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 香水7大優勢

這款香開場是清新的檸檬香,很快杜松與胡椒平衡掉了檸檬的酸甜,給人一種微辛的感覺,讓人感覺到冷漠疏離的氣息。 中調木質香逐漸清晰起來,鳶尾草很好襯託了前調的果甜,而松樹的大量加入掩蓋掉了焚香過重的氣息,給人很柔順的感覺。 後調的香草將松樹的氣息變得柔和香甜,檀香木在後調的味道特別突出,混合香草的奶香味收尾。 這款香水有種西域異香的感覺,算是比較百搭了,男女都適用,整體香調很高級,能給文藝氣息加分,給人醇厚、富有力量,溫文爾雅的感覺。

BYREDO 吉普賽之水淡香精這款香水算是Byredo成名比較早的味道之一,也是人氣款,與Ben Gorham對羅馬神話的鐘情相關,這款香水的清新土壤與森林及篝火的氣味讓人想到自由而多彩的自然生活。 前調是一種非常調皮的酸酸的檸檬味道,鶯尾根給人的那種迷離的粉質感,彷彿空氣中飄渺的塵埃,到了後面則是檀香木唱主調,讓無聊的酸甜少女香增添了沉靜溫柔的氣質。 給人一種十分寧靜自然的感覺,讓整支香多了一點點神秘的感覺。 BYREDO 北國之春淡香精這瓶香水是喜歡木質調的人所不可缺少的香水! 十分乾淨又清新的木質香,在似有若無的花香之中,能夠聞到木質香氣與植物的草本香,就如它的命名一般,讓人聯想到早春的北境森林。 主香調是玫瑰花瓣、佛吉尼亞雪松、絲絨麝香、海地岩蘭草的融合。

③后调香根草混合麝香的气息,有种清凉的甜香味,香根草与雪松在后调其实表现得有点禁欲系,会有一点厚重,但随时间的流逝,清冷开始回暖,给人很干净、很纯粹的感觉。 ②中调开始会比较冷,雪松独有的木质香夹杂一点点的玫瑰(凋谢)味,又伴随着一点点的麝香,细闻会感觉有一丝温暖的感觉。 开头很明显的人参果味,略苦清甜,混着木兰花与紫罗兰的花香,黄葵的味道若隐若现,带了奶气的檀香木,增添了一丝古典的韵味,也让气息不那么轻飘飘,多了几分深沉。

byredo 香水

使用最高品質的原料、以最簡單的組成結構,創造出低調奢華的香氛風格。 這朵玫瑰具有堅韌的生命力,獨自綻放在荒野,以「土耳其玫瑰」為主調,搭配粉紅胡椒,交織出不同於以往的香味,並隱含著淡淡的覆盆子清新香調。 初生玫瑰更給人一種清純誘人的感覺,是一支帶有蓬勃朝氣的香氛,它的靈感來自調香師在一次中國的旅行時的所見所聞,用這款香氛致敬年輕人躁動的青春。 Byredo的香型大多偏中性,幾乎罕有那種甜蜜的少女香,香味的靈感常常來源於創作者的個人記憶和生活經歷,例如Gorham到自己母親的家鄉-香料王國印度的探訪。 Byredo的包裝一般是簡約的黑白色調且沒有一絲多餘的裝飾,並且每隻Byredo 香水都有一個美麗的名字,或花名,或有故事的詞,在你要洞悉Byredo表達的是什麼之前,不妨從她的香名中略窺一二。 沒有明星代言,沒有大眾喜歡的甜膩香味,就連瓶身也簡單得沒有一絲多餘信息。

再來是 巴勒莫Palermo,也是一款中性香,台灣好像沒有賣? 查到的資料是在異國風情與北歐瑞典間擺盪的奇異風格,像是熟軟而甜蜜的果泥與甜潤汁豐的無花果戲劇化的組成。 無人之境ROSE OF NO MAN’S LAND,這款淡香精的創作起源蠻讓人感動的,是為了向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在前線搶救無數生命的護士們所致敬。 ③后调基本没那么甜了, 还带有一丝丝糖果的甜度,香草与麝香糅合得不错,后面基本是甜甜的皮革调混着些许的香草味。

