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職轉生8大優勢2024!(持續更新)

在約5000年前復活,再次率領魔族大軍向人類發難引發第二次人魔大戰,戰爭持續了約800年,最後在約4200年前的第二次人魔大戰最後的戰鬥中捲入當時的龍神拉普拉斯和穿上鬥神鎧的巴迪岡迪的戰鬥中死亡,於轉移事件前約300年復活。 因為剛剛復活沒多久所以是現在是幼女體質。 轉生後由於前世霸凌的陰影一直不敢踏出家門,在洛琪希的幫助下走出陰影,成功踏出了家門。 為了賺取和希露菲一起上拉諾亞魔法大學的費用,在保羅的介紹下成為了愛麗絲的家庭教師,並通過出色的教導技巧得到了愛麗絲家人的認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故事敘述一位 34 歲的尼特族男性,也就是本作的主角,因為遇上交通事故死亡,但卻轉生成為了劍與魔法異世界的一名嬰兒。 作為魯迪烏斯重生的他,以前世的記憶與後悔為動力,在面對各種邂逅與試煉時,想著「這次一定要認真的活下去」,由此展開了壯大的冒險生活。

無職轉生

在接下來的劇情中保羅為魯迪擋刀戰死,洛琪希為了鼓勵和慰藉魯迪選擇了主動獻身,最后魯迪重新振作了起來,洛琪希也成為了魯迪的第二個妻子。 值得注意的是在這次放出的預告視頻中還介紹了希露菲葉特在大轉移事件之后的經歷,這里木子稍微來給大家科普一下。 無職轉生 希露菲葉特在轉移事件中被轉移到了阿斯拉王國的王宮,最后被愛麗兒和盧克救下,在轉移過程中因為魔力枯竭和極度恐懼導致頭髮從綠色變成了白色,并且以“沉默的菲茲”身份成為了愛麗兒的護衛。 拉普拉斯擊殺鬥神時以超出鬥神鎧防禦最大值的高輸出魔力直擊,將內部暫時的消滅、分離。

無職轉生: 無職轉生 ~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米里斯神聖國

為了回到原來的世界,在魔法大學設立據點研究召喚魔法,和外表不同有着家裏蹲的潛質,雖然和魯迪一樣來自地球但因為並不是御宅族和年齡的差距,與魯迪聊天有着很深的代溝。 格雷拉特家的次女,主線劇情前半段人神的計劃就是以阻止她的降生為目的展開的,對人神的計劃有着很大妨礙能力。 喜歡惡作劇,有着相當高的占卜系魔法的天賦(大部分人學習此類魔法的準確性只有2成左右,所以學習的人不多),出生沒多久就憑藉預知能力讓母親洛琪希陪魯迪一起前往西隆王國,改變了魯迪單人前往被死神殺死的未來。 因為拉普拉斯因子的原因有着一頭和和斯佩路德族一樣的綠髮,被人歧視厭惡,從小就被村裏的孩子欺負,後在魯迪出手相助與魯迪成為朋友。

  • 平時養在城內馬廄,出遠門時會使用,魯迪、希露菲、洛琪希常常三人一起騎乘。
  • 在作者的感想回復中提到,龍神在過去的輪迴曾經找到過技神並將其與魔神融合得到了魔龍王拉普拉斯。
  • 與外表不同,意外的是個重情重義、知恩圖報的武者。
  • 柯爾貝特如果未經她的許可也無法在她劍界重壓下做任何行動,只能僵在原地不動。
  • 喜歡惡作劇,有着相當高的占卜系魔法的天賦(大部分人學習此類魔法的準確性只有2成左右,所以學習的人不多),出生沒多久就憑藉預知能力讓母親洛琪希陪魯迪一起前往西隆王國,改變了魯迪單人前往被死神殺死的未來。

本来,保罗和塞妮丝的长子应该是个死胎,因为他的灵魂无法承受拉普拉斯因子帶來的龐大魔力,但是在身體濒临死亡時异世界的灵魂依附上去,才得以誕生。 魔法大學的「七星魔女」,戴著無表情面具,足不出戶,躲在研究室的神秘特別生。 是斯佩路德族中最精銳的戰士、前魔神拉普拉斯最忠誠的部下之一。 是一個非常重視榮耀與孩子的一位戰士,每次遇到有難的孩子,就算會被討厭卻還是會伸出援手。 人魔戰爭後為了回復斯佩路德一族的名譽而行動,但不得其法。 雖然緩慢,但在與魯迪相遇後逐漸找到回復斯佩路德一族的名譽的方法。

無職轉生: 【心得】無職轉生 動畫 – 漫畫 – 小說 完結心得

鎧甲自身有很強的自我修復能力,即使被龍神大卸八塊也能自行修復。 無職轉生 轉移事件後,同原隊友塔爾韓德來到菲託亞領,結識了同樣尋人的洛克希,三人共同前往魔大陸尋找保羅一家。 在得知魯迪烏斯平安無事後,回到米里斯同保羅會合,隨後為了向魯迪烏斯傳達塞妮絲行蹤獨自北上。 原阿斯拉王國後宮的禁衞侍女,在一次刺殺事件中腿受了傷,並受到政治牽連以無法繼續擔任禁衞侍女的職責為由被王宮解聘,因為各種機緣巧合成為了保羅家的侍女。 魔法方面完全沒有天賦,在最初的世界線中(沒有盧迪烏斯)為劍聖實力,因為盧迪烏斯的影響,練劍更加努力,最終成為劍王(結局時擁有劍帝實力),讓龍神奧爾斯蒂德感到吃驚。

