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咸道北281號15大伏位2024!(震驚真相)

值得注意的是,露台已計入實用面積,即相對同呎數單位,房和客廳空間將較細。 露台位置望向車路和樓景,景觀不算開揚,露台亦較細,實用性不高。 至於屋苑亦設開放式細單位,準業主將來設計時要再多花心思。 漆咸道北281號 我們是一間重視商譽且具年資的室内設計公司。 自1999年成立至今,為追求空間品味與生活質素的客戶,塑造出衆多個性獨特的設計,築構出無數匠心獨運的大小安樂窩。

漆咸道北281號

女子先被巴士撞倒,頭部繼而被車輪輾過,肇事巴士繼續衝前剷上行人路,掃毀十多呎鐵欄後,再衝約50呎至聯合道300號香港國際浸信會教堂,將門閘及花槽嚴重撞毀才停下。 警方到場將女子送院搶救,惟至晚上9時56分證實不治。 火炭(山尾街)開經:山尾街、火炭路、源禾路、担杆莆街、沙田正街、白鶴汀街、沙田正街、大埔公路、大圍道、美田路、紅梅谷路、獅子山隧道公路、獅子山隧道、窩打老道、聯合道、太子道西、馬頭涌道、馬頭圍道、浙江街、土瓜灣道及新碼頭街。

漆咸道北281號: 物業簡介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漆咸道北281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漆咸道北281號

漆咸道北(Chatham Road North)是九龍油尖旺區及九龍城區的一條南北走向道路,南至紅磡交匯處,即康莊道及公主道交界,北接馬頭圍道北段(江西街以北)。 介乎東九龍走廊及康莊道之間的一段漆咸道北,為五號幹線一部份。 資料顯示,上址現為2幢6至7層高商住樓宇,地下設舖位,1樓或以上為住宅樓層,落成於1956及1957年。

漆咸道北281號: 巴士

當中漆咸道南是一條南北走向的道路,南至梳士巴利道,北至加士居道、公主道及康莊道交界。 而漆咸道北則由康莊道橋底向北伸延,連接馬頭圍道及東九龍走廊往九龍灣與觀塘。 介乎加士居道至康莊道之間的漆咸道南,和介乎康莊道至東九龍走廊之間的漆咸道北是香港5號幹線的一部份,由於可經康莊道連接紅磡海底隧道前往香港島,加上來往東西九龍的車流,該段道路交通經常嚴重擠塞。 冠山苑住宅則位於5至36樓,每層有15伙,設有4部升降機。 多元化專業服務與投資管理公司高力表示,今天承業主委託為獨家代理要約形式出售紅磡漆咸道北 號之住宅地皮。 持有「九巴月票」之乘客在車票有效期內,每日可享最多10程任何九龍巴士路線(包括本路線,以及聯營過海線的九龍巴士提供的班次);而B1線及B9線則分別每日可享最多各2程(不會計算每天10次合資格車程)。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沙田市中心往火炭:$4.8相关路線競爭交通其他相似路線(沙田區內)九龍巴士85線是香港一條巴士路線,來往新界沙田區火炭(山尾街)及九龍城碼頭。
  • 2017年8月23日,超強颱風天鴿正面吹襲香港期間,屋苑的3樓高空工作台在強風下搖晃,並撞向1樓3個單位的窗戶,家居雜物被吹走,窗台的玻璃被撞碎。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火炭(山尾街)開經:山尾街、火炭路、源禾路、担杆莆街、沙田正街、白鶴汀街、沙田正街、大埔公路、大圍道、美田路、紅梅谷路、獅子山隧道公路、獅子山隧道、窩打老道、聯合道、太子道西、馬頭涌道、馬頭圍道、浙江街、土瓜灣道及新碼頭街。
  • 由信德集團與新鴻基地產、新世界發展及廖創興企業合作發展,於2011年末開始銷售,2012年10月入伙,項目由關善明建築師事務所設計,新鴻基旗下的怡輝負責建造。

