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職轉生洛克希11大著數2024!(小編貼心推薦)

順帶一提,三大劍術流派中,北神流3代北神都與自己同時代的劍神交手過,但是全部都沒有獲勝,不過水神歷代為了爭搶劍之聖地,歷史上與劍神倒是互有勝負。 初代再自然不過的舉動,由歷代劍神一點一滴地理清,總算抵達的終點,就是如今的劍神流。 解釋『光之太刀』的奧妙、原理以及練習方法。

34歲無業童貞的無業遊民因為身無分文而被趕出家門,意識到自己的人生已經完全被逼入絕境。 正當他後悔自己的時候,被卡車軋了,他就死了。 然後醒來的地方是——竟然是劍和魔法的異世界。 這個世界中,魔術包含攻擊魔術、治癒魔術、召喚魔術。 無職轉生洛克希 等級依序分為初級、中級、上級、聖級、王級、帝級、神級。

無職轉生洛克希: 世界观与设定

偶然中得到魯迪製作的洛克希人偶,被其深深吸引,得知製作者後單方面拜魯迪烏斯為師,協助魯迪一行離開西隆王宮。 事後被放逐至夏利亞,作為魔法大學特等生活動。 雖是人神的使徒但對魯迪以及保羅他們的感情是真摯的,即使是成為人神的使徒和魯迪決戰也沒有盡職盡責的幫助人神。 由於各種原因和父母吵架而離家出走,在離家出走時結識到保羅等人併成為了黑狼之牙的一員之一,後慢慢的喜歡上保羅。 由於愛麗兒在阿斯拉王國的政治鬥爭中落敗,與盧克、愛麗兒逃離到阿諾亞魔法大學避難並計劃招攬人才東山再起。

無職轉生洛克希

原阿斯拉王國後宮的禁衞侍女,在一次刺殺事件中腿受了傷,並受到政治牽連以無法繼續擔任禁衞侍女的職責為由被王宮解聘,因為各種機緣巧合成為了保羅家的侍女。 由於擁有前世的記憶一直沒有把保羅和塞妮絲當成父母敬愛,在轉移迷宮事件後發自內心的將二人當作自己的父母,同時也開始擔當起一家之主的責任。 日本模型廠商壽屋(Kotobukiya)於近日公開了輕小說作品《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的新模型,不過由於似乎有點巧思的設計,很快的引發粉絲的矚目。

無職轉生洛克希: 米格路德族村落

同魯迪烏斯第二次戰鬥後,欣賞其才能並納為麾下,同時承諾守護魯迪家人。 無職轉生洛克希 隨後和魯迪合作,奔走於世界各地營造對人神不利的歷史。 一度因西隆王國的失敗而決心放棄此次輪迴,但被魯迪和扎諾巴説服,採用傭兵團作為替代手段對抗拉普拉斯及人神。 五龍將一直相信人神是龍神的盟友,認為龍神殺戮過多已經不正常了,聯手阻止龍神前往人界,拉普拉斯因在當時的在五龍將中戰鬥力最低,被拜託善後,並未參加戰鬥,“人神”在戰鬥結束後偷襲,給予了初代龍神致命一擊並一擊毀滅了龍界。 無職轉生洛克希 同時在恩師甲龍王朵拉彌留之際,被朵拉託孤照顧自己的孩子佩爾基烏斯(就是本篇殺死魔神拉普拉斯的三英雄之一的甲龍王,佩爾基烏斯的名字也是朵拉讓拉普拉斯幫忙取的),於是將還是嬰兒佩爾基烏斯和奧爾斯蒂德一起在龍界徹底崩壞之前轉生至未來。 轉移事件後和保羅以前轉移到阿斯拉王國的南部,由於其他家人下落不明因此成為了保羅轉移事件後唯一的心靈依靠。

在約5000年前復活,再次率領魔族大軍向人類發難引發第二次人魔大戰,戰爭持續了約800年,最後在約4200年前的第二次人魔大戰最後的戰鬥中捲入當時的龍神拉普拉斯和穿上鬥神鎧的巴迪岡迪的戰鬥中死亡,於轉移事件前約300年復活。 因為剛剛復活沒多久所以是現在是幼女體質。 轉生後由於前世霸凌的陰影一直不敢踏出家門,在洛琪希的幫助下走出陰影,成功踏出了家門。 為了賺取和希露菲一起上拉諾亞魔法大學的費用,在保羅的介紹下成為了愛麗絲的家庭教師,並通過出色的教導技巧得到了愛麗絲家人的認可。 在魔法大學測試中與菲茲身份的希露菲邂逅,但由於希露菲變化過於巨大見面時並沒有認出來。 為了治好ed和找到母親,在希露菲的幫助下開始調查轉移事件。

