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2024詳細介紹!(小編推薦)

其餘有10多款都獲最少4星總評,但售價相差超過3倍。 部分價格較高的樣本表現只屬一般,消委會指,顯示這類產品的價格與質素並無直接關係。 吱下洗面奶前,先用溫水濕濕面部,吱岀適量産品並搓至起泡。 以手指輕按面部皮膚,千萬不要使用布、刷或海綿等工具,以免刺激。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顧名思義,主要作用是控油和收毛孔,所以緊膚水同樣也被稱為「收斂水」。 緊膚水的成分中很多時會含有綠茶、水楊酸、果酸等,有些還會含有酒精幫助控油和收縮毛孔。

屬於吸收迅速的濃縮保濕產品,輕盈配方有效抗氧化及軟化皮膚。 另外亦蘊含具舒緩作用的蘆薈,能保濕、鎮靜和強化肌膚。 這款精華十分適合在炎熱潮濕氣候下使用,質地清爽不黏膩。 每個月總有幾日肌膚會比較敏感,有時甚至會出現泛紅或起粒粒情況,這時候要潔面護膚實在無從入手。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爽膚水安全清單 最平$58|天然護膚品不等於無添加或防敏

一些天然的植物成份,有機會令孕婦出現敏感反應,例如痕癢、紅腫及發炎等,這些成份也會包含在護膚品中,建議可了解成分是否適合自己,在臉上的旁邊測試才大範圍使用。 按自身的化妝習慣及需要,例如有否使用防水防油化妝品、皮膚狀況等,購買適合的卸妝產品。 如有濕疹、玫瑰痤瘡(Rosacea)或皮膚過敏等問題,需特別注意產品的成分,避免選擇一些含致敏防腐劑的產品。 消委會卸妝水、卸妝液推薦|消費者委員會曾測試40款專為卸除眼部化妝或面部眼部同樣適用的卸妝液,發現2款樣本雖然檢出可致敏防腐劑,但其濃度沒有超出內地和歐盟的限量要求,安全方面整體令人滿意,可放心使用。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假如你的膚色暗啞/追求亮白效果…美白爽膚水適合你! 結合雪絨花的驚人亮白力量和維他命E的出色舒緩功效,微囊生物技術配方成分瞬間轉化成無比清新的水凝啫喱,釋放豐沛的活性成分,肌膚顯著透澈明亮同時傾注微囊維他命E的高度舒緩效能,肌膚如白雪般閃鑠亮白。 它是輕柔清香的保濕噴霧,蘊含澳洲原生的金縷梅、佛螺菩提和梔子花精華,配合大馬士革玫瑰和金盞花精華,有抗氧化、舒緩鎮靜功效,適合在使用面霜前或任何時間使用。 這款花莓益生菌噴霧既是爽膚水,又是噴霧,亦被稱為“保濕精華液”。 它蘊含許多具有深層作用的活性成分,以及深層保濕的透明質酸及強化的益生菌發酵液,保濕之餘亦可加強皮膚屏障,亦能減淡細紋。 同時,產品配上超超超霧化噴頭,使您使用時感到非常柔軟和清爽。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有機護膚品也含防腐劑

Kiehl’s 推出的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採用天然植物精華成分,同時不含酒精,對於鎮靜肌膚有莫大的幫助。 另外,爽膚水更可以達到清潔、活化、調理肌膚的作用,非常適合敏感肌及暗瘡肌人士使用。 為肌膚塗抹護膚品的時候最怕出現敏感的情況,Curél針對乾燥性敏感肌人士的需要,推出低敏性的美白輕柔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同樣蘊含高效美白成分,徹底為你預防並淡化色斑及雀斑問題,而且當大的保濕成分更會深入滲透至角質層,為肌膚回復水潤狀態。 精華水是介乎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的一種護膚品,除了基本的保濕功效,精華水中還會添加一些精華成分去達到不同護膚用途,如美白、去黃、抗老化等。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含豐富天然成分:蠟菊精華油、千日菊精華及益生元,有助重整肌膚微生物群,改善因外來侵害或疲勞而失衝的肌膚,提升皮膚光澤,回復健康生態平衡。 3層水油和無矽配方,接近完美肌膚的黃金水油比例,讓肌膚達到理想的水油平衡狀態, 煥發健康自然光采,令膚色變得更均勻、細緻。 集合爽膚水、乳液、精華及保濕營養4大功效於一身的高營養補濕霜,有助修護細紋、改善缺水、暗啞、疲倦的肌膚。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卸妝正確步驟|卸不好妝用再多護膚品都無用!正確卸妝方法

