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遇皎月小說5大分析2024!(小編貼心推薦)

然后他们又找到了拍摄照片的陈柠檬,以及叶寻依和刘小江,后来事情不可控制,小洁被起外号、被排挤,最终不堪压力的小洁跳楼自杀了,所以周维发誓要报仇。 而周维之所以要杀谭皎,是因为她知道自己的计划,一直在寻找自己,总是和邬遇破坏自己的计划。 丁队告诉他,他被抓了计划不可能实施了,忽然周维情绪激动,心跳加速,大夫急忙过来抢救。 虽然抓住了周维,可是他们还有觉得有些东西不对劲,比如为什么会杀了跟事情无关的邬妙,还有周维和陈星见关系不好,为什么陈星见回当周维的提线木偶。 此时谭母打来电话告诉谭皎,自己来京海看她,让她提供壮鱼家的地址。

  • 早饭期间,陈母发现陈如瑛也没有在家,认为她可能还在为做完的事情耍脾气。
  • 邬妙不知谭皎在,开始称赞谭皎,并且把邬遇以前那些追求和被追求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 有不少劇迷對這部戲的評價是「懸疑中帶甜」,不只人物角色個性鮮明,整部劇也有不少幽默笑點。
  • 徐哥和陈如瑛也有些惊慌了,陈如瑛生怕自己因此犯法,要求终止游戏,可没想到徐哥竟然为了钱,要将绑架假戏真做。
  • 在一次郵輪旅行中,與男主鄔遇邂逅,而當她在自家沙發中醒來時,以為距離遊船才數週,實則已是一年後,她驚恐地發現自己失去了一年的記憶。
  • 邬遇和谭皎一起在街上走着,说不定就能碰见许静苗,结果遇到一个女孩子跟男孩有有争执,男孩走被邬遇赶走后,女孩子自我介绍徐静苗。
  • 失去部分記憶的女主與男主重遇後,開始攜手調查隱藏的真相。

雨中的邬遇想到妹妹生日被害那晚,正是自己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妹妹才会出事的。 此时一把红色雨伞遮挡在头顶,邬遇抬头一看是谭皎。 邬遇擦干了眼泪站起来,看着面前的女孩,谭皎和邬遇互相道歉,握手言和。

烏雲遇皎月小說: 烏雲遇皎月 第21集

徐宝田承认了他原计划是想那么做的,然后在嫁祸给苏皖让他当替罪羊。 谭皎由此分析出上个时空,真正杀害陈家的是徐宝田。 说完一切的徐宝田,刚想对谭皎动手的时候,邬遇及时赶到了。 药箱里还放了一部卫星电话,这样警察就能锁定他们的位置。 此时,徐宝田回来,无法打开门的他竟然放火要烧死谭皎和邬遇,幸亏警察及时赶到救了他们。 受伤严重的邬遇在救护车上一直昏迷不醒,谭皎着急看着手表时间,再有三分钟他们就可以去继续穿越。

谭妈妈以为女儿谈了男朋友,谭皎却谎称自己在构思小说情节。 谭妈妈告诉女儿,如果是彼此信任的朋友,只要等待就行,相信那个人一定会来找她,但如果知道那个人在哪里,就可以主动出击了。 此时,谭皎忽然收到一条陌生人的短信,告诉谭皎如果要想见邬遇,明天下午四点到京海大酒店。 在去酒店的路上,谭皎拨打邬遇的电话还是无人接听。 谭皎的好友壮鱼来到酒店找谭皎,上来就是骂邬遇不是好东西。

烏雲遇皎月小說: 推薦文章

喝多了的邬遇还喊着谭皎的名字拉住站在床边的谭皎,邬妙见二人关系亲密故意给二人留下读出空间,悄悄退出了邬遇的房间。 谭皎准备离开,喝多了的邬遇一把将她拉向自己,搂在床上睡着了,谭皎索性也安心的闭了眼睛。 悄悄回家的谭皎以为壮鱼出去买早点,结果榨出来壮鱼没回家,谭皎顺势要壮鱼给自己买东西。 结果被壮鱼发现,自己晚上放在床上的衣服没动过,发现谭皎骗了自己。 沈时雁告诉邬遇,陈星见只是承认自己侵犯徐静苗,因为自己暗恋她,却不承认杀人,而且前三期起杀人案件里,没有证据表明陈星见杀了人。

烏雲遇皎月小說

知道办案警察来之后,壮鱼知道了沈时雁的真实身份,很尴尬。 烏雲遇皎月小說 烏雲遇皎月小說 不过壮鱼也因为确实仓库没丢东西而没什么大事,沈时雁为她证明没什么,最终壮鱼被放走。 邬遇带谭皎回家,告诉她为了邬妙暂时不要出现。

