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身櫃2024詳細攻略!專家建議咁做…

而同步面上鋼板的一凹一凸,都是依照色紙的紋路雕刻而成,鋼面與花紋同步,摸上手有木皮質天然質感。 同步面的出現是要彌補木皮的不足,木皮因為天然,每一張的顏色都不同,使用起上來會有種不統一的感覺,同步面彌補了這個缺點,可以做到顏色一致和諧,擁有仿真木紋坑紋外,更加耐用與便宜。 廚房變身三面工作枱,得意之處是廚櫃採用了吊籃式設計,打開櫃門向下拉即可方便拿取調味品和餐具,增加實用性。 而廚櫃轉角也用了magic corner,儲物更加方便。 今次去嘅係傳統豪宅區九龍塘,1,500呎單位,10年前買入價都要$4,000萬,業主就決定豪花$700萬,用上8個月時間裝修,廚房都要分中西兩邊,我哋不如一齊輕鬆開吓眼界。 牆身櫃 根據好師傅的經驗,磚一定是最常用的間牆物料,無論在防潮、隔音、承重及防火上都最為理想,因此廁所、廚房等濕氣較重的地方、睡房或者有重物需要掛牆,通常都會用磚。

因為這家具永遠不會退流行、常見在輔助性功能的傢俱上,像是現代感沙龍裡面的咖啡桌、餐廳裡面的梳妝台等,都可以增添空間的工業風格。 如果你沒有DIY的壁畫空間,也可以從門入手,素色牆身搭配髹上幾何圖型的木門,讓門成為你家居牆身的小配飾。 牆身櫃 不妨試試在牆壁上發揮自己的創意,在牆上畫些藝術品,在圖案上花些心思,選用一些潔淨但大型的圖案,如大型的鮮花,甚至可以跨越門框和門,此舉可以令牆身有延伸的效果,其實可以加大空間感。

牆身櫃: 「收口」有哪些方法?

特色牆選擇多,風格多樣,有鋪磚、批盪、貼牆紙和人手繪畫等等,不同的材質帶出的效果都可以很不一樣,屋主可以利用不同物料,配搭出理想的家居格調,提升家居氣氛。 牆身櫃 有些特色牆甚至可以設計與實用並重,讓家居更美觀同時增加空間感。 張小姐購入一個樓齡30年的二手單位,打算裝修新屋築愛巢,收樓後委託一家裝修公司進行全屋裝修,結果換來一肚火。 她無奈指,工程完工入伙後才是噩夢的開始,除了發現多處地方需要執漏,最傷的是施工質量不佳,導致爆咸水喉令全屋水浸,家中電器、家具、私人財物均無一幸免,損失慘重。 編輯今次為大家整理 4 個廚房收納方法,學習日本主婦最愛的收納箱分類、善用牆身/櫃門收納、加設推車置物架等,輕鬆打造整齊乾淨的廚房空間。 大廳原則長而不闊,因此設計師貫徹簡約風格的特色,不以過多的裝潢和家具粉飾空間,反而利用素材的質感營造層次感,簡潔而不失深度。

牆身櫃

用料及施工質量不足,日後不但有機會出現牆身龜裂、剝落及滲水情況,更會影響家人健康。 更令張小姐氣憤的是,裝修公司原先承諾賠償,但之後反口並先發制人入稟向張小姐追尾數。 沒有法律知識的張小姐迫於無奈上庭跟對方周旋,雖然在法律界友人協助下,成功令對方在上庭前主動提出和解,最終獲得賠償討回公道,但她坦言,這段期間身心受盡煎熬,諗起裝修都怕怕。 裝修是一門專業的學問,新手業主多屬門外漢,難免敵不過不良裝修公司層出不窮的蠱惑招數,例如貨不對辦、嚴重超支,甚至爛尾不時發生,稍一不慎就會將新居弄得一團糟,入住遙遙無期。

