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 香水推薦8大著數

①这款香开场的玫瑰烟感比较重,带有一点暖和感,有点像烧纸的感觉,冷冽的雪松味在你没注意的时候已经悄然出现。 在接觸Byredo之前,我對他的印象始終停留在其極簡約的包裝和瓶身,後來慢慢接觸到他家的香水後,才發現Ben Gorham的香水理念並非虛有其表。 「香氛最迷人之處在於「無形」,卻能喚起人的情緒和情感」Byredo的香水香氣簡約,充滿了極簡北歐風的禁慾設計,迷人而高冷,讓人無法自拔。 初生玫瑰更給人一種清純誘人的感覺,是一支帶有蓬勃朝氣的香氛,它的靈感來自調香師在一次中國的旅行時的所見所聞,用這款香氛致敬年輕人躁動的青春。

byredo 香水推薦

总结:【Byredo 花序】这款香水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干净,青绿小白花,整体香调是从青绿感很强到白花逐渐变浓,再减弱回归单一与干净,给人水灵灵、仙气的感觉;这款虽没有无人区玫瑰热门,但算是byredo里面最清新,最仙的花香款香水。 中調紫羅蘭與牡丹的花香味挺突出,不過受前調甜甜的影響,以致於還混著一股果醬味,屬於花香的脂粉味卻不濃,大部分被前調的甜給遮蓋。 後調基本沒那麼甜了, 還帶有一絲絲糖果的甜度,香草與廣藿香糅合得不錯,後面基本是甜甜的皮革調混著些許的香草味。 這款香水是可以用一個字形容哦:甜,留香時間還是不錯的,味道挺重,有點濃厚。 這款香前調像是春雨過後的草地,綠意盎然,迎來陣陣白花香氣,小蒼蘭點綴了青綠感。 中調白花味加重,但是不甜,可以隱約感覺到玫瑰與鈴蘭的香氣,整體很溫柔。

byredo 香水推薦: Byredo 香水返璞歸真 Blanche

這款香水標榜中性香,因為有點甜,不太適合男士使用,女士的話四季都能使用。 這款香開場是清新的檸檬香,很快杜松與胡椒平衡掉了檸檬的酸甜,給人一種微辛的感覺,讓人感覺到冷漠疏離的氣息。 中調木質香逐漸清晰起來,鳶尾草很好襯託了前調的果甜,而松樹的大量加入掩蓋掉了焚香過重的氣息,給人很柔順的感覺。 後調的香草將松樹的氣息變得柔和香甜,檀香木在後調的味道特別突出,混合香草的奶香味收尾。 這款香水有種西域異香的感覺,算是比較百搭了,男女都適用,整體香調很高級,能給文藝氣息加分,給人醇厚、富有力量,溫文爾雅的感覺。 貝里安(Charlotte Perriand)的作品與熱情,馥香水兼具了強烈與柔和的特性,優異的持香度帶給人一種綿延又廣闊的感覺。

整支香水略微有些重口,但稍晚些出来的乌木非常耐闻,似乎前半部分藏红花,广霍这些作乱的苗子都乖乖的贴伏在乌木之上,隐隐散发出了花香。 香水上来却以甜美的香草(花生酱?)开始,甜呀,就算有柠檬清新的刺激,尚好,我还是难以释怀。 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選,小編挑出三款男女都適用的特別香水推薦給你們,讓在都會的平凡男女變得更不平凡更與眾不同喔。 BYREDO近年深受品味人士喜愛,高品質包裝以及香氛的獨特展現了品牌藝術理念及創意。

byredo 香水推薦: Gucci 推出 GG Multicolor 系列:嚴選 6 大搶手單品,碰撞出初夏色彩造型!

总结:【Byredo 超级雪松】这款香水整体香调给人干净淡雅、纯粹的感觉,前调稍甜,而中后调从凉到暖,尖锐的香气会被慢慢淡化,剩下沉稳的木质香,跟莱俪的墨恋在某些时刻有一定的相似。 ②中调开始会比较冷,雪松独有的木质香夹杂一点点的玫瑰(凋谢)味,又伴随着一点点的麝香,细闻会感觉有一丝温暖的感觉。 沒有明星代言,沒有大眾喜歡的甜膩香味,就連瓶身也簡單得沒有一絲多餘信息。