byredo 香水: 品牌介绍

Blanche是一款柔和的香氣,以簡單而別具風格的芳香,歌頌經典之美和純潔的氣質。 本身幾乎是透明的 Blanche 蘊含別具代表性的白玫瑰,其經典純淨的優雅配以秘魯胡椒和醛,並混合紫羅蘭、橙花和牡丹,然後帶出金木、檀香和麝香的清新淡雅,香氣縈繞不絕。 這款香前調像是春雨過後的草地,綠意盎然,迎來陣陣白花香氣,小蒼蘭點綴了青綠感。 中調白花味加重,但是不甜,可以隱約感覺到玫瑰與鈴蘭的香氣,整體很溫柔。 後調青綠感逐漸恢復,白花味變成單一的茉莉香,不過有種乾淨到清涼的感覺。

后调的雪松和麝香给人一种踏实可靠的感觉,就像是十二月的魔羯座,散发着沉稳的气息。 雪松的清新,减淡了香水整体的甜感,让这只清甜的花果香染了几分异域风情,添了几分孤傲的气质。 無人之境淡香精的香味我覺得有種溫榮而堅定的力量,但是帶點感傷多慮又顯得優雅古典,一開始有著明顯的胡椒的玫瑰香味,後來就是精緻優雅的香氣,是一款有深度而且充滿溫柔堅定,有種安撫舒緩的力量,真的是向白衣天使致敬的一款質感香。

BYREDO(百瑞德)來自歐洲香水品牌,由Ben Gorham於2006年創立。 透過與創意、藝術美感以及生活美學的深刻連結,已在香氛界奠定一席之地。 融合了瑞典的現代極簡風格及濃厚的印度背景,兩者形成強烈對比,在BYREDO的每款創作中都能清楚感受到。

这支爵士酒廊呢,入鼻就是清冽的朗姆酒香,带着微醺,正如爱恋初期的暧昧,木质的香味又把这种暧昧烘托得特别厚重,给足了彼此安全感。 闻了味道,对非洲之旅的香名挺不解,直到看到资料说这只香水的灵感来源,来自于1920年代末的璀璨巴黎..以及当时巴黎社会对于非洲文化和音乐舞蹈的迷恋。 这只香水的配方中,加入了一些十分具有非洲特色的原料,来表达热情的生活态度,比如橙花,非洲万寿菊,还有非洲特有的布枯树净油。 喷出来就是带着青绿感的郁金香,说真的,闻了较多相似的花香之后,纵然有的香比较出彩,但因为长期的疲倦,很难有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说点直观的感觉,如果说前调是核泄漏,那中后调核已经漏完事了。 和品牌走的简约风相符,Byredo家的香水也一脉相承,香气简约,充满了极简北欧风的禁欲设计,迷人而高冷。

byredo 香水: Byredo 香水北國之春 Super Cedar

後調香根草混合麝香的氣息,有種清涼的甜香味,雪松在後調表現得會有些厚重,但隨時間的流逝,清冷開始回暖。 這款香水整體香調給人乾淨淡雅、純粹的感覺,前調稍甜,而中後調從涼到暖,尖銳的香氣會被慢慢淡化,剩下沉穩的木質香。 其採用醛香、千葉玫瑰清新俐落的香調作為開場,搭配牡丹、紫羅蘭溫柔綿密的馥郁花香,最後尾韻用檀香木、麝香營造乾淨、舒爽的柔和氣息。 沾抹在肌膚上透過體溫揮發,會使香氣帶有甜甜寶寶香;噴在織物、衣物上還能偽裝出剛洗好、曬過太陽的清新肥皂感,是一款很適合「穿」在身上一整天的好味道。 而也因為這個聞不膩、沒有性別隔閡的氣息,使它穩坐品牌熱銷榜首多年。

byredo 香水

买个小合集回家,挨个尝鲜,非常有乐趣最后,Byredo家的香水有一个大杀器Extrait系列,都是高浓度的香精瓶。 几乎款款都好闻,那支La Selle(拉塞尔山脉)一直让我念念不忘,即便是沙龙香老饕,Byredo也有值得品玩的产品。 BYREDO這個牌子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不強調男香、女香,大多以中性香氛居多,每一款香味都蠻有個性的,不是那種很大眾可能每個人,所以強烈建議不要盲買,還是要試香比較安全,畢竟價格也給他很手抖呀! 之後打算再來入手的應該會是Blanche 返璞歸真,但聽說要推出新香了~呀嘶~香水坑不歸路….

