將號召實力堅強的音樂人組成星光熠熠的「聲音鑑賞官」,走訪社區、部落、偏鄉、海邊,上山下海尋找隱藏的好聲音,發掘感人的故事,而滾石歷年經典歌曲也將畫龍點睛的串接在12集的節目內容中。 天王、天后以及天團的搖籃滾石唱片喜迎「滾石40」,正式跨足綜藝推出真人實境音樂節目「滾石摘星號」,將由滾石家族偶像們親自到台灣的各個角落發掘音樂人才,滾石歷年經典歌曲也將串接在12集節目當中,不僅可以串起不同世代觀眾對滾石音樂的記憶共鳴,更讓這份對音樂的熱情繼續傳承。

滾石摘星號: 滾石40創舉覓新血 家族偶像驚喜現身!

滾石唱片走過40個年頭,在去年推出「滾石撞樂隊 滾石摘星號 40團拼經典」,由兩岸各20組樂團,共計40支華語樂團好手改編翻唱滾石經典作品。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滾石唱片40年大計畫,將推出音樂實境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張震嶽和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領軍,擔任節目靈魂角色,上山下海找尋「潛力星聲」,另外妮可醬主唱Sandra小斯、以及《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團員蔡承祐都會擔任客座嘉賓小隊長,張震嶽談到,最希望聽到大家唱出最真實的聲音。 滾石唱片近來推出全新音樂實境秀企畫《滾石摘星號》,由滾石家族的歌手走出錄音室、攝影棚,在城市郊區、社區部落、偏鄉海邊,尋找有故事的歌聲,打造全新型態的音樂人舞台。 今(30)日舉行記者會,由「滾石摘星號-音樂頭目」張震嶽帶領原子少年蔡承祐、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妮可醬主唱Sandra小斯,一起為節目造勢。 而沿途節目組還會邀請神秘的「聲音鑑賞官」和「驚喜彩蛋」等來自滾石家族的巨星加入旅程,陣容完全保密,甚至歌手本身也將在錄影的那一刻才會知道搭擋夥伴。

  • 張震嶽(左二)率領滾石師妹米非(右二)一起上山下海找好聲音,師弟蔡承佑(右)與師妹Sandra小斯到場觀摩。
  • 【Now Sports】葡萄牙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女友洛迪古絲,透露愛郎在家從不會做的一件事,就是下廚。
  • 《壹蘋》當天直擊張震嶽到一旁的書店翻書,大多由老婆1打2顧孩子,而他則是悠閒地在角落坐著看漫畫書,相當愜意。
  • 而兩人正好都是熱愛大自然的音樂人,登山、露營、甚至衝浪滑雪樣樣都有經驗,於是選中成為貫穿節目的最佳搭擋。
  • 《光露營就很忙了》沒有提供任何腳本給藝人,藝人僅依循工作人員提供的任務指令進行,製作人林心如表示現場不能使用任何的3C產品,楊謹華說:「雖擔心露營區沒有訊號,但也是good idea,期待可以變什麼花招,體會沒有3c生活,集思廣益怎麼解決這件事。」郭雪芙、謝欣穎則最害怕下雨,全身泥濘行動會很不方便。
  • 詹仁雄打造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引發許久不見、跨越年齡層的追星現象及新聞話題,為今年不可不提的娛樂圈大事件,節目從收官至今5個多月,少年在演藝圈開枝散葉,《NOWnews今日新聞》追蹤冠軍團和人氣團10位少年畢業後發展、近況。

2016年為電影《魔獸》演唱中文推廣曲《We Will Rule 背水一戰》正。 2019年參加愛奇藝綜藝節目《中國新説唱2019》;同年推出個人第四張EP《遠走高飛》,憑藉該EP入圍第31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張震嶽(左二)率領滾石師妹米非(右二)一起上山下海找好聲音,師弟蔡承佑(右)與師妹Sandra小斯到場觀摩。

滾石摘星號: 再見張震嶽: 張震嶽參演電視劇

外交部今(2日)晚間嚴正回應,我國有權在太平島上及其相關海域,行使做為主權國家的一切權利,對於越南的相關說法,無法接受。 張震嶽則說,「在台灣比較少,在大陸誤認機率很高。」張震嶽還提到,「 包括連名字,像是張震和張震嶽也被搞錯,有路人問我說,我爸還有在演戲嗎?」眾人笑翻。 無獨有偶,除了「巴西張震嶽」,本次世界盃上還有和演員吳鎮宇撞臉的墨西哥門將奧喬亞,他也被網友稱為「墨西哥吳鎮宇」。 高有翔集演唱、譜寫詞曲、爵士鼓、鋼琴、吉他、攝影、剪片、錄音等才華於一身,《原子少年》還沒播完就被找去錄戀愛音樂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陸續寫出《依賴》、《好奇怪》、《毒藥》等作品,也是「亞特蘭提斯」一員的他,亦和創作歌手ZEO發表歌曲《TWICE》,持續揮灑音樂長才,近日更與台北市吉祥物熊讚合作拍片。

滾石歷年經典歌曲,也將畫龍點睛的串接在 12 集的節目內容中,帶領觀眾一起走過滾石四十年,並透過新世代創新的改編或演繹方式,碰撞出意想不到的音樂火花。 2018年7月,擔任嘻哈説唱音樂選秀節目《中國新説唱2018》明星製作人;10月30日,與兄弟本色為電影《兄弟別鬧》演唱的片尾曲《當我們混在一起》正式上線;12月31日,參加北京衞視環球跨年冰雪盛典。 2011年2月1日,推出個人第三張EP《我想要的感覺》(台灣版《兩手空空》);4月13日,為余文樂填詞的歌曲《不是明星》發行;5月1日,參加滾石30鳥巢演唱會;12月,參加江蘇衞視“幸福我主宰”跨年演唱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