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動物醫院15大伏位2024!(震驚真相)

然而,各區雖有不同規模的獸醫診所提提供24小時的應診服務,但在特別日子如農歷年假,也可能會更改營業時間。 所以,《香港01》記者特此早已為各寵主搜羅各區獸醫診所照常營業的診所名單,已應付不時之需。 夜間基本診金:$1200(無分時段,全日24小時緊急服務劃一收費);醫院不設普通科門診,只設不同專科,需家庭醫生轉介信(各科收費不同)。

集團以創新的「Medutainment」理念,從醫療 、教育 及娛樂 各方面全面提升獸醫行業的服務水平,配合完善殷切的客戶服務,全方位支援寵物及其主人的需要。 其中最常見的方法是針灸,因為在中醫角度上,經脈穴位是身體一個重要系統,不同穴位掌管身體不同部位,因此大部分健康問題都能透過針灸調理及治療。 針灸有助舒緩肌肉及背部的創傷,它對常見的老年寵物疾病,例如皮膚問題、由心臟及內分泌問題引起的症狀也有幫助。 我們的使命很簡單-透過優質,關懷,便捷, 體恤的理念,為寵物以及其主人不斷改進服務和重新定義獸醫診症的體驗。 獸醫學的內科專家,又稱為內科專科醫生,專門診斷和治療患重症的貓狗,專注於內分泌學、腸胃病學、感染性疾病及泌尿科。 寵物患病,主人定是十分擔心,除了要多了解有用資訊,亦應及早為寵物投保寵物保險,換來全面保障,守護毛孩未來的每一天。

灣仔動物醫院: 醫療疾病保障

針灸時間大約15-20分鐘,施針數目視乎毛孩病況決定。 除了使用毫針,亦會用到電針、穴位按壓、遠紅外線照射等方法來刺激穴位。 不過有時候,毛孩年老走不動了,或者性情緊張,無法帶往診所就醫,而年過六十的你,有時體力也不容許帶著體型大的毛小孩奔波診所,香港有獸醫出診服務,一個電話,可以預約獸醫上門為毛孩診症。 由香港寵物會營運,全港唯一寵物救護車隊,車上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寵物救護員,醫療設備包括寵物專用氧氣裝置、擔架床、急救用品等一應俱全,且由專業獸醫挑選及建議使用。 星寵創立的目標是為了向動物提供持續的醫療支援,令你的寵物得到最佳照顧。

  • 如您的家庭獸醫未能提供24小時住院服務,香港專科獸醫醫院可提供 24 小時的過夜護理服務,並於翌日早上將寵物轉介回您的家庭獸醫,以便繼續跟進及治療。
  • 我們與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北縣和聖地牙哥的姊妹醫院的運作方式相似,醫院會與家庭獸醫合作,只為轉介對象提供專業的專科護理和治療並處理病情複雜的個案。
  • 當糾正陰陽,氣血維持正常平衡狀態,五臟六腑便能保持正常功能,身體便會處於健康狀態。
  • 我們寵物保險保單持有人,就診於網絡獸醫,可以索償合資格醫療開支的九成(例如開支港幣1,000元,可索償達900元)。
  • 網站上的資訊及圖片,若閣下為部份資訊的版權擁有者,如有觸犯您的知識版權,請來信告知 ,我們會於接到投訴後即時處理。
  • Dr Sylvia 在工餘時亦積極進修,以提供最好的醫療服務給她的動物。
  • 作為主人,當然不希望看見寵物生病,但疾病、意外都不在我們的控制範圍內;除了事後補救,更應儘早準備,防患未然。
  • 其實以中醫療法替動物治病不是新鮮事,古代文獻《神農本草經》及《伯樂針經》早有記載以針灸及中草藥治理動物的方法。