我甚至觉得相当多香水都并谈不上给个人魅力加分,只是单纯让人觉得“用香水了”,所以最好不要对香水指望太高。 我不好说百瑞德到底档次有多高,但我觉得它离现有香水界的“上限”并不远,因为这个上限本来就不高。 再次,Byredo的EDP系列是目前沙龙香里市场化非常好的产品线,大概三年半前开始被一众大V和网红炒热。 我记得以前莎莎上byredo的大瓶经常打折打到没朋友,超级便宜。 前調是帶點刺爽的柑橘味,中調有種菸味還是藥味~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男生,叫蔡奶爸來聞看看他一直覺得像某種沐浴乳的味道~但完全無法形容~哈哈哈哈~反正就是蠻有個性的一款~很適合夏季愛乾淨的男生來穿。

京东国际 Byredo百瑞德无人区玫瑰超级雪松中性高级沙龙香水礼物 荒漠孤魂50ml海外直邮,正品保证。 BYREDO 無人之境淡香精公認的入門香,無人的荒涼境地一枝堅韌的玫瑰,也被譯意為“荒漠玫瑰”。 典故來自於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中默默奉獻拯救生命的前線護士們。 勇敢堅強的女性形象通過香味的混合來呈現,前調用較為強烈的粉紅胡椒提味,強調戰爭環境的蕭條冷清之感,同時也帶著淡淡的土耳其玫瑰花瓣香。 中調用了香甜的樹莓花與玫瑰氣味融合,意在展現女護士動人的美好品質,而尾調則是紙莎草與白琥珀,乾淨純粹,又隱隱散發不可侵犯之感。

番紅花是byredo創始人Ben Gorham的印度背景文化所代表的香味、味道和色彩,莫名讓我想到的印度專有的瑰麗濃郁的風格,有種神祕迷人的氣味,但卻不會讓人覺得過分濃郁,越聞越有他獨特的美感呈現,也不像很多異國風情香水過分撩撥的成熟感。 來自歐洲香氛品牌,由Ben Gorham於2006年創立。 ①前调的醛给人感觉是白色的墙壁,给人白色的质感,粉红胡椒与白玫瑰的糅合,有一种清凉甘冽又温柔的感觉,不过有些皂感。 ①刚上皮是清新的香柠檬,很快杜松与胡椒平衡掉了柠檬的酸甜,给人一种微辛的感觉,粉末感会有点重,并让人感觉到冷漠而疏离气息。 以朗姆酒为灵感创作的香水不算少,香味大多过于浓烈,但是在这里,它的酒味一点都不辛辣,反而因为奶香味香草的调和,变得有些香甜,既有微醺甘醇的酒香,又有温暖的美食感。

byredo 香水

①这款香一开场有种冷冷的酒精味,但是很快,粉红胡椒和玫瑰的结合异常清新的气息就绽放出来(皂香味),这种花香并不甜美,而是暗黑,“冷”足以形容这种极致的玫瑰味。 BYREDO的香水名字有时和香调氛围很有冲突感,比如这支MOJAVE GHOST(荒漠孤魂),荒漠孤魂并没有荒凉和孤寂的感觉,反而是可爱的、清甜的,快乐又鬼马的,更像是荒漠里的精灵。 深吸一口,白苔藓的潮湿感涌入鼻腔,让人忍不住大口呼吸,可饱和温暖的琥珀紧随其后,一冷一暖交错叠加,便给人一种非常舒适慵懒的感觉。 包括众多沙龙香品牌的横向比较,比如Creed和潘海利根谁更好呀,Diptyque和Annick Goutal谁更好呀,百瑞德和阿蒂仙谁更好呀,我都会觉得很难回答,我真的觉得香水之间的level差距没有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大。 卖香水的当然使劲吆喝,美妆博主啥玩意都能捧上天,我知道有些人牛逼,能闻出玫瑰是法国产的还是保加利亚产的,拉菲要82年的,但我们普通人遵循自己的内心就可以了,觉得好闻或不好闻应该自己说了算。 我闻过的百瑞德只有花序、郁金香、超级雪松、荒漠玫瑰、白色花环、绿意、果肉/果篮几款,不知能不能足够准确的评判百瑞德。

