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碧邨成交5大優點2024!專家建議咁做…

據新聞報道,2014 年更曾有業主為求甩手,願意以 $0 元招租,希望有租客幫手「坐貨」,交每月 $2,500 元的管理費和差餉。 其中,青衣交投回升,中原梁岳宏表示,該區本月暫錄15宗二手買賣,集中在月中後錄得。 包括藍澄灣一個中層單位,過去曾發生事故,曾叫價730萬元放售,市場放盤多年,近日終售645萬元,實用面積690方呎計,呎價約9,348元,低市價約18%。

  • 第一届管理委员会于2015年6月20日正式成立,当时共选出11名管理委员会委员,已包括管理委员会主席一名,管理委员会副主席一名,管理委员会秘书一名及管理委员会司库一名。
  • 亦因上述原因,澄碧邨幾乎不會有熱島效應、光污染及噪音污染的問題,是香港其中一個理想的觀星地點。
  • 胡耀祖表示,由於成交單位的上下層,分別有單位發生事故淪為凶宅,因此是次成交價低市價約10%。
  • 據澄碧邨居民透露,若要前往中環需時最少2小時,而前往長洲的渡輪亦最少需要20分鐘。
  • 屋苑多年沒有光纖寬頻,島民須用手機網絡上網。

今次《和你搵盤》鎖定15,000元的租金預算,看看九龍市區有何選擇,其中一個更是谷友業主盤,馬上跟大家一起看看。 當今日一個中小型單位上車盤賣730多萬元,這裡一個822呎單位,開價才是368萬元,平均呎價才是4,480元,仿如活於平行時空,但實情礙於交通關係,「澄碧邨」樓價一直低水,而且成交並不算特別活躍。 正正因為這扇窗夠大,無論身在客廳或飯廳,也可以望到這道開揚的景觀。 聽業主說,他們十多年前購入單位後,都租了一艘船把他們的中式傢具也搬過來,所以單位也充滿一點中國風的味道。

澄碧邨成交: 中學:離島區

海栢花園共有6座,兩排聳立甚有氣勢,單位總數約1,102個單位,單位面積由519至1,042平方呎不等,是共有6幢28-31層(不設4、14及24樓)的高座住宅大廈。 海柏花園(1-6座)於1994年12月落成,在1995年4月入伙。 海柏花園座落臨海地段,多數單位可覽吐露港及八仙嶺全景,部分沙田馬場及城門河景;而低層則可覽屋苑園景及馬鞍山公園景致。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澄碧邨成交

澄碧邨吸引不少國際企業入手,作為高層員工的宿舍和渡假屋,開售初期非常受買家歡迎,單位瞬間沽清。 有大機構如香港電燈、萬國寶通銀行購置員工宿舍,定期在會所開會,亦有市民前往消遣。 會所俱樂部會費高昂,家庭會費是 2.5 萬元,每月再收 澄碧邨成交 $250;公司會費則為 5 萬元,每月再收 $500。

澄碧邨成交: 成交記錄

海栢花園採取24小時保安,住宅鄰近 馬鞍山公園、馬鞍山游泳池、馬鞍山公共圖書館、馬鞍山體育館、馬鞍山運動場、新港城中心及烏溪沙青年新村等。 太古城 澄碧邨成交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對於潛在本地買家而言,澄碧邨與市區極昂貴但狹窄的單位相比,擁有面積大、無敵海景、環境清幽而且租金低廉甚至免租的優勢,亦因此吸引一些追求寧靜居住環境、慢活及希望盡快置業的香港人參觀。 不過始終礙於交通和日常配套極差的因素,鮮有人願意購買或者租住澄碧邨的單位。 在2015年至2017年間,澄碧邨只有約10宗成交。

若因错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损失,美联数码网 概不负责。 現時只剩下來往長洲的每日常規航班,但班次極為疏落,大約1至3小時才有一班渡輪。 據澄碧邨居民透露,若要前往中環需時最少2小時,而前往長洲的渡輪亦最少需要20分鐘。

澄碧邨成交: 無敵靚沙灘 居民垂釣為樂

2018年12月,有匿名居民透過發匿名信發現屋苑管理費錄得巨額赤字,達300至400萬,需要上調管理費達17%去滅赤。 澄碧邨成交 當中發現平台幾年前加建的無障礙斜道造價高達100萬。 但後來高衞物業管理單方面指摘,疑似有別有用心人士傳出流言蜚語以抵毁業委會的工作及構成誹謗,並指出無障礙斜道長25米,造價47萬,但沒有進一步披露整項工程合約!

  • 至今渡輪亦只許居民及局民認可的訪客埋岸,遇有陌生臉孔,保安會先致電住戶確認,否則不準下船。
  • 所以當澄碧邨的居民需要前往長洲以外的地區時,都必須先乘搭渡輪到長洲,再轉乘往中環、梅窩的渡輪,以接駁巴士、小巴、的士、港鐵或電車等其他交通工具到其他地區。
  • 澄碧邨由業主自費管理,業主之間分歧不斷,形成屋苑固步自封的局面。
  • 若因错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损失,美联数码网 概不负责。
  • 「如你想遠離喧鬧的市區,卻感鄉居生活過於沉悶;那麼,澄碧邨將是你夢寐以求的樂園。」澄碧邨曾被如此介紹。
  • 以上成交资料只供参考,一切应以土地注册处所提供资料为准。

而原業主則於2010年三月以162萬元購入。 美聯鍾家豪表示,荃灣細價樓交投稍為回升,荃灣中心6座中層G室,實用面積380方呎,一月初開價520萬元放盤,疫情拖累,近日減至485萬元。 據了解,新買家為白居二客,屬附近分支家庭,一直物色同區單位。

澄碧邨成交: 按揭計算機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原地產區域營業經理胡耀祖表示,上述成交為海柏花園高層戶,實用面積412平方呎,兩房間隔,原業主起初叫價758萬元,經議價後願意減價19萬或2.5%,終以739萬元易手單位,呎價17,937元。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澄碧邨成交

澄碧邨幾乎人跡罕至,居民、遊客及前來拍攝的人都甚少,又沒有任何商場、食肆、超市、戲院和展覽場地,以及任何陸路公共交通(包括接駁巴士)配套,與最近而備有日常配套的長洲也至少距離5公里,離市區更超過20公里。 澄碧邨成交 因此屋苑沒有人為和汽車噪音污染而令環境恬靜清幽,反而能聽到大自然生物聲音,到了晚上「能聽着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入眠。 亦因上述原因,澄碧邨幾乎不會有熱島效應、光污染及噪音污染的問題,是香港其中一個理想的觀星地點。

澄碧邨成交: 02-20 香港地產網現有澄碧邨售盤null個,澄碧邨租盤null個。

但當然對比市區的住宅,才令這裡顯得份外便宜,也因此吸引不介意住得較隔涉的上車客入市。 澄碧邨成交 其中一間房在飯廳的背面,另一間則在客廳的這個位置,是主人套房。 主人房延續中國風味道,置中擺放了一張籐製的King Size睡床,及擺設一些具中國風味道的衣櫃。

項目當年吸引不少企業和市民前往消遣,熱鬧非常,與今時今日的冷清畫面截然不同。 澄碧邨由當年的和記黃埔策劃興建,於 1979 年至 1980 年間分期落成入伙,是發展商的首批地產項目。 香港樓價高企,如果說市場仍找到車位價格的住宅,大家會否覺得很驚奇、而且有點心動呢? 這個單位不是納米樓,也不是劏房戶型,有山有水有海景,近年平均樓價大約200多萬元。

澄碧邨成交: 成交记录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澄碧邨成交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