在過程中得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包括處理病危的動物、提供急診服務、主理軟組織手術、牙科及腹部超聲波檢查。 她亦有參與一些海外動物福利組織的義工服務,協助流浪貓狗絕育及為一些社區動物提供醫療服務。 Dr Sylvia 在工餘時亦積極進修,以提供最好的醫療服務給她的動物。 她分別修讀了小動物腹部超聲波、牙科及內窺鏡的課程。 Dr Sylvia十分享受獸醫學的各個範疇,她尤其對小動物內科及鳥類醫學有著濃厚的興趣。

灣仔動物醫院: 網站搜尋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您可以放心將您的寵物交給我們,寵物在本院的深切治療部會得到細心的呵護,全面的照顧及護理。 寵物針灸與人類針灸過程相似,獸醫會把細小的毫針插入動物穴位,用來促進血液循環。

灣仔動物醫院

PetbleCare 更特設意外保障(寵物意外 HK$18,000、受傷被盜 HK$7,500、死亡保障 HK$18,000),若發生不幸事件,寵物仍可得到適切治療。 提提你,投保 PetbleCare 灣仔動物醫院 十分簡單方便,只需於網上選擇合適的保障計劃,完成健康問卷、投保程序並付款,即可馬上收到電子保單,隨後更有專人跟進,最適合繁忙的你。 中醫認為疾病是由於體內陰陽氣血的不平衡而產生的。 當糾正陰陽,氣血維持正常平衡狀態,五臟六腑便能保持正常功能,身體便會處於健康狀態。 罹患重症的毛孩受腫瘤所苦,因進食不足導致身體虛弱,治療期間的副作用亦會引起疼痛、厭食等問題。

灣仔動物醫院: 香港貓醫院 NINE LIVES CAT HOSPITAL

畢業後她以小動物獸醫的身份回到新加坡並工作了三年。 在2018年,Dr Sylvia決定來到香港發展。 她在香港一家私人診所及一家24小時動物福利獸醫診所執業,主要醫治貓狗,亦會為雀鳥及小動物治療。

灣仔動物醫院

PetbleCare 保障寵物因疾病導致的門診費用和手術費用。 灣仔動物醫院 你可到全香港任何一間認可的註冊獸醫診所求診,包括急症動物醫院及專科醫生。 診斷測試例如:X 光及驗血、手術、處方藥物、住院、手術後治療,均有保障。

灣仔動物醫院: 新界區

透過針灸舒緩痛楚,以中藥改善脾胃健康是常見的中醫支援療法。 某些貓狗品種易有關節問題,年老毛孩亦常有關節勞損及退化毛病,痛症不但影響活動能力,問題嚴重時更有機會影響食慾及睡眠質素,寵物主人可以試試以針灸及推拿治療改善問題。 貓貓狗狗身體出現毛病時,除了吃西藥,也可以採用中醫療法,調理身體緩減不適。 對某些因慢性疾病或末期重症引起的痛症問題,中式治療效果猶為顯著。 (因為醫生見到我已經整手整腳都係好粗既血痕)…

灣仔動物醫院

網站上的資訊及圖片,若閣下為部份資訊的版權擁有者,如有觸犯您的知識版權,請來信告知 ,我們會於接到投訴後即時處理。 Creature Comforts Group創立了17年以來,一直實行以下宗旨:質量、 關心、方便和同情。 我們經營目標不變,希望爲大家帶來更高質素的服務和產品。 聽講全港眼專科只有一位醫生,而且醫生schedule都好full,個時都幾難book院內環境舒適寛敞,儀器設備都先進。 自過去兩年的疫情開始,我們收到許多動物被人感染的病例,例如在丹麥的水貂養殖場,數名工人被水貂感染了(最初的源頭是從人類身上感染)。

灣仔動物醫院: 診所服務

在2005年成為合夥人之前的診所搬到軒尼詩道。 灣仔動物醫院 我們非常幸運每3-4個月會有眼科專家到診所提供動物眼睛手術的服務。 眼科專家Dr Anthony Goodhead 及Dr Izak Venter 通常都會到港為動物診治。 他們是非常著名的約翰內斯堡動物眼科醫院的顧問,有時還會到世界各地授課。 一般人修畢獸醫學位後,若要提供特別醫療意見服務或追求額外培訓,可專攻特殊範疇。

