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 香水介紹詳細介紹

总结:【Byredo 白色浪漫】这款香水给人的感觉就是干净带有淡淡的柔和感,其实很符合他的名称,白色的感知,白色的浪漫,整体香调是干净的花香皂,这是一款非常适合文静、优雅、带有仙气的女生使用的香水,能给优雅程度加分,值得推荐。 初生玫瑰淡香精是一罐獻給新生代的玫瑰香水,要改寫傳統、創造未來。 因此這罐玫瑰香水雖然以大馬士革玫瑰作為基礎,開頭卻鋪上烈燄般火熱的四川花椒,為香水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變化,詮釋著創造力的興起。

  • 在斯德哥爾摩、紐約、倫敦、巴黎、上海都已經有設置概念店的Byredo,今年也在台北信義微風百貨開幕了,延續品牌的極簡風格,搭配黑白香水的設計,大量使用手工磨製的鋁材,創造衝突感,看起來簡單又時尚。
  • 其中這款Iris Poudre擁有玫瑰、紫羅蘭、依蘭和鳶尾花的香調,基調則是檀香、麝香和東加豆,擁有如同喀什米爾羊毛般的柔和、清爽、舒適的香氣,對Jessica來說非常適合冬天,是柔和又帶點性感、女人味的香氣。
  • BYREDO無人之境淡香精是一罐很有故事的玫瑰香水,特別向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在前線搶救無數生命的「荒原玫瑰」護士致敬,代表著憐憫且無私的愛心,精緻優雅的香氣溫柔地包覆肌膚並充滿堅定的力量,是比較顛覆傳統的玫瑰香味。
  • Fenn O’Meally 是獲獎肯定的導演、記者,也是BBC1Xtra 常駐主持人。
  • 包括众多沙龙香品牌的横向比较,比如Creed和潘海利根谁更好呀,Diptyque和Annick Goutal谁更好呀,百瑞德和阿蒂仙谁更好呀,我都会觉得很难回答,我真的觉得香水之间的level差距没有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大。
  • 总结:【Byredo 无人区玫瑰】这款香可以说是日常香了,玫瑰味贯穿始终,清淡的玫瑰味与琥珀纸莎草的草木香,给人一种冷中带甜、清冷的层次感。

BYREDO無人之境淡香精是一罐很有故事的玫瑰香水,特別向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在前線搶救無數生命的「荒原玫瑰」護士致敬,代表著憐憫且無私的愛心,精緻優雅的香氣溫柔地包覆肌膚並充滿堅定的力量,是比較顛覆傳統的玫瑰香味。 香氣是一種情緒,BYREDO讓每種情緒都擁有自己獨立的個性,此刻就送上4款創辦人BEN GORHAM為GQ男人們親自推薦的BYREDO淡香精,想要擁有無從取代的風格記憶點嗎? Jessica表示生活中有幾個元素能讓她感到愉悅,如和好友聚會、品嚐美食和紅酒,當然還有噴上喜歡的香水,香氣對她而言不僅能代表當天的情緒,同時也是Jessica時尚品味的展現,Jessica喜歡偏甜和乾淨的香氣,也非常符合她給人的感覺。 我闻过的百瑞德只有花序、郁金香、超级雪松、荒漠玫瑰、白色花环、绿意、果肉/果篮几款,不知能不能足够准确的评判百瑞德。 买个小合集回家,挨个尝鲜,非常有乐趣最后,Byredo家的香水有一个大杀器Extrait系列,都是高浓度的香精瓶。 几乎款款都好闻,那支La Selle(拉塞尔山脉)一直让我念念不忘,即便是沙龙香老饕,Byredo也有值得品玩的产品。

byredo 香水介紹: Gucci 推出 GG Multicolor 系列:嚴選 6 大搶手單品,碰撞出初夏色彩造型!

其中的橙花油、金盏花和摩洛哥雪松木都是来自于非洲本土,也结合了法式的优雅,带着美好年代的格调。 瑞典香水品牌byredo每一款香水都有一个美丽的名字,或是花的名字,或是有故事的词。 「非凡」意即美妙、精緻還帶了一點些許奇異,這樣的個性特色就蘊涵在這款淡香精中:清脆,木質香氣以及微微苦澀。 香氛是很個人的,如果你想用香氛定義自己的獨特品味,卻又苦惱不知從何選起,那麼將香氛和藝術、時尚結合的前衛摩登、頂級奢華香氛品牌BYREDO絕對是個好選擇。 這款香氣對Jessica來說具有特別的意義,是品牌創辦人Frédéric Malle造訪韓國時親自替她挑選的香氣,Frédéric Malle為集結了9名獨立調香師,以「主編」的身分引導,由他們分別調製出9種獨具個人特質的香氛作品。 BYREDO向來重視創意、藝術美感以及生活美學的深刻連結,在紐約店面也是以極簡線條設計為主,與創辦人Ben Gorham用最高品質的原料、最簡單的組成結構,創造出低調奢華的香氛風格相同。

