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音響11大著數2024!(小編推薦)

海南創聲燈光音響演繹器材有限公司 海南創聲燈光音響演繹器材有限公司於2008年09月04日在海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 法定代表人王雪,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燈光、音響器材出租、安裝及銷售,電子顯示屏等… 山東匯信燈光音響有限公司 山東匯信燈光音響有限公司於2007年05月15日在煙臺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 燈光音響 法定代表人宋春蓮,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舞檯燈光設備、舞台音響設備、LED顯示屏等。

  • 海南榮勝燈光音響器材有限公司 海南榮勝燈光音響器材有限公司於2011年04月13日在海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
  • 被譽為世界最強燈組,擁有高達40.000 lm的光照能力,讓舞台燈光更顯鮮豔,並擁有多種聚光圖案效果,讓你的活動充滿魔幻感。
  • 活動王擁有不計其數的活動經驗,多年來服務許多客戶,我們期許自己能成為最有品質的 燈光音響 活動公司,並成為您辦活動的好幫手。
  • 音響大概包括功放、周邊設備(包括壓限器、…
  • 為能持續成功經營,我們鼓勵員工創新思考,並積極招攬新人,培養員工勇於接受挑戰的能力,並發展更先進的執行技術,以提升員工成長。
  • 音質的平衡與自然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 〈負責任、肯學、有誠意但無經驗者也可,公司可培訓;活潑樂觀、機動性高者優先錄取〉因是技術性的工作,需要能長期配合公司者,短期〈僅能寒暑假等〉及無誠〈把公司當補習班愛上不上者〉勿試。

依各式活動會場(晚會、舞會、演唱會、簽唱會、歌友會、演講)之需求, 架設舞台燈光、音響設備及操控, 並協助會場佈置、TRUSS架設等活動演出相關事宜。 2.負責舞台搭設,包含舞台燈光、音效等硬體設備相關完成之工作人員。 維護宴會廳的設備及相關產品,確認所有AV設備正常運作。

燈光音響: 燈光音響,設備齊全年度執行400場活動以上。

〈負責任、肯學、有誠意但無經驗者也可,公司可培訓;活潑樂觀、機動性高者優先錄取〉因是技術性的工作,需要能長期配合公司者,短期〈僅能寒暑假等〉及無誠〈把公司當補習班愛上不上者〉勿試。 1.活動會場設備需求架設,如舞台、燈光、音響、帳篷等 2.燈光、音響設備的架設 3.燈光、音響設備操作、編輯設計 4.熟練掌握燈光、音響、視頻設備操作與維護 5.與製作單位溝通及協調 》需有汽車手牌駕照,熟悉基本設備操作。 提供整體專業的工程規劃設計,包含現場安裝施工,技術支援,完善的售後服務,以及最合理的價格,迎合消費者的需求 ,累積多年的努力承蒙同行先進對翰音舞台燈光音響LSR 的厚愛與支持,使得翰音在穩定中持續成長。

燈光音響

藍天燈光音響創立於民國95年,是一間具有專業技術及活動經驗的公司。 在北台灣執行過無數大小各項活動,我們非常重視專業、品質、服務,價格合理、品質至上是我們長期以來的經營理念。 不辭辛勞,就是為了與顧客們一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深圳市聚龍燈光音響器材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龍燈光音響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舞台音響、燈光設計娛樂策劃於一體、並承接大型專業燈光音響等系統工程以及娛樂管理策劃為一體的專業顧問工程公司.以及專業DJ… 舞台音響 專業用於舞台演出的音響設備統稱為舞台音響,舞台音響是演出器材的一個重要分支。 因為音響燈光工程的系統指標要求可能各有不同,所涉及的設備也不盡相同,如果一…

燈光音響: 服務內容

廣西創藝聲學燈光音響有限公司 廣西創藝聲學燈光音響有限公司於2009年07月01日在南寧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 法定代表人何小葵,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音響、燈光、舞台設備、LED電子顯示屏、監控系統等… 過往,我們曾在不同場地工作, 包括: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不同會場、酒樓、酒店宴會廳(如四季酒店、洲際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公園和私人會所等。 在這些場地,我們負責的燈光和音響表演類型眾多,包括名牌服裝發佈會(如GUCCI、PRADA…)、演唱會、文化活動、婚宴和展銷會等。 電源穩壓供應器(限插110V)可以將活動現場浮動的電壓,穩定在110V並供應給器材。

  • 法定代表人謝詠冰,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建築智慧型化工程專業承包(按資質),舞台燈光音響等…
  • 負責舞台搭設,包含舞台燈光、音效等硬體設備相關完成之工作人員。
  • 便宜的每日租金、插電即可使用的超簡易操作、專業人員的詳細解說,會讓您在派對、活動上有不同的震撼效果。
  • 聲音處理更能做到絲絲入扣,細緻準確。

上海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 作為中國演出設備行業重要交流平台的“上海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Prolight + Sound 燈光音響 Shanghai) 每年金秋十月在上海舉辦,至今已經舉辦了十屆。 世界知名品牌Pioneer的3合一DJ專用控制器,搭配serato DJ軟體,擁有4音軌可外接手機音樂、麥克風或其他音源。 15吋主動式高音質重低音大型喇叭,JBL為世界知名品牌,使用方便簡單不需擴大機,眾DJ群最愛!