  • 夜間基本診金:$1200(無分時段,全日24小時緊急服務劃一收費);醫院不設普通科門診,只設不同專科,需家庭醫生轉介信(各科收費不同)。
  • 我們的核心醫療團員均接受過具體培訓及擁有10年以上的實際經驗。
  • 2012年成立動物緊急醫療中心,是香港一間設備齊全的24小時醫療中心,為全港動物提供晚間緊急治療以及接受各區診所轉介冶療的夜間醫院。
  • 除了使用毫針,亦會用到電針、穴位按壓、遠紅外線照射等方法來刺激穴位。
  • 所以,《香港01》記者特此早已為各寵主搜羅各區獸醫診所照常營業的診所名單,已應付不時之需。

本討論區的宗旨是提供一個平台,讓大家可分享彼此的興趣及經驗。 若登記成功,本網站會顯示於下一頁中,閣下可即時登入討論區發表意見。 人類知道自己身體不適,有很多方法處理;寵物需要診治,卻無法用言語向你傳達,遇上急病往往急上加急。 但作為主人你要冷靜,平日抽時間熟悉一下自己所住的區內區外,有哪些診所提供24小時診症服務,萬一有事亦不怕手忙腳亂。 動物醫院能為多種動物提供服務,從貓、狗、珍禽異獸以至其他小型哺乳類動物。

灣仔動物醫院: 寵物養生:治未病

所以在一般西醫獸醫治療外,也有如中醫獸醫、針灸、食療等方法,香港有一些獸醫會提供這類服務。 這些獸醫除了有一般西醫診療的知識,還會兼用中藥、針灸及食療方案等。 我們寵物保險保單持有人,就診於網絡獸醫,可以索償合資格醫療開支的九成(例如開支港幣1,000元,可索償達900元)。 我們亦有其他非24小時服務的網絡獸醫,可以到此查看。

灣仔動物醫院

為確保在任何情況下,您的寵物得到舒適的手術前護理,本院設施齊備的手術室有先進的監測和麻醉設備,及疼痛管理。 免責聲明:本網站(88DB)之分類廣告列表、搜尋結果列表、刊載之廣告內容均由用戶及自動搜索引擎提供,本網站僅提供自動搜尋結果及相關自助發佈工具,不代表本網站贊成當中內容或立場。 寵物步入樂齡階段,體能精神開始走下坡,利用漢方食療並搭配不同中式保健產品,有助強化老年狗貓的免疫機能,抵禦疾病。

灣仔動物醫院: 動物緊急醫療中心 ANIMAL EMERGENCY CENTRE

我們與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北縣和聖地牙哥的姊妹醫院的運作方式相似,醫院會與家庭獸醫合作,只為轉介對象提供專業的專科護理和治療並處理病情複雜的個案。 如遇緊急情況,寵物救護車可聯絡最就近獸醫診所緊急送診,爭取黃金治療時間,亦有提供一般醫療接送,例如送院、轉院或出院。 灣仔動物醫院 如寵物患有眼科疾病需要專科的護理,包括貓狗的白內障以及眼部感染,香港專科獸醫醫院致力於提供診斷、 治療及預防眼科疾病和感染。 「24小時獸醫診所」就是為了幫助有需要的小動物,避免病情被延誤。

灣仔動物醫院

同時,我們亦是寵物愛好者,深明公平與誠懇對待的重要性。 寵物和我們一樣也會有生病不適,也有突發情況需要看醫生的時候。 在緊急的情勢下,主人一時之間未必知道附近有哪間診所應診。 保障寵物引致他人死亡、受傷或財物損失之第三者法律責任。 基本計劃的保額為 HK$600,000,優越計劃的保額更高達 HK$2,000,000。 *此名單並未包括香港所有的獸醫診所,只包括已簽署同意被列入 「獸醫診所名單」 的確認表格的獸醫診所。

