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信大廈2024全攻略!內含熙信大廈絕密資料

本線於平日繁忙時間另設有4條分支——307A、307B、307C、307P。 過海隧道巴士307A線,逢星期一至六上午由大埔頭單–開往上環(永吉街),途經富亨邨。 過海隧道巴士307B線,逢星期一至六上午由大埔(運頭塘)單–開往上環(永吉街),途經大埔墟、廣福邨。 過海隧道巴士307C線,逢星期一至五上午由大埔頭單–開往灣仔(會展),途經太和站、新興花園、青沙公路、西區海底隧道、上環、中環、金鐘及灣仔。

熙信大廈

新建築包括21層的辦公大樓、屋頂花園、三層商場裙樓和一層地下車庫。 Concorde Road Post Office2015啟德協調道3號工業貿易大樓地下前身是新蒲崗郵政局,位於新蒲崗寧遠街9號越秀廣場1樓111至114號,於2015年6月1日遷至現址,並改稱現名。 該區共設兩間派遞局,附設於尖沙咀郵政局的尖沙咀派遞局負責柯士甸道及其以南的尖沙咀地區,以及隸屬九龍城區的黃埔新邨、黃埔花園一帶;九龍中央派遞局則負責派遞柯士甸道以北的郵件,同時服務深水埗區的又一村以及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九龍塘及九龍城。 早於開埠前的1841年已於聖約翰座堂對上的一間小屋(現中區政府合署)內成立,1846年遷往皇后大道中及畢打街交界,1911年再遷往今環球大廈處。

熙信大廈: 軒尼詩道1號附近學校

因亞視的股權變動申請並無進展,導致通訊局無法處理有關的續期申請,該牌照有效期如期至2016年5月31日已屆滿。 雖然亞洲電視亦在廣東省有落地權,頻道包括本港台及國際台可在有線電視網絡播出(實際上是轉播已經被過濾處理的亞視模擬廣播訊號),但要配合德勤的指示,兩個頻道已於4月2日凌晨起正式停播。 2016年2月5日,王征向高等法院申請將亞視清盤,法庭委任德勤為臨時清盤人,多次傳出亞視將早於2016年4月1日牌照期滿日停播的消息,最終亞視能廣播至牌照期滿為止。 2016年5月3日,司榮彬擁有99%股權的公司 Star Platinum Enterprises Limited(星鉑企業有限公司)與主要債權人王征及其名下公司草簽協議,購入王的股權與債項。

過海隧道巴士307線是由九巴及城巴聯合營運的一條過海隧道巴士路線,取道大老山隧道、觀塘繞道、東區海底隧道、東區走廊,特快來往大埔中心及中環碼頭。 本路線是現時惟一一條每天提供全日服務的3字頭系列過海隧道巴士路線,而運作方式是九巴及城巴梅花間竹地開出,並非各自有服務時段,為全日過海隧道路線中罕有。 由於本線之定線直接,「一程過」直達港島商業中心區,本線客量極高,班次經常客滿及供不應求。

熙信大廈: 九龍城區

軒尼詩道1號呈漏斗形,造型別具一格,在灣仔林立的建築群中脫穎而出。 熙信大廈 熙信大廈 雕塑式設計把塔樓抬離裙樓30公尺,下方形成流通空間,利於自然通風和採光,營造永續的社區空間。

熙信大廈

軒尼詩道東段由英皇集團中心至崇光百貨、西段由電訊盈科駱克機樓至警察總部有來回雙向電車路。 為改善香港仔隧道往銅鑼灣、北角和九龍(東)方向擠塞情況,政府從2000年到2003年4月推行軒尼詩道巴士線試驗計劃。 熙信大廈 熙信大廈 2009年由張學友,湯唯主演的香港電影《月滿軒尼詩》即是以軒尼詩道為主題的愛情電影。. 過海隧道巴士N680線是香港一條由九龍巴士及新世界第一巴士聯合經營的通宵過海隧道巴士路線,來往馬鞍山(錦英苑)及中環(港澳碼頭),於680及681收車後提供來往馬鞍山至港島(北角、銅鑼灣、灣仔及中環)的巴士服務。. 過海隧道巴士968線是香港的一條西區海底隧道及大欖隧道巴士路線,同樣亦是第3條以港鐵站作終點站的元朗巴士路線,由九龍巴士獨自營運,來往元朗(西)至銅鑼灣(天后),駛經上環、中環、金鐘、灣仔和銅鑼灣到達天后站。