燈光音響: 工作探索

可以使用HDMI、VGA以及RCA端子(紅白黃)作為連接使用,亦有提供USB埠可以連接Mac筆電。 4.因本公司相關器材價值不斐,承租人一律須於攜帶雙證件以便核對,承租時需抵押身分證或駕照,待歸還承租物時,本公司即刻歸還證件。 3.本公司器材屬精密儀器,承租人請妥善使用,若歸還時發現有酒漬及髒汙等,須向承租人酌收$1000元清潔費。

燈光音響

利用電子材料及適當工具、儀器、從事視聽電子器材的裝配、組合、調整及維修,使其達到理想的視聽效果等工作。 負責舞台搭設,包含舞台燈光、音效等硬體設備相關完成之工作人員。 本公司擁有完善的專業燈光與音響設備,希望招攬有興趣者前來參與各類型專業劇場活動、戶外大小型活動、各類藝術節等等演出,對於各類型表演空間以及型態,具有完善專業執行的培訓。 燈光音響 為能持續成功經營,我們鼓勵員工創新思考,並積極招攬新人,培養員工勇於接受挑戰的能力,並發展更先進的執行技術,以提升員工成長。 1.表演活動現場音控、燈控並維護場地安全。 從顏色多樣的聲控雷射燈光、圖案多變的聲控電腦舞台燈等等,到派對專用的燈光音響器材,提供您DIY自助新選擇。

燈光音響: 音響燈光工程

提供專業及諮詢服務,以共同達成飯店的策略目標。 – 從設計和價格來建構和傭金的衡量來接受被指派的重要企劃。 – 控制並主導所有電子和效能提供合約。 – 定期進行所有的廠房及設備檢查,並確保符合政府機關的規定及記錄。

專業音響 音響是指除了人的語言、音樂之外的其他聲響,包括自然環境的聲響、動物的聲音、機器工具的音響、人的動作發出的各種聲音等。 音響大概包括功放、周邊設備(包括壓限器、… 音響的藝術效果是隨著演出的進展、氣氛的不斷變換而展現的。 音質的平衡與自然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旋木號角的通天高音,至真至純的音頻展現,通透清澈,不刺耳。

燈光音響: 我們的設備

另若發現有損毀情況則依原廠修理估價單收取費用。 彭妙顏 彭妙顏,現任廣州大學聲像與燈光技術研究所所長、廣東中南聲像燈光設計研究院院長、廣州大學聲像燈光技術實驗室主任、廣州大學聲像燈光技術檢測中心主任、廣州大學電路與… 【即將籌備婚禮的新人們】桃園婚禮主持人、桃園婚禮音響、桃園婚禮樂團、桃園會場佈置企劃團隊如果您對婚禮… 桃園樂團、台北樂團、桃園婚禮樂團、台北婚禮樂團、樂團、婚禮樂團、樂團表演、樂團主唱、婚禮樂手、樂團音… 歌廳燈光音響 歌廳燈光音響是人 的任務是 球那么客氣無聊看完去年底看能看清我了喔武器mefk呢兩千萬…

燈光音響

燈光音響出租,台南燈光音響公司,設備範圍涵蓋舞台搭建、TRUSS、音響音控、燈光效果、電腦燈、投影機、帆布輸出、帳篷出租、宮廷帳、帝王帳、煙霧機出租、雪花機出租、對講機出租、桌椅出租等活動相關設備資源。 歡迎您主動洽詢,和我們一起討論、規劃,東聲團隊將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本公司經營舞台、會所、展覽場地的燈光和音響業務,現擁有10多年以上的專業活動經驗,旨在在各場地表演前設計燈光和音響設備的位置,表演時控制燈光和音響效果,並因應客戶要求製造不同的舞台效果。 燈光音響 舞台監督的行動指令、熟練、順利並安全地操作燈光、音響器材,將燈光設計者、音效(樂)設計者的創作,精確地執行。

燈光音響: D026- 音響架/喇叭架出租

投影布幕為100吋氣壓式地拉幕,擁有獨特的自鎖系統,可根據不同需求調節高度,停留在任意位置! 由於此布幕為中大型布幕,長度約為2米4,自取時建議以貨車或廂型車載送。 UV螢光燈/紫光燈(俗稱黑燈管),採用36顆LED PAR,適合舉辦螢光派對、White Party,建議租借燈架搭配使用。 我們擅長各式各樣的活動,例如:演唱會、舞會Party、尾牙、跨年、晚會、特殊節目、開幕典禮、園遊會、展場規劃、婚禮主持…類型。 被譽為世界最強燈組,擁有高達40.000 lm的光照能力,讓舞台燈光更顯鮮豔,並擁有多種聚光圖案效果,讓你的活動充滿魔幻感。 音響工程 因為音響工程涉及的相關技術較多,而且工程的質量可以通過必要的檢測手段來衡量,所以國家有關部門先後制定了多項國家級或部級的標準…

便宜的每日租金、插電即可使用的超簡易操作、專業人員的詳細解說,會讓您在派對、活動上有不同的震撼效果。 專業為廣大客戶提供活動所需舞台燈光音響出租、燈光特效等服務。 自公司成立以來,就秉持著【專業、認真、用心、負責】的經營理念,達成每位客戶對於凱耀舞台燈光音響出租的迫切需求;提供最優質的音響出租設備器材與活動建議,從而使凱耀音響在音響出租行業中建立良好的公司聲譽。 在往後的日子,我們希望能引入更多的人材和先進的設備,以協助公司日後能提供更優質及令客戶更滿意的服務,令客戶有更多舞台燈光和音響效果的選擇,令觀賞者有更豐富的視覺享受與感受濃厚的表演氣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