灣仔動物醫院: 聯絡我們

其中,優越計劃更特設寵物緊急運送保障、配方糧食補助。 全港首間專科獸醫醫院剛剛落成,提供經家庭獸醫轉介的專科獸醫,包括眼科、內科、外科等。 這裏更設有24小時急症服務,並提供過夜護理,讓動物隨時可獲得緊急救護。 Dr Sylvia在2014年於澳洲University of Queensland以一級榮譽畢業。

灣仔動物醫院: 註冊獸醫錦田動物醫院 Pet Elements Animal Hospital

我們的醫護團隊透過「望、聞、問、切」作出醫療診斷並制定治療方案。 中獸醫診治動物時,較為常用的治療方法包括針灸、穴位按壓、中式推拿、中藥浸浴、藥膳食療等。 小動物如貓狗,養了下來,日子久了,有了感情,就會成為家中一員,我們漸漸會叫牠們做毛小孩。 牠們生病了,像對其他家人一樣,我們會想盡辦法,希望令牠們好起來,或者至少減輕牠們的痛苦。

灣仔動物醫院: 發表評論 取消回覆

本院的急症醫生及醫護人員會與專科醫生,寵物主人和家庭獸醫共同合作,為所有寵物提供多方面的護理。 我們是香港首間提供全面專科轉介及急症服務的專科獸醫醫院,只為轉介對象提供專業的專科護理和治療並處理病情複雜的個案。 本院不設未經預約的求診和第二專科意見診症服務。 我們相信寵物主人、 家庭獸醫和專科獸醫之間的關係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努力與香港的家庭獸醫建立信任。 所以,本院不設未經預約的求診和第二專科意見診症服務,除非遇有真正的緊急情況。 香港專科獸醫醫院(Veterinary Specialty Hospital,簡稱 VSH)現已開幕,我們是香港 首間提供全面專科轉介及急症服務的專科獸醫醫院。

要知道,獸醫收費絕不便宜,單靠存款實在難以應付。 今天便投保 PetbleCare 寵物保險,保障涵蓋三大範疇,包括意外、醫療疾病、第三者法律責任,貼身守護愛寵。 按中醫理論,毛孩與人一樣會有濕重、陰虛、陽虛、血虛、氣虛等問題,陰陽不平自然會引伸出一些外在症狀,例如痛症、皮膚或腸胃問題。

# 以下經Facebook系統的發佈,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Zone One Zone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電郵至 聯絡我們。 我小狗只是去打預防針, 但諗住搵一間如有事都方便! 本文內診所資料會盡量更新,如果讀者發現有任何遺漏或者有資料更新,請電郵到,又或到facebook專頁《毛孩子:我們的故事》通知我們,謝謝。 我們將繼續謹守對抗新冠病毒的日常防疫措施,在本院戴上口罩、每天檢查員工體溫並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以確保您和您的寵物之安全和健康。

灣仔動物醫院: 香港獸醫中心 HONG KONG VETERINARY CENTRE

本院聘請國際認可並受訓過的醫護團隊,設有多個動物醫療中心&獸醫上門服務,全面的設施讓我們可以為全港動物提供更完善醫療服務。 皇后大道東獸醫診所是施綺華醫生於1984年創立。 湯姆博士於2001年開始在這裡工作時,該診所位於船街。

愛護動物協會的中心遍佈港、九、新界,提供各種服務。 如欲瀏覽個別中心的詳細資料,請點擊下方的相應連結,你也可從右方的圖示快速查閱每個中心所提供的服務。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PetbleCare 寵物保險分有標準計劃及優越計劃,保障涵蓋三大範疇,包括意外、醫療(門診及手術)、第三者法律責任保障。 作為主人,當然不希望看見寵物生病,但疾病、意外都不在我們的控制範圍內;除了事後補救,更應儘早準備,防患未然。 養寵物的第一天始,便應為牠日後的醫療開支做打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