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口愛子身材10大分析2024!內含濱口愛子身材絕密資料

翻睇其他藝人嘅Hermès手袋,同愛子所孭嘅的確有啲分別。 好似同樣擁有Mini Kelly嘅Cammi,佢經常晒名牌袋,其中佢嘅白色Mini Kelly可見係無調整孭帶長短嘅扣,台灣女星小禎嘅拼色Mini Kelly孭帶同樣都無調整扣,而愛子右肩卻明顯見到一個扣。 藝人陳自瑤出名保養得宜,雖然已為人母,但身材依然Fit爆! 她日前在尖沙咀海旁被網民野生捕獲,更在冇用濾鏡下被影到「真面目」,見她Keep得到童顏樣貌,跟平時上鏡一樣咁靚,皮膚緊緻,身材苗條,外形完全不似41歲,獲得網民一致好評。 政府外判工蛇王成風,工作時間瞓覺做運動,街道垃圾無人清,主責部門卻放任懶理,任由公帑被浪費。 過往養不少「大懶蛇」員工的食物環境衞生署再下一城,被市民揭發西環士美非路熟食中心有通宵更清潔外判工當值時「蛇王」,工作毫不認真,躲懶不清潔該熟食中心,更全組總動員大覺瞓,甚至自備充氣床墊及眼罩幫助入眠,十分養生。

濱口愛子身材

愛子身材高挑,雖然沒有化妝但眉清目秀,甚有氣質,坤坤則未知是否經常捱夜,黑眼圈相當明顯。 TVB J2新節目《搵鬼做情人》播出預告片,當中驚見嘉賓七仙羽(七師傅)同外籍男友現身,話咁快就有傳媒報導指,同ViuTV合作無間嘅七師傅,因為去年同火火合作主持嘅《瘋火與膠七》收視同口碑都相當不濟,令ViuTV對七師傅暗下「封殺令」,暫停搵佢做節目云云。 早排HOY TV嘅賀年節目《開運秘笈》都係搵七師傅主持,反而唔係幫ViuTV拍,令呢個傳聞聽落更加似層層。 愛子孭住落深水埗後巷食腸粉掀起熱議,有網民認為坤哥好錫老婆,但坤哥卻喺Facebook出post表示:「其實個袋百二蚊有找」,有網友感震驚:「唔通坤哥當$20萬係散紙?」紛紛稱佢收入比唔少人想像中更多。 坤坤說:「係呀!(有冇諗過買樓搬出去?)都要考慮吓,睇吓能力。」至於不少網民好奇他與太太有關入籍的問題,他則表示:「都未決定點做,睇番晒啲條例先,未搞清楚。」雖然曾有指疑雙喜臨門,但觀乎吳太甚弗的身形及嗜辣本色,似乎未如傳聞,問到有否造人大計? 他說:「隨緣。」而新婚心情大靚的他,被問到跟住會與太太去哪裏拍拖,他即搞笑「賣廣告」指自己會去有份代言的頭皮護理店整頭髮。

濱口愛子身材: 吳業坤IG突然宣布婚訊:現在的我好幸福 網民發現疑似吳太真面目

但沒想到,7日晚間吳業坤突然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小弟結婚了,感覺好微妙」,並曬出夫妻倆的合照,雖老婆是背著鏡頭入鏡,仍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新娘正是現年27歲,名叫濱口愛子的日本賽馬節目主播兼女演員,在當地受到批粉絲的喜愛。 吳業坤晒結婚相當時雖然無公開妻子樣貌,但好快就有眼利網民發現「真身」,坤哥老婆係濱口愛子,娶到日本囡囡嘅吳業坤更因此獲封「人生贏家」。 同行友人亦留言:「與這些成員唱卡拉OK,真的很奢侈,是我一生中最好聽最精采的卡拉OK,感激這個緣分。」影大合照時,坤哥與愛子更膊頭貼膊頭,相信當時坤哥已對愛子「嗒糖」,難怪他經常港日兩邊飛、還努力學日文,最終成功抱得美人歸。

