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朵拉樂隊15大好處2024!(小編推薦)

現任成員為主音及結他手禤山河(Tony Huen)、低音結他手符烜瑋(Anakin Foo)和鼓手禤玉河(Michael Huen/細佬),樂團出道至今的歌曲以流行搖滾為主。 現任成員為主音及吉他手禤山河(Tony Huen)、低音吉他手 … Tw潘朵拉樂團-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潘朵拉樂團/潘朵拉樂隊(Pandora)是一支成立於2010年10月的香港本地樂隊, 取名自希臘神話中潘朵拉盒子。 2017年10月 年樂隊以四人組合,重新以主音及吉他手禤山河(Tony Huen)、吉他手盧志華(盧華)、低音吉他手OG、鼓手禤玉河(Michael Huen/細佬)四人復出,以及發行首張單曲《捉緊心跳》。 2018年7月推出《鄰家的你》,由鼓手Michael和當時尚未正式加入樂隊的Anakin Foo合作打造的清新小品類型情歌詞,首次登上903專業推介歌曲排行榜3週,最高排名第5位。

潘朵拉樂隊

从此以后,PANTERA不再是一支当地的小乐队了,他们也要像那些大牌明星一样在全国各地进行巡演了。 此时的PANTERA,已经成为流行乐坛上相当耀眼的重金属明星。 Acto公司发现了他们,答应与乐队签订出版唱片的合同。 此时,乐队对主唱Terrence Lee的表现不很满意,后来乐队用在去路易斯安那演出时认识的Phil Anselmo取代了他的位置。 Phil当时的嗓音还是比较高亢尖锐的嗓音,因为那时他们的风格仍然是老式的Thrash Metal,需要一个足够高亢的嗓子。

潘朵拉樂隊: 樂隊初期

這是迅猛的一擊,在組建近六年後,Pantera終于名震全國。 然後是“Vulgar Display of Power”專輯,全國都感受到了它的震撼,裏面的歌曲例如”Mouth for War”和”Walk”讓他們清楚了屬于自己的路,Pantera從此不再僅是個在地的樂隊了,他們成為音樂工廠裏主要的金屬樂隊。 “Far Beyond Driven”1994年出版,這是我最喜歡的專輯,這裏有硬核金屬迷們一直期待的快速,疾風般的聲音。 有一天,Atco唱片公司找上門來和他們簽了合約,我猜他們真的以為美夢成真了,樂隊對主唱Terrence Lee並不太滿意,所以他們炒了他,請來了Phil Anselmo,Phil是個本地的歌手,他也經常去Pantera在路易絲安那的那傢俱樂部。

虽然成绩不错,但此时乐队的听众还主要是当地的听众。 兇猛的音樂結合主唱令人敬畏的嗓音,演繹了樂隊多年來的名曲。 這之後樂隊休整了一段時間,主唱Phil和C.O.C.的吉他手Pepper Keenan組建了一支名為DOWN的樂隊,併發行了專輯Nola,這張專輯非常出色,Phil那強勁的嗓音和Pepper頗具旋律感的重型吉他結合得完美無缺,在我看來,這張Nola比PANTERA的任何一張專輯都要出色,甚至有必要用專門的篇幅來進行闡述,因此這裏就不多説了。

潘朵拉樂隊: 專輯曲目

他们出了张现场演唱会的CD,名叫“101 Proofs”,令人敬畏的演唱和凶猛的音乐交织在一起,里面还有些他们最好的歌曲。 今年是《 The White Album 》的面世50週年,專輯在早前亦以50週年紀念版重新發行,帶來2018年的新混音版本;而 deluxe 版則另加未經發表的 demo 及 recording 潘朵拉樂隊 session 錄音。 為了夾band,更膽粗粗去做全職音樂人,雖然收入是少了,但換來的是快樂。 他們認為音樂最重要係讓自己的心知道自己在做緊一件正確的事。

  • 故此 The Beatles 的上張官方專輯,已要數到1967年5月發行、滿載天馬行空意念的神級迷幻搖滾專輯《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也是何解當時《 The White Album 》能夠這麼叫外界為之引頸以待而來。
  • 這是PANTERA在Metal Magic的最後一張唱片,也是Phil加入樂隊後的第一張。
  • 虽然专辑很快就从排行榜上划了下来,但这却是对Grunge时代“重金属已经死亡”这一言论的强力回击。
  • PANDORA (Kara迷你專輯),韓國女子組合Kara2012年8月在韓國發行的第五張迷你專輯。
  • 「我細細個就聽 Pandora‭ ‬㗎嘞!」OG搶著說。