蘊含人參中的皂甙及裙帶菜內的Omega-3脂肪酸等成分,組成保護膜保護及滋潤肌膚,增強皮膚彈性,恢復活力。 滋潤度:★★★★★ 清爽度:★★☆☆☆ 滲透力:★★★★★ 這款矜貴豐盈的面霜可帶來深層舒緩的保濕功效,潤澤乾燥肌膚。 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是所有La Mer產品的精髓所在,為肌膚注入海洋再生力量。 MEDIHEAL面膜採用獨有N.M.F.(天然保濕因子)及金縷梅、大馬士革玫瑰水等多種保濕成份,可長效補水鎖水,讓乾燥肌膚充滿活力,重塑水漾嫩肌並維持肌膚油水平衡,調理肌膚角質及改善毛孔問題。

另外,使用具潔膚功效的爽膚水不妨搭配化妝棉使用,化妝棉的作用是潔膚的第二條防線,透過檢查化妝棉上的殘留物,確保之前的卸妝及潔面程序做得穩妥。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遮瑕膏加入了野生三色堇萃取,能為肌膚足夠保濕,而玫瑰果萃取亦具有保護及嫩膚作用,用後眼底肌膚顯得平滑有光澤。 高度遮瑕的遮瑕膏有10種專屬色調,能夠因應個人膚色而挑選最佳色調。 當中蘊含多種高效護膚、抗衰老及親膚成分,用後不會顯細紋。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化妝水推介No. 4:Caudalie 葡萄籽活性爽膚水「皇后水」Beauty Elixir

豐盈滋潤健膚水,有助重煥新生肌力,實現最理想的明亮幼滑膚質,肌膚更顯活力,從內而外綻放柔和青春動人光芒。 為大家整理一下截至目前為止小編追過的Netflix影集清單,必睇Netflix電影或劇集片單;而Netflix上有不少美劇都被稱為神劇,小編整合了一系列必看美劇推介。 一盒備有三種色調的遮瑕霜及小型遮瑕掃,先用中間色號在眼底三角位置遮蓋黑眼圈,再用上下兩調和至自身的膚色,掃在淚溝位置能眼底肌膚立即顯得立體飽滿。 在遮瑕產品的色澤方面,當然要挑選與本身膚色合適的遮瑕產品,除非你的膚色相當白皙,否則遮瑕時盡量避免使用偏白色系的遮瑕產品。 要遮黑眼圈,最重要的遮瑕技巧是不能遮太靠眼部下方,盡量不要遮住臥蠶的部位,這樣遮瑕的效果才不會看起來很不自然。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1分鐘自我評估25個症狀:失眠、有自殺念頭、自殘、對生活失去興趣… 如你也想成為《專家解碼》的一分子,與healthyD讀者分享健康心得,或是有志於推廣公共健康教育的醫生或醫護界專業人士,歡迎電郵至與編輯部聯絡。 至於水性卸妝液方面,除了「MAKE UP FOR EVER」的卸妝效能指數為76.2,其餘10款水性卸妝液表現「未如理想」,卸妝效能指數介乎2.7至10.1。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面霜推薦2022|LA PRAIRIE純金亮膚晚霜