濱口愛子身材

「坤嫂」濱口愛子之後隨老公來香港生活,還努力學習廣東話,融入香港生活。 早前吳業坤帶老婆到深水埗掃街,看似打扮樸素的濱口愛子愛子被指孭價值逾20萬Hermès mini Kelly食腸粉。 今日吳業坤在fb貼文以9個字澄清:「其實個袋百二蚊有找。」原來吳業坤的日本老婆依然好貼地。 網民翻出愛子的生活照及工作照,指她身材變幻,上圍時大時細,又指出她與吳業坤早於2019年已邂逅,他們與友人相約唱K的片段亦曝光,當吳業坤唱日文歌時,身旁的愛子表現「冧豬」,露出心心眼。 據圈中人爆料,指他今次拍拖相當低調,只透露在日本有「好朋友」,不過鋪「結婚貼文」前,他已逐一向好友報喜,表示暫想過二人世界,並未奉子成婚,又指回港後會擺喜酒。

濱口愛子身材: 酒駕累犯持續更新 照片永遠不會撤下

工會指,食環署監工人數太少,造成外判工有機會「蛇王」;食環署則稱會調查事件。 坤哥吳業坤之前放半年「風流假」去日本Working Holiday,返港後與193的互動隨即惹來不少揣測,去年在《Mean Talk》內被主持江美儀及阿Bob大逼供,坤哥對住個鏡頭口窒窒話自己冇諗過轉台,不就強調兩次就快完約,但就完全冇提及會續約。 現年32歲的吳業坤雖然在演技上並不是很成熟,但他的歌聲卻非常唯美動聽,也因此斬獲香港各大音樂獎項的排名。 再加上他外形俊朗,所以深受很多女性的喜歡,在TVB有「緋聞之王」的稱號。 濱口愛子曬出的照片中也有一件斑點長裙,而且一模一樣,綜合以上所有,斷定該女子就是吳業坤的妻子。 有傳,坤哥於年前與一四年港姐亞軍王卓淇,因為合作拍攝J2台節目《安樂蝸》,而擦出愛火花。

  • 而兩公婆覓食前一日都曾經外出,並由坤坤做「柴可夫」,返到寓所時,錫住老婆的他先讓老婆落車返上樓,自己再去搵位泊車,認真照顧周到。
  • 其實之前上節目時阿嬌就透露佢中意嘅牌子比較貴,自己咁辛苦努力工作想買手袋獎勵自己,但前夫(當時仍是老公)賴弘國就曾經話過佢:「買包都不看價錢!」阿嬌願慮到對方感受,一度唔敢買袋。
  • 他說:「隨緣。」而新婚心情大靚的他,被問到跟住會與太太去哪裏拍拖,他即搞笑「賣廣告」指自己會去有份代言的頭皮護理店整頭髮。
  • 他說︰「視像同太太乾杯,因為我仲喺內地開工。」他透露與愛子已分隔異地四個月,目前老婆仍在適應香港環境,待她習慣本地生活後,才決定未來方向,坤哥說︰「有屋企人、貓貓同朋友陪佢,所以十分好。」事實上,愛子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去大牌檔、街市等地方,日前亦到北角欣賞光影藝術展覽,並拍下不少靚相,似乎已日漸適應香港生活。
  • 資料圖片 ◆姜麗文昨宣傳新歌,老公Pakho(圓圈圖示)在粉絲堆中支持。
  • 首次在港迎接元旦的濱口愛子,今日凌晨時份在IG以日文撰寫長文,分享今年移居香港生活的感受,在文中更多謝奶奶的照顧。

有消息傳一對新人日內將返港,而前年已在屯門置業築愛巢。 不少網民留言祝賀,又大讚愛子身材好,由於坤哥未有po老婆靚樣,引起網民「鼓譟」表示「我唔係想睇你個樣呀」、「Happy Birthday坤嫂,想睇你嘅靚樣呀」。 他說︰「視像同太太乾杯,因為我仲喺內地開工。」他透露與愛子已分隔異地四個月,目前老婆仍在適應香港環境,待她習慣本地生活後,才決定未來方向,坤哥說︰「有屋企人、貓貓同朋友陪佢,所以十分好。」事實上,愛子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去大牌檔、街市等地方,日前亦到北角欣賞光影藝術展覽,並拍下不少靚相,似乎已日漸適應香港生活。 事實上,濱口愛子在本月1日便在推特上公開結婚照,並宣布自己在4月份結婚的消息,當時她雖將男方的臉給遮住,但從外型、服裝、身材以及宣布結婚的時間點看來,都與吳業坤不謀而合,甚至也有媒體爆出老公是「香港歌手」,讓網友更加確定兩人的關係,婚後他們也將移居海外生活。 儘管閃婚文沒有透露妻子的身份,網友仍火速搜尋,發現新娘是日本人,名叫濱口愛子,現年27歲,除了是演員,最重要的身份是轉播賽馬節目的主播,在當地擁有一票死忠粉絲。 濱口愛子身材 日本正妹主播濱口愛子在今年5月於推特上宣布結婚,但沒有公布新郎身分,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丈夫疑似就是最近頻繁往返日本、香港的香港男歌手吳業坤,巧的是吳業坤近期也宣布結婚,兩張照片相比較似乎也不謀而合。