1997年夏天,PANTERA推出了乐迷期待已久的The Great Southern Trendkill(伟大南方时尚杀手)。 主唱Phil的嚎功在专辑中得到了很充分的发挥,不过由于专辑显得比较混乱,而且PANTERA似乎太想把音乐做得又重又狠,反而容易让人感到腻烦。 主唱Phil的嚎功在專輯中得到了很充分的發揮,不過由於專輯顯得比較混亂,而且PANTERA似乎太想把音樂做得又重又狠,反而容易讓人感到膩煩。 當然他們最終目標還是希望自己的歌,能為世界帶來點點不同,能以歌詞的訊息感染別人,期望自己的歌能啟發聽眾有不同的想法,在人生上作出好的改變或決定,那他們便算是創造神話了。 只要是志趣相投便能夠一起圍爐作樂,三隊音樂風格截然不同,但對音樂充滿熱情和動力的樂隊包括Pandora 、FIESTER 及HEY 潘朵拉樂隊 JOE TRIO ,將會在下星期四(30/9)晚上於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合力舉行「圍爐. 樂」Live Band音樂會,以crossover形式送給大家驚喜。 今年,他們出了張現場演唱會的CD,名叫“101 Proofs”,令人敬畏的演唱和凶猛的音樂交織在一起,裏面還有些他們最好的歌曲。

潘朵拉樂隊: 音乐人: ‬Pandora‭ ‬潘朵拉樂團

值得一提的是,專輯的封面內容是名酒Jack Daniels瓶子,而最早的Jack Daniels恰是101度的(美國法定的標準酒精烈度為100度)。 這之後樂隊休整了一段時間,主唱Phil和C.O.C.的吉他手Pepper Keenan組建了一支名為DOWN的樂隊,並發行了專輯Nola,這張專輯非常出色,Phil那強勁的嗓音和Pepper頗具旋律感的重型吉他結合得完美無缺,在我看來,這張Nola比PANTERA的任何一張專輯都要出色,甚至有必要用專門的篇幅來進行闡述,因此這裏就不多說了。 乐队的第一张唱片叫做Metal Magic(金属魔力),风格是早期的Thrash Metal/Glam Metal,这张唱片很成功的卖出了350,000张,这无疑给这帮小伙子很大的鼓舞。 于是他们又马不停蹄的推出了专辑Projects In The Jungle(丛林计划)和I Am The Night(我是黑夜)。 发行公司仍然是他们自己的厂牌Metal Magic。

於2018年10月參加了《不插電音樂計劃》並奪得冠軍,同時亦得到現任經理人MJ Tam賞識,於2019年簽約。 2010年10月 年樂隊正式成立,第一代成員由 Kelvin Tang(主音),Tony Huen(吉他手),Michael Huen(低音吉他手),Anakin Foo(鼓手)和 William(吉他手)組成。 樂隊分別於數個不同的樂隊比賽中獲得個人及樂隊獎項,包括 蒲窩青少年樂隊比賽2010學生組冠軍 、Yamaha Asian Beat Band Competition 2011 亞軍和最佳低音吉他手等等。 2013年8月23日推出Demo專輯《π》,在蒲吧舉行了一場小型演唱會,並在音樂串流平台發行。

潘朵拉樂隊: The Beatles 最具爭議性的專輯 打開樂隊的「潘朵拉的盒子」

樂隊的第一張唱片叫做Metal Magic(金屬魔力),風格是早期的Thrash Metal/Glam Metal,這張唱片很成功的賣出了350,000張,這無疑給這幫小伙子很大的鼓舞。 于是他們又馬不停蹄的推出了專輯Projects In The Jungle(叢林計畫)和I Am The Night(我是黑夜)。 發行公司仍然是他們自己的廠牌Metal Magic。