熙信大廈: 巴士站位數目

此外,香港郵政亦以兩輛小巴改裝成流動郵政局,以編定的班次路線服務若干較偏遠地區,或未設固定郵政局的市民提供基本郵政服務;而該署亦在各區設置派遞局,負責郵件之派遞工作。 過海隧道巴士982X線是香港一條西區海底隧道晨早巴士路線,由九巴及城巴聯營,由愉翠苑單向前往灣仔(菲林明道)(另設特別班次由水泉澳單向前往灣仔(菲林明道))。. 過海隧道巴士980A線是由九巴及新巴聯合經營的香港過海隧道巴士路線,由沙田(碩門邨)單–開往灣仔(菲林明道)。. 過海隧道巴士969線是香港一系列西區海底隧道巴士路線,來往天水圍新市鎮及銅鑼灣,全部均由城巴獨自經營。. 過海隧道巴士104線是香港的一條日間過海隧道巴士路線,來往堅尼地城及白田,由九龍巴士及新世界第一巴士營運。. 喜萬年酒樓(英文:Asiania Restaurant),前身為喜萬年酒樓夜總會,是香港一所老牌酒樓,於1972年開業,為當時香港島其中一所規模較大的酒樓夜總會。

調過海巴士路線969B,由城巴獨營,在星期一至六早上繁忙時間由單向往菲林明道,以及在星期一至五傍晚繁忙時間由盧押道單向往,屬線的特別班次。 西區海底隧道巴士962X是香港一條西區海底隧道巴士路線,來往屯門(龍門居)及銅鑼灣(摩頓臺),由城巴獨自經營。 本線與主線962的不同之處是本線不經青山公路(三聖至大欖段),而是駛經青山公路(置樂花園段)及屯門市中心(屯興路)後駛進屯門公路。.

熙信大廈: 沙田區

城巴97線是香港一條來往利東邨和中環(交易廣場)的路線,是利東邨居民來往灣仔、金鐘及中環的主要的路線。. 城巴90線是香港一條來往鴨脷洲邨和中環(交易廣場)的巴士路線,是鴨脷洲邨及鴨脷洲大街居民來往中環上班及給灣仔和中環下班的市民的路線。. 現場為軒尼詩道一號的熙信大廈,又稱熙信樓,原址前身為兩層高的「麗的呼聲」,一九六九年才建成廿二層高的大樓。 熙信大廈為華懋集團旗下物業,設有酒樓、快餐店、時裝店及油站等。 ○九年九月,熙信大廈獲屋宇署批准重建為一幢廿四層高商用物業,另設一層基座。 重建專案將原來高82公尺的21層大廈擴建為總高149公尺的高層商業建築,提升了資產價值。

  • 消防員出動攀爬救援隊清理空中碎石,現場封鎖逾十小時,預計今晨零時後解封。
  • 建築採用低輻射、高性能幕牆系統,不但造就了大樓優雅的外觀,而且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自然光,從而降低人工照明所需的能耗。
  • 過海隧道巴士N673線是一條由九巴營辦的深宵巴士路線,由中環(香港站)單–開往上水,途經金鐘、灣仔、銅鑼灣、紅磡海底隧道、獅子山隧道、吐露港公路、華明邨、聯和墟及上水。
  • 巴士站鄰近One Hennessy、電話機樓、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遨舍衛蘭軒、循道衛理大廈、金星大廈、港島皇悅酒店、香港警察總部等。
  • 過海隧道巴士104線是香港的一條日間過海隧道巴士路線,來往堅尼地城及白田,由九龍巴士及新世界第一巴士營運。.

