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電話擴音器2024詳細懶人包!(小編推薦)

電話擴音器安裝在電話座機與聽筒之間,用於放大電話聽筒的聲音增大,安裝簡單,使用方便,只要連接上隨機附送的電話線,裝2顆AAA電池,按下電源開關,拿起電話聽筒即可放大聽筒的聲音。 無線電話擴音器 無線電話擴音器 給聽障者和噪音大的環境下使用電話,可適用於家用或辦公用電話機。 原盛電子SENRUN 長期致力於移動式手提無線擴音機的研發設計,原音重現高品質音效,流線外型設計、多功能面版選配等,針對不同場合提供不同功率適用的機型,是您專業配備的最佳選擇。 無線電話擴音器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無線電話擴音器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