潘朵拉樂隊

Phil當時的嗓音還是比較高亢尖銳的嗓音,因為那時他們的風格仍然是老式的Thrash Metal,需要一個能夠足夠高亢的嗓子。 另一方面,也因為樂隊成員出現各自為政情況(可聽得出 Lennon 與 McCartney 歌曲的分野),從而凸顯出彼此不同的音樂取向,所以造就了這套雙專輯裡的30首曲目能夠展示出 The Beatles 極為廣泛多元的音樂風格與創造力。 從最搖滾的曲目到最美不勝收的歌曲,從向搖滾樂根源進行尋根到向 avant-garde 音樂進行實驗,《 The White Album 》是一張風格混搭得難以置信的專輯。 然而專輯在歌曲與歌曲採用上不停頓編製(而非傳統地保留三秒空間的做法),乃得以令《 The White Album 》構成一段93分鐘的音樂歷險旅程。 Acto公司發現了他們,答應與樂隊簽訂出版唱片的合同。 此時,樂隊對主唱Terrence Lee的表現不很滿意,後來樂隊用在去路易斯安那演出時認識的Phil Anselmo取代了他的位置。

潘朵拉樂隊: 成員個個都勁直!樂隊Pandora慢慢磨合

1988年,专辑《力量金属》(Power Metal)发行。 这是PANTERA在Metal Magic的最后一张唱片,也是Phil加入乐队后的第一张。 About Us | pandorahk – Pandora樂隊Pandora樂隊是一支成立於2010年10月的香港本地樂隊,取名自希臘神話中潘朵拉盒子。 1998年,PANTERA又發行了一張現場:101 Proof。 凶猛的音樂結合主唱令人敬畏的嗓音,演繹了樂隊多年來的名曲。 潘朵拉樂隊 在很多人眼裏看來,這是(美式)Power Metal迷所必備的一張唱片。

然后是“Vulgar Display of Power”专辑,全国都感受到了它的震撼,里面的歌曲例如”Mouth for War”和”Walk”让他们清楚了属于自己的路,Pantera从此不再仅是个本地的乐队了,他们成为音乐工厂里主要的金属乐队。 “Far Beyond Driven”1994年出版,这是我最喜欢的专辑,这里有硬核金属迷们一直期待的快速,疾风般的声音。 但是這名男子瞄準Darrell以及其他樂隊成員突然開槍,並且還向恐慌中的觀眾人羣盲目開槍射擊。 自此,重金屬界失去了一位才華橫溢的天才吉它手,他的名字將永遠印記着我們的心裏。 1994年,專輯Far Beyond Driven(超出駕駛範圍之外或稱“遠馳”)發行。 專輯在Billboard排行榜上贏得了一上榜即取得冠軍的驚人記錄,這對於重金屬音樂來説,無疑是破天荒的頭一遭。

潘朵拉樂隊: 個人專輯

于是在2000年,他們以一張Reinventing The Steel(重鑄鋼鐵)來表達他們的態度,雖然音樂上沒有什麽出彩的地方,但至少還是延續了樂隊一貫的風格,配合著世紀末的重金屬回潮,這張專輯在短期內也突破了金唱片的銷量。 於是在2000年,他們以一張Reinventing The Steel(重鑄鋼鐵)來表達他們的態度,雖然音樂上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但至少還是延續了樂隊一貫的風格,配合着世紀末的重金屬回潮,這張專輯在短期內也突破了金唱片的銷量。 然後有一天,Atco唱片公司找上門來和他們簽了契約,我猜他們真的以為美夢成真了,樂隊對主唱Terrence Lee並不太滿意,所以他們炒了他,請來了Phil Anselmo,Phil是個在地的歌手,他也經常去Pantera在路易絲安那的那家俱樂部。 1988年,專輯“Power Metal”發行了,這是最後一張在他們自己公司名下出版的專輯,這是他們第一次和Phil合作,專輯不是很成功。 1990年,“Cowboys From Hell”在Atco旗下出爐,這是他們的第5張專輯。

  • 1988年,專輯“Power Metal”發行了,這是最後一張在他們自己公司名下出版的專輯,這是他們第一次和Phil合作,專輯不是很成功。
  • 另一方面,也因為樂隊成員出現各自為政情況(可聽得出 Lennon 與 McCartney 歌曲的分野),從而凸顯出彼此不同的音樂取向,所以造就了這套雙專輯裡的30首曲目能夠展示出 The Beatles 極為廣泛多元的音樂風格與創造力。
  • PANTERA的這種風格在當時成為一種競相追逐的時尚,有很多樂隊開始領悟到重金屬並不一定要有流暢的吉他節奏,華麗的solo和動聽的主唱,節奏和嘶吼似乎更討人喜歡,於是類似COAL CHAMBER、DEFTONES、SUNDOWN等樂隊也開始模仿這種新式的Hardcore/Power Metal風格。
  • Phil當時的嗓音還是比較高亢尖銳的嗓音,因為那時他們的風格仍然是老式的Thrash Metal,需要一個能夠足夠高亢的嗓子。
  • 雖然原創成員只有主音 Tony 和鼓手 Michael 兩親兄弟,但結他手 Lo Wa 和低音結他手 OG 其實都是相識多年、伴隨 Pandora 成長的好朋友。
  • 这也是当年Hardcore/Power Metal 乐迷所最为期待的一张专辑,事实证明,专辑的音乐就象封面上的电钻一样,足以让你心惊肉跳。