蔚景樓位於紅磡漆咸道北275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蔚景樓的實用面積由340呎至415呎。 蔚景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何文田站。 漆咸道北281號位於紅磡漆咸道北281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漆咸道北281號的實用面積由629呎至629呎。 漆咸道北28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何文田站。

漆咸道北281號: 紅磡 @中原樓市片區

上述漆咸道北472號、474號、476號及478號,現由永義持有82.14%至85.71%業權,加上集團已成功統一的漆咸道北470號,整個地盤如合併發展,佔地約4,685平方呎。 若發展為商住物業,最高地積比九倍計,最高可建樓面42,165平方呎,以底價3億元計,每呎樓面地價約7,115元。 個別發展商積極進行舊樓併購,其中,永義國際(1218)收購多年的紅磡漆咸道北472號、474號、476號及478號,獲土地審裁處批出強拍令,底價3億元,較2018年底申請強拍時的估值約2.29億元高約三成。 漆咸道北281號 開放式單位包括,1、2、9至13號單位,單位的浴室和廚房設於門後,不屬於常見的「開門見廁」型,但若單位有減音露台(9至11室),單位將會更細,買家要先考慮清楚。 其餘的7個單位,望向高山劇院的方向,由於劇院較矮,亦有大量大樹包圍,劇院後雖有大型屋苑,惟景觀尚算開揚,高山道亦不太繁忙,噪音會較少。

漆咸道北281號

但屯馬線全線通車後,九龍城、馬頭圍也有鐵路行走,本線連同整個85系列客量均有所下跌,雖然此路線客量流失情況未及85B線般嚴重,但九巴仍然因應客量在2021年11月8日起削減本線班次。 )位於香港九龍紅磡老龍坑漆咸道北388號的高尚住宅,屋苑由兩幢大廈以門廊設計組成,樓高38層約150米,共334伙分層單位。 由信德集團與新鴻基地產、新世界發展及廖創興企業合作發展,於2011年末開始銷售,2012年10月入伙,項目由關善明建築師事務所設計,新鴻基旗下的怡輝負責建造。

漆咸道北281號: 公司資料

而原鐵路段以東範圍在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形成當時香港最新的商業區,稱為尖沙咀東,故此漆咸道南亦被視為傳統尖沙咀及八十年代興起的尖東分界綫。 相信大家都對「香港奇則」的「空中書房」非常有印象,繼這一集後設計總監阿邦再次受邀參考拍攝全新的「香港奇則2」,對比前一季,香港奇則2這季對單位設計有更深入的介紹,而阿邦在採訪中也分享了這單位不同獨特之處,是如何為戶主打造實用又獨特又具品味的設計! 待節目播出後,小編會為大家收錄節目再給大家重溫一番 所以記得關注我們專頁,小編會定時向大家分享最新的設計資訊 。 漆咸道北281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漆咸道北281號 漆咸道北281號 於1957年07月起入伙。

漆咸道北281號

大廈的入口大堂樓底超過20米,以黃金色作為主調,設有大型水晶吊燈,示範單位設在上環信德中心招商局大廈10樓。 意大利出產的ARROW EXHAUST排氣管,一直是熱門改裝排氣管的品牌。 今年,位於九龍漆咸道北 號地下的STAR 漆咸道北281號 BIKE星際車業正式取得香港、中國、澳門的總代理,資料在ARROW的官方網頁明確列出。 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巴及龍運再為79條路線增設巴士到站時間預報服務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新聞稿],2015年9月5日。 新一期居屋將推售7個新盤,包括北角驥華苑、啟德啟欣苑、馬頭角冠山苑、觀塘安秀苑、將軍澳昭明苑、沙田愉德苑及東涌裕雅苑,合共提供8,926個單位,將於下周五(25日)開始接受申請,售樓資料已可在房委會網頁查閱。

