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 專櫃不可不看詳解

前調的醛給人感覺是白色牆壁的質感,粉紅胡椒與白玫瑰的糅合,有一種清涼甘冽又溫柔的感覺。 中調的橙花含量不多,不同於紫羅蘭與牡丹的花香,它把整個香調的層次提升了一個階層。 後調木質香的味道逐漸綻放,整體香調柔和了很多,檀香讓人恢復平靜,一種溫柔的白色感覺。 這款香水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帶有淡淡的柔和感,整體香調是乾淨的花香皂,是一款非常適合文靜、優雅、帶有仙氣的女生使用的香水。

黑色蕃紅花淡香精BLACK SAFFRON,這款淡香精使用最高極的克什米爾番紅花,完美融合了柑橘以及皮革香氣。 為BYREDO設計品牌字體的就是設計團隊M/M,某次Ben Gorham在到他們作室時發現裡頭有著在亞洲購買的墨塊、日本書法、畫在紙上的烏托邦公式,因此Ben與調香師便將這三個物件轉化為美好的香氣。 一開始是帶著海洋調與清涼感的 Adoxal,後因焚香與廣藿香隨著時間逐漸變化、提升香氣,最後停留在蜂蜜的香氣裡,整體香氣的結構呈現便讓人聯想到墨水,非常獨特。

byredo 專櫃: BYREDO 香水推薦

自2016年限量問世四年之後,品牌精選三款最經典的花香調香氣,搭配 BYREDO經典系列包裝華麗再現。 每一款香精皆以嚴謹挑選的高級素材,悉心蒸餾成為濃度極高的香精,只需一滴、奧妙香氣就能好幾個小時繚繞不散。 瓶身設計也演繹出極致優雅氛圍,一改 BYREDO的經典白色標籤,這三款香精是直接在透明玻璃瓶身上刻印文字;壓頭與上緣接頭處皆為金色、展現香精奢華質感。 這款香開場的玫瑰煙感比較重,帶有一點暖和感,冷冽的雪松味在你沒注意的時候已經悄然出現。 中調開始會比較冷,雪松獨有的木質香夾雜一點點的玫瑰凋謝的味道,又伴隨著些許麝香,細聞會感覺有一絲溫暖的感覺。

Byredo是從情感引領著創作,表達了一個完整而無限的品牌,能夠為人們及其生活開發永恒的,有意義且鼓舞人心的產品。 番紅花是byredo創始人Ben Gorham的印度背景文化所代表的香味、味道和色彩,莫名讓我想到的印度專有的瑰麗濃郁的風格,有種神祕迷人的氣味,但卻不會讓人覺得過分濃郁,越聞越有他獨特的美感呈現,也不像很多異國風情香水過分撩撥的成熟感。 無人之境淡香精的香味我覺得有種溫榮而堅定的力量,但是帶點感傷多慮又顯得優雅古典,一開始有著明顯的胡椒的玫瑰香味,後來就是精緻優雅的香氣,是一款有深度而且充滿溫柔堅定,有種安撫舒緩的力量,真的是向白衣天使致敬的一款質感香。 BYREDO旗下其實不只香水,還包括概念性皮件、精工眼鏡以及奢華家居用品等等,這次在台灣形象店也推出部分的皮革系列。 由Ben Gorham所創立的香氛品牌BYREDO近幾年收服不少香氛迷的心,2020年5月臺灣微風信義形象店開幕,以「衝突與舒適同步並存」的概念,大量使用手工磨製的鋁材,搭配天然火山岩,詮釋人類與自然的衝突。

byredo 專櫃: Byredo 香水吉普賽之水 Gypsy Water

異夜幽香奢華香精的前調,是令人著迷的梔子花和黑蜜李;康乃馨與晚香玉則帶來溫暖、深度和甜美。 旖旎的香氣一步步來到深邃的玫瑰木,就像卡薩布蘭卡的優雅,最後則在金黃色夕陽般的蜂蜜香氣裡漸漸回歸平靜。 圍繞著深沉的皮革香氣和金色木頭的滑順圓潤感,並帶有大把的辛香料─肉桂與番紅花,再以黑色的莓果香氣包裹而成。 這個備受歐洲型人推崇的瑞典品牌終於登陸香港,其全線產品包括香水、美容以及皮具都會在連卡佛的專櫃獨家發售。 這瓶香水是BYREDO創辦人送給他的正在青春期的女兒們,一樣是以大馬士革玫瑰做主調,加上了柑橘的果香、番紅花的溫暖,就像青春期中的女生,青春活力又多變的感覺,層次感十足的一款玫瑰味香水。