搽潤膚膏可減少皮膚乾燥演變成濕疹,減少痕癢,比如凡士林,透過防止水分揮發流失,加強保濕劑的鎖水效果,以及替皮膚表層補水等,減少皮膚乾燥演變成濕疹的機會和令濕疹情況有所舒緩。 選購面霜,不少女生最看重保濕度,以及成分親膚或用後會否黏膩等。 《01女生》記者推薦保濕好用面霜2022,讓你肌膚在春夏都保持彈滑嫩肌。 溫和清除面上殘留的油脂和污垢,能減少肌膚表面的多餘油脂。 滋潤度:★★★☆☆ 清爽度:★★★☆☆ 滲透力:★★★★☆ 以超卓珍罕绿茶活膚成分修復及激活肌膚细胞基因, 讓肌膚回復柔嫩緊緻、 細緻亮澤的高效修護豐潤面霜。

  • 每支含60朵罕有阿爾卑斯玫瑰成份的精華水,提取了高山玫瑰杜鵑花葉細胞培養物及提萃物,可平衡肌膚pH值,減少油脂分泌達到控油效果,同時具消炎鎮定舒緩功效,針對改善女性們常見的玫瑰痤瘡問題。
  • 針對保濕的功效,坊間的産品都會加入甘油、透明質酸、椰子油、植物或礦物油等成份,對於一群經常唔搽Cream的人絕對有幫助。
  • 控油潔膚水結合小分子卸妝油和柔膚水,可去除臉上污垢、油份,不會令肌膚繃緊,有效卸妝兼去去除臉上多餘油份及污垢一步緊緻爽膚同時補濕及舒爽肌膚。
  • 陳厚毅指,羊毛衣物較毛茸茸,容易刺激皮膚,加劇痕癢,甚至可誘發濕疹。
  • 吱下洗面奶前,先用溫水濕濕面部,吱岀適量産品並搓至起泡。
  • 跟朋友閒談下才發現原來不少人在潔面護膚時都喜歡跳過使用爽膚水,但其實爽膚水這個東西十分重要。

蘊含由發酵竹葉汁提煉而成的高保濕爽膚水,為肌膚提供鎮靜舒缓、保濕的功效,同時為肌膚進行二次清潔,打開肌膚毛孔深層保濕,從底層鎖住水分,令肌膚持久水嫩潤澤。 蘊含99%的天然成分,嚴選山白竹純露、蘋果果實純露等植物純露與肌膚有極高的親合性,能讓因為乾燥或刺激容易敏感的肌膚穩定。 新成分檄樹果汁更可以支援肌膚的防禦機能,為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水分,同時控制油脂平衡,呈現充滿潤澤彈力的透明肌。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蘊含澳洲Lime Pearl中的天然AHA、地中海優質有機佛手柑水及高效草本萃取複合物,有效刺激細胞自然的更新的過程,以高效的天然力量,逆轉受壓及油脂過盛的肌膚,溫和去除角質、促進更新,用後毛孔變得細緻。 配合具補水功效的甜菜鹼,有效保護細胞免受環境壓力影響,維持水油平衡,防止缺水。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天然護膚品不等於無添加防敏 9款爽膚水安全清單 最平$58