byredo 香水介紹

她是野蛮生长的玫瑰,肆意绽放在无人之境的傲骨玫瑰,好像沙漠中蒙着面纱的少女,后调的温柔自然不做作,高冷范的意外温柔香。 闻了味道,对非洲之旅的香名挺不解,直到看到资料说这只香水的灵感来源,来自于1920年代末的璀璨巴黎..以及当时巴黎社会对于非洲文化和音乐舞蹈的迷恋。 这只香水的配方中,加入了一些十分具有非洲特色的原料,来表达热情的生活态度,比如橙花,非洲万寿菊,还有非洲特有的布枯树净油。 喷出来就是带着青绿感的郁金香,说真的,闻了较多相似的花香之后,纵然有的香比较出彩,但因为长期的疲倦,很难有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byredo 香水介紹: 適合「穿」上身的好味道

今年創辦人暨創意總監Ben Gorham,再一次將經典結合創意,重新詮釋品牌歷久不衰的明星香水「返樸歸真」。 更與知名時尚攝影師Kacper Kasprzyk和運動員攜手創作大膽的形象照,讓你我最熟悉的寶寶香添上種種新意。 你想象一下,涩味的橙子皮香 带着些许木感,初调为白玫瑰、粉红胡椒和乙醛,中调为紫罗兰、橙花油和牡丹,基调为乌木、檀香以及麝香,它虽然融合了花香和木质香,但却也是调香师眼中最简单最干净的白色。 花香十分濃郁並且伴隨著潮濕水氣,呈現的香氣非常迷人而濃郁,卻不會有壓迫感或者是讓人頭暈。 基本上市面上主打鬱金香香調的香水幾乎沒有,但BYREDO卻以純粹的鬱金香作為一款香水,真的是很厲害,沒有複雜的調性,非常好聞的鬱金香味道,剛開始聞覺得濃郁再隨著時間慢慢變淡,安定的氣息會讓人覺得氣質低調又充滿勇氣的感覺。

byredo 香水介紹

當一個對調香技巧毫無所知的人,因緣際會之下毅然決然決定創立香水品牌會如何? 而這個獨樹一格的香水主打著用最高品質的原料、最簡單的組成結構,創造出低調奢華的香氛風格,也因此受到許多時髦潮人的喜愛,在進入台灣後,獲得廣大的喜愛,今年更在台北信義微風開設了台灣第一家專門店,有哪些獨特的限定品,我們一起來看看…… 無人之境淡香精的香味我覺得有種溫榮而堅定的力量,但是帶點感傷多慮又顯得優雅古典,一開始有著明顯的胡椒的玫瑰香味,後來就是精緻優雅的香氣,是一款有深度而且充滿溫柔堅定,有種安撫舒緩的力量,真的是向白衣天使致敬的一款質感香。 這次最近被推坑的一款頂級奢華的香氛品牌BYREDO,此品牌來自歐洲,於2006年誕生,走的非常時尚且摩登極簡。 香味來說也是獨特而有個性,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香水;每種味道都會讓人覺得很驚艷(也有可能驚嚇)。 ③后调木质香的味道逐渐绽放,整体香调柔和了很多,檀香让人恢复平静,整体来说,白色不仅是白色,而是干净的白,还带有淡淡的温柔,皂感倒是有点重,不过也挺符合主题。

整支香水略微有些重口,但稍晚些出来的乌木非常耐闻,似乎前半部分藏红花,广霍这些作乱的苗子都乖乖的贴伏在乌木之上,隐隐散发出了花香。 香水上来却以甜美的香草(花生酱?)开始,甜呀,就算有柠檬清新的刺激,尚好,我还是难以释怀。 前調是帶點刺爽的柑橘味,中調有種菸味還是藥味~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男生,叫蔡奶爸來聞看看他一直覺得像某種沐浴乳的味道~但完全無法形容~哈哈哈哈~反正就是蠻有個性的一款~很適合夏季愛乾淨的男生來穿。 整體是非常舒服而溫婉的花香,輕輕淡淡的,這個味道對我來說也是夢幻仙女香!

