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歌詞2024詳細懶人包!內含煎熬歌詞絕密資料

煎熬是中國台灣歌手王心凌和5566組合成員孫協志為電視劇【西街少年】演唱的一首插曲。 歌曲講述了情侶之間分開之後還是深愛,一種的不捨對方痛苦的煎熬。 《煎熬》是馬來西亞女歌手李佳薇演唱的歌曲,由徐世珍作詞,饒善強作曲,歌曲MV由周格泰導演執導,收錄在專輯《感謝愛人》裏。 煎熬歌詞 煎熬歌詞 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挫折的時候,更要懂得堅強,要不怕挫折,訓練自己更樂觀思考問題。

煎熬歌詞

也正是早期的艱難成就了今天堅強的李佳薇,這也是《煎熬》想傳遞給歌迷的訊息,不要悲傷要尋找力量,沒有艱難是過不去的。 煎熬歌詞 煎熬歌詞 鑑於這個理念,李佳薇進而凝練創作出這首歌曲。 《煎熬》力圖描述因為愛的太深,身陷傷痛難以自拔,雖然一度失去生活的意義,卻最終獲得重生的過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