這支精華液的名字叫「Buffet」,是因為它跟自助餐一樣什麼功能都有,亦是The Ordinary的皇牌產品,網站偶爾會出現賣斷貨的情況。 雖然它建議早晚潔膚後使用,但個人認為在香港並不能每天使用,因為這支精華實在太滋潤,可能在冬天或肌膚十分乾燥時使用會較佳。 取量很少就足夠,緊記上臉後需輕輕拍打令精華易於吸收,如果你使用塗抹的方式有機會出現「擦膠碎」的情況,所以請耐心使用以達最佳效果,護膚都是急不來的。 相信不少人都對Aesop的香芹籽系列絕對不陌生,這個系列是品牌的皇牌,十分適合各位忙碌都市人使用。 它的活膚調理液即爽膚水含抗氧化劑的成分,有助強化受到都市生活影響如污染、睡眠不足和壓力的肌膚。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除了要解自己是乾性定油性皮膚,更要小心産品內有沒有MIT和CMIT等防腐劑,這兩種物質一般都是致敏源。 大家除了可以依照印在包裝上的指示,其實都可以根據產品包裝設計初步了解用法,噴嘴型設計為了方便用家直接將化妝水直接噴灑在臉上,因此多數不需配合化妝棉使用。 黑眼圈顏色是咖啡的話,應該使用蜜桃色的遮瑕產品;如果黑眼圈顏色呈紫紅色的話,就應該使用象牙色的遮瑕產品。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保濕保濕,記得保濕

無論選購的是哪一種產品,都要多注意成分,選購適合自己皮膚的類型,切忌盲目相信品牌。 以天然、純素、零殘忍及香港本土製造為主打的中性護膚品牌B.Y.O.B,這款面膜含有海洋植物養分,能深層滋潤肌膚,為缺水的皮膚注入水份補濕。 消委會是次測試40款不同類型的卸妝產品,包括19款水油混合性卸妝液、10款油性卸妝液和11款水性卸妝液,售價由$48至$355;測試項目包括卸妝效能、防腐劑含量、標籤資料和產品品牌是否提供環保回收服務。 柔滑啫喱,質感獨特,於塗抹一刻瞬即轉化為化妝水質地,迅速滲透形成清爽薄膜。 消委會測試市面上40款卸妝產品,結果顯示,水油混合性卸妝液樣本的卸妝效能及總評分都較佳,不少是開架平價品牌,其中8款的獲5星總評最高,反映價格與質素並無直接關係。

  • 美國天然有機草本品牌Blissoma為各種敏感及粉刺暗瘡肌膚打造的龍根淨肌液,含有7種天然植物萃取活性成分,100%天然成分,0酒精、0油分,純新鮮草藥萃取,含有豐富植物營養素。
  • 搽潤膚膏可減少皮膚乾燥演變成濕疹,減少痕癢,比如凡士林,透過防止水分揮發流失,加強保濕劑的鎖水效果,以及替皮膚表層補水等,減少皮膚乾燥演變成濕疹的機會和令濕疹情況有所舒緩。
  • 細看不同品牌的爽膚水,各家的說法都不一,原因其實很簡單,不同功效的爽膚水塗抹方式自然不同,例如含水楊酸或果酸成分的爽膚水具有軟化、去除角質及亮膚的功效,需要配合化妝棉的擦拭動作帶走肌膚面層的角質。
  • 顧名思義,主要作用是控油和收毛孔,所以緊膚水同樣也被稱為「收斂水」。

最新配方是從有機「北之薏仁」中提取的濃縮有機薏仁精華和有機薏仁油,兩者的協同作用可調節表皮代謝,幫助肌膚恢復健康機能,做到保濕、消炎、提亮和抗氧化功效,回復健康狀態,敏感肌膚都適用。 採用人類幹細胞培養提取物 ,可以與人類幹細胞真正溝通,富含EGF、鹼性FGF、TGF-β1等生長因子,以清潔後第一步,幫助肌膚先生產及修復受損細胞,幫助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同時深層滋潤肌膚,增強皮膚免疫力。 另含天然植物尿囊素提取,每次使用亦都有助鎮靜和舒緩肌膚。 SK-II 嫩膚清瑩露加入了PITERA成份及蘊含超過50種微營養素,除了可清除臉上頑固污垢,也令隨後使用的護膚品加倍吸收,達至潔淨嫩滑的美肌效果。 用法簡單,潔面後,先將爽膚水瓶身輕搖幾下,然後倒在化妝棉,由T-zone開始,順時針方向從下巴往上輕輕擦拭全臉,有效清除潔面後遺留的污垢。 這款矜貴豐盈的面霜可帶來深層舒緩的保濕功效,潤澤乾燥肌膚。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即時新聞

