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海市飯店酒店7大好處2024!(小編貼心推薦)

海之花全部僅設有10間客房,包括3間別館客房,及7間位於本館內的客房,是間寂靜地佇立於此的隱密旅宿。 不管怎麼說,此飯店最引以為傲的果然還是在眼前擴展而開的雄偉壯大絕美海景。 夏天時,能近距離地欣賞極具魄力的網代灣煙火大會。 也是能觀賞到夏日・冬日的熱海海上煙火大會的特等席。 在日本待了20年,我們經常去熱海,而不太去箱根。 這是我們最愛的酒店,這裏的標準間很舒適,套房很寬敞。

熱海市飯店酒店

Atami Ikyuan 熱海一休庵的住客可以在熱海及附近地區進行各種活動,如浮潛。 Hotel Grand Bach Atami Crescendo 位在熱海,距離箱根湯本站 30 公里,有花園、免費私人停車位、露台和餐廳。 這間 4 星級飯店提供客房服務、24 小時接待櫃檯和 WiFi(免費)。 熱海市飯店酒店 Hotel Grand Bach Atami Crescendo…

熱海市飯店酒店: 選擇房型

這間住宿提供附桑拿的 4 星級住宿。 Andiamo a Atami 位於熱海,距離箱根湯本站 26 公里,距離修善寺 32 公里,距離达摩山 46 公里。 這間空調住宿距離熱海陽光海灘(Atami Sun Beach) 2.1 公里,為住客提供 WiFi(免費),館內提供私人停車位。 這間 Villa 可直達陽台,有 3 間臥室和設備齊全的廚房。 Andiamo a Atami 距離 Hakone… Atami Ikyuan 熱海一休庵位在熱海,距離熱海陽光海灘(Atami Sun Beach) 1.4 公里,有花園、私人停車位、共用休息室和露台。

熱海市飯店酒店

Ocean View House 的養生區有熱水按摩池和溫泉浴池。 Fancy Business Hotel 位於熱海,提供 2 星級住宿,距離熱海陽光海灘(Atami Sun Beach)不到 1 公里,距離箱根湯本站 26 公里。 這間 2 星級飯店提供附私人衛浴和 WiFi(免費)的空調客房。 Fancy Business Hotel 的所有客房均備有平面電視。 Fancy Business Hotel… Lectore Atami Momoyama 位置便利,距離熱海站步行 7 分鐘,享有海景。

熱海市飯店酒店: 餐廳 夢音 與 壽司割烹 海之悠波

能眺望相模灣,且附有露天浴池的洋式雙床房型的客房,除了採用席夢思公司所製的床墊外,還設有按摩椅,能讓您緩慢地消除旅途中所累積的疲勞。 泡完溫泉後,只要坐在露台上的椅子,肯定能讓您的身心皆因熱海的自然氣息而獲得解放吧。 入住過程很順暢,且幾乎所有服務人員都會講英文,溝通很順利。 日式房間很可愛,床、枕頭和棉被都超級完美,睡眠品質極佳。 熱海市飯店酒店 傳統日式溫泉又可稱為「泡湯」,此類的住宿讓旅客能夠以溫泉的方式療癒身心、放鬆身體。

馥府 熱海向每間客房和大浴場供應自家源泉的天然溫泉。 溫泉的泉質尤為上乘,讓人想要一泡再泡。 伴著風聲、鳥鳴、潮息,享受無與倫比的奢華私人時光。 旅程結束後,客人們將他們的住宿體驗告訴我們。

熱海市飯店酒店: 1 星級

這裏距離海洋很近,你可以從房間里將石頭扔到海里。 在晚上,你可以聽到海浪拍打岩石的聲音,但依然能睡個好覺。 熱海利佐比亞飯店客房提供冰箱、小吧台和空調設施,讓你格外舒適與方便。 Hotel Micuras酒店位于热海阳光海滩(Atami Sun Beach),眺望着太平洋,拥有宽敞的温泉浴池、桑拿浴室和按摩Spa。 这家现代而时尚的酒店提供宽敞的客房和公共区域的免费WiFi,JR热海站(JR Atami Station)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8間附有露天浴池的客房,皆有著7.5坪以上的寬敞空間。