由於愛麗兒在阿斯拉王國的政治鬥爭中落敗,與盧克、愛麗兒逃離到阿諾亞魔法大學避難並計劃招攬人才東山再起。 無職轉生 生存年代(甲龍歷407年-甲龍歷481年),別名為‘泥沼’‘龍神的右腕’‘魔導王’‘大魔導師’‘無詠唱’等。 此外,是大幅提升中央大陸全土識字率的‘學問之神’。 另外一邊,因為在戰鬥中的膽怯所以也曾被稱為‘逃避者’‘低頭’‘弱蟲’‘脱兔’等等。 晚年因為擁有各式各樣的名稱,亦被稱為“七銘”的盧迪烏斯。 由於承受不了保羅犧牲和塞妮絲失憶的事實,加上此次事件喚醒了前世的回憶,對自己前世的人渣行為懊悔不已,患上了嚴重自閉症。

無職轉生: 無職轉生 ~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劍術

而結果,就是在大陸上開了一個大洞,成為了林古斯海(根據地圖來看這片海在這個世界的面積接近地球的太平洋),同時自己也被消滅。 除非將鬥神鎧完全破壞,否則鬥神的列強名次不會變化。 本傳時間線中,察覺到以往時間線未發生的事實——轉移事件。 同魯迪烏斯第二次戰鬥後,欣賞其才能並納為麾下,同時承諾守護魯迪家人。 隨後和魯迪合作,奔走於世界各地營造對人神不利的歷史。 一度因西隆王國的失敗而決心放棄此次輪迴,但被魯迪和扎諾巴説服,採用傭兵團作為替代手段對抗拉普拉斯及人神。

  • 是魯迪最尊敬的人,不僅教會了魯迪知識、經驗和技術,還讓魯迪走出了前世的陰影。
  • 魔法方面完全沒有天賦,在最初的世界線中(沒有盧迪烏斯)為劍聖實力,因為盧迪烏斯的影響,練劍更加努力,最終成為劍王(結局時擁有劍帝實力),讓龍神奧爾斯蒂德感到吃驚。
  • 2021年1月10日,由Studio Bind改編的電視動畫第一季上半部播出,第一季下半部原2021年7月播放,因疫情原因延期至2021年10月3日播出。
  • 小星星而且主角不能讓鬥氣纏繞身體,防禦力超慘,一般在這個世界的人在爛也能做的到一點程度的鬥氣纏繞,但主角等於是用魔法天賦換來鬥氣不能,所以近身戰是穩死的.
  • 五龍將一直相信人神是龍神的盟友,認為龍神殺戮過多已經不正常了,聯手阻止龍神前往人界,拉普拉斯因在當時的在五龍將中戰鬥力最低,被拜託善後,並未參加戰鬥,“人神”在戰鬥結束後偷襲,給予了初代龍神致命一擊並一擊毀滅了龍界。

等待着魯迪烏斯的是,與嬌小魔法師、有着精靈長耳又很男孩子氣的美少女、兇暴的傲嬌大小姐以及其他性格各異的人們之間的邂逅,當然也還有殘酷的冒險與戰鬥。 2021年1月10日,由Studio Bind改編的電視動畫第一季上半部播出,第一季下半部原2021年7月播放,因疫情原因延期至2021年10月3日播出。 2020年12月6日,在《緊急速報!動畫〈無職轉生〉新情報解禁特番》中公佈動畫播出時間為2021年1月10日,同時公佈盧迪烏斯前世的聲優。

無職轉生: 無職轉生 ~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動畫音樂

人氣動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在今年初宣布製作第二季消息,讓所有粉絲相當興奮。 7月4日,官方也公開了續作前導宣傳影片,PV內可見到學院篇章中即將登場的新夥伴,魯迪為了繼續向前邁進踏上全新旅途。 無職轉生 《無職轉生》第二季預計在2023年播出,相信到時候將掀起另一陣討論話題。 在探索迷宮的過程中魯迪還遇到了被困在迷宮當中的洛琪希,洛琪希是為了尋找魯迪母親從而被困迷宮,最后魯迪也將洛琪希救了出來,洛琪希從這個時候開始愛上了魯迪。

在人神的引導下,魯迪與奇希莉卡相遇,受到魯迪恩惠的奇希莉卡決定賦予魯迪魔眼——預知眼。 因有詛咒的關係不可以離開魔大陸,原因未知。 戰鬥能力一般,但根據龍神所説魔力量非常龐大,且不死魔王阿託菲表示自己比力氣只輸給過她。 轉移事件後同艾莉娜麗潔來到菲託亞領,隨後同洛克希組隊前往魔大陸,得知魯迪烏斯行蹤後返回米里斯。 無職轉生 在外傳古龍昔話中,當時還是龍神的拉普拉斯身邊有名叫羅斯蒂娜的侍女在知道拉普拉斯的夙願後為了幫助拉普拉斯,自願陷入沉睡成為可以恢復奧爾斯蒂德魔力某個秘術的試驗品,疑似為失憶前的艾莉娜麗潔。

無職轉生: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在最終戰結束後雖然表示聽從人神的建議只此最後一次,且自己已經不會成為任何人的友方,以此為由不願加入龍神陣營因而被封印100年,待百年後龍神和人神的戰爭結束後便會放其自由。 不死魔王涅克羅斯拉克羅斯之子,在魔族中代表智慧的魔王,在第二次人魔大戰之前一直是一個愁眉苦臉無趣的傢伙。 喜歡小孩為人不壞,雖是魔族但是也精通人類語,因擔心艾莉絲與魯迪從魔大陸到阿斯拉王國路上遇到危險,主動擔當起兩人的護衞。 曾跟神子一起遭到教皇派的追殺,被愛麗絲所救。 關心姐姐的子女,第五卷在米里斯港口為魯迪三人作出行擔保。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