這款包裝的低刺激化妝水採用無添加配方,不僅無酒精、防腐劑及礦物油,加上無香料及色素,經過皮膚敏感性測試,不怕刺激。 它的配方更可充分滋潤肌膚,滲透到角質層深處,整頓肌膚保濕屏障,令毛孔變得不明顯,令膚質變得柔軟光滑。 滋潤度:★★★★★ 清爽度:★★★★★ 滲透力:★★★★☆ 蘊含錦葵花及巴爾幹苣苔,集保濕、滋潤及調節肌膚平衡,同時提升肌膚的天然防禦力量。 錦葵花油具出色的滋養及強化肌膚屏障功效,於細胞內鎖緊水分;洋甘菊萃取有效鎮靜肌膚,舒緩肌膚泛紅,令肌膚表面飽滿嫩滑。 每支含60朵罕有阿爾卑斯玫瑰成份的精華水,提取了高山玫瑰杜鵑花葉細胞培養物及提萃物,可平衡肌膚pH值,減少油脂分泌達到控油效果,同時具消炎鎮定舒緩功效,針對改善女性們常見的玫瑰痤瘡問題。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保濕面膜1. MEDIHEAL N.M.F 高效特強保濕面膜 $139/10片

只要用沾滿爽膚水的化妝棉往面上一抹,就可把洗面後殘留在面上的污垢帶走,讓隨後的護膚品更易於被吸收。 有些爽膚水帶有酒精,特別適合油性及暗瘡性膚質使用,具有收斂毛孔的功效。 Imju Naturie 薏仁清潤化妝水在日本稱霸各大美妝排行榜,大受女生歡迎,因其超大容量,性價比極高! 配方由天然植物薏仁中提取成分,當中蘊含豐富的維他命B1 和 B2,可以消除粉刺和色斑及膚色不均等問題,且能提高乳液的滲透程度,專門針對毛孔、皮膚幼紋,及經常化妝而導致肌膚老化的問題。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化妝水推介No. 2:Melvita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Organic Damask Rose Floral Water

另外,消委會在40個樣本當中,發現有2款樣本檢出可致敏防腐劑,但其濃度沒有超出內地和歐盟的限量要求,安全方面整體令人滿意,可放心使用。 測試總評獲5星的卸妝液樣本,售價相差超過3倍,反映價格與質素並無直接關係,精明的小資女可留意哪款卸妝產品性價比最。 針對保濕的功效,坊間的産品都會加入甘油、透明質酸、椰子油、植物或礦物油等成份,對於一群經常唔搽Cream的人絕對有幫助。 至於美白方面,一般均會加入維他命C或果酸,它們亦可能是致敏源的一種。

同時增加肌膚舒適感、長效保濕和減淡頸紋,流露唯美魅力。 滋潤度:★★★☆☆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清爽度:★★★★☆ 滲透力:★★★★★ 富含抗氧化劑的發酵綠茶有助於對抗衰老跡象。 幫助皮膚保持持久的水分,形成保護層,使皮膚發揮最佳功能,可以提供肌膚足夠一天的水分。 萃取自白松露中200多種不同的活性分子,為肌膚提供充沛再生養分;配方另加入植物萃取強韌因子,有效調節細胞水分,維持肌膚豐盈彈性,強化防禦屏障,能緊緻肌膚及輪廓,全面對抗歲月痕迹。 這款同獲3.5分的保濕乳能迅速保濕同時吸收多餘油脂,使肌膚不泛油光,加強肌膚天然屏障功能及舒緩肌膚。 擁有豐盈且柔潤絨光般的質地,比輕盈版質地更為滋潤,蘊含經典成分PITERA以及Multi-Firm多維緊緻科技。

