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治郎15大優點2024!(震驚真相)

尽管炭治郎因为伤势与疲劳的关系而不断弱化,但是无惨自己的身体因为促进老化的药剂而衰老了九千岁左右。 炭治郎 随后,在实弥的住处修行时,实弥因为得知玄弥有在吃鬼,随即因不愿意玄弥冒这种危险,便意图把玄弥直接打残令其不能再战斗,好变相地来保护他。 但不知情的炭治郎挺身而出救下了玄弥,并且为给玄弥争取逃跑时间而和实弥一直打斗到了黄昏。

炭治郎

炭治郎在離開宅邸後,發現伊之助因為感知到了躲在箱子裏的禰豆子,而對護着箱子的善逸大打出手。 隨即,炭治郎便使用頭槌將伊之助撞成了腦震盪並令其昏迷。 炭治郎在埋葬了被鬼所害的人後,準備帶着善逸和伊之助一同下山前往藤之家養傷,但因為善逸抓着正一不放而不得不將其打昏揹走。 在危機關頭,炭治郎得到了與無慘為敵的鬼珠世和愈史郎的幫助。 炭治郎 因為炭治郎稱鬼為人的舉動打動了珠世,於是珠世便要求愈史郎將灶門兄妹請到了他們的隱居處。

炭治郎: 最終的に炭治郎はどの柱よりも強くなったのかの考察

之后,在感觉到妓夫太郎兄妹二人似乎已经在地狱和好之后,炭治郎因体力透支而陷入昏迷,沉睡了整整两个月,在经过香奈乎等人的照料后才醒来。 在梦中,炭治郎看到了一位戴着和自己一样的耳饰、额角有着火焰斑纹的剑士。 接着,宇髓天元在重新赶来之后,以完成的谱面压制了妓夫太郎,而炭治郎在意图斩杀妓夫太郎时,被其用圆斩旋回刺中了下巴而中毒。 但与此同时,炭治郎在陷入绝境之际觉醒了斑纹,因而大幅提升了力量。 最终,在炭治郎、善逸和伊之助的合力攻击下,堕姬与妓夫太郎的头颅同时被砍落。

炭治郎的铁头据称是遗传自母亲,母亲葵枝小姐曾经用头槌撞过野猪并将其击退。 为了拯救变成鬼的妹妹灶门祢豆子,在讨伐恶鬼的同时,不断地搜寻着仇敌鬼舞辻无惨。

炭治郎: 炭治郎と無一郎が初めて会ったのはいつ?

無慘一口氣重創了所有的柱以及善逸與伊之助,在準備殺掉仍保持意識的香奈乎之際,及時趕到的炭治郎斬斷了無慘的手臂並救走了香奈乎,將她託付給隱。 通過分析煉獄槙壽郎與父親炭十郎留給自己的信息、再通過觀察無慘的身體結構,炭治郎因此確信了日之呼吸的第十三之型就是不斷循環使用日之呼吸的十二種劍技的無限連續攻擊。 儘管自己的才智與身體狀況都不允許自己繼續長時間戰鬥,但炭治郎仍舊決定通過不斷使用十三之型將戰鬥拖延至天亮。 不斷在生死邊緣拼搏着的炭治郎也越戰越勇,並且在不需要禰豆子幫助的情況下將日輪刀化為了赫刀。 儘管炭治郎因為傷勢與疲勞的關係而不斷弱化,但是無慘自己的身體因為促進老化的藥劑而衰老了九千歲左右。 然而,正當他因為感覺禰豆子被太陽消滅了而無比難過時,卻意外地發現妹妹居然克服了陽光,並且還恢復了語言能力。