接著是Vulgar Display of Power(力量的粗暴展示)。 這張唱片在美國掀起了一股PANTERA熱潮,幾乎人人都在談論這幾個在舞台上製造著巨大聲浪的家伙。 因為他們那種節奏分明的音樂讓那些聽慣了老式金屬的人們感到新鮮。 Mouth for War、Walk等歌使PANTERA的名字也上了排行榜的前列。 從此以後,PANTERA不再是一支當地的小樂隊了,他們也要像那些大牌明星一樣在全國各地進行巡演了。 此時的PANTERA,已經成為流行樂壇上相當耀眼的重金屬明星。

潘朵拉樂隊: 樂隊網站

樂隊的第一張唱片叫做Metal Magic(金屬魔力),風格是早期的Thrash Metal/Glam Metal,這張唱片很成功的賣出了350,000張,這無疑給這幫小夥子很大的鼓舞。 於是他們又馬不停蹄的推出了專輯Projects In The Jungle(叢林計劃)和I Am The Night(我是黑夜)。 樂隊風格以‭ ‬pop‭ ‬rock‭ ‬為主,但重組後希望隨著自己的經歷,慢慢往不同曲風作更多嘗試,從抒情的情歌到熱血的hard rock也會嘗試。 談到他們的演出,他們最喜歡做能和觀眾面對面做互動的Live,更特地在現場演出的音樂上,設計了許多和觀眾互動的段落,如〈鄰家的妳〉和〈捉緊心跳〉都有帶動全場一齊拍手的位。 今個11月是The Beatles的1968年同名雙專輯《 The Beatles 》(又名《 The White Album 》) 的面世50週年紀念。

2019月3月於《AIA呈獻霹靂903歌托邦》演出找了Anakin Foo當客席低音結他手,並於同年5月宣佈重新加入樂隊。 1994年,专辑Far Beyond Driven(超出驾驶范围之外或称“远驰”)发行。 专辑在Billboard排行榜上赢得了一上榜即取得冠军的惊人记录,这对于重金属音乐来说,无疑是破天荒的头一遭。 虽然专辑很快就从排行榜上划了下来,但这却是对Grunge时代“重金属已经死亡”这一言论的强力回击。

潘朵拉樂隊: 音乐人: ‬Pandora‭潘朵拉樂團

Pandora 亦曾經參⋯⋯加多個大型樂隊比賽, 亦同時獲得冠軍和數個樂手獎項。 再次重組後的PANDORA2020年於2月推出單曲《重聚那一天》,並於12月推出專輯《Ain’t Stopping》,大碟 Ain’t Stopping 加印後於唱片鋪第二次售罄。 PANDORA (Kara迷你專輯),韓國女子組合Kara2012年8月在韓國發行的第五張迷你專輯。 潘多拉(潘朵拉),由日本漫画家手代木史織创作的少年漫画《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潘朵拉樂隊 冥王神話》的其中角色之一。

