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谷機價錢15大優勢2024!專家建議咁做…

朱古力爆谷 $65/2升,每個手工爆谷盒子上都有可愛的插畫,雖然不是甚麼大的零食品牌,卻多了份香港製造的情懷。 這種工場式的爆谷製作比我想像中簡單,只需要計算好材料跟比例,以及有耐熱體質跟耐力就可以,「現在我們有8款口味,選用韓國白砂糖跟美國爆谷米,每款口味都是用可以對抗高溫的椰子油製作,再加入不同材料。」Jimmy說,好像Baileys口味爆谷,就直接加入原支Baileys製作。 走進眼簾的是位戴上眼罩、防毒面具跟手套的匆忙男子,嚴陣以待的樣子,十足十準備引爆炸彈,着實把我嚇了一跳,以為自己走錯地方,還來不及說聲Hi,他已經轉身跑走。

注意:如爆谷是以衞生的方式配製或處理,而爆谷機屬食環署批准的類型,並妥為操作,則無須申領食物業牌照。 然而,如該用以製備或處理和銷售爆谷的機器是自動售賣機,則有關的食物業須申領以售賣機售賣食物許可證。 用心演出的「爆谷皇」無論品牌活動、院校嘉年華、屋苑小食攤位、婚禮到會、知名人士生日會,甚至活動策劃公司合作都能令「爆谷皇」散發真摯的熱情。 每個場合的客戶選擇「爆谷皇」的比率如一,亦達致九成的比例,同時「爆谷皇」在不同的場合創造一個又一個的傳奇。

爆谷機價錢: Gold Medal 香港爆谷機

事實上,「爆谷皇」處處用心,堅持追求完美,有人覺得是執迷,但對爆谷皇團隊來說,是熱情的表現。 珍而重之每個細節,糅合萬變氣候,卻用上恆久精準的「氣候公式」計算配方,每一「克」的改變,也是平衡美妙經典的變化。 成本更相比一般街鋪商店的雞蛋仔成本高於五倍,研發團隊卻用上整整兩年時間研發。 現在「爆谷皇」是唯一批發多間香港五星級酒店及米芝蓮獎項雞蛋仔專門店的「雞蛋仔蛋漿粉」指定供應商,更再次確立「爆谷皇」研發雞蛋仔配方的熱情魅力。 爆谷皇的熱情魅力更透過以下專貴品牌之「全香港所有分店」進行美食推廣活動,包括:蜆殼油站、香港賽馬會投注站丶HKTVmall、英皇鐘錶珠寶、Catalog、領展、領匯、和記、Fila及(恒生銀行、匯豐銀行、Apple、仲量聯行辦公室)…

爆谷機價錢

在Gold Medal眾多的產品中,最讓人雀躍歡喜的非爆谷機莫屬,作為爆谷機著名製造商,至今已推出多款爆谷機及周邊產品,滿足不同行業及業務需求。 Gold Medal爆谷機不論在外型、操作以及安全性上都持續進步,是選購爆谷機的首選品牌。

爆谷機價錢: CODES CODES 迷你爆谷機 | 家中派對必備 | 操作簡單 | 香港行貨

因此「爆谷皇」由基本購買爆谷機及棉花糖機做起,購入/租用全世界出產的爆谷機及棉花糖機款式,尋找每一款爆谷機及棉花糖機的缺陷及可取之處深入研究,讓我們了解到爆谷機及棉花糖機的零部件,「爆谷皇」歷盡艱辛,展開以年計算的開發歷程,終於! 其後藉着爆谷機及棉花糖機的優勢開展售賣/到會服務/出租租用/批發原材料包括:爆谷豆、棉花糖專用糖、禮品、雞蛋仔蛋漿粉的業務。 事實上,市場上有不少香港雪糕公司不斷自家「研發」雪糕,追求最新口味,但「爆谷皇」追求最好! 保證產品衛生可靠,更為大眾喜愛,「爆谷皇」與國際雪糕品牌攜手合作,務求打造零死角的架構基礎下,不斷推出創新的雪糕服務,包括出租雪糕櫃/雪糕球/雪糕杯/煙霧雪糕/炒雪糕/雪條/雪米糍。 Gold Medal爆谷機除了生產美味爆谷外,更有多種特色功能。