如事先提出需求,住宿可提供從熱海站往飯店的免費接駁服務。 每間客房均提供平面電視、免費 WiFi、冰箱和日式浴衣。 私人衛浴內配有高科技馬桶、牙刷、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

熱海市飯店酒店: Izu 4 sea ocean reinforced con 6 tatami room with Japanese-style bathro

這間住宿距離箱根湯本站 28 公里,距離修善寺 31 公里,距離达摩山 45 公里。 住宿提供 WiFi(免費)和共用廚房。 部分客房有附冰箱、洗碗機和微波爐的廚房。

市街面前的「熱海陽光海灘」是種植了椰樹的南國風情濃郁的熱門景點,每年一到開放海水浴場的季節,海灘上都充滿了遊客們的歡聲笑語。 還有可以看海的「MOA美術館」,既能觀賞國寶級的美術作品,也能盡享四季優美的自然風光,開車僅約10分鐘。 而有名的能量景點「來宮神社」則僅需6分鐘左右的車程。

熱海市飯店酒店: 評語是如何產生的?

浴池引入了德川家康當年特意帶到江戶城的知名的熱海溫泉。 大浴場中,有露天浴池、壓注浴、躺浴等4種天然溫泉浴池可供體驗。 酒店提供各類客房,除了有統一的日式現代感風格的日西結合客房,還有日式客房,西式客房等。

  • Booking.com 的住宿合作夥伴不能代表旅客發表評論,或提供獎勵換取好評。
  • Watei Kazekomichi…
  • 這間 4 星級傳統日式旅館提供行李寄放服務。
  • 馥府 熱海的32間客房均配有露天浴池,每間客房還具有獨一無二的格局和設計。
  • 「海之花」佇立於稍微遠離熱海市街,且能將網代灣景色盡收眼底的高台上。

這間 4 星級傳統日式旅館提供行李寄放服務。 這間傳統日式旅館距離 Hakone Checkpoint 20 公里,距離箱根神社 24 公里。 Atami Roji Kaede 位於熱海,設有花園,享有園景,距離熱海陽光海灘(Atami Sun Beach) 1.3 公里,距離箱根湯本站 28 公里。 這間 1 星級度假屋距離修善寺 31 公里。 這間空調度假屋共有 2 間臥室,設有 1 間附沖洗座、淋浴設施和免費盥洗用品的衛浴。 這間 1 星級度假屋提供免費私人停車位,還設有全館 WiFi(免費)。

熱海市飯店酒店: 住客評語如何運作

置身海潮芬芳的私密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住宿時光。 在此為您介紹了在熱海,設有附露天浴池的旅館,您覺得如何呢? 於奈良時代開湯,並深受德川家康喜愛的熱海溫泉。 在與時代一同演化的熱海中,從能感受到歷史的旅館到極為時尚的旅館,有許多極具個性特色的旅館呢。 請務必在符合您喜好的旅館中,盡情享受美好的大人溫泉度假村喔。

熱海市飯店酒店

這間 3 星級傳統日式旅館設有共用休息室,提供附 WiFi(免費)和私人衛浴的空調客房。 Atami New Fujiya Hotel 的所有客房均備有平面電視。 這間 3 星級飯店的每個房型都享有海景。 這間住宿全面禁菸,距離修善寺 27 公里。

熱海市飯店酒店: 住宿特色

LiVEMAX RESORT Atami OCEAN 提供自助式或美式早餐。 這間住宿的櫃台可提供旅遊相關資訊,讓住客能更輕鬆遊覽該地區。 Auberge Fontaine Bleau Atamiis酒店位於熱海(Atami),距離熱海溫泉(Atami Onsen)5公里,設有內部餐廳。

露天浴池的類型有著將一整塊御影石挖空的浴池、複雜造型的石之丸浴池等,獨具特色。 在露天浴池中所流淌的溫泉湯,是直接從「熱海七湯」之一的「清左衛門之湯」的泉源口牽引至此,能盡情享受無需加熱或加水的源泉掛流式溫泉。 客房設有套房及雅緻雙人房等2種類型。 所有的客房皆為海景房,能一邊欣賞大海的美麗景緻,一邊悠閒放鬆地度過。 附有露台的絕景露天浴池,以及追求提供舒適睡眠的席夢思特製床墊,肯定能療癒您的身心。 自家泉源的溫泉,是擁有許多功效的鈣硫酸鹽泉。