炭治郎

最終,愈史郎努力依靠着鳴女僅存的活性細胞,使得無限城衝出了地表,眾人因此全部脱出無限城。 由於失去一隻眼睛而無法迅速判明攻擊軌跡,炭治郎轉而藉助嗅覺來應對無慘的攻擊,卻因此忽略了地形,直接撞上了身後的牆壁,被無慘逼入絕境。 醒來後的炭治郎從煉獄千壽郎的來信中,得知日之呼吸劍士繼國緣壹和鬼舞辻無慘戰鬥的經過、日之呼吸與火之神神樂之間的淵源,以及自己所不知道的火之神神樂的第十三個舞型。 在無限城中尋找無慘的二人,從前來傳令的鎹鴉口中得知了戰友死去的消息。 儘管滿懷悲傷,即便自己只是個並未完全繼承先人衣缽的獵鬼者,但炭治郎還是下定了決心,要像同伴那樣,戰鬥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在即將離開行冥的住處時,炭治郎向玄彌説明,自己沒有從實彌的話中聞到其對弟弟帶有一絲的惡意,並讓玄彌安心地向實彌傳達自己的想法。

炭治郎: 家人被害

因為師傅也曾這麼打過他,受到了巨大刺激的猗窩座終於想起終於想起自己真正想要破壞的其實是——沒能遵守對父親和愛人的承諾,並玷污了師傅最重要的素流拳法的自己。 最終,猗窩座在對炭治郎微笑之後自行了斷,承認自己在被炭治郎堂堂正正地斬首時就輸了。 隨後,在實彌的住處修行時,實彌因為得知玄彌有在吃鬼,隨即因不願意玄彌冒這種危險,便意圖把玄彌直接打殘令其不能再戰鬥,好變相地來保護他。 但不知情的炭治郎挺身而出救下了玄彌,並且為給玄彌爭取逃跑時間而和實彌一直打鬥到了黃昏。 途中,“怯”由於數次求饒皆被炭治郎無視,因而憤然巨大化和炭治郎纏鬥,卻不慎從高坡摔下。 之後,半天狗由於過度使用了血鬼術而體力耗盡,打算吃掉附近的村民來補充體力,於是便逃進了村子裏開始追捕村民。

炭治郎不想讓鬼死得太過痛苦,便一直思考着能夠一擊將其解決的方法,然而直到日出之後,鬼的頭部被太陽光淨化殆盡了都沒能想出方法。 家人有母親葵枝,三位弟弟竹雄、茂、六太,還有兩位妹妹禰豆子、花子。 由於父親灶門炭十郎早逝,因此一直靠着賣炭來維持家裏的生計。 Manga.Tokyo對於ufotable的改編動畫相當讚賞,認為它的視覺效果在少年漫畫改編動畫中是相當出色的,而炭治郎與義勇的對決也讓炭治郎成為討喜的角色。 動畫新聞網也給出類似的評論,但覺得他的特質使這個角色的行為變得容易被預測。

炭治郎: 炭治郎の『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の活躍と成長に期待!

在与无惨的战斗中不想被动防御而上前攻击,虽然凭感觉躲开一次攻击,但还是被无惨反击砍瞎右眼跌倒在地,后被义勇救下。 试图用通透世界来辨清攻击,却因为攻击太过快速而反应不过来,想利用嗅觉辨清攻击但却因为呼吸不过来短暂性失明,在即将被击中时被赶来的诈死的甘露寺与伊黑所救。 原为平凡农家子弟的长兄,家人有母亲葵枝,三位弟弟竹雄、茂、六太,还有两位妹妹祢豆子、花子。

炭治郎

然而,当炭治郎试图向其询问该如何解决鬼时,老人却始终要求炭治郎独自思考。 炭治郎不想让鬼死得太过痛苦,便一直思考着能够一击将其解决的方法,然而直到日出之后,鬼的头部被太阳光净化殆尽了都没能想出方法。 战斗中终于成功连结了十二型起来一次,迫使无惨应付无法逃走。 但无惨认为即使炭治郎与众柱开启了赫刀,但与缘壹的差距仍为天壤之别。 不久之后炭治郎赫刀逐渐褪色,脚底一滑差点被无惨所杀,蛇柱赶到,救下炭治郎。 后为了保护柱和朋友,情急之下放弃13型而随机使用火之神神乐攻击无惨。

炭治郎: 炭治郎と無一郎はなんで仲良し?二人の仲良しシーンを一挙公開!

