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歌詞15大著數2024!(持續更新)

林忆莲当时的制作人许愿,希望可以创作出一首既保持香港都市特质,又易于被台湾市场接受的音乐。 林忆莲随本专辑带到台湾的极丰富的舞台表演语汇亦让当地歌迷耳目一新,这些都促成了本专辑在商业上的巨大成功。 在音乐方面林忆莲的多年拍档Dick Lee,将老歌《情人的眼泪》重新编曲,并加入英文和声,呈现出了一种既新潮又复古的新奇的浪漫音乐氛围,引得无数痴男怨女为之陶醉。 这是悲剧的十年,不像歌里面唱的那般虽然没有时光静好,但却有人愿为他人负重前行,最终喜悦重逢,看尽世间繁华。 十年人间,寒来暑往,只是空增加了人脸上的皱纹和头上的白发,而善意,却… 该曲通过林忆莲的金嗓子唱出,忧伤的曲调、无奈的低泣,引起许多女人的共鸣,唱碎了她们孤独的心。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歌詞

凭借这一首歌,就足以显示出林忆莲的实力。 歌中无怨无悔的痴情、焦灼、压抑直至绝望,被林忆莲演绎得淋漓尽至。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歌詞 该曲唱出了女人曾经的爱情遭遇与情感伤痛。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歌詞: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Live)

香港電台所做金曲40節目中記錄為超百萬銷量。 更於1994年入選台灣百張最佳專輯之一。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歌詞 在此專輯推出後,其他香港本地歌手亦相繼推出國語專輯,可說是為其向外發展開拓了新方向。 玩币的人都知道,包括比特币、以太坊,币安币在内的虚拟币,价格波动实在是太大了,基本上就是割韭菜的玩法。 最近一段时间,比特币最高冲高到6.9万美元,最近一天时间暴…

当时赴台发展的香港艺人虽然人数极少,但却都相当成功,该专辑在制作上充分运用了林忆莲歌唱上的优点,尽情诠释出当代都市男女疏离空虚的情感,并给予了听众一种前所未有的温柔慰藉。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是香港歌手林憶蓮第九張錄音室專輯和首張國語錄音室專輯,於1990年12月27日發行。 《盗墓笔记•十年人间》是八一七稻米节主题推广曲,由梨衿作词,Soda纯白作曲,李常超演唱。 制作人员 盗墓笔记•十年人间 – 李常超 词:梨衿 曲:Soda纯白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歌詞 编曲:Soda纯白 吉他:litterzy 二胡:陆二胡 调教:坐标P 和声:黄师傅 HBY … “还是南派三叔”“为什么”“因为他写了一本书,撒了一个谎,骗了一群人,有人信了十年,有人信了一生。 990万人每天都做着接那个人回家的梦”这就是盗墓笔记的《十年人间》。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歌詞: 專輯曲目

1991年10月21日,中國唱片公司總部委託音像世界在上海為林憶蓮舉辦歌迷見面會,此為上海首次為港台歌手舉辦歌迷會。 林憶蓮藉此打開大陸市場,1992年5月-11月在主要城市廣州,深圳,北京和上海舉行演唱會。 成為首位完成大中華區巡迴演唱會的歌手。 林忆莲(Sandy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歌詞 Lam),1966年4月26日出生于香港,祖籍浙江宁波,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 1990年,推出首张个人国语专辑《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同年,获得“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

  • “还是南派三叔”“为什么”“因为他写了一本书,撒了一个谎,骗了一群人,有人信了十年,有人信了一生。
  • 最近一段时间,比特币最高冲高到6.9万美元,最近一天时间暴…
  • 在音乐方面林忆莲的多年拍档Dick Lee,将老歌《情人的眼泪》重新编曲,并加入英文和声,呈现出了一种既新潮又复古的新奇的浪漫音乐氛围,引得无数痴男怨女为之陶醉。
  • 但事与愿违,最终两人还是走向了分手。
  • 更於1994年入選台灣百張最佳專輯之一。
  • 在《金曲龍虎榜》銷量榜奪得8週冠軍(冬季第2,3週合併),總排行9週冠軍,年度排名第二。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是由丁晓雯作词,陈志远作曲,林忆莲演唱的歌曲,该曲收录于林忆莲1990年12月27日发行的专辑《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中。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是由丁晓雯作词,陈志远作曲,林忆莲演唱的歌曲,该曲收录于林忆莲1990年发行的专辑《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中。 林忆莲,香港女歌手,她在1985年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大获成功,迅速成为香港新生代艺人中窜红最快、最受瞩目的一位。 为了打开知名度,林忆莲积极参加各种宣传和社会公益活动,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 1992年开始,林忆莲的歌曲由都市触觉中快、慢相结合转型为以抒情歌为主,激情而曲高人寡的演驿。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歌詞: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曲目列表

”就出自于吴邪在十年后看见张起灵说的话。 与扩展内容相关:《十年人间》歌词介绍:词:梨衿 曲:Soda纯白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歌詞 编曲:Soda纯白 光是谁燃烛照亮,时间设下的迷藏。 词作者丁晓雯有一对夫妻朋友,男方经常出轨,而妻子一次又一次地原谅,只是希望自己的忍让能让丈夫回心转意并和好如初。 但事与愿违,最终两人还是走向了分手。 后来丁晓雯知道了这件事感触颇深,站在女方的角度写下了这首《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此專輯是林憶蓮進軍台灣音樂市場的首個里程碑,單在台灣的一週銷量已達六十萬張,成績斐然。 在《金曲龍虎榜》銷量榜奪得8週冠軍(冬季第2,3週合併),總排行9週冠軍,年度排名第二。 為林憶蓮在金曲龍虎榜上總排行成績最好的專輯。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歌詞: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 林忆莲

林忆莲那显而易见的泪音哭腔,使本已极其风韵的她更为楚楚动人。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