熱海市飯店酒店: 選擇您使用的語言

每间客房都拥有轻松自如的内饰,拥有宽敞的窗户、舒适的沙发、平板电视和DVD播放机,提供冰箱以及带茶包的电热水壶。 用心撰寫獨立的旅客回覆評語的寶貴之處在於其原創性,您可以依據自己的經驗書寫。 Booking.com 的住宿合作夥伴不能代表旅客發表評論,或提供獎勵換取好評。 以不當手法惡意降低競爭同業評分之行為將不被接受。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熱海市飯店酒店: 酒店詳細資訊:

這間住宿距離箱根湯本站約 26 公里,距離修善寺約 32 公里,距離达摩山約 47 公里。 這間飯店距離蘆之湖 25 公里,距離雕刻之森美術館 30 公里。 這間住宿距離箱根湯本站 26 公里,距離修善寺 32 公里,距離达摩山 47 公里。 私人衛浴備有淋浴設施、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 Guest House Megumi 位於熱海的安靜街區,距離 JR 熱海站僅 5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熱海陽光沙灘僅 4 分鐘步行路程。 館內設有免費私人停車場,並提供免費 WiFi。

熱海市飯店酒店: 温泉之乡,休闲度假!

每一間房客廳都很寬敞,敬請放鬆您的身心吧。 Hotel Oonoya 位於熱海,為 3 星級飯店,設有羅馬衛浴,可容納多達 300 人。 飯店提供大廳免費 WiFi、免費接駁服務和 24 小時櫃台。

熱海市飯店酒店: 酒店概要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此住宿現正採取行動以保障顧客與員工的安全,故可能會減少或停止提供某些服務與設施。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若您曾入住在本平台上預訂的住宿,或曾抵達該住宿但未實際入住,都可為住宿留下評語。 若要修改您已發送的評語,請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 每則評語皆會給予 1-10 分的分數。

熱海市飯店酒店: 4 星級

由於其空間寬敞,能容納5人以上一同進入使用,因此能團體一同享受入浴的樂趣。 使用伊豆石所製的「夕月」則適合情侶使用。 「海之花」佇立於稍微遠離熱海市街,且能將網代灣景色盡收眼底的高台上。

熱海市飯店酒店: 2 星級

晚餐,則能在擁有絕佳視野的餐廳,品嚐結合傳統及現代,最完美的日本料理。 能在此享用到當天於相模灣中捕獲的新鮮海鮮、使用當地蔬菜所烹調,只有在此才能品嚐到的美味日本料理。 熱海市飯店酒店 此外,為配合「ATAMI SEKAIE」所提供的健康方案之一「溫和斷食」,也有提供相對應的餐點以及因應糖質限制、素食等需求的料理。

Pearl Star Hotel ATAMI 位在熱海,距離熱海陽光海灘(Atami Sun Beach) 600 公尺,有健身中心、私人停車位、露台和餐廳。 這間 熱海市飯店酒店 5 星級傳統日式旅館提供客房服務、24 小時接待櫃檯和 WiFi(免費)。 這間住宿全面禁菸,距離箱根湯本站 26 公里。 Pearl Star Hotel ATAMI… Atami New Fujiya Hotel 位於熱海,提供 3 星級住宿,距離熱海陽光海灘(Atami Sun Beach) 400 公尺,距離箱根湯本站 26 公里。

房間空間也很大,但浴室跟床之間沒有明顯的區隔,個人認為比較適合情侶入住。 熱海獲得早餐好評的飯店有米庫拉斯酒店、Hotel Grand Bach Atami Crescendo和熱海聖丹斯度假酒店。 從3處泉源所汲取上來,擁有豐富湯量的溫泉可是高濃度的溫泉,只要稍微舔過,便能感受到些許辛辣感。 除了客房內的露天浴池外,還有男女分別的露天浴池、2處包租露天浴池供您享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