在纠缠了义勇很久以后,义勇告知了炭治郎自己在最终选拔时被挚友锖兔救下后便被拜托给其他人照顾。 一只鬼都没能打倒的自己通过了选拔,但几乎将所有鬼打倒的锖兔最终却被手鬼所杀。 因此义勇认为自己根本不算真正通过最终选拔,也进而认为自己不配和柱的伙伴们站在一起。 但随后,炭治郎提醒义勇,他一定要延续锖兔所托付的事物。

  • 灶门家族世世代代以卖炭为生,到了炭十郎这一代也不例外。
  • 在動畫版的日語配音中,炭治郎由花江夏樹配音,花江夏樹指出,炭治郎屬於有話直說的類型,不過並非思考方式呆版的角色。
  • 因为炭治郎称鬼为人的举动打动了珠世,于是珠世便要求愈史郎将灶门兄妹请到了他们的隐居处。
  • 在此期間,炭治郎回想起了過去伊之助曾表明、藤之家的一天老太太總是突然出現很可怕,發覺出猗窩座的血鬼術的原理就是根據鬥氣來感知敵人的位置。

然而,吉原一带随即就被从妓夫太郎体内出现的巨型螺旋血刃化为了废墟。 最后,经由祢豆子的血鬼术,炭治郎、天元和伊之助体内的血镰毒素都被成功清除。 后来,炭治郎收到了槙寿郎寄来的道歉信,并从中得知了有关日之呼吸和自己额头上的斑纹的信息。 但炭治郎因为自己的斑纹不是天生的,因此并不认为自己是所谓的“被选中的起始呼吸使用者”,但也同时表示即便如此自己也不会退缩。 在埋葬了死者之后,鳞泷转身质问炭治郎:“如果你的妹妹变成了食人恶鬼,你会怎么做? 鳞泷告知他如果发生了这样的事,炭治郎就必须手刃妹妹,再切腹自尽。

炭治郎: 炭治郎とカナヲの出会いは最終選別

狐面少年直接指出,炭治郎不过仅仅是记住了师傅教导的知识,却根本没有真正掌握了剑技,随后主动向炭治郎发起了挑战。 在炭治郎不断挥刀时无惨又在其身上见到了缘壹的身影,骂了一句「你这亡灵…!」,使用了瞬间击败众人的绝招,炭治郎也因此知晓了大家被瞬间击败的原因。 ,但因其执念未能死亡,头再生后由于炭治郎刀没握好,一拳打醒了猗窝座,让他恢复了一段记忆,最终猗窝座自杀,以跪着怀抱着某人的姿势化为烟尘,在之前表示在炭治郎将自己斩首之时就已经输了。 感觉水之呼吸和自己不太适合,而火之神神乐威力虽强,但身体却难以负荷,在对此有自觉后,开始新的“自己的呼吸法”的摸索。

炭治郎

然而,正当他因为感觉祢豆子被太阳消灭了而无比难过时,却意外地发现妹妹居然克服了阳光,并且还恢复了语言能力。 随即,喜极而泣的炭治郎紧紧地抱住了妹妹,激动地哭了出来。 然而在只差一步就能够打倒堕姬时,炭治郎的身体能力却达到了极限,并险些因此丧命。 此时,妹妹花子的灵魂及时出现,并请求哥哥赶紧停下来,炭治郎这才保住了性命,但也因体力不支而晕倒。

炭治郎: 炭治郎は柱よりも強い?最終的にどの柱より強くなったのかの考察も

在看到炭治郎斬斷巨石後,師傅兑現了自己的承諾,同意炭治郎前去參加最終選拔。 炭治郎 在吃晚飯時,師傅向炭治郎表示,自己其實一開始是不想讓炭治郎去參加最終選拔的,因為他不想再看到有孩子因為自己過去的“疏忽”而白白喪命。 但師傅在看到炭治郎通過自身努力成功斬斷了巨石之後,認可了炭治郎的成長,肯定他已經有了參加最終選拔的資格。