byredo 香水

首先百瑞德确实很沙龙,没有和商场里常见的热门香类似的调调;而且就我闻过的这几款来说,风格差异都很大,感觉就是百瑞德没有很固定的风格取向,有点想起什么味就做一个的恣意任性,很好,这很沙龙。 黑色蕃紅花淡香精BLACK SAFFRON,這款淡香精使用最高極的克什米爾番紅花,完美融合了柑橘以及皮革香氣。 聽名字應該是一款給人高冷清癯孤寂感覺的香水,但是噴出來卻是甜甜的,但是絕對的甜而不膩。 給人就像荒野中異族的孤傲公主,還是有故事的公主,可是沒有懂她又想走進她,擁有致命的吸引力。 BYREDO推出的這款香水,是創辦人暨創意總監Ben Gorham獻給家中兩個正值青春期女兒的作品,從女孩變成女人的重要階段,用玫瑰詮釋再適合也不過。

初次闻它的时候有点被它清凉的草本药感冲击到了,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大捧干玫瑰加上两片柠檬干,和一堆中药一起碾碎,再淋上蜂蜜,层次很丰富,苦中带甜,和我过往闻过的玫瑰香水很不一样。 整支香水略微有些重口,但稍晚些出来的乌木非常耐闻,似乎前半部分藏红花,广霍这些作乱的苗子都乖乖的贴伏在乌木之上,隐隐散发出了花香。 香水上来却以甜美的香草(花生酱?)开始,甜呀,就算有柠檬清新的刺激,尚好,我还是难以释怀。

Byredo使用最高品質的原料、以最簡單的組成結構,創造出低調奢華的香氛風格,融合了瑞典的現代極簡風格及濃厚的印度背景,兩者形成強烈對比,在Byredo的每款創作中都能清楚感受到。 Byredo由瑞典創始人Ben Gorham於2006年在斯德哥爾摩成立,是歐洲小眾沙龍香品牌,但這幾年在北美也是很火爆。 Byredo的名字來自於莎士比亞書中的一個短語:By Redolence,意為氣味甜美的香水,Byredo正是By Redolence的縮寫。 总结:【Byredo 图书馆】这款香水是一个字可以形容香调:甜,跟名字完全不搭边的一款香水,整体的香调就是李子酱的甜香,后面夹杂着皮革的气息,留香时间还是不错的,味道挺重,有点浓厚。 ②中调白花味加重,但是不甜,可以隐隐约约感觉到玫瑰与铃兰的香气,整体很温柔,木兰花的味道稍微有点闷。 ②中调木香逐渐清晰起来,鸢尾根很好衬托了前调的果甜,有种粉粉甜甜的感觉;而松树的大量加入掩盖掉了焚香过重的气息,檀香木与焚香的气息给人很柔顺的感觉。

  • 前調的醛給人感覺是白色牆壁的質感,粉紅胡椒與白玫瑰的糅合,有一種清涼甘冽又溫柔的感覺。
  • 和品牌走的简约风相符,Byredo家的香水也一脉相承,香气简约,充满了极简北欧风的禁欲设计,迷人而高冷。
  • ①这款香开场的玫瑰烟感比较重,带有一点暖和感,有点像烧纸的感觉,冷冽的雪松味在你没注意的时候已经悄然出现。
  • ②中调紫罗兰与牡丹的花香味挺突出,不过受前调甜甜的影响,以致于还混着一股果酱味,属于花香的脂粉味却不浓,大部分被前调的甜给遮盖,算是有功有过。
  • 这支爵士酒廊呢,入鼻就是清冽的朗姆酒香,带着微醺,正如爱恋初期的暧昧,木质的香味又把这种暧昧烘托得特别厚重,给足了彼此安全感。
  • Byredo使用優質的材料和巧妙的設計,以推動對現代化的全新嘗試。
  • ③后调的香草将松树的气息变得柔和香甜,檀香木在后调的味道特别突出,不醇厚沉重,是甜甜的檀香木,并且带有香草的奶香味收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