濱口愛子身材: 吳業坤閃婚日本妹 老婆「真身」係日本新聞之花

當時,有指兩人曾經低調拍拖一年半,但因為龔嘉欣的介入,才導致分手。 當時,兩人經常出雙入對之餘,還戴上同款的情侶帽、情侶眼鏡,所以被指發展「姐弟戀」,但隨着《愛》劇播畢,緋聞亦告一段落。 加盟無綫十年拎埋「10年金牌」的坤哥,早前靜雞雞離巢,轉投邵氏兄弟,據知坤哥一直想約滿後向外闖,不過現時香港社會經濟與形勢都向下滑,他最想合作的ViuTV又冇意思簽他,坤哥被視為樂易玲愛將,約滿前亦承認與樂小姐有接觸,前路茫茫,坤哥別無他選,只好入邵氏。

而濱口愛子亦偏愛Louis Vuitton的「經典老花包」,當中ALMA BB 萬五蚊有找,絕對是入門款。 翻看濱口愛子IG,濱口愛子絕少高調炫富,經常幫襯平民食店的她絕對是又慳家又貼地。 而兩公婆覓食前一日都曾經外出,並由坤坤做「柴可夫」,返到寓所時,錫住老婆的他先讓老婆落車返上樓,自己再去搵位泊車,認真照顧周到。

濱口愛子身材: 生活訊息

據知坤嫂名叫日本演員濱口愛子(Aiko Hamaguchi),今年27歲,樣子甜美清純,大學畢業的她曾任職記者,可謂是新聞之花。 32歲的吳業坤在網上掟震撼彈宣布「小弟結婚了」,並分享新娘的「影後」照,惹來網民瘋狂起底,而收服「溝女王」的疑似吳太亦首曝光,是比他年輕5歲、擁有「鬼影變幻球」身材的日本藝人濱口愛子。 雖然麵店地方較狹小,但兩人未有介懷,相當貼地,他們叫了不少食物,胃口十分之好,愛子更是「辣妹」一名,食麵時兩度落辣椒油才稍為滿足,期間兩公婆以日語傾偈,就算之後發現有傳媒拍照,但無損撐枱腳之雅興,大啖大啖吃。 兩公婆食飽結帳離開食店,記者上前訪問,坤坤Man爆用日語着太太在一旁等候,自己單獨受訪。

早年由科技巨頭Google旗下AlphaGo開發嘅人工智能圍棋程式,戰勝多名世界級圍棋手,引起一時哄頭。 濱口愛子身材 近日一名美國圍棋手,就搵到人工智能嘅弱點,仲連環打敗人工智能。 美國圍棋手佩林雖然只係業餘棋手,但佢早前發現咗人工智能圍棋Leela Zero嘅弱點之後,連續贏咗15局,Leela Zero係同AlphaGo同級嘅程式。 佩林透過人工智能程式之間嘅圍棋比賽,發現佢哋嘅弱點,加以利用之下勝出。

濱口愛子身材: 分享

有指兩人於2019年於日本邂逅,當時與友人一起唱K結緣,其後兩人正式蜜運中,拍拖了解幾年後,終於步入人生新階段。 一五年,坤哥與一三年華姐冠軍鄧佩儀,因合作主持J2台節目《搵食飯團》而傳出緋聞;期間,兩人被指出雙入對,更拍拖一起返電視城開工。 據指他為娶得美人歸,坤哥近年修心養性,跟女藝人保持距離;另外,他又勤學日文,兼頻頻飛日本會女友,解相思之苦。 入行約十二年的坤哥縱使外表木木獨獨,但卻被指口花花,並且冧女有一手,難怪獲得「偽毒坤」的綽號。