因為咬傷了禰豆子,記住了血液味道的炭治郎釋放血鬼術攻擊周圍的人們。 緊接着,義勇也將自己的斷刀投出,刺穿了猗窩座的頭部使其失去了頭顱。 但是,猗窩座心中變強的執念使他突破了鬼的限界,以無首之身繼續和二人交戰,並開始恢復人類時期的記憶。 醒來時,炭治郎眼見義勇就要被殺,便提刀上前意圖阻止,但卻因為脱力而導致刀脱手,不得已炭治郎選擇用拳頭直接毆打了猗窩座正在再生的頭部。

炭治郎: A5ランクの黒毛和牛焼肉×食べ放題 個室完備 炭治郎 新宿本店 – 新宿西口(焼肉)

随即,甘露寺蜜璃赶来拖延住了憎珀天,而炭治郎则与祢豆子和玄弥一同前去追击半天狗的本体“怯”。 醒来后,由于日轮刀在与上弦之陆兄妹的战斗中再次坏掉,屡次弄坏刀的炭治郎因而收到了一堆钢铁冢萤寄来的不愿意再给他锻刀的回信。 在筋疲力竭的炭治郎兄妹险些被累所杀时,义勇及时赶到并将累斩杀。 因为从累的身上闻到了沉重的悲伤气息,炭治郎便将自己的手伸向了失去首级的累。 感受到如太阳般的温暖的累也因此回想起一切,最终在临死之前和父母的灵魂道了歉,并在父母的陪伴下前往了地狱赎罪。

炭治郎: 炭治郎と無一郎の柱稽古の時の二人が可愛すぎる!

他在无法使用分裂逃走的情况下,强行使用血鬼术冲击波攻击二人,而受到攻击的炭治郎也因为神经功能紊乱而无法行动。 为了能够站起来去帮助伊之助与善逸,炭治郎选择直接使用赫刀刺进自己的胸口化解了无惨的血鬼术,并且在伊之助险些被杀时及时赶到化解了无惨的攻击。 炭治郎 最终在众人的联攻下,无惨逐渐弱化到了连血鬼术都无法轻易使用的程度,但是双臂被恋、风二柱弄断的无惨却直接将头部变成一张巨口咬向了炭治郎。 距离黎明还有五十九分钟时,炭治郎顺利地使出了第十三型,并且察觉如果不直接攻击无惨的脑和心脏就无法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炭治郎: 炭治郎の言葉による無一郎の変化

由此回想起了师傅说过同样的话的猗窝座因此震怒到了极点,随即将炭治郎逼至绝境。 在此期间,炭治郎回想起了过去伊之助曾表明、藤之家的一天老太太总是突然出现很可怕,发觉出猗窝座的血鬼术的原理就是根据斗气来感知敌人的位置。 并回想起父亲教导过自己的、能控制斗气的至高境界“透明的世界”的用法。

炭治郎: 炭治郎は柱よりも強い?最終的にどの柱より強くなったのかの考察も

”但是,炭治郎聞出妓夫太郎説的其實全都是違心的話,他根本絲毫沒有對妹妹動怒。 因此,在上弦之陸兄妹即將消失之際,炭治郎希望他們能夠和好,不要再互相責罵。 之後,在感覺到妓夫太郎兄妹二人似乎已經在地獄和好之後,炭治郎因體力透支而陷入昏迷,沉睡了整整兩個月,在經過香奈乎等人的照料後才醒來。 在夢中,炭治郎看到了一位戴着和自己一樣的耳飾、額角有着火焰斑紋的劍士。 和響凱交戰時,炭治郎由於對方的血鬼術能自由地操控房間方向而一直無法近身,但隨即伊之助亂入並打斷了戰鬥。 因為伊之助毫不顧忌地踩在了年幼的照子身上,炭治郎隨即就憤怒地將伊之助扔飛了出去,伊之助也因此對炭治郎產生了興趣,轉而攻擊炭治郎。