漆咸道北281號: 成交記錄

現時本線使用7輛富豪B9TL 12米(AVBE)及1輛亞歷山大丹尼士Enviro 500 MMC 12米(ATENU),均屬沙田車廠。 在開辦本線初期用車主要是亞比安Viking VK41單層巴士(L)及利蘭珍寶/圓頂寶巴士(D),其後改用「雞」車利蘭勝利二型(G)為主力車隊,約在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後期改派都城嘉慕11米非空調巴士(S3M)掛帥。 由1996年11月11日起,於行走本線使用丹尼士巨龍(AD)11米空調巴士行走。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第一太平戴維斯估值及專業顧問服務董事總經理陳超國稱,是次拍賣的漆咸道北472至478號物業的成交價,屬市價水平,物業附近亦有新落成住宅項目,加上距離即將啟用的屯馬綫土瓜灣站僅約10分鐘步程,故吸引發展商垂青。 又認為紅磡舊樓向來屬於發展商收購重建的熱門目標,部分經已重建為大型商住項目,成為區內的新地標。 物業位於紅磡漆咸道北及石塘街交界,為一塊交吉地皮,地盤佔地4700平方呎。

漆咸道北281號: 服務時間及班次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2008年3月4日晚上9時18分,本線用車3ASV141(JZ6467)由九龍城開往火炭,當駛至沙田紅梅谷路與田心街交界交通燈位時,與另一輛相同型號的雙層巴士相撞,意外共造成25人受傷。 事發時,本線巴士正由紅梅谷路下斜至田心街交界,一輛沿上山方向前往顯徑的88K線巴士正在右轉入田心街,本線車長見狀緊急煞掣並扭軑避開,但右邊車頭仍與88K線巴士車頭相撞,馬路上留下一條10米長煞車胎痕,最終88K線巴士車長涉嫌危險駕駛被拘捕。 1999年11月2日晚上9時30分,本線用車AV378(HN8007)由火炭開往九龍城,當駛至九龍塘聯合道與聯福道交界交通燈位時,撞斃一名正在橫過馬路的女護士。

慶祥大廈位於紅磡漆咸道北417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慶祥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08呎至326呎。 晉匯位於紅磡漆咸道北411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晉匯的實用面積由133呎至153呎。 晉匯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何文田站。

漆咸道北281號: 地產博客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昇御門商場名為「昇御商場」(Chatham Place)。 商場樓高3層,落成初期一直空置,於2014年1月17日起對外開放LG層及地下範圍。 商場由AGC Design負責室內設計,裝修風格同將軍澳PopCorn商場十分相似。 租戶包括東海堂及fusion超級市場。

2017年8月23日,超強颱風天鴿正面吹襲香港期間,屋苑的3樓高空工作台在強風下搖晃,並撞向1樓3個單位的窗戶,家居雜物被吹走,窗台的玻璃被撞碎。 片段流出後,不少人意想不到豪宅如此遭遇,質疑管理公司或工作人員在打風前未有妥善收好吊船。 2020年年末,薩莉亞意式餐廳宣佈位於商場內的分店也結業離場。 除了超級市場之外,整棟商場門可羅雀。 香港專業驗樓樓學會會長詹濟南舉辦「2013年度建造及裝修業優秀大獎頒獎禮」,質素最好的五大屋苑由新地及信置包辦,新地筲箕灣iUniQ譽都成為「狀元」,另外四強包括同系iUniQ譽東、與信德合作的紅磡昇御門,加上信置的油麻地御金. 漆咸道最初只是由梳士巴利道至加連威老道,1903年延長至天文台道,約1910年代已延至紅磡一帶。

漆咸道北281號: 巴士分站

其後九龍半島由尖沙咀紅磡一帶向東發展,漆咸道延長至土瓜灣,形成現有模樣。 介乎康莊道與加士居道之間的一段漆咸道南有四條行車線,兩條延伸自漆咸道北,另外兩條則延伸自康莊道。 漆咸道北281號 車輛使用該路段前往尖沙咀、油麻地、何文田、深水埗及葵涌等地,當中不少會使用加士居道天橋,不少車輛經常在康莊道與漆咸道南交界轉線,令該處經常出現交通擠塞情況,禍延漆咸道北駛往上述地區的車輛。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翻查資料,永義國際本身已持有漆咸道北470號的全部業權,計劃把漆咸道北470號至478號整個地盤全併發展,佔地共約4,685平方呎,若發展為商住物業,最高地積比九倍計,最高可建樓面42,165平方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