潘朵拉樂隊: Pandora 潘朵拉樂團反正買不起樓 做音樂做世界巡演才是正經事

樂隊分別於數個不同的樂隊比賽中獲得個人及樂隊獎項,包括 蒲窩青少年樂隊比賽2010學生組冠軍 、Yamaha Asian Beat Band Competition 2011 亞軍和最佳低音結他手等等。 潘朵拉樂團/潘朵拉樂隊(Pandora)是一支成立於2010年10月的香港本地樂隊,取名自希臘神話中潘朵拉盒子。 Pandora 、FIESTER及HEY JOE TRIO 等三隊不同風格的樂隊走在一起之化學作用的確令人拭目以待,對於能夠成為今次「圍爐. 樂」Live Band 音樂會的表演單位,他們均異口同聲表示榮幸。 2004年12月8曰著名前PANTERA樂隊吉他手Dimebag Darrell與DAMAGEPLAN樂隊在美國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北城的Alrosa Villa酒吧裏剛開始表演第一首歌時,突然一名持槍歹徒跑上台,不明情況的觀眾起初以為這是DAMAGEPLAN舞台表演的刻意安排。 但是這名男子瞄準Darrell以及其他樂隊成員突然開槍,並且還向恐慌中的觀眾人群盲目開擊。 自此,重金屬界失去了一位才華橫溢的天才結它手,他的名字將永遠印記著我們的心裏.

潘朵拉樂隊: 潘朵拉樂團

他們正是想透過音樂釋放人類的七情六慾之餘,亦把「希望」留下,讓自己的音樂給人帶來「希望」。 2019月3月於《AIA呈獻霹靂903歌托邦》演出找了Anakin Foo當客席低音吉他手,並於同年5月宣佈重新加入樂隊。 2019年10月,樂隊推出首張專輯以及舉行首個售票音樂會《The Opening》。 潘朵拉樂隊 Acto公司發現了他們,答應與樂隊簽訂出版唱片的契約。 此時,樂隊對主唱Terrence Lee的表現不很滿意,于是樂隊在去路易斯安那演出時認識的Phil Anselmo取代了他的位置。

潘朵拉樂隊: 潘朵拉 (消歧義)

有一天,Atco唱片公司找上门来和他们签了合约,我猜他们真的以为美梦成真了,乐队对主唱Terrence Lee并不太满意,所以他们炒了他,请来了Phil Anselmo,Phil是个本地的歌手,他也经常去Pantera在路易丝安那的那家俱乐部。 1988年,专辑“Power Metal”发行了,这是最后一张在他们自己公司名下出版的专辑,这是他们第一次和Phil合作,专辑不是很成功。 1990年,“Cowboys From Hell”在Atco旗下出炉,这是他们的第5张专辑。 潘朵拉樂隊 这是迅猛的一击,在组建近六年后,Pantera终于名震全国。

大家要知道,《 The White Album 》是 The Beatles歷來最具爭議性的專輯。 《 The White Album 》是 The Beatles 在1968年唯一發行過的官方專輯,前作是一年前的《 Magical Mystery Tour 》——但《 Magical Mystery Tour 》本是一套雙 EP ,亦是其同名電視電影的原聲唱片,所以嚴格而言那並沒有被列作他們正式的專輯。 故此 The Beatles 的上張官方專輯,已要數到1967年5月發行、滿載天馬行空意念的神級迷幻搖滾專輯《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也是何解當時《 The White Album 》能夠這麼叫外界為之引頸以待而來。 然而正如其簡約純白唱片封面設計之意念,是要跟在迷幻藥 LSD 加持下的《 Sgt. Pepper 》那班斕奪目色彩感來個大反差,於是《 The White Album 》亦並不是樂迷預期中延續著《 Sgt. Pepper 》的迷幻專輯。 與Pandora樂隊相約在土瓜灣見面,比起在陌生的影樓訪談,回到自己熟悉的老地方,三子明顯更自在從容。

潘朵拉樂隊: 鄰家的你

這張經過 John Lennon 、 Paul McCartney 、 George Harrison 和 Ringo Starr 遠赴印度瑞詩凱詩學習冥想後回到英國所灌錄而成的唱片,是 The Beatles 歷來最具爭議性的專輯。 灌錄過程中令樂隊的關係亮起紅燈,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與此同時這套雙專輯裡的30首曲目正能夠展示出 The Beatles 極為廣泛多元的音樂風格與創造力。 從最搖滾的曲目到最美不勝收的歌曲,從向搖滾樂根源進行尋根到向 avant-garde 音樂進行實驗,《 The White Album 》是一張風格混搭得難以置信的鉅著。 從中學生時代便組成的‭ ‬Pandora‭ ‬潘朵拉樂團,團名源自於八年前主音Tony‭ ‬住寄宿學校時,剛巧見到隊友房間枱頭有本書叫《潘朵拉的秘密》,‭ ‬好奇潘朵拉有什麼秘密之下,閱讀後知道是一個希臘神話,有個宙斯給潘朵拉的神秘盒子,打開之後會釋放人類的七情六慾,卻留低了希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