BYREDO的BLACK SAFFRON黑色蕃紅花淡香精初調超級好聞,感覺香香甜甜的,進入中調後會變成比較沉穩的香氣,越到後來還可以感覺到沉穩中還帶有一絲絲的甜味。 总结:【Byredo 白色浪漫】这款香水给人的感觉就是干净带有淡淡的柔和感,其实很符合他的名称,白色的感知,白色的浪漫,整体香调是干净的花香皂,这是一款非常适合文静、优雅、带有仙气的女生使用的香水,能给优雅程度加分,值得推荐。 花香十分濃郁並且伴隨著潮濕水氣,呈現的香氣非常迷人而濃郁,卻不會有壓迫感或者是讓人頭暈。 基本上市面上主打鬱金香香調的香水幾乎沒有,但BYREDO卻以純粹的鬱金香作為一款香水,真的是很厲害,沒有複雜的調性,非常好聞的鬱金香味道,剛開始聞覺得濃郁再隨著時間慢慢變淡,安定的氣息會讓人覺得氣質低調又充滿勇氣的感覺。 而也因為這個聞不膩、沒有性別隔閡的氣息,使它穩坐品牌熱銷榜首多年。 男人都希望能多展現一點男性魅力,但其實偶爾來點清新好親近的氛圍,有時候反而會更誘人。

这只香水的配方中,加入了一些十分具有非洲特色的原料,来表达热情的生活态度,比如橙花,非洲万寿菊,还有非洲特有的布枯树净油。 和品牌走的简约风相符,Byredo家的香水也一脉相承,香气简约,充满了极简北欧风的禁欲设计,迷人而高冷。 噴灑於手腕、頸動脈等脈搏處,以沾點而非搓揉的方式將淡香精沾於其他您想增添香氣的部位,從香氛的前調開始欣賞。 香氛是很個人的,如果你想用香氛定義自己的獨特品味,卻又苦惱不知從何選起,那麼將香氛和藝術、時尚結合的前衛摩登、頂級奢華香氛品牌BYREDO絕對是個好選擇。 ①一上皮就是甜,成熟的李子果酱味混着桃子酱的味道,虽然能隐约感觉到桃子皮的那种甜味,更多的是李子果酱的味道。

BYREDO這個牌子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不強調男香、女香,大多以中性香氛居多,每一款香味都蠻有個性的,不是那種很大眾可能每個人,所以強烈建議不要盲買,還是要試香比較安全,畢竟價格也給他很手抖呀! 之後打算再來入手的應該會是Blanche 返璞歸真,但聽說要推出新香了~呀嘶~香水坑不歸路…. 整體是非常舒服而溫婉的花香,輕輕淡淡的,這個味道對我來說也是夢幻仙女香! 初調香甜輕盈而不膩,等進入中調後會變成比較沉穩溫暖,像極了氣質美女但卻不會太做作,渾然散發的仙氣感卻又不會難以接近。 這次最近被推坑的一款頂級奢華的香氛品牌BYREDO,此品牌來自歐洲,於2006年誕生,走的非常時尚且摩登極簡。 香味來說也是獨特而有個性,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香水;每種味道都會讓人覺得很驚艷(也有可能驚嚇)。

③后调香根草混合麝香的气息,有种清凉的甜香味,香根草与雪松在后调其实表现得有点禁欲系,会有一点厚重,但随时间的流逝,清冷开始回暖,给人很干净、很纯粹的感觉。 這朵玫瑰具有堅韌的生命力,獨自綻放在荒野,以「土耳其玫瑰」為主調,搭配粉紅胡椒,交織出不同於以往的香味,並隱含著淡淡的覆盆子清新香調。 再次,Byredo的EDP系列是目前沙龙香里市场化非常好的产品线,大概三年半前开始被一众大V和网红炒热。 我记得以前莎莎上byredo的大瓶经常打折打到没朋友,超级便宜。 前調是帶點刺爽的柑橘味,中調有種菸味還是藥味~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男生,叫蔡奶爸來聞看看他一直覺得像某種沐浴乳的味道~但完全無法形容~哈哈哈哈~反正就是蠻有個性的一款~很適合夏季愛乾淨的男生來穿。 黑色蕃紅花淡香精BLACK SAFFRON,這款淡香精使用最高極的克什米爾番紅花,完美融合了柑橘以及皮革香氣。

他以義大利佛手柑、法國薰衣草、樺木焦油,小荳蔻種子、皮革等大自然素材打造這款頂級香氛,小眾的香味既清新又不怕和撞香,讓你在人群中保有一點神秘的存在感。 ③后调较为温柔稳重,甜美的郁金香花粉伴搭配木质香的沉稳,比较显气质一些,香根草与绿叶的存在,让香调变得俏皮一点,淡淡的木质调郁金香,捎带绿意,偏清爽,不俗气。 ②中调的郁金香花香中带有较强的脂粉感,稍微偏甜了一点,可以满足大家对花香的那种感觉,还好后面捎带了一些绿感,中和了脂粉甜感的花香可能带有的腻,香调比较甜美一些。