总结:【Byredo 无人区玫瑰】这款香可以说是日常香了,玫瑰味贯穿始终,清淡的玫瑰味与琥珀纸莎草的草木香,给人一种冷中带甜、清冷的层次感。 ①这款香开场的玫瑰烟感比较重,带有一点暖和感,有点像烧纸的感觉,冷冽的雪松味在你没注意的时候已经悄然出现。 BYREDO推出的這款香水,是創辦人暨創意總監Ben Gorham獻給家中兩個正值青春期女兒的作品,從女孩變成女人的重要階段,用玫瑰詮釋再適合也不過。 這朵玫瑰具有堅韌的生命力,獨自綻放在荒野,以「土耳其玫瑰」為主調,搭配粉紅胡椒,交織出不同於以往的香味,並隱含著淡淡的覆盆子清新香調。

byredo 香水介紹: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經典白麝香

這款香氛在傳統基礎之上刻意利用麝香加強了初生玫瑰的餘韻,讓經典的浪漫出其不意,成就了輕盈乾淨、當代俐落的花香調,是很年輕的玫瑰味。 其中這款Iris Poudre擁有玫瑰、紫羅蘭、依蘭和鳶尾花的香調,基調則是檀香、麝香和東加豆,擁有如同喀什米爾羊毛般的柔和、清爽、舒適的香氣,對Jessica來說非常適合冬天,是柔和又帶點性感、女人味的香氣。 ③后调香根草混合麝香的气息,有种清凉的甜香味,香根草与雪松在后调其实表现得有点禁欲系,会有一点厚重,但随时间的流逝,清冷开始回暖,给人很干净、很纯粹的感觉。 中調出現橙花與後味的木質和麝香平衡了整體香氣,延續輕盈自在感。 因為有著獨特的香氣味道,加上簡約線條的外型設計,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 Byredo 一直都是文青們的最愛,也是非常具人氣的香水品牌,在歐美等地一早已經非常受歡迎。

紧接着橙花 和麝香加入,冷调的醛香变得如细雾一般缥缈,花香的背景渐渐明显,偶尔还有几丝紫罗兰和牡丹的微弱脂粉气传来,让你不禁觉得香水之中还是有花香存在的。 BYREDO這個牌子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不強調男香、女香,大多以中性香氛居多,每一款香味都蠻有個性的,不是那種很大眾可能每個人,所以強烈建議不要盲買,還是要試香比較安全,畢竟價格也給他很手抖呀! 之後打算再來入手的應該會是Blanche 返璞歸真,但聽說要推出新香了~呀嘶~香水坑不歸路…. 黑色蕃紅花淡香精BLACK SAFFRON,這款淡香精使用最高極的克什米爾番紅花,完美融合了柑橘以及皮革香氣。

卖香水的当然使劲吆喝,美妆博主啥玩意都能捧上天,我知道有些人牛逼,能闻出玫瑰是法国产的还是保加利亚产的,拉菲要82年的,但我们普通人遵循自己的内心就可以了,觉得好闻或不好闻应该自己说了算。 很特別的是,全新回歸的「返樸歸真香水」在形象照上有了別於過往的大膽突破! 在斯德哥爾摩、紐約、倫敦、巴黎、上海都已經有設置概念店的Byredo,今年也在台北信義微風百貨開幕了,延續品牌的極簡風格,搭配黑白香水的設計,大量使用手工磨製的鋁材,創造衝突感,看起來簡單又時尚。

首先百瑞德确实很沙龙,没有和商场里常见的热门香类似的调调;而且就我闻过的这几款来说,风格差异都很大,感觉就是百瑞德没有很固定的风格取向,有点想起什么味就做一个的恣意任性,很好,这很沙龙。 再次,Byredo的EDP系列是目前沙龙香里市场化非常好的产品线,大概三年半前开始被一众大V和网红炒热。 我记得以前莎莎上byredo的大瓶经常打折打到没朋友,超级便宜。

春日花序是花香調,花的部分木蘭中性氣息搭配淡淡的白色的茉莉香,不會過分的張揚,很適合春天來穿,柔柔舒服的氣息會讓人覺得怡然自得。 ①前调的醛给人感觉是白色的墙壁,给人白色的质感,粉红胡椒与白玫瑰的糅合,有一种清凉甘冽又温柔的感觉,不过有些皂感。 ②中调白花味加重,但是不甜,可以隐隐约约感觉到玫瑰与铃兰的香气,整体很温柔,木兰花的味道稍微有点闷。

Fenn憑藉自信魅力和親切手法,訪問過許多螢光幕前幕後的知名人士,包括Kim Jones、Stormzy、Jaquel Knight、Ibra Ake、Dev Hynes等等。 她的作品洋溢著對音樂及攝影的愛與好奇,也因為她優雅的本質以及想要分享真實生活趣事的渴望,更顯不凡。 BYREDO每次的新動態都讓人驚喜,難以捉摸、沒有固定脈絡可循。 2021年首發作品就是一罐很有衝突感的新香水-迷式異泫淡香精,要表達的概念正是「不完美也沒關係」。

