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香水7大好處

尤其是HERMÈS愛馬仕柏金(Birkin)與凱莉包(Kelly)是兩個最令人垂涎的手袋,是以大家所尊敬的名人如Jane Birkin以及Grace Kelly命名,這兩款包包需等上幾年才能買到。 為了避免費時等待,您可在IFCHIC購買我們獨特的HERMÈS愛馬仕系列商品。 IFCHIC所有的HERMÈS愛馬仕手袋均為嶄新正貨,並直接由歐洲與北美的HERMÈS愛馬仕精品店購買。 這款香開場是清新的檸檬香,很快杜松與胡椒平衡掉了檸檬的酸甜,給人一種微辛的感覺,讓人感覺到冷漠疏離的氣息。

  • 後調香根草混合麝香的氣息,有種清涼的甜香味,雪松在後調表現得會有些厚重,但隨時間的流逝,清冷開始回暖。
  • 卖香水的当然使劲吆喝,美妆博主啥玩意都能捧上天,我知道有些人牛逼,能闻出玫瑰是法国产的还是保加利亚产的,拉菲要82年的,但我们普通人遵循自己的内心就可以了,觉得好闻或不好闻应该自己说了算。
  • 中調木質香逐漸清晰起來,鳶尾草很好襯託了前調的果甜,而松樹的大量加入掩蓋掉了焚香過重的氣息,給人很柔順的感覺。
  • 為了避免費時等待,您可在IFCHIC購買我們獨特的HERMÈS愛馬仕系列商品。

中調開始會比較冷,雪松獨有的木質香夾雜一點點的玫瑰凋謝的味道,又伴隨著些許麝香,細聞會感覺有一絲溫暖的感覺。 後調香根草混合麝香的氣息,有種清涼的甜香味,雪松在後調表現得會有些厚重,但隨時間的流逝,清冷開始回暖。 這款香水整體香調給人乾淨淡雅、純粹的感覺,前調稍甜,而中後調從涼到暖,尖銳的香氣會被慢慢淡化,剩下沉穩的木質香。 前調的醛給人感覺是白色牆壁的質感,粉紅胡椒與白玫瑰的糅合,有一種清涼甘冽又溫柔的感覺。 中調的橙花含量不多,不同於紫羅蘭與牡丹的花香,它把整個香調的層次提升了一個階層。

byredo香水: 品牌介绍

包括众多沙龙香品牌的横向比较,比如Creed和潘海利根谁更好呀,Diptyque和Annick Goutal谁更好呀,百瑞德和阿蒂仙谁更好呀,我都会觉得很难回答,我真的觉得香水之间的level差距没有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大。 卖香水的当然使劲吆喝,美妆博主啥玩意都能捧上天,我知道有些人牛逼,能闻出玫瑰是法国产的还是保加利亚产的,拉菲要82年的,但我们普通人遵循自己的内心就可以了,觉得好闻或不好闻应该自己说了算。 自1837年成立以來,HERMÈS愛馬仕以其高價值與獨特的手袋而聞名。 每個HERMÈS愛馬仕包都由手工製作的,且具有超凡的工藝,因此每只包包製作的時間皆超過48小時。

byredo香水

後調木質香的味道逐漸綻放,整體香調柔和了很多,檀香讓人恢復平靜,一種溫柔的白色感覺。 這款香水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帶有淡淡的柔和感,整體香調是乾淨的花香皂,是一款非常適合文靜、優雅、帶有仙氣的女生使用的香水。 這款香前調像是春雨過後的草地,綠意盎然,迎來陣陣白花香氣,小蒼蘭點綴了青綠感。 中調白花味加重,但是不甜,可以隱約感覺到玫瑰與鈴蘭的香氣,整體很溫柔。 後調青綠感逐漸恢復,白花味變成單一的茉莉香,不過有種乾淨到清涼的感覺。

byredo香水: Hermès 愛馬仕

瑞典香氛品牌BYREDO 2015年時引進台灣後,知名度不斷竄升,2020年終於在台灣開設了第一間專門形象店了,位置就在台北微風信義百貨二樓。

买个小合集回家,挨个尝鲜,非常有乐趣最后,Byredo家的香水有一个大杀器Extrait系列,都是高浓度的香精瓶。 几乎款款都好闻,那支La Selle(拉塞尔山脉)一直让我念念不忘,即便是沙龙香老饕,Byredo也有值得品玩的产品。 其中最早的一款香水在2008年推出,最新的一款香水也已于2010年上市。

byredo香水: BYREDO 香水推薦

這款香水給人的感覺就是很乾凈,青綠小白花,整體香調是從青綠感很強到白花逐漸變濃,再減弱回歸單一與乾淨,給人水靈靈、仙氣的感覺,算是Byredo裡面最清新的花香款香水。 BYREDO品牌的建立者Ben Gorham出生於瑞典,他的成長在多倫多、紐約以及斯德哥爾摩等城市,有著繪畫藝術的背景使他從小就對事物有著清晰獨特的看法。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遇到了調香師Pierre Wulff,促使他開始將註意力從繪畫藝術上轉移到了香氛藝術,並確信香氛才是他想要從事的事業。 就這樣,31歲的Ben Gorham作為一個沒有任何相關領域經驗的創業者在2006年創建了BYREDO 香水品牌。 Byredo創造並開發了一系列產品,例如香水,家用,皮革製品和配飾,並在全球40多個國家/地區擁有非常高端的獨家銷售網絡。

中調木質香逐漸清晰起來,鳶尾草很好襯託了前調的果甜,而松樹的大量加入掩蓋掉了焚香過重的氣息,給人很柔順的感覺。 後調的香草將松樹的氣息變得柔和香甜,檀香木在後調的味道特別突出,混合香草的奶香味收尾。 這款香水有種西域異香的感覺,算是比較百搭了,男女都適用,整體香調很高級,能給文藝氣息加分,給人醇厚、富有力量,溫文爾雅的感覺。 這款香開場的玫瑰煙感比較重,帶有一點暖和感,冷冽的雪松味在你沒注意的時候已經悄然出現。

Byredo是從情感引領著創作,表達了一個完整而無限的品牌,能夠為人們及其生活開發永恒的,有意義且鼓舞人心的產品。 所以我觉得顶级香和中等水平香之间的差距远没有很多人想象中的那么大(我说的是中等不是劣质),远没有。 我甚至觉得相当多香水都并谈不上给个人魅力加分,只是单纯让人觉得“用香水了”,所以最好不要对香水指望太高。 我不好说百瑞德到底档次有多高,但我觉得它离现有香水界的“上限”并不远,因为这个上限本来就不高。

byredo香水

byredo香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