後調青綠感逐漸恢復,白花味變成單一的茉莉香,不過有種乾淨到清涼的感覺。 這款香水給人的感覺就是很乾凈,青綠小白花,整體香調是從青綠感很強到白花逐漸變濃,再減弱回歸單一與乾淨,給人水靈靈、仙氣的感覺,算是Byredo裡面最清新的花香款香水。 初生玫瑰淡香精是一罐獻給新生代的玫瑰香水,要改寫傳統、創造未來。 因此這罐玫瑰香水雖然以大馬士革玫瑰作為基礎,開頭卻鋪上烈燄般火熱的四川花椒,為香水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變化,詮釋著創造力的興起。

②中调白花味加重,但是不甜,可以隐隐约约感觉到玫瑰与铃兰的香气,整体很温柔,木兰花的味道稍微有点闷。 ①刚上皮是清新的香柠檬,很快杜松与胡椒平衡掉了柠檬的酸甜,给人一种微辛的感觉,粉末感会有点重,并让人感觉到冷漠而疏离气息。 Byredo是一個會講故事的品牌,透過與創意、藝術美感以及生活美學的深刻連結,已在香氛界奠定一席之地。 Byredo使用最高品質的原料、以最簡單的組成結構,創造出低調奢華的香氛風格,融合了瑞典的現代極簡風格及濃厚的印度背景,兩者形成強烈對比,在Byredo的每款創作中都能清楚感受到。 ①前调有明显绿叶的青绿感,待到清脆绿意的绿叶消失后,清新的小苍兰开始显现出来,不过比祖玛珑的小苍兰少了些许的甜味,到后面开始伴随着脂粉感的白花香开始弥漫开来,香调偏清甜。

來自瑞典總是特立獨行的香氛品牌Byredo,以一貫的簡約、北歐風美感,深受文青市場喜愛! 今年創辦人暨創意總監Ben Gorham,再一次將經典結合創意,重新詮釋品牌歷久不衰的明星香水「返樸歸真」。 更與知名時尚攝影師Kacper Kasprzyk和運動員攜手創作大膽的形象照,讓你我最熟悉的寶寶香添上種種新意。 對不少愛看書的人來說,紙張混合油墨的氣味應該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香氛,更恨不得隨身帶走吧!

味道带点清透的甜,绵柔又包裹清凉感的醛香隐藏起了金属的疏离,却很轻薄地传递出淡淡的肥皂香,闻起来清爽宜人 。 絲絨迷霧淡香精的香氣在迷幻的眩暈中帶領我們進入BYREDO創造出的香氛天堂,熾熱的瞬間宛若永恆。 氤氳香氣瀰漫於空氣中,使人憶起70年代嬉皮文化,那營火絢爛而迷幻的美麗,沿著愉悅的步道,椰子水的香甜氣味轉換為廣藿香葉的濃郁氣息,為乾燥的空氣帶來絲絲慵懶氣氛。 最後,絲絨般的可可原精香氣與野麝香的大地氣味相互交融,將所有感官體驗全面昇華。

③后调青绿感逐渐恢复,白花味渐渐不丰富,单一茉莉化,皂感有点明显,不过很干净,干净到清凉的那种感觉。 ②中调木香逐渐清晰起来,鸢尾根很好衬托了前调的果甜,有种粉粉甜甜的感觉;而松树的大量加入掩盖掉了焚香过重的气息,檀香木与焚香的气息给人很柔顺的感觉。 Byredo由瑞典創始人Ben Gorham於2006年在斯德哥爾摩成立,是歐洲小眾沙龍香品牌,但這幾年在北美也是很火爆。 Byredo的名字來自於莎士比亞書中的一個短語:By Redolence,意為氣味甜美的香水,Byredo正是By Redolence的縮寫。

這款香氛在傳統基礎之上刻意利用麝香加強了初生玫瑰的餘韻,讓經典的浪漫出其不意,成就了輕盈乾淨、當代俐落的花香調,是很年輕的玫瑰味。 這款樹果 19 聞起來就像是雨後大地散發出水氣的感覺,既清新又濕潤,以乾爽的杜松子、廣藿香,以及翠綠的葉子交疊出最自然的香氣。 整體走的是溫潤的木質調,想要低調地有點香氣圍繞在身上,這款的恬淡氣息就很適合。

