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華爾街8大好處2024!(持續更新)

此書自認為不是投機指南,亦不保證一夕致富。 作者以自身為專業投資人、經濟學者、個人投資者等三重身分,寫出這本投資指南,在於幫助投資人暸解投資理論及實務。 漫步華爾街 另外,作者亦認為個人投資者不見得無法走入華爾街。 麦基尔在书中按照学术研究,探討了一些熱門的投資技術,包括技術分析和基本面分析。

本書自1973年出版至今,已經暢銷超過45年。 作者墨基爾(Burton G. Malkiel)擁有華爾街專業投資人、經濟學者與個人投資者的三重身分,他整合個人豐富的經驗,加入產學界全新看法,更涵蓋各種投資工具,本書無疑是最經典的個人理財指南。 博客來電子書服務所使用之軟體程式及其支援行動裝置之可用版本隨時會更新調整,請隨時留意且主動查詢調整之內容。 並請定時更新您的行動裝置作業系統版本,以確保本服務運作正常。

漫步華爾街: 選擇語言

若因個人裝置因素(如:其他應用程式衝突、裝置記憶體不足、行動裝置支援版本無法升級),無法使用博客來電子書閱讀服務或影響服務效能,需自行進行排除待符合博客來支援項目再行閱讀。 麦基尔也对依照过去的表现选择主动式共同基金进行了类似的批判。 漫步華爾街 漫步華爾街 麦基尔引出的研究表明,即使一些被積極管理的共同基金在一段時間內它的回報率大大超過了其它基金,但經常在隨後幾年后中表現欠佳,也就是說沒有多少被主動管理的共同基金能夠長期跑贏市場。 麦基尔表明,鑑於基金表現的分布性,在統計上不可能發生普通投資者恰好准确選擇出那些少數的長期表現將超越其基準指數的共同基金。

台灣大學商學系畢業、紐西蘭奧克蘭大學電腦系畢業。 漫步華爾街 譯有《穩健理財十守則》、《策略遊戲》、《組織遊戲》、《電子精英》、《富比士二百年英雄榜人物》、《可樂教父》等。 无法查证的內容可能會因為異議提出而移除。

漫步華爾街: 漫步華爾街:超越股市漲跌的成功投資策略(新編增訂版) (電子書)

通過进一步分析,他指出這兩种技術的明显的缺陷,得出的結論是,對於大多數投資者來說,以上這些方法都會產生相对于被動投资策略较差的投资回报。 電子書、 電子雜誌因版本屬性因素,恕無法比照紙本書籍提供MP3、DVD實體光碟,亦無提供相關影音檔案下載,請先確認無此需求再行下單購買。 目前為專業投資公司高階主管,曾任投信基金經理人,專業與業餘財富管理經驗豐富。 因個人理想而跨入兼職譯者領域,譯作有《史迪格里茲改革宣言》、《大債危機》、《物聯網革命》、《索羅斯金融煉金術》(中文新譯版)、《大查帳》、《你可以自私自利,同時當個好人》及《資本主義:金錢、道德與市場》等,譯著甚豐。 漫步華爾街 支援Safari (14以上版本)、Chrome (103以上版本) 、Edge瀏覽器 (106以上版本)。 漫步華爾街 清華大學經濟系碩士,譯有《投資最重要的事》、《金錢遊戲》、《掌握市場週期》(合譯)、《崩盤》(合譯)等。

漫步華爾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