配合秀茂坪邨重建計劃,位於秀茂坪行政大樓的館址在2000年3月18日服務結束後停用。 秀茂坪商場在2003落成後,秀茂坪郵政局隨即在同年12月22日遷入,結束寄人籬下的歲月。 軍器廠街(英文:Arsenal Street)是香港的一條街道,位於香港島灣仔以西及金鐘以東之間的分界,以當時駐港英軍軍營的兵工廠命名。 街道南接軒尼詩道,北接告士打道,並且以行車天橋的形式連接後者。 軍器廠街早於香港島維多利亞城規劃四環九約時已經存在,當年是軍事重地,築有炮台。 及後炮台拆卸,陸軍醫院及軍火庫亦一併遷移,軍器廠街一名卻保留了當年軍火庫的意思。

熙信大廈: 灣仔區

巴士站鄰近One Hennessy、電話機樓、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遨舍衛蘭軒、循道衛理大廈、金星大廈、港島皇悅酒店、香港警察總部等。 項目前身為熙信大廈,2013年拆卸後重建,於2019年5月落成。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香港分行租用其中8層,並取大廈命名權及設大燈箱展示商標。 其中5層低層全層樓面,原由內地共享工作室氪空間 Kr Space 以每月約739萬元承租,不過到2020年4月已棄租。 該區大部份地域的郵件派遞由設於長沙灣青山道688號嘉名工廠大廈地下的長沙灣派遞局負責,惟又一村一帶則由油尖旺區的九龍中央派遞局負責。 前身為「西區分局」,1898年在海旁西111號開業,其後遷入船政署大樓(亦即西區電話機樓現址),1914年因西營盤局啟用而改稱「上環分局」;1988年曾暫時遷往干諾道中 號啟德商業大廈1樓,至1991年遷入在郵局舊址重建而成的西區電話機樓。

城巴1號線是由城巴營運的一條香港島巴士路線,來往摩星嶺及跑馬地(上)。 城巴1P線是1號線的特別線,祇在星期一至五繁忙時間提供服務,上午由黃泥涌道近樂活道開往中環街市,黃昏由中環(-恒-生銀行總行)開往跑馬地(上)。. 過海隧道巴士961線是香港一條西隧巴士路線,來往屯門(山景邨)及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由九巴獨自經營。

熙信大廈: 屯門區

2013年,華懋集團落實拆卸熙信大廈,計劃投資約16.8億元重建為一幢樓高24層、總樓面面積約311,500平方呎的商業大廈,英語名為One Hennessy,項目於2019年5月落成。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香港分行租用其中8層,將大廈命名為浦發銀行大廈並設大燈箱展示商標。 Yeung 熙信大廈 Uk Road 熙信大廈 Post Office2008荃灣楊屋道138號樂悠居1樓15號舖前身可追溯至「咸田街郵政局」,於1965年在咸田街73號設立,於1984年由位於荃榮街18-32號的「荃榮街郵政局」取代。 荃榮街郵政局在1993年又遭設於德士古道28-30號富麗花園地下28-30號鋪的「德士古道郵政局」取代。 北區共設4間郵政局,區內郵件(烏蛟騰及九担租除外)由設於粉嶺安樂村樂業路25號安滙中心地下1-16號舖的北區派遞局負責派遞。