濱口愛子身材

根據網友提供的資料,坤哥老婆原來都是幕前藝人,名叫濱口愛子,現時27歲,5呎4吋高,拍過戲同劇又會做主持及DJ。 日前日本傳媒亦曾有報道她嫁給「香港歌手」的消息,其維基的資料亦有顯示。 而且濱口愛子的社交網站包括Twitter和IG原本亦貼有遮上男方上的結婚相,被網民發現後便改為「私人帳戶」不供瀏覽。 由於事出突然,而且坤哥又刻意隱瞞日本太太的身分,有網友就展開地毯式搜索,更加發現疑似坤哥老婆的真身! 濱口愛子5月1日在推特宣布已於上個月結婚的喜訊,當時已經有不少網友大呼心碎。

濱口愛子身材: 吳業坤與日籍新聞之花太太婚紗相曝光 老婆著低胸碎花白紗海邊留影靚到絕

吳業坤望傳媒給予太太空間,不過新娘子的神秘面紗瞬間被揭開,網上流傳兩人的結婚照,着上婚紗的吳太是現年27歲、一口齙牙、樣子甜美Kawaii的日本演員濱口愛子(Aiko Hamaguchi)。 現年32歲的吳業坤 (坤哥) 於5月7日深夜突然於社交網站宣布他已經結婚了,投下震撼彈,雖然他當時並沒有透露老婆的身份背景,不過坤嫂已火速被網民起底,是現年27歲的日本女演員濱口愛子 。 早前坤哥已秘密帶同老婆由日本返港生活,至今仍未有公開老婆的真身,一直收得密密實實。 據悉,他近日也有帶太太跟好友見面聚會,但是影合照留念時,坤嫂都不願上鏡,只會幫大家影相,表現得十分低調。 日前這對新婚夫妻就被影到拍拖外出午膳,坤嫂真身終於曝光。 由於事出突然,而且坤哥又刻意隱瞞日本太太的身份,有網友就展開地毯式搜索,更加發現疑似坤哥老婆的真身!

此外,亦有傳坤哥與唱片Sunny Idea和平分手,未來打算專注劇集發展。 坤哥一向熱愛日本文化,2020年1月考獲日本語能力測試N2資格。 近年多次到訪日本,2020年11月獨自前往日本完成為期五個月的Working Holiday,隨後用了18日完成由京都步行到東京的《東海道五十三次》Working Holiday之旅。 2021年,坤哥獲無綫安排與周奕瑋擔任東京奧運的外景主持,兩人還參與拍攝旅遊節目《好掛住日本》。 吳業坤突宣布「結婚了」 疑娶日本女演員 濱口愛子身材 婚照指甲耳朵泄密 濱口愛子身材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明報,2022年5月9日。

濱口愛子身材: 掰了18個緋聞女友…歌手吳業坤閃婚!「新娘只露背影」網挖出身份驚人

在屯門築愛巢的坤哥,表示待年底收樓會搬入屯門新居,暫時他們與媽咪一齊住,婆媳相處融洽,只是語言溝通上有點問題,而太太會與他的媽咪站同一陣線對抗他,笑言自己是最弱勢。 近日就有網民喺深水埗著名小食店撞到坤哥同愛子,坤哥夫婦毫不介意喺後巷一齊食腸粉,唔少網民大讚佢哋十分貼地! 兩公婆相當慳家,手拖手行到樂富港鐵站搭車,到旺角轉車去尖沙咀,愛子雖然來港不久,但已經識自己「搵食」,到尖沙咀站後,她邊行邊於電話搜尋潮州麵店之地址,準備開餐。 眾所周知,金銀淑是韓國有名的「神級編劇」,雖然叫價 1 億韓元一集,但她筆下的都是人氣又經典的作品,包括《繼承者們》、《鬼怪》、《太陽的後裔》等。