卸妝效能以水油混合性卸妝液樣本的整體表現最佳,近9成半樣本的評分獲4分或以上。 測試中同獲5星總評的樣本,售價相差超過4倍,部分價格較高的樣本表現僅屬一般,顯示產品價格與質素沒有必然關係。 肌膚分4大種類:敏感性或乾性、混合性、油性與中性,要找到合適的保濕面霜,先要清楚自己的皮膚特性;消委會提醒,選購及使用保濕面霜時應注意成分,才能找到不致敏且適合自己的產品。 消委會評測市面17款香港有售的保濕面霜,以比對保濕效能為準則,測試連續4星期使用樣本後,皮膚角質層的電容值是否有所增加。 面霜是繼化妝水與精華之外,日常護膚不可缺少,但若隨意塗面霜,忽視正確手勢及使用方法,護膚功效會打折,反易增生皺紋,或令皮膚變鬆弛。 柔膚水主要針性乾性肌膚,用來軟化和去除老化角質及調整皮膚 PH 值。

產品質地像水般,利用不同的植物成分製成,相比真正的煥膚產品較溫和,皮膚暗啞、膚色不均及角質較厚的人特別適合使用。 以下為大家介紹22款好用清爽保濕面霜、專櫃保濕面霜推介,當中包括保濕面霜消委會測試結果、暗瘡肌及敏感肌適用等冬天面霜推介。 假如你是暗瘡肌、爽膚水推介暗瘡適用 專為敏感及疲憊肌膚而設,蘊含積雪草及羥基積雪草苷,有效紓緩鎮靜及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重啟肌膚修復再生能力。 配合維他命B5與兩大Napier百年經典草本保濕配方,於肌膚表面即時形成鎖水保濕腸,發揮水潤功效。

Muji這支敏感肌爽膚水就會是你的救星,根據編輯的個人經驗,它的低刺激性絕對不會令敏感問題惡化,但又能達到清爽滋潤功效。 這款爽膚水共設有三款強度,分別是清爽、保濕,和高保濕。 我使用的是清爽強度,個人認為在香港又濕又熱的天氣,清爽強度都已足夠,保濕和高保濕類別的質感比較黏膩,較適合乾燥寒冷的地方使用。

這兩支產品絕對是物超所值之選,都沒有誇大,因為他們全都是$100有找,但不失滋潤肌膚功效。 原理是把角質層與角質細胞之間增滿水分,讓肌膚變得比較柔軟及有彈性,幫助肌膚修復同時防止水分流失。 注入極地植萃複合物,有助肌膚從壓力、污染和獨特環境的影響中恢復並提高適應力。 而透薄的乳液含有乳木果油和龍舌蘭提取物,可提供保濕的作用,同時紓緩和鎮靜肌膚。 Origins的這款面膜蘊含牛油果、杏桃油能為肌膚底層帶來鎖水的功效,而沖繩海藻成份則能修護肌膚。

使用後,肌膚更易吸收隨後塗上的精華及潤膚霜,亦有助固定化妝。 爽膚水消委會化妝水 針對角質層過厚及粗糙等不平滑膚質的成因,作出改善並重整肌理的化妝水。 結合品牌高效修護成分肌膚安定延命因子SkingenecellEnmei,有助重煥新生肌力,緊緻毛孔,令膚質明亮幼滑;高級宇治綠茶精華、櫻花葉精華及白芷根精華,有助支援肌膚活力再生,長時間補濕,令肌膚豐盈滋潤。

產品通過不致粉刺測試,有助減少黑頭粉刺達和油光等問題。 蜂膠青檸潔面爽膚水含豐富天然成分,質感和香味都非常清爽。 蜂膠提供溫和抗菌、抗炎及抗氧化功效,同時控制油脂分泌,預防暗瘡形成。 有機青檸、檸檬、茶樹及杜松香薰油,則有助肌膚更生、排毒,調節油脂分泌,減低毛孔閉塞和暗瘡問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