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爐安裝費8大著數2024!(震驚真相)

預先上上門拆卸雙層洗衣機乾衣機,費用HK$250 (現場以現金支付) 。 如需額外工作以完成除舊服務 (如上落樓梯,抬舉電器等),詳情可參閱“獨立式電服務收費表”及“嵌入式電器收費表”。 我們於周一至周六提供11個維修及9個安裝預約時段供住宅客戶選擇,如客戶需要,我們可提供即日或於24小時內提供維修及安裝服務。

煤氣爐安裝費

我們會視乎設備的狀況及您需要的服務為您報價提供定期檢查服務。 煤氣爐安裝費 煤氣供應以本公司之條款為依歸,此等條款及煤氣收費表均可向本公司索取。 客戶使用本公司供應之煤氣,乃代表接納本公司之供應條款。 免費維修保養的服務只適用於住宅用戶,而在馬灣、大嶼山(東涌除外)及離島提供維修保養服務須收取附加費。 本公司網站及店舖之價格可能會有所不同,敬請顧客事先查詢。

煤氣爐安裝費: 安全貼士

如果問題出現在大型家電上,可透過西門子家電服務熱線聯絡,安排維修專員上門維修。 或使用網上預約工具(網上預約工程師表格),提供家電資料及選擇適合您的日期,預約家電維修。 1) 保用/保養期內的零件更換服務範圍不包括消耗性及/或損耗性及/或非功能性零件及/或配件。

由於消防安全因素,公屋的大閘門、大木門、廚房門及浴室門皆不能拆除,否則會被扣分及要求即時還原。 留意面向走廊的大木門顏色不可更改,室內電總掣箱亦不能移位。 顧客放心訂購,如訂購之貨品,因各種不可控制原因下缺貨或貨價有所不同,所有訂金或貨數將全數退還,顧客不可要求任何賠償,敬希見諒。

煤氣爐安裝費: 免費專業指導

您可以現金或過戶支票,在任何一間客戶服務中心預先繳付費用,或加進您的煤氣月結單。 我們的職員會與您商討您的需要,為您提供一個度身訂造的維修保養方案。 成為合約客戶後,你將獲得無限次數的免費電召即到服務。 在本表格內提供之個人資料,只直接用以處理閣下之查詢。 B.關於安裝工程及位置,客戶須事先取得有關方面,如業主、大廈管理處、房屋署等的許可, 顧客亦需事先考慮安裝的可能性,否則一切後果均由客戶承擔。

煤氣爐安裝費

所有經 Built-in Pro 買的嵌入式產品,均享有價格保障。 顧客如果有其他公司的報價,我們必盡力跟價,務求提供一站式服務。 合約收費基於設備的類型和數目,以及所需服務的類別。

煤氣爐安裝費: 標準安裝收費價目表

選購前留意爐架與抽油煙機之間須保持650至700毫米距離,嵌入式平面爐的開孔尺寸與牆身建議預留100毫米,而座枱煮食爐與牆身則建議預留至少150毫米。 由於爐具使用年期普遍較長,建議選擇安全可靠、兼具全面售後服務的品牌。 煤氣公司提供3年零件保養及定期安全檢查,且設有24小時客戶服務,即使星期日也可安排師傅上門安裝及維修,安排更靈活。 # 對門雪櫃或美式洗衣乾衣機加收HK $200 (每件)。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煤氣爐安裝費: 安裝費用

本公司已盡力確保本網頁資料的準確性,但本公司不作任何明示或保証或擔保本網頁的資料均準確無誤。 顧客務必查看此免責聲明,如閣下繼續光顧本網站或本公司店舖,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這些免責聲明約束。 免責聲明本網站所有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產品圖片及描述或許與實物有所區別,產品外觀及細節均以實物及代理商提供為準。 無論您感興趣的是如何清潔您的西門子焗爐或洗衣機的小貼士,或如何保養您的洗碗碟機或乾衣機,這就是您要找的地方。 友善而專業的西門子家電服務團隊隨時爲您解決一切有關西門子家電的疑難:從購買家電前的建議,有關使用及家電功能的小貼士和解說,到關於安裝、故障、功能的疑難排解。

  • 終止煤氣服務須於府上進行,煤氣公司會安排技術員在截氣當日上門抄讀煤氣錶度數及進行截氣工程。
  • 友善而專業的西門子家電服務團隊隨時爲您解決一切有關西門子家電的疑難:從購買家電前的建議,有關使用及家電功能的小貼士和解說,到關於安裝、故障、功能的疑難排解。
  • 在住宅爐具售後服務方面,我們提供3年免費零件保養、免費搬走舊爐服務(只限安裝新爐的同一地址)。
  • 如果問題出現在大型家電上,可透過西門子家電服務熱線聯絡,安排維修專員上門維修。
  • 另外,較重視室內美觀的住戶可選擇薄身熱水爐,佈置媲美私人屋苑。
  • 顧客如果有其他公司的報價,我們必盡力跟價,務求提供一站式服務。

我們為你提供全面的維修保養服務,確保你家居的煤氣爐具運作正常。 如欲終止煤氣供應服務,請於最少兩個工作天前通知煤氣公司。 終止煤氣服務須於府上進行,煤氣公司會安排技術員在截氣當日上門抄讀煤氣錶度數及進行截氣工程。 煤氣公司致力為客戶供應安全可靠的煤氣,並提供親切、專業和高效率的服務。 1995年,公司公布「煤氣服務承諾」,作為全體僱員的工作指標,並藉此鼓勵僱員提升服務水平。