來到香港,Byredo 每每創新的味道也同樣俘虜了不少香港女生的心,Byredo 的香水總是給人一種冷艷的氣質,卻又非常自然自在,不會過份成熟俗氣。 這款是2014年時MFK受邀替精品家飾品牌Baccarat打造的香氣,自推出以來也被視為是法國頂級香氛與精品工藝的完美結合。 香調萃取來自埃及的茉莉花、摩洛哥的苦杏仁精油演繹炙熱的火燄氣息,最後以溫暖的龍涎香、木質麝香,交織水晶礦砂與24克拉黃金粉末,打造出這款淡香精。 包括众多沙龙香品牌的横向比较,比如Creed和潘海利根谁更好呀,Diptyque和Annick Goutal谁更好呀,百瑞德和阿蒂仙谁更好呀,我都会觉得很难回答,我真的觉得香水之间的level差距没有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大。

香調的清新,提醒著「我們不完美也沒關係」因為不安的經驗,也許會開啟新狀態。 这款香水是一款木质花香调中性香水,香水灵感来自中东,因为在中东,无论是男生女生都会穿玫瑰香水在身上。 然而在别的地方,如果男生穿玫瑰香水出去,一定会被当成异类,所以Ben才创作初这瓶男女皆可用的玫瑰香。 花序的灵感来源于一个在春天苏醒的花园,它有很强的画面感,想无声的小清新的自然电影,感觉自己掉入了花海,如同鲜花开在身边一样真是,每一阵风带过来不同的花香。 或許對不少人來說,BYREDO有點陌生,然而這個由擁有著印度及加拿大血統的瑞典人BEN GORHAM創立於2006年的前衛香水品牌,早已憑著鮮明形象和自我風格在歐洲擁有不少追捧著。 除了Jessica外,一輪玫瑰也是天后王菲的私藏香氣,比起其他經典玫瑰香調更深層,混著泥土、松露味的玫瑰大膽而原始,是一款誘人的香氣,是款有蠻有份量感的香氣,讓Jessica想到身著簡約黑色貼身洋裝的女生,是具有魅力的味道。

  • Fenn憑藉自信魅力和親切手法,訪問過許多螢光幕前幕後的知名人士,包括Kim Jones、Stormzy、Jaquel Knight、Ibra Ake、Dev Hynes等等。
  • 它的留香和扩香还是不错的☀,而且感觉上没有那么强的攻击性,闻起来也很清爽宜人,不管是青春少女还是轻熟阶段,驾驭起来都不会有太大压力,适合日间和日常使用。
  • 买个小合集回家,挨个尝鲜,非常有乐趣最后,Byredo家的香水有一个大杀器Extrait系列,都是高浓度的香精瓶。
  • 其中的橙花油、金盏花和摩洛哥雪松木都是来自于非洲本土,也结合了法式的优雅,带着美好年代的格调。
  • 花序的灵感来源于一个在春天苏醒的花园,它有很强的画面感,想无声的小清新的自然电影,感觉自己掉入了花海,如同鲜花开在身边一样真是,每一阵风带过来不同的花香。
  • 香水上来却以甜美的香草(花生酱?)开始,甜呀,就算有柠檬清新的刺激,尚好,我还是难以释怀。
  • 當一個對調香技巧毫無所知的人,因緣際會之下毅然決然決定創立香水品牌會如何?
  • BYRED的室內香氛系列共有12種獨特香味,均在法國當地純手工製作、人工口吹玻璃燭杯及純棉蕊芯。

②中调紫罗兰与牡丹的花香味挺突出,不过受前调甜甜的影响,以致于还混着一股果酱味,属于花香的脂粉味却不浓,大部分被前调的甜给遮盖,算是有功有过。 ①一上皮就是甜,成熟的李子果酱味混着桃子酱的味道,虽然能隐约感觉到桃子皮的那种甜味,更多的是李子果酱的味道。 Fenn O’Meally 是獲獎肯定的導演、記者,也是BBC1Xtra 常駐主持人。 她的作品真摯動人,以純粹的敘事調和社會正義、創意文化和時尚世界。 她曾為Apple、Paul Smith、Nike、Chanel及Prada等眾多世界頂尖品牌執導廣告,為多位倫敦新興及著名藝術家像是Texas和WuTang Clan拍攝音樂影片。

