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藍芽喇叭2024全攻略!內含無線藍芽喇叭絕密資料

只要輕按機身按鈕開啟串聯功能,便能和另一組NO BOUNDS SPORT進行連接,延伸音場。 IP67的防水防塵構造很適合在戶外休閒活動時使用,即使髒了也只要用水沖洗就能搞定。 想要立體音效果的話,使用雙喇叭配對功能串聯另一組喇叭便能輕鬆達成,搭配兩組頂級驅動單體及被動震幅器,音效深沉動人。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描述Google的這款藍牙喇叭,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僅憑著小巧的體積,卻能打造如臨其境的聽覺饗宴。

  • 市面上較常見的藍牙喇叭,價錢由 $200元有找,高至超過$3000 元都有,到底價格範圍這麼大這如果選擇呢?
  • 如果追求超輕便款式的便攜藍牙喇叭,那Bang – Olufsen的Beosound A1 第二代就最適合你!
  • IP67的防水防塵構造很適合在戶外休閒活動時使用,即使髒了也只要用水沖洗就能搞定。
  • 而這款增強了EXTRA BASS的藍牙喇叭SRS-XB23,採用了全新研發的 X-Balanced 揚聲器單元,聲音層次更豐富。

即使裝載了麥克風,也不會讓本體增加太多重量,價格漲幅也不明顯,就麥克風的性能而言,各廠牌沒有太大的差異,所以只需要考慮是否需要這個功能即可。 前往各大廠商官網,或閱讀本文,了解藍芽喇叭的重要規格有哪些,會影響哪個部分,有什麼特殊功能等各種差異。 當中為人熟悉的Marshall排行第9,同時亦是排名中售價較為昂貴以及機身最大的一款喇叭,為$1788,而Anker 無線藍芽喇叭 Soundcore的喇叭在排行中佔兩位,其中第10名被評為$50美金內最佳選擇。

無線藍芽喇叭: 【Marshall】ACTON II 藍牙喇叭(經典黑)

由於可攜式無線喇叭主要透過藍牙連接播放裝置,因此,不少品牌會將其稱為「藍牙喇叭」。 至於喇叭常見功能則包括:支援NFC連接、防水、360度聲效、內置收音咪等。 隨著藍牙、Wi-Fi連接技術越見普及,加上串流音樂平台發展成熟,許多人會使用手機配搭無線喇叭播放音樂,連接簡單方便之餘,音質亦有保證。 市面有售的無線喇叭款式、大小、連接方式各有不同,怎樣選擇「最佳」? Astell & Kern於過去八年間,一直於追求完美音質道路上不斷突破,以創新且革命性思維,打造出不同非響的動人高端音響產品。

黑膠唱片(影音商品)不提供7日無條件退貨,購買後不適用猶豫期,請務必詳閱商品說明,並再次確認有購買之需求及意願,再行下單購買。 外觀時尚優雅的 Sound Bar 可美化你的娛樂設備,同時提升整體音質,建造身臨其境的電影或遊戲體驗,讓你沉醉在豐富細緻的音效中。 這款牌子大家的印象也都是很平價好用,這款同時配有燈光效果,很適合在暗暗的時候拿出來使用,包你成為派對焦點。

無線藍芽喇叭: 出售Astell & Kern ACRO BE100 無線藍牙喇叭

雖說絕大部分無線喇叭皆支援藍牙連接,不過,在購買前還是要問清楚產品的藍牙版本、是否支援NFC等。 無線藍芽喇叭 至於Wi-Fi喇叭則要先確認產品對應的連接方式(如DLNA、AirPlay等),另Wi-Fi接收亦有2.4GHz和5GHz兩種頻段規格(後者有較好的傳輸速度和穩定性),在查詢產品資料時,不妨多加留意。 過去介紹過不同牌子的無線藍牙喇叭給大家,趁着今年還未推出新的無線藍牙喇叭,先在這裏回顧過去評價不錯的型號,可以看看哪款適合自己。 當中的8款無線藍牙喇叭包括B&O、JBL、Marshall、SONY、BOSE、SOUL及ANKER,如果想了解更多不同牌子各自的性能及價錢,不妨繼續看下去。

無線藍芽喇叭

當中定製Kevlar中低音單元用上極高韌性而輕量化之Kevlar織維物料打造,令單元於聲音上反應速度大為提高,低頻則可達至更為準確而爽快的聲音表現。 兩個絲膜球頂高音單元則提供清脆而通透自然的高頻表現,於音樂細節的呈現上更為仔細,重現音樂臨場感。 經典品牌Marshall受到全球無數搖滾樂手愛用,其外型超級典雅,擁有黑色、啡色及白色三種顏色皮面,能帶出不同風格及感覺,例如黑色很型格、啡色復古典雅、白色則獨特少見。