32歲吳業坤現正身處內地拍劇,坤嫂濱口愛子獨自遊港不愁寂寞,二人婚後向來低調,坤哥亦講過老婆未習慣面對傳媒追訪。 不過,日前七夕坤嫂竟然激罕出story放閃,她拿起花束自拍甜笑,寫道:「花是今早送來的,今天是農曆七夕,多謝老公,加油啊!」坤哥亦有轉發story,簡單留一個心心emoji代替文字,真係幸福滿瀉。 32歲的吳業坤是選秀節目《超級巨聲2》出身,之後發行唱片走紅,不過比起演藝事業,更令人注意的似乎是他的私生活,傳出他出道12年就有18個緋聞女友,有「TVB緋聞王」之稱,異性緣特別好。 其實之前上節目時阿嬌就透露佢中意嘅牌子比較貴,自己咁辛苦努力工作想買手袋獎勵自己,但前夫(當時仍是老公)賴弘國就曾經話過佢:「買包都不看價錢!」阿嬌願慮到對方感受,一度唔敢買袋。 濱口愛子身材 雖然兩公婆保密工夫做到足,但「吳太」的神秘面紗終於被揭開。 回港後與父母同住樂富的兩口子,前日被拍到外出午膳,並戴上情侶帽、一身便裝出動,全程拖到實一實,相當甜蜜。

濱口愛子身材: 立即下載 Yahoo 新聞 app

去銀行做定期存款,回報雖然未必及得上股票、債券,但勝在夠穩陣,而且簡單易明,難怪不少穩健投資者皆鍾情這種收息工具。 近日她化身山系女孩,與友人到寶雲道行山,穿上超貼身粉紅上衣紮起條辮,Sporty得來青春滿瀉,行到攰又坐低飲嘢抖抖,十足中學生去旅行一樣。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 被江美儀追問下,坤哥話自己冇轉台之意,不過在場眾人都唔多信,坤哥被迫對鏡頭發誓,瞪大對眼扮誠懇,不過就連鏡頭都望錯,要身旁的謝東閔提水,之後坤哥仲話自己冇機心,被江美儀指他扮豬食老虎,說話唔可信。 未走紅前的坤哥,盛傳與女子組合Super Girls的隊長Aka(趙慧珊),曾經暗交半年,但有指當時女方嫌棄男方窮兼一事無成,故提出分手;不過,也有傳情斷的真因,是由於男方在拍拖期間仍然周圍媾女。

濱口愛子身材: 新聞雲APP週週躺著抽

吳業坤僅po出他與愛妻背影的照片,只見是一位咖啡長髮的女子。 不過鄉民不愧是鄉民,立刻搜出吳業坤老婆的身分,疑似就是月初宣布結婚的日本賽馬節目女主播濱口愛子,濱口愛子現年27歲,4月底正式離開賽馬節目,5月1日就在推特公布結婚消息,也公開夫妻合照,並將丈夫的臉打馬賽克,與吳業坤po出的照片相比較,加上媒體報導,丈夫是一名香港歌手,答案似乎呼之欲出。 在消息曝光後,濱口愛子竟無預警關閉推特,也引發香港論壇熱烈討論。

濱口愛子身材: 日本妹真空圍裙煮野食 誠意滿瀉側乳動L漏出

不過,與電視台的合約到期後,吳業坤就將事業重心轉向日本,考取日文語文能力N2資格,順利在日本歌壇出道並開設YouTube頻道再次出發。 吳業坤曾簽約TVB電視台,演出多部戲劇都是徘徊三線的配角,演技時常被吐嘲,但是異性緣奇佳,每次拍戲就會傳緋聞,因此入行12年,緋聞女友多達18個,包括麥明詩、前Super Girls成員Aka及Heidi、孫慧雪、姚焯菲、龔嘉欣和吳若希等人。 他約滿離開電視台後,近年重心放在日本,開設YouTube頻道,又與邵氏兄弟簽約,7日深夜閃電宣布「小弟結婚了,感覺好微妙」,曬出夫妻合照,老婆則是背景入鏡,雙雙拿著四葉幸運草,過去18個緋聞輝煌時代就此劃下句點,升格人夫。 有報道指坤哥與老婆愛子返港後與父母同住在樂富,兩人前日被影到外出午膳,他們一身便服打扮,並戴上情侶帽,全程十指緊扣,流露出新婚的恩愛甜蜜。 愛子身材高挑,素顏的她一臉清秀,氣質清麗,外型與坤哥相當合襯。

濱口愛子身材: 日本妹響應拯救壽司郎活動 真空激凸放上枱食壽司

據消息指,吳業坤太太是日本人,年約廿多歲,坤哥在婚前已留在日本多月,預計下星期會返香港。 而有報道指,坤哥在近年工作並不太開心,而且感到被忽視,唯在日本女友身邊令佢個人開心返,所以才有結婚的打算,傳聞指二人前年已經在屯門置業築愛巢。 坤哥透過經理人公司回覆傳媒表示,「小男孩今日長大成為幸福人夫,往後會用男人方式向前進發」,並希望日本妻子可以低調地做坤哥背後的吳太。