無職轉生洛克希: 魔术

迷宮篇,前往貝卡利特大陸購買的載運行李的馬。 金潔教導怎麼選擇馬匹,所選出來的上等馬。 平時養在城內馬廄,出遠門時會使用,魯迪、希露菲、洛琪希常常三人一起騎乘。

無職轉生洛克希

第16卷中效忠於龍神,並通過龍神、魯迪、希露菲、路克、基列奴的幫助贏得阿斯拉王國的內亂成為阿斯拉的女王。 與弟弟巴迪岡迪相反,是個笨蛋,如果按只有十點天賦點來解釋阿託菲則是十點力量零智力,魔王之中賦予力量的存在。 除非實力上勝過她否則根本不講道理也無法説服,但是在兒子面前意外聽話。

無職轉生洛克希: 魔法大學

頭上的寶石擁有着類似雷達的功能,可以感知數百公尺範圍的所有生物。 魔法大學畢業後,因祖父請求返回米里斯,被迫捲入拉特利亞家同魯迪烏斯的衝突中,作為調解人平息了事端,贏得了米里斯教團的尊重。 事後長駐米里斯,將艾莉娜麗潔及克萊夫託付於魯迪烏斯。

同魯迪父親保羅在北卡利特大陸的迷宮尋找魯迪母親時不慎落入連環陷阱而被困在迷宮,後來得到前來支援的魯迪的援救,從此刻開始洛琪希愛上了魯迪。 後來與迷宮的守護者一戰中保羅為自己的兒子擋刀犧牲,魯迪陷入絕望和消沉。 洛琪希感覺自己要為魯迪做些什麼,通過自己的鼓勵和以身體獻身藉慰魯迪,重新讓魯迪振作了起來。

無職轉生洛克希: 魔法大學

在世人看來北神誰也沒有打倒,最後反而被王龍王所殺,所以認為他不是英雄。 擁有非古代龍族生物都會感到恐懼的詛咒。 戰鬥力極其強大,但因為輪迴秘術的代價,魔力難以自然恢復,故無法長時間發揮全力。

一旦穿上鬥神鎧,就感覺不到疲勞與疼痛,能夠隨時保持最好的狀況戰鬥。 但是那頂多是能夠讓人逞強而已,並沒有恢復裝備者的傷勢的功能 。 鎧甲自身有很強的自我修復能力,即使被龍神大卸八塊也能自行修復。 轉移事件後,同原隊友塔爾韓德來到菲託亞領,結識了同樣尋人的洛克希,三人共同前往魔大陸尋找保羅一家。 在得知魯迪烏斯平安無事後,回到米里斯同保羅會合,隨後為了向魯迪烏斯傳達塞妮絲行蹤獨自北上。

無職轉生洛克希: 米格路德族村落

教導魯迪兩年後,最終教導魯迪水聖級魔術「豪雷積雨雲」。 後因覺得自己已經沒有可以傳授給魯迪的魔術並想精進自己的魔術而再次踏上旅行,臨別之際把米格路德族的護身符項鍊送給魯迪作為畢業的賀禮。 無職轉生洛克希 前往魔術大學中學習了四年鑽研魔術,從自己的師傅吉納斯那習得了水聖級魔術「豪雷積雨雲」後覺得自己魔術大成,年輕氣盛頂撞師傅與師傅不歡而別,其後來到菲託亞領地尋找工作時接到了成為魯迪烏斯家庭魔術教師的工作。 無職轉生洛克希 後續遇到同為故鄉大陸出身的梅伊,被邀請至酒館打工。

  • 激進派一員,不死魔王巴迪岡迪的未婚妻。
  • 路痴,沒有方向感,雖然如果是從家到學校或是從家到公司之類的道路是還不至於迷路…可是從小開始就常常迷路。
  • 尋找迷路的莉莉對家人來説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
  • 除了和孫女菈菈用意念交流,無法與其他人正常交流。
  • 洛琪希感覺自己要為魯迪做些什麼,通過自己的鼓勵和以身體獻身藉慰魯迪,重新讓魯迪振作了起來。
  • 據拉普拉斯推測,在創造神死在無的世界後,HITOGAMI找到了無的世界,並佔為己有,用創造神的屍體殘存的力量,取代了最弱的人神,或者説是把人神給吸收了,從而擁有了神的力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