BYREDO迷式異泫淡香精是一款無性別香水,反映這個時代動盪的本質,是一款充滿對比又內斂凝聚的香氣,刻畫當下集體心境的嗅覺素描。 從英文品名”Mixed Emotions”就可看出它想詮釋的概念,多變又衝突,而這罐香水乍聞之下,開頭有點清涼感,隱約中又有點煙燻味,的確有點難以描述,但到後面卻越來越溫潤,彷彿是度過一切混亂後迎來的豁然開朗。 很经典的古龙气息,是男女皆宜的柑橘木调香水,清新洁净,辛香而灿烂。

③后调的香草将松树的气息变得柔和香甜,檀香木在后调的味道特别突出,不醇厚沉重,是甜甜的檀香木,并且带有香草的奶香味收尾。 ①刚上皮是清新的香柠檬,很快杜松与胡椒平衡掉了柠檬的酸甜,给人一种微辛的感觉,粉末感会有点重,并让人感觉到冷漠而疏离气息。 ②中调开始会比较冷,雪松独有的木质香夹杂一点点的玫瑰(凋谢)味,又伴随着一点点的麝香,细闻会感觉有一丝温暖的感觉。 迷式異泫淡香精以木質調的框架,襯托瑪黛茶的舒適安神和黑醋栗的鮮明甜美;接著舒心的紅茶香氣,被合成的紫羅蘭葉氣息微微顛覆。

③后调龙涎香与雪松把整个味道都沉淀了下来,香味变得悠长,雪松为整体的甜提供了清新的感觉,减淡了甜度,跟克利安的不朽之花有点像。 ③后调只留下纸莎草和琥珀的微凉气息,搭配出了清凉萧瑟的荒漠感,比起前调更为冷淡,到后面玫瑰味比较弱了, 草木微弱的气息与麝香的气息给人一种安心而清冷的感觉。 ①这款香一开场有种冷冷的酒精味,但是很快,粉红胡椒和玫瑰的结合异常清新的气息就绽放出来(皂香味),这种花香并不甜美,而是暗黑,“冷”足以形容这种极致的玫瑰味。 总结:【Byredo 超级雪松】这款香水整体香调给人干净淡雅、纯粹的感觉,前调稍甜,而中后调从凉到暖,尖锐的香气会被慢慢淡化,剩下沉稳的木质香,跟莱俪的墨恋在某些时刻有一定的相似。

byredo 香水介紹

初調香甜輕盈而不膩,等進入中調後會變成比較沉穩溫暖,像極了氣質美女但卻不會太做作,渾然散發的仙氣感卻又不會難以接近。 ③后调基本没那么甜了, 还带有一丝丝糖果的甜度,香草与麝香糅合得不错,后面基本是甜甜的皮革调混着些许的香草味。 ③后调青绿感逐渐恢复,白花味渐渐不丰富,单一茉莉化,皂感有点明显,不过很干净,干净到清凉的那种感觉。 ②中调木香逐渐清晰起来,鸢尾根很好衬托了前调的果甜,有种粉粉甜甜的感觉;而松树的大量加入掩盖掉了焚香过重的气息,檀香木与焚香的气息给人很柔顺的感觉。

Ben Gorham沒有受過正式的調香訓練,於是請求兩位世界知名的調香師協助,向他們闡述嗅覺渴望,讓他們來創作香氛。 他像是美妝產業的局外人,一個異數,也因為他的個人風格、以及與時尚藝術的連結,受到各大國際雜誌肯定。 平台定位于“智选全球尖货”,覆盖了欧美最顶级的商品市场,依托Newegg成熟的供应链,采用海外名品直购,直邮客户的模式,让消费者能从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的5971个品牌中选择心仪的商品。 为进一步打造联络“双向跨境电商”业务模式,提升国内消费者海外购物的用户体验,联络互动在Newegg平台优势基础上,衍生出“tt海购”跨境电商品牌。 一款东方本木香调,香水灵感来源于1920年代末期摧残精致的巴黎,以及当时巴黎社会对非洲文化艺术和音乐舞蹈的迷恋。

香調中具有荳蔻、無花果、紅蘋果、槴子花以及雪松,一開始會聞到非常有朝氣、清新的香氣,接著甜美的果香漸漸顯現,更帶出基調中純淨的香氣。 所以我觉得顶级香和中等水平香之间的差距远没有很多人想象中的那么大(我说的是中等不是劣质),远没有。 我甚至觉得相当多香水都并谈不上给个人魅力加分,只是单纯让人觉得“用香水了”,所以最好不要对香水指望太高。 我不好说百瑞德到底档次有多高,但我觉得它离现有香水界的“上限”并不远,因为这个上限本来就不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