煤氣爐安裝費: 客戶服務熱線2880 6988

煤氣公司保留權利在無須通知的情況下,自行酌情決定終止閣下使用本網站的許可,並阻止閣下將來接達及使用本網站。 電熱水爐方面,公屋普遍選用單相儲水式,但由於水容量有限,特別在冬天,或未能長時間供應熱水給廚房及浴室。 煤氣熱水爐熱水溫度比較均勻,亦可長時間供應熱水,住戶可因應家庭需求選購。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住戶可先向裝修公司查詢個別單位廚房能否同時放置洗衣機和雪櫃。 建議在廚房設置雲石枱,並將洗衣機放於枱下,枱上則可作料理食材之用。 住戶可選購嵌入式煤氣爐及較細體積的抽油煙機,減少佔用空間,設有時間設定功能的煤氣爐更方便住戶煮食。 另可選購體積輕巧的烤蒸寶,將它放於煮食爐上即可烤焗食物,而且易於收藏,免於預留空間安裝焗爐。 其他項目如更換爐具的零件及膠喉、維修或更換內喉及室外立管等所需的物料、拆卸及接駁爐具等費用,客戶須額外繳費。 我們的預防性保養計劃,能助您避免煤氣用具發生故障。

煤氣爐安裝費: 顧客服務收費

嵌入式平面爐可令廚房更美觀型格,另可安裝不銹鋼身抽油煙機如TGC Senses +710型號,時尚之餘亦極易清潔。 如您想選擇以「轉數快」取回港幣8,000 以下的按金及結餘,有關款項將會直接存入客戶已登記「轉數快」之銀行賬戶。 申請時,請提供客戶號碼,須要終止煤氣服務的地址及電話,以及用戶的通訊地址及聯絡電話,以便日後寄上按金和總結單。

煤氣爐安裝費

本公司採取所有合理切實可行的措施保護個人資料(不論以實體或電子儲存)及防止未獲准許的或意外的查閱、處理、刪除、喪失或使用(包括轉移)。 當本公司聘用資料處理者代表本公司處理個人資料,會採取合約規範方法或其他方法以防止轉移予資料處理者的資料未獲准許或意外地被查閱、處理、刪除、喪失或使用(包括轉移)。 《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該條例」)的主要條文於1996年12月20日生效 煤氣爐安裝費 。 本聲明旨在列出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本公司」)根據該條例的責任及所採取的政策。

煤氣爐安裝費: 維修及安裝服務

本公司並會在每18個月週期內提供「定期安全檢查」,到訪客戶家中檢查煤氣爐具、內喉和室外立管。 登記賬戶時,我們將提供一套有關煤氣供應的條款予所有新客戶。 如有需要,並會安排技術員到府上進行接駁煤氣的工程。 如有需要,可下載「煤氣轉戶申請書」(pdf 格式檔案)及「煤氣供應條款」(pdf 煤氣爐安裝費 格式檔案)。

在住宅爐具售後服務方面,我們提供3年免費零件保養、免費搬走舊爐服務(只限安裝新爐的同一地址)。 我們亦提供其他收費服務,如為客戶更改灶台開口呎吋、櫥櫃設計及安裝服務、連接煤氣爐的標準電力工程等安裝服務。 提供的服務包括由合資格的註冊氣體技術員維修爐具、預約檢查爐具服務。

煤氣爐安裝費: 送貨

若貴商號或工廠已經接駁煤氣,只須提供煤氣錶最新的度數。 如您想以現金取回按金(限額:港幣2,000元),請於預約時說明,並於截氣後兩小時到煤氣客戶中心辦理有關事宜。 就離島及偏遠地區(愉景灣、馬灣及東涌除外),客戶須自行將該電器運至博西華維修中心及於維修後自行取回該電器。 客廳可加設吊櫃,增加收納位置;廚房及大門之間的角落則可設置儲物櫃,不影響客廳觀感之餘也可增加儲物空間。

煤氣爐安裝費: 安裝價目表

睡房可訂造地台設於床下用來儲物,增加收納空間之餘,設計更為時尚;床前亦可設置工作枱,利用地台作為座位,善用有限空間。 新公屋1-2人單位的熱水爐設於廚房,供應熱水給浴室等候時間會較長,建議選購熱水供應量每分鐘11 公升或以上的恆溫熱水爐較佳。 煤氣爐安裝費 較大的單位可以選購13 公升或以上的恆溫熱水爐,確保穩定熱水供應。 另外,較重視室內美觀的住戶可選擇薄身熱水爐,佈置媲美私人屋苑。

煤氣爐安裝費: 保養月費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網站採用SSL非對稱加密技術,而網上客戶除可選擇銀行轉帳外,亦可使用信用卡付款通道,確保一切資料安全。 煤氣煮食爐除咗最少一年基本保養,你仲可以加購總代理原廠星級延長保養!

如需上門更換此類額外零件,均須收取更換的零件費用及上門檢查服務費用。 本公司持有客戶之個人資料,例如:姓名、地址、身份證號碼、電話號碼、賬戶號碼、有關煤氣用量和賬單的資料及本公司提供服務所需的其他資料。 4) 上門檢查費用乃本公司技術人員登門造訪並檢查電器而需收取之費用。 如產品因任何原因未能即時維修至正常運作,客戶仍需支付上述之上門檢查費用。 包括不得複印或以其他方式併入或儲存於任何其他網站、電子檢索系統、刊物或其他形式(不論為硬件、電子或其他形式)的作品內。

少煮食的住戶可以簡化煮食用具,如選購兼備煲飯功能的煮飯寶,節省擺放飯煲的空間。 選擇較細體積的抽油煙機及減少廚櫃數量,可騰空更多空間及減少用具保養費用。 住戶可以利用空間放置洗衣機及乾衣機清理衣物,減少晾衣佔用的位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