一改 BYREDO的經典白色標籤,這三款香精是直接在透明玻璃瓶身上刻印文字。 除此之外,BYREDO身體保養系列也在這次引進新成員「身體乳霜」,比乳液再滋潤一些,針對乾性肌膚或是秋冬使用都很適合。 共有6款香調:無人之境、反璞歸真、莫哈維之影、熱帶爵士、吉普賽之水、黑色番紅花。

byredo 專櫃

後調香根草混合麝香的氣息,有種清涼的甜香味,雪松在後調表現得會有些厚重,但隨時間的流逝,清冷開始回暖。 這款香水整體香調給人乾淨淡雅、純粹的感覺,前調稍甜,而中後調從涼到暖,尖銳的香氣會被慢慢淡化,剩下沉穩的木質香。 這次最近被推坑的一款頂級奢華的香氛品牌BYREDO,此品牌來自歐洲,於2006年誕生,走的非常時尚且摩登極簡。 香味來說也是獨特而有個性,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香水;每種味道都會讓人覺得很驚艷(也有可能驚嚇)。 四年之後BYREDO精選三款最經典的花香調 香氣,搭配 BYREDO經典系列包裝華麗再現,分別是:異夜幽香奢華香精、夜之女王奢華香精、寂靜沉夜奢華香精。

烏木在傳統用香和香水中的使用具有重要的文化意義,也是在世界上最古老的用香文字記載之一。 烏木協奏淡香精圍繞著深沉的皮革香氣和金色木頭的滑順圓潤,加入大把的辛香料-肉桂與番紅花,再以黑色的莓果香氣包裹而成。 之前推出過的香氛皂因為太受歡迎從限量變常態,這次隨著形象店開幕重新回歸。 BYREDO身體保養系列自推出後一直受到市場的喜愛,這次形象店開幕,最驚喜的角落莫過於這個體驗區,具未來感的銀色洗手槽,旁邊一自排開是全系列手部保養產品,讓人可以親自感受品牌想要呈現的奢華體驗。

這款香開場是清新的檸檬香,很快杜松與胡椒平衡掉了檸檬的酸甜,給人一種微辛的感覺,讓人感覺到冷漠疏離的氣息。 中調木質香逐漸清晰起來,鳶尾草很好襯託了前調的果甜,而松樹的大量加入掩蓋掉了焚香過重的氣息,給人很柔順的感覺。 後調的香草將松樹的氣息變得柔和香甜,檀香木在後調的味道特別突出,混合香草的奶香味收尾。

  • 初調香甜輕盈而不膩,等進入中調後會變成比較沉穩溫暖,像極了氣質美女但卻不會太做作,渾然散發的仙氣感卻又不會難以接近。
  • 這瓶的創作緣由非常特別,Ben Gorham有次受設計團隊M/M主理人Michael與Mathias到工作室參觀,他們也是BYREDO品牌字體視覺的幕後功臣。
  •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 就這樣,31歲的Ben Gorham作為一個沒有任何相關領域經驗的創業者在2006年創建了BYREDO 香水品牌。