無線藍芽喇叭: 品牌

同時使用兩台,可呈現明顯的左右聲道,營造更加強烈的立體感,據實際使用過的使用者表示,其音質表現有值得一試的價值。 不過在通話表現上,有消費者疑似遇到麥克風連接不太穩定、通話到一半就沒聲音的問題,若要把它當作通話用的擴音器,可能就沒那麼適合了。 Marshall的音響一直都是女生最愛,其經典logo、金屬網格及仿皮革外表,放在家中就已非常美觀! 而在Marshall的藍牙喇叭系列中,最輕巧方便的是Emberton款式。 在各品牌、款式中找尋符合自己預算,功能規格又可以剛好滿足自己的款式。

無線藍芽喇叭

內建Google 助理,只要一句「OK Google」,就能執行你所下達的指令,播音樂或是看影片,通通動口不動手。 對於有意使用智慧居家產品的人來說,也是能替你操縱生活家電的智能助理。 無線藍芽喇叭 單純播放音樂的續航力可達7小時,而同時開啟LED照明與音樂播放,則是能夠持續使用5小時,若要持續使用一整天的話,勢必要定時為它補充電力。

無線藍芽喇叭: 音質=一切?

SONY不愧為知名大廠,這款喇叭的音質表現不會讓人失望,從重低音到中高音域都能呈現,而在低音與重低音的表現上則是特別突出,以單純作為播放音樂的藍芽喇叭來說,表現相當穩定。 但在音質表現上,有特別凸顯低音與人聲,導致蓋過音樂的情形,不過這一點還算是大眾能夠接受的,至少沒有特別糟糕、整團糊在一起的音質表現,以戶外使用的音質效果來說,算是相當耐聽的。 經常使用集線器或是充電器的人,應該對ANKER這個牌子相當熟悉,除了充電器與集線器等產品之外,藍芽耳機與藍芽喇叭也是CP值相當高的產品。 此款360度藍芽喇叭,搭配原創的BassUp低音強化技術,在重低音的表現上也能清楚呈現,喜歡重低音聽覺感受的人千萬別錯過。 無線藍芽喇叭 如果想選擇方便攜帶的360度無線藍牙喇叭,充電方式也是選擇商品的重點之一。

平時預先將智慧型手機和無線藍牙喇叭連接,當想打電話或接聽電話時,可以將其作為免持聽筒使用,讓你可以在廚房一邊做菜,或是一邊看雜誌,也可以一邊享受輕鬆通話的便利。 無線藍芽喇叭 Marshall Kilburn II藍牙喇叭,賣相沿用廠方經典復古的音箱造型,卻罷脫線源束縛,支援藍牙5.0及內置電池設計,可連續播放20小時的上音樂,加上提供快速充電,方便用家隨處擺放。 SONY向來都會推出不同的電子影音產品,這部去年下旬推出的新一代EXTRA BASS重低音無線藍牙喇叭的機身顏色相對色彩繽紛,有珊瑚粉色、粉藍色、檸檬黃色、卡其色等。 這部無線藍牙喇叭擁有獨家的EXTRA BASS重低音系列的專屬調音,其低音音色明顯強而有力,適合一眾喜歡聽BASS的用家。

無線藍芽喇叭: 藍牙喇叭推薦4. 專為戶外活動而設:Sonos Roam

為提供更佳的音色,座檯式無線喇叭一般透過Wi-Fi方式連接,除接收範圍較大外,亦能同時連接多部裝置,模擬出立體聲或多聲道音效,甚至可配搭手機App調校音質。 另外,Wi-Fi喇叭普遍提供較大的輸出功率,其體積相比藍牙喇叭較大,亦須接上電源線才能使用。 市面大部分藍牙喇叭為節省成本,皆常只依賴藍牙晶片中的解碼作最基本音訊處理,惟不論於電路設計,音樂訊號及頻段處理,功率及放大設計皆會大大影響最終聲音質素及表現。 於個人音響產品研發多年的Astell&Kern則深明音質需從音訊源頭處理,方可真正達至高還原度的專業聲音表現,重現音樂中的細節律動。

無線藍芽喇叭

剛開啟電源時,不要將喇叭音量調至最大,因為剛開機時,喇叭內的機件才開始運作,尚未經過「熱身」便受到強烈的衝擊,有機會加速機件消耗,建議播放幾首歌之後,才慢慢提高音量。

無線藍芽喇叭: 商品說明、商品評價、問與答、購買人次

消委會測試市面上多款 SoundBar,包括Sony、Samsung、Bose、Yamaha、Harman Kardon及JBL 5個品牌10個款式的家用SoundBar。 各樣本的價錢由千元至萬多元不等,當中有兩款較貴的SoundBar表現不錯,但有一些價錢為約三、四千元的款式,表現比八、九千元的更出色。 不要以為它有外表就無實力,它跟Marshall旗下其他系列一樣,聲音渾厚響亮,再加上多方向聲效,坐在任何一個角度也聽到靚聲,室內室外一樣適用。

無線藍芽喇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