郵件派遞方面,將軍澳新市鎮、銀綫灣及清水灣半島(地理上而言,非單指同名住宅)一帶由附設於將軍澳郵政局的將軍澳派遞局負責,其餘地域則由西貢郵政局附設的西貢派遞局處理。 由於在2007年地鐵公司要求郵政署動用公帑翻新郵局以配合商場改造工程,郵政署認為該局上次裝修僅六年前,不符合成本效益,因此拒絕該公司要求,不再延續租約,並在2007年8月27日遷往企業廣場。 Kowloon Bay Post Office1982九龍灣常悅道9號企業廣場1樓原位於德福廣場第P4及P6舖位。 該區的郵件派遞由設於東九龍政府合署的東九龍派遞局負責,該局亦負責黃大仙區的鑽石山、新蒲崗及牛池灣一帶。 亞洲電視於1957年5月29日啟播,成為香港乃至全球華人地區的首間電視台。 麗的映聲於1973年4月6日易名為麗的電視,並由收費電視轉為免費電視,1973年12月1日正式免費電視服務,於1982年9月24日易名為亞洲電視。

熙信大廈: 軒尼詩道1號附近醫院

7月29日起,協盛協豐(00707)正式持有星鉑企業全部股權。 星鉑現時為亞視唯一的投資者及主要債權人之一,持有亞視超過52%股權。 2017年4月24日,香港高等法院正式批准解除德勤的亞視臨時清盤人職務,亞視交由上市公司協盛協豐控股旗下子公司星鉑企業接管。. 中國康樂園地產周政碩稱,大埔寶湖花園地下1個舖位,面積約400方呎,以1,030萬元連租約易手。

熙信大廈

過海隧道巴士307P線,上午由大埔(汀太路)開往天后站,下午由天后站開往大埔(汀太路),途經西灣河、鰂魚涌及北角。. 過海隧道巴士182線是香港一條來往沙田(愉翠苑)及中環(港澳碼頭)的過海隧道巴士路線,由九巴及城巴聯合經營,提供沙田第一城、乙明邨、沙角邨、秦石邨、新翠邨、九龍塘、何文田取道紅磡海底隧道來往灣仔、金鐘、中環及上環的過海隧道巴士服務。 過海隧道巴士641線是香港的一條特快東區海底隧道巴士路線,由九巴及新巴聯合營運,來往啟德(啟晴邨)及中環(港澳碼頭),途經九龍灣、牛頭角、觀塘市中心、藍田、灣仔、金鐘、中環及上環,只於平日繁忙時間提供服務。

熙信大廈: 香港

另外,北港島綫現已落實興建,計劃於2021年動工,金鐘站會利用原有橫跨夏慤道的行人天橋或興建行人隧道連接添馬站,建成後將與添馬站一起超越中環站—香港站成為香港最大的「六綫交匯」轉車站組合。. 過海隧道巴士962線是香港一條西區海底隧道巴士路線,來往屯門(龍門居)及銅鑼灣(摩頓臺),由城巴獨自經營。. 過海隧道巴士960C線和過海隧道巴士960S線是香港一條途經西區海底隧道巴士路線,由屯門(富泰邨)單–開往灣仔北,由九巴獨自經營。. ,過海隧道巴士N962線,過海隧道巴士N968線,過海隧道巴士N969線,華懋集團,香港遨舍衛蘭軒,香港郵政局列表,軍器廠街,軒尼詩道,金鐘站,新巴590A線,晏頓街,2014年香港。 熙信大廈(英文:Asian House,又稱熙信樓)是香港一幢商業大廈,位於香港島灣仔西部的大佛口,地址為軒尼詩道1號,被軍器廠街、駱克道圍繞。

熙信大廈: 香港遨舍衛蘭軒

金鐘站(Admiralty Station)是港鐵荃灣綫、港島綫的跨月台轉車站,同時為南港島綫的下行終點站,位於香港中西區金鐘夏慤道、海富中心、德立街及夏慤花園地底,於1980年2月12日啟用。 車站擴建後的垂直距離深入地底43米,代替鰂魚涌站(深42米)成為全香港第三深的車站,僅次於香港大學站(深100米)及西營盤站(深80米)。 金鐘站除了是荃灣綫、港島綫及南港島綫的重要轉車站外,未來更是港鐵東鐵綫的終點站,將與中環站—香港站同為大型四綫轉車站,亦將會成為單一大型四綫交匯轉車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