  • 「自動關機」功能讓機器在閒置超過15分鐘後自動斷電,減少機器因過熱而發生危險。
  • 珍而重之每個細節,糅合萬變氣候,卻用上恆久精準的「氣候公式」計算配方,每一「克」的改變,也是平衡美妙經典的變化。
  • 沒錯,這位忙碌的男子,就是香港製造的手工爆谷品牌Popcorn Brother老闆Jimmy。
  • 保證產品衛生可靠,更為大眾喜愛,「爆谷皇」與國際雪糕品牌攜手合作,務求打造零死角的架構基礎下,不斷推出創新的雪糕服務,包括出租雪糕櫃/雪糕球/雪糕杯/煙霧雪糕/炒雪糕/雪條/雪米糍。
  • 「爆谷皇」在婚禮範疇身份顯赫得到「婚禮雜誌」最高榮譽獎項「我最喜愛婚禮服務」。
  • 加上以不銹鋼製成的內鍋,便於進行清潔,更能輕鬆保持食品衛生。

院校嘉年華「爆谷皇」創造多年來學界周年及文化週的邀請「傳統」,盛傳推廣懷舊小食的使命。 「爆谷皇」與屋苑承辦商合作無間,於節日活動「大產量」派發食物,成為屋苑界被多次介紹的活動策劃公司。 「爆谷皇」在婚禮範疇身份顯赫得到「婚禮雜誌」最高榮譽獎項「我最喜愛婚禮服務」。

爆谷機價錢: 有關Gold Medal爆谷機 – 香港常見問題:

「自動關機」功能讓機器在閒置超過15分鐘後自動斷電,減少機器因過熱而發生危險。 「PopClean」系統則過濾製作過程產生的煙霧或蒸氣,使機身週邊的環境及設備不受影響。 加上以不銹鋼製成的內鍋,便於進行清潔,更能輕鬆保持食品衛生。 爆谷機價錢 「爆谷皇」在穩建的台階下,為保持專業形象及權威性,卻一直堅守只提供爆谷及棉花糖的懷舊小食到會服務,直至市場佔有率達九成後,才陸續研發更多配方及服務,例如懷舊雞蛋仔,被譽為超越米芝蓮雞蛋仔質素水平。

「爆谷皇」在生日會範疇,亦是深受最多知名人士選擇的小食到會公司。 另外除了「爆谷皇」的器材「潔淨瑕疵」以外,「爆谷皇」與中介活動策劃公司關係同樣重要,我們因為專注所以專業,執行中介公司活動底下「不推廣、不留通訊、不寫計劃書」,加上「爆谷皇」快速提供重要推廣資訊,提升中介公司與客戶的關係! 除此之外「爆谷皇」更擁有多部業內罕有,並通過香港特區政府-食物環境衞生署規定下的美國爆谷機及棉花糖機,讓不同場合及特色活動通行無阻,保障尊貴客戶所想。 爆谷機價錢 「爆谷皇」創辦人林家健Marc Lam當初由魔術經理人轉型,全因一份熱情,「爆谷香味,就是快樂源頭,透過空氣傳播快樂,滲透每個角落」就是「爆谷皇」由心而發,力求完美的使命。

爆谷機價錢: ➸ 棉花糖機到會套餐

沒錯,這位忙碌的男子,就是香港製造的手工爆谷品牌Popcorn Brother老闆Jimmy。 因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爆發,留在家中除了工作,最多時間就是煲劇跟網購,煲劇時總是口痕,網購零食是不少人的選擇,我就選擇網購香港製造的手工爆谷品牌Popcorn Brother。 還記得訪問當時,還未爆發新型冠狀病毒,我到訪了Popcorn Brother的工場。 「爆谷皇」藉着爆谷、雞蛋仔、心形/花形棉花糖的成就,代表香港被邀請到倫敦、日本、泰國、台灣、澳門、香港赤鱲角機場「離境大堂」等地作學術交流及專業演出。 國際頂尖品牌活動深醉輕食精品,新鮮即製小食,以及廚師表演,氣氛讓活動如虎添翼,無論懷舊食品配襯、訊息推廣或者主題顏色食品,必定是錦上添花的選擇。 「爆谷皇」帶領著現場即製小食的文化發展,到現在,吸引客戶的誘因已不只是小食攤位本身,而是「爆谷皇」的專業演出。

無論是經營戲院、遊戲中心、體育場館或主題公園,爆谷銷售都是一個收益可觀且大受歡迎的業務。 因應不同場地需求,我們的爆谷機有各種型號及尺寸可供購買或選擇租用,價錢合理,每小時可生產由60安士至高達1200安士的爆谷。 Gold Medal 是被受肯定的爆谷機製造商及供應商,品牌引領國際市場,而 “Snacks, Smiles & 爆谷機價錢 Success” 是其的核心價值,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爆谷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