,午後於伯羅奔尼薩斯島上游走的牧群),重拾其充滿田園、花香與橙香質感的氣息。 BYREDO這個牌子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不強調男香、女香,大多以中性香氛居多,每一款香味都蠻有個性的,不是那種很大眾可能每個人,所以強烈建議不要盲買,還是要試香比較安全,畢竟價格也給他很手抖呀! 之後打算再來入手的應該會是Blanche 返璞歸真,但聽說要推出新香了~呀嘶~香水坑不歸路…. 前調是帶點刺爽的柑橘味,中調有種菸味還是藥味~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男生,叫蔡奶爸來聞看看他一直覺得像某種沐浴乳的味道~但完全無法形容~哈哈哈哈~反正就是蠻有個性的一款~很適合夏季愛乾淨的男生來穿。 紅茶的香氣調和令人沉醉的喀什米爾麝香(溫暖的琥珀木質),彷彿將我們的心靈傳送到了陳舊的雪茄館中,被珍稀煙草葉、古董書、刻著歲月痕跡 的皮製俱樂部椅環繞。 皮革香調融合了橡樹苔與樺木的煙燻後調,清楚勾勒出動物皮具的氣息,嗅覺的變化如馬術般巧妙,像是騎士一聲快馬加鞭,皮革香氣躍然激昂。

  • 烏木協奏淡香精圍繞著深沉的皮革香氣和金色木頭的滑順圓潤,加入大把的辛香料-肉桂與番紅花,再以黑色的莓果香氣包裹而成。
  • 醛花的柔軟流進了精緻的玫瑰香氣,透過檀香和麝香,展現出人性與觸感的魅力存在。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及服務條款。
  • 花香十分濃郁並且伴隨著潮濕水氣,呈現的香氣非常迷人而濃郁,卻不會有壓迫感或者是讓人頭暈。

「返樸歸真」是BYREDO香氛系列創作中長久不敗的經典,聞起來就像乾淨的肌膚和最舒適的那件衣物,這款超凡的香氣表達出白色亞麻布和洗滌劑之間的相映。 醛花的柔軟流進了精緻的玫瑰香氣,透過檀香和麝香,展現出人性與觸感的魅力存在。 BYREDO微風信義形象店是臺灣首間品牌香氛概念店,裡面除了販售只有概念店才出現的限定產品,還有很多精美周邊,身為香氛迷絕對要找時間朝聖一番。

這款香水有種西域異香的感覺,算是比較百搭了,男女都適用,整體香調很高級,能給文藝氣息加分,給人醇厚、富有力量,溫文爾雅的感覺。 這款香前調像是春雨過後的草地,綠意盎然,迎來陣陣白花香氣,小蒼蘭點綴了青綠感。 中調白花味加重,但是不甜,可以隱約感覺到玫瑰與鈴蘭的香氣,整體很溫柔。 後調青綠感逐漸恢復,白花味變成單一的茉莉香,不過有種乾淨到清涼的感覺。 這款香水給人的感覺就是很乾凈,青綠小白花,整體香調是從青綠感很強到白花逐漸變濃,再減弱回歸單一與乾淨,給人水靈靈、仙氣的感覺,算是Byredo裡面最清新的花香款香水。

byredo 專櫃

BYREDO無人之境是一瓶充滿故事的香水,是向第一次世界大戰在前線搶救生命的護士致敬,代表住一顆無私的心,不同於一般認識的玫瑰香水味,是較中性的清新玫瑰味。 ,而現在這咖CELINE 16包以迷你尺寸再度登場,也讓兩位女神為大家親身示範這款包無論什麼風格的穿著都適合的搭配性。 英國皇室御用品牌Penhaligon’s 潘海利根最知名的動物頭精緻香水「Portraits系列」全新章節釋出了!

byredo 專櫃

BYREDO品牌的建立者Ben Gorham出生於瑞典,他的成長在多倫多、紐約以及斯德哥爾摩等城市,有著繪畫藝術的背景使他從小就對事物有著清晰獨特的看法。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遇到了調香師Pierre Wulff,促使他開始將註意力從繪畫藝術上轉移到了香氛藝術,並確信香氛才是他想要從事的事業。 就這樣,31歲的Ben Gorham作為一個沒有任何相關領域經驗的創業者在2006年創建了BYREDO 香水品牌。 Byredo創造並開發了一系列產品,例如香水,家用,皮革製品和配飾,並在全球40多個國家/地區擁有非常高端的獨家銷售網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