烏雲遇皎月小說: 烏雲遇皎月 ChinaQ線上看

無論是苦大仇深,五官扭曲的爆哭; ‍還是細膩隱… 我選了幾個菜,又征詢他的口味,他一一作答,神態平和,把手裏的煙慢慢抽完。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麽時候放鬆下來的,隻是當我察覺到時,嘴角已經是微微上翹的了。 经洞内不明强光猛烈刺激后视力达6.0,接下来人生遭遇重创,妹妹被虐杀分尸,母亲忧郁不慎落水身亡。 从巅峰跌入泥土,一心只求为家人查出真凶,探寻“滇美人”上的秘密。 烏雲遇皎月小說 邬遇照顾了谭皎睡下,接到了沈时雁的电话,他找沈时雁却看到沈时雁在喝闷酒,沈时雁希望邬遇他们去时空旅行的时候,因为时间倒流,所以一定要让壮鱼活着。

回到家中的谭皎,看见陈如瑛一本正经的盯着自己看,不知所措的谭皎,不知道陈如瑛在看什么。 忽然陈如瑛告诉谭皎原谅她了,陈如瑛自称她是正室,就是要有正室的范儿。 正当陈如瑛和谭皎纠缠之时,邬遇打来电话,告诉她们公安局有了线索,让他们去一趟警察局。 沈时雁告诉他们,京海法医重新化验了陈教授的毛发,在陈教授夫妻的毛囊中检测出了氰化物,陈如瑛断定就是苏皖干的。 烏雲遇皎月小說 沈时雁还告诉他们,那台要撞陈如瑛的车已经被遗弃了,车牌是伪造的,而且车子经过了多次改装。 邬遇等人到谭皎妈妈的餐馆聚餐,心情低落的陈如瑛喝醉酒,指责壮鱼也抢了沈时雁,谭皎才会夺走她的邬遇哥哥。

烏雲遇皎月小說: 烏雲遇皎月 第13集

男主一年前在郵輪上與女主相遇,救了女主以及殺掉女主的人。 而他自己的妹妹也被人殺死,找出兇手成了他的執念。 失去部分記憶的女主與男主重遇後,開始攜手調查隱藏的真相。 《烏雲遇皎月》女主被殺是因為解鎖了預知未來的能力,提前看到了一些人的悲慘結局。

这些年他为了找凶手已经失去了太多,他也不希望谭皎深陷其中,希望谭皎能做一个快乐的作家。 看着邬遇离开的背影,谭皎想到了邬遇问她为什么女生都喜欢烟花。 路上,邬遇的脑海中不断浮现出妹妹邬妙被害的场景,在出事前的船上,邬妙也见过红枕燕鸥。 谭皎赶到家中,看见弟弟小皓没有出事才松了口气。 谭皎怀疑引诱自己过去的那张纸条,应该和操控鸟的人有关。 几人正在聊天时,沈时雁母亲要他来给谭皎的妈妈送一些蘑菇,谭皎以提供案件信息为由留下了沈时雁,实际上是侧面打听一下警方掌握的线索。

烏雲遇皎月小說: 烏雲遇皎月

最终,丧心病狂的朱宇童,还是对邬妙痛下杀手。 虽然朱宇童已经死了,但是他还是通过拿到的晶石里面的高频例子改变了陈星见的脑电波,使得陈星见一直听从自己的命令。 所以,无论穿越多少时空陈星见都会追杀谭皎,但是陈星见总是失手,所以才会被朱宇童杀了。 邬遇追问朱宇童邬妙为何会在后面的时空消失了,朱宇童发出了得意的笑声。

壮鱼以为沈时雁不喜欢刚才的样子,但是沈时雁却觉得壮鱼刚才的样子完美极了。 谭皎在医院里醒来,得知那个抓了她的人竟然是周维,感觉特别惊讶。 邬遇谭皎去另外一个病房找周维,想要知道他为何那么做,周维要谭皎过去。 他趁着谭皎靠近的时候一把抓着他的头发,周围人立刻阻止,周维才算没得逞。

烏雲遇皎月小說: 烏雲遇皎月小說 作者:(丁墨)

陈母认为他们一定有事情瞒着她,不得已,邬遇将自己穿越时空和他们陈家发生意外的的事情都告诉了陈母,但陈母不愿相信苏皖是这种人,她给苏皖打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 谭皎询问陈如瑛是如何被绑架过来的,陈如瑛说晚上下楼看见了苏皖的身影,可想要仔细看清楚的时候就被电晕了。 烏雲遇皎月小說 烏雲遇皎月小說 可是,谭皎觉得绑架他们的面具男的身形不像是苏皖。

  • 黑衣人告诉她,自己脑子里总是想起她和一个男的,一起破坏自己的计划。
  • 在现在这个世界里,言远在朱季蕊的世界里消失了,或许邬遇也从她的生活里消失了,想到这些谭皎心情变的很差。
  • 随后,沈时雁主动约了邬遇和谭皎,他调查了陈星见的资料,家里人已经发了寻人启事两个月了。
  • 言远也想要去帮忙,但被谭皎给故意将酒水撒在了言远的身上,带着言远去清理污渍。
  • 谭皎告诉邬妙她就是网络作家七珠,邬妙大喜,没想到自己崇拜的偶像竟然就在自己眼前并且邬妙答应谭皎会挺哥哥的话。

壮鱼为了感谢沈时雁,特意在警局门口等他下班请他吃火锅。 壮鱼说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沈时雁匆忙拿本记录。 夜里,谭皎正在回复书粉儿的留言,忽然发现自己的糖吃光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