  • 前調是帶點刺爽的柑橘味,中調有種菸味還是藥味~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男生,叫蔡奶爸來聞看看他一直覺得像某種沐浴乳的味道~但完全無法形容~哈哈哈哈~反正就是蠻有個性的一款~很適合夏季愛乾淨的男生來穿。
  • 今年Byredo特別將經典重現,珍藏版限量香氛瓶身換上白色瓶蓋,用潔白、清澈的視覺訴說:拋開束縛,徹底顛覆既往,重新探索美和力量的新概念。
  • 中調開始會比較冷,雪松獨有的木質香夾雜一點點的玫瑰凋謝的味道,又伴隨著些許麝香,細聞會感覺有一絲溫暖的感覺。
  • 味道带点清透的甜,绵柔又包裹清凉感的醛香隐藏起了金属的疏离,却很轻薄地传递出淡淡的肥皂香,闻起来清爽宜人 。
  • ③后调基本没那么甜了, 还带有一丝丝糖果的甜度,香草与麝香糅合得不错,后面基本是甜甜的皮革调混着些许的香草味。
  • 來自瑞典總是特立獨行的香氛品牌Byredo,以一貫的簡約、北歐風美感,深受文青市場喜愛!

中調開始會比較冷,雪松獨有的木質香夾雜一點點的玫瑰凋謝的味道,又伴隨著些許麝香,細聞會感覺有一絲溫暖的感覺。 後調香根草混合麝香的氣息,有種清涼的甜香味,雪松在後調表現得會有些厚重,但隨時間的流逝,清冷開始回暖。 這款香水整體香調給人乾淨淡雅、純粹的感覺,前調稍甜,而中後調從涼到暖,尖銳的香氣會被慢慢淡化,剩下沉穩的木質香。

後調只留下紙莎草和琥珀的微涼氣息,搭配出了清涼蕭瑟的荒漠感,比起前調更為冷淡。 這款香可以說是日常香了,玫瑰味貫穿始終,混合琥珀紙莎草的草木香,給人一種冷中帶甜的層次感。 非常浪漫的玫瑰香水,是一罐詮釋「愛情」的玫瑰香水,可以說是經典「大馬士革玫瑰」香氣的華麗版本;以過量帶著酸意的葡萄柚做為起點,一瞬之間能感到玫瑰花的盛開。 中調出現橙花與後味的木質和麝香平衡了整體香氣,延續輕盈自在感。

byredo 香水推薦

BYREDO無人之境淡香精是一罐很有故事的玫瑰香水,特別向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在前線搶救無數生命的「荒原玫瑰」護士致敬,代表著憐憫且無私的愛心,精緻優雅的香氣溫柔地包覆肌膚並充滿堅定的力量,是比較顛覆傳統的玫瑰香味。 由 LV 攜手調香大師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於今年推出的全新古龍水,他以「Magic Hour」為靈感,將加州的夕陽利用漸層瓶身和溫暖香氣完美呈現。 整體香味是以清新的柑橘、花香為基底,中後調則是用黃葵帶出濕土與香梨的氣息,最後再以安息香的暖香收尾,彷彿自己就置身在西岸海灘上,享受著夕陽的餘溫。 以生薑與天竺葵的清新作為前調,再用木香、結晶乾燥尾調作收,整體非常乾淨鮮明。

byredo 香水推薦

前調是以充滿層次的玫瑰花香做開頭,後以苦橙、佛手柑、紫蘇、粉紅胡椒帶出清新辛香,花香中又有辛辣的木質煙燻香氣,獨特的氣味不分性別都很適合。 其採用醛香、千葉玫瑰清新俐落的香調作為開場,搭配牡丹、紫羅蘭溫柔綿密的馥郁花香,最後尾韻用檀香木、麝香營造乾淨、舒爽的柔和氣息。 沾抹在肌膚上透過體溫揮發,會使香氣帶有甜甜寶寶香;噴在織物、衣物上還能偽裝出剛洗好、曬過太陽的清新肥皂感,是一款很適合「穿」在身上一整天的好味道。 這款香開場的玫瑰煙感比較重,帶有一點暖和感,冷冽的雪松味在你沒注意的時候已經悄然出現。

紧接着橙花 和麝香加入,冷调的醛香变得如细雾一般缥缈,花香的背景渐渐明显,偶尔还有几丝紫罗兰和牡丹的微弱脂粉气传来,让你不禁觉得香水之中还是有花香存在的。 在這魔幻的圖書館中,長方形木頭大桌上擺滿著等待被閱讀的珍稀古籍,旁邊點綴著一束牡丹和紫羅蘭花,在空氣中散發淡淡的香氣。 ①前调的醛给人感觉是白色的墙壁,给人白色的质感,粉红胡椒与白玫瑰的糅合,有一种清凉甘冽又温柔的感觉,不过有些皂感。 总结:【Byredo 无人区玫瑰】这款香可以说是日常香了,玫瑰味贯穿始终,清淡的玫瑰味与琥珀纸莎草的草木香,给人一种冷中带甜、清冷的层次感。

byredo 香水推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