濱口愛子身材: 娛樂

開發依款程式嘅公司就承認,圍棋程式的確有弱點,只要好好利用,就可以輕鬆勝出。 至於傳聞中的被公司照肺,坤哥直認早前曾被樂小姐及經理人召見,不過就是外出食飯飲紅酒,坤哥仲話公司唔會咁小器,只係想了解發生咩事,餐飯仲係樂小姐搶住埋單,之後他再主動提及就快約滿,可見他離開無綫的機會甚高。 細看這位男子不難發現,他的穿衣打扮,以及頭型風格,身材的線條都與吳業坤相似,由此斷定這位日本女演員就是吳業坤的新婚妻子。 據知,疑似坤哥太太為27歲的日本女演員浜口愛子(Aiko Hamaguchi),1994年出生,出生自日本兵庫縣,身高164cm,於2017年畢業於日本立命館大學文學部,曾任職記者和演員。 浜口愛子外表甜美可愛,雙眼大大,氣質斯文,入得廚房,出得廳堂。

濱口愛子身材: 今年再推多個專項實習計劃助青年就業

吳業坤(坤哥)今年五月跟日本藝人濱口愛子閃婚,昨日是愛子的28歲生日,身在內地拍劇的坤哥,特別在社交網以日文發帖向愛妻送祝福。 坤哥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時,透露跟太太已分隔兩地四個月,前晚亦只能透過視像跟太太遙距乾杯,雖然簡單,但夠晒情深。 吳業坤的日本太太濱口愛子今日(20日)28歲生日,坤哥自己因為要到內地工作,把太太留在香港生活。 但坤哥昨晚已發帖賀太太生日,又分享兩人未公開的婚照,但卻依然未有太太的正面相片。 但網民實在太強大,坤哥結婚消息公佈兩個鐘,網民已從坤哥耳仔嘅一粒癦將坤嫂起底,原來係27歲嘅日籍藝人及主持浜口愛子,今年27歲,5呎4吋高,拍過戲同劇又會做主持及DJ,有可愛爆牙,身材仲相當唔錯。

兩人當日由寓所行到樂富港鐵站搭地鐵到尖沙咀,到了一家平民潮州麵店吃午餐,愛子全程吃得好滿足,慳家又貼地。 即使兩人吃麵時發現有記者拍照,仍繼續撐枱腳,吃完後坤哥便Man爆用日語着太太在一旁等候,自己則單獨接受訪問。 早前濱口愛子到了位處全港最高、可飽覽香港夜景的酒吧,她在IG寫道:「我一直想去,終於去了!我很擔心,因為天氣不好,但今晚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景色。美麗的夜景,無論我看多少次,都令人心動……」濱口愛子獨留香港非常識嘆,原來吳業坤也不愁寂寞,他出關之後,便在微博貼出與洪永城、戴祖儀打波的視頻。

濱口愛子身材: 日本

吳業坤今日晚上分享了三張與太太的婚紗相,兩人在海邊擁抱swet到爆,但老婆濱口愛子在照片中沒有正臉露面,只見穿上婚紗的愛子身材非常好,穿上碎花低胸婚紗,身材相當勻稱,而坤哥則穿上簡單的西裝沒有戴領帶,兩人在相中的互動極親蜜。 資料圖片 ◆姜麗文昨宣傳新歌,老公Pakho(圓圈圖示)在粉絲堆中支持。 坤哥保持神秘未有透露太太的身份,卻被網民火速起底,在一位日本演員的社交平台上發現疑似他的婚照,雖然新郎的樣子被圖案遮蓋着,有人仔細對比男方耳骨上的墨和女方的指甲,表示相中一對新人無論身型或衣著打扮都跟坤哥與太太極為相似。 被網民戲稱「偽毒坤」的坤哥吳業坤,認真叻仔,踏入母親節即為大家帶來驚喜,失經無神宣佈已婚,仲神神秘秘只得新婚太太的背面相,只表示「現在的我好幸福」。 濱口愛子身材 但網民神通廣大,坤嫂瞬速被起底,就憑坤哥耳仔一粒墨和坤嫂的花花裙,就知道身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