炭治郎: 最終的に炭治郎はどの柱よりも強くなったのかの考察

最終與栗花落香奈乎結為連理育有後代竈門彼方、竈門炭彥兩位曾孫。 他直言自己從來未想像過自己演繹炭治郎,認為跟自己想像的角色有點出入,因此感到難以拿捏和緊張。 談到聲演的最大挑戰,他表示在喊招式名經常會有誤讀的情況,例如「壹之型」讀成「壹字型」,故此需要一邊遷就字音又要聲演畫面的感覺,錄音完結後整個人喘不過氣。 後來,因為「通版」配音事件,曹啟謙無法續演炭治郎,他在社交平台表示若果沒有觀眾投票根本沒機會配演炭治郎,亦表示《立志篇》配音的過程辛苦但享受,希望觀眾能感受到。

炭治郎将死去队员地短刀投掷入无惨的脑袋中,救下了差点被杀的蜜璃。 最终,愈史郎努力依靠着鸣女仅存的活性细胞,使得无限城冲出了地表,众人因此全部脱出无限城。 由于失去一只眼睛而无法迅速判明攻击轨迹,炭治郎转而借助嗅觉来应对无惨的攻击,却因此忽略了地形,直接撞上了身后的墙壁,被无惨逼入绝境。

炭治郎趕上了他,並使用圓舞一閃將其斬首,但其卻仍沒有死,反而繼續以無頭的驅體追擊村民。 此時炭治郎才意識到,自己斬首的不過是他變化出的分身“恨”。 後來,炭治郎收到了槙壽郎寄來的道歉信,並從中得知了有關日之呼吸和自己額頭上的斑紋的信息。 但炭治郎因為自己的斑紋不是天生的,因此並不認為自己是所謂的“被選中的起始呼吸使用者”,但也同時表示即便如此自己也不會退縮。

在糾纏了義勇很久以後,義勇告知了炭治郎自己在最終選拔時被摯友錆兔救下後便被拜託給其他人照顧。 一隻鬼都沒能打倒的自己通過了選拔,但幾乎將所有鬼打倒的錆兔最終卻被手鬼所殺。 因此義勇認為自己根本不算真正通過最終選拔,也進而認為自己不配和柱的夥伴們站在一起。 但隨後,炭治郎提醒義勇,他一定要延續錆兔所託付的事物。 回想起錆兔對自己的訓斥的義勇,領悟到自己的未來是錆兔和姐姐拼上一切維繫下來的,併發覺自己絕不可以辜負他們。

炭治郎: 家人被害

醒來後,由於日輪刀在與上弦之陸兄妹的戰鬥中再次壞掉,屢次弄壞刀的炭治郎因而收到了一堆鋼鐵冢螢寄來的不願意再給他鍛刀的回信。 在前往藤之家的路上,炭治郎因為伊之助叫錯自己的名字而與其大聲爭執並吵醒了善逸。 炭治郎 但在得知了伊之助是山裏長大的孤兒後,炭治郎決定和他成為朋友。

當炭治郎回過神來時,無限城已完全崩塌,鬼殺隊的成員正處於城市裏的一條街道上。 距離日出大約還有一個半小時,為了不讓無慘逃脱,無數一擁而上的普通隊員身死在無慘的攻擊下。 炭治郎掙扎着想要上前幫忙,但隨即因為之前右眼被無慘注入的毒素髮作而失去了意識,停止了呼吸和心跳。 在悲鳴嶼行冥和不死川實彌趕到拖住無慘時,村田趁機將瀕死的炭治郎背離戰場。 此時的炭治郎陷入了沒有生命跡象的“假死”狀態,但他的意識附着在先祖灶門炭吉身上,在百年前先祖的記憶中,見到了日之呼吸的創造者——繼國緣壹。 從緣壹的話語中,炭治郎得知了他的過去,在理解火之神神樂就是日之呼吸後從緣壹那裏得知了十三之型的真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