牆身櫃: 產品

從玄關延伸至客廳的木質牆體,除了呈現溫潤質感,也有引導動線的意味,且其中隱含了充足的收納空間。 另一方面,內嵌式穿鞋椅一旁透過隱藏門的設計,將儲藏室藏於其中,便於屋主彈性放置大型物品、露營用具及備品。 這兩處的設計皆是在擴充公領域收納機能的同時,能降低多餘櫃體及層板的配置,完成簡約清爽的視覺畫面。 屋主透過網路找到了樂湁設計的這個作品,而被其木質立面的呈現吸引,因此委託設計團隊以此為基調,為其37坪的新家打造溫潤質感。 越來越多客廳空間也規劃一部分作為開放 / 半開放式書房,由於視覺上維持通透,因此需要大量收納書籍的書櫃也要美觀整潔。

牆身櫃

而且部分傢俬公司的訂造及安裝費用未必包括收口費,若需收口需另外收費。 原則的梗廚很細及不好用,故Kelvin將廚房改成開放式廚房,廚房以白色為主,但最入面的主題牆,就用了⿊⾊⽇本製的⾺賽克磚,除了令牆⾝更有質感,亦為廚房營造出視覺的延伸感覺。 現在不單雪櫃、蒸焗爐及洗碗碟機等電器,都可放置在廚房入面,廚房採用了日系廚櫃,優點是櫃體較深,即使有大量廚具都收納得很企理。

牆身櫃: 生活訊息

上圖電視特色牆加入了大雲石塊,然後背後滲光,配搭於灰色牆身之上,完美帶出屋主典雅知性的品味。 若選用深色的雲石特色牆,奢華氣派感相對淺色雲石牆會更為突出。 而香港暫時最常見的就是雲石紋藝術漆,彷雲石觸感的雲石紋藝術漆,價錢上較真正雲石便宜,但又可以制作出雲石紋理,紋理自由多變,甚至DIY也可以! 小貼士:上圖的藝術漆特色牆於上方燈槽加射燈,光照射在牆上令紋理帶出的氛圍更為特出。 開關是否順暢、有油壓、有Soft-Close (緩衝) 功能等,都要注意。 可以在報價時跟師傅說好,請他幫你為第三方的訂造傢俬收口,但不是每個師傅都肯做。

  • 至於房間設計就以空間感和舒適為主,善用空間打造輕鬆自在的私人空間。
  • 「好師傅」指出,不同品牌、產地、款式的原料,例如⼤陸磚與歐洲磚的價格差距甚大,因此需要考慮哪些物料值得優先升級,綜合考慮預算和平貴物料質素差異後,再作取捨,其中地板及油漆是一大慳錢位。
  • 起源二十世紀初期的德國包豪斯學派,簡約風格着重空間布局和功能的配合,沒有繁瑣的裝潢和過多的家具,因此特別受生活環境所限的都市人歡迎。
  • 將軍澳Capri廚房的去水喉原本隱藏在拆除了的牆身中間,所以裝修時要另覓位置;而廚房的鋁片天花予以保留,能與客廳相融,故改動性不大。
  • 僅有12坪的住宅雖然長型電視櫃已經有一定的收納量,但於牆邊增添一個鐵件吊櫃能與玄關共用,也有能展示屋主蒐藏。

六、超啞面,特別一提Magic touch & Polaris呢兩個超啞面系列,即使以尖銳的石子鎅上一條明顯的劃痕,只需用手指捽就可以完全修復。 這是一項新的技術,生產時表面層保護膜與一般防火板有所不同,尤其耐刮耐磨、防指紋。 西德板是香港品牌,耐火膠板主要由日本、韓國、意大利、德國最頂尖的防火板材公司進口,門板製成品均承諾附有十年保用,由此可見其質素超卓。 密度最高,因為太重,部分樓宇不準使用,已越來越少見。

牆身櫃: 電視牆設計攻略:絕美的實例與常用材質

至於現代簡約風、現代極簡風,以簡潔和內斂為特色;且強調功能性,沒有多餘裝飾,是近年裝修主流風格之一。 簡單設計俐落大方,即使不造吊燈、吊櫃、房頂、牆面裝飾,也可以營造相當好的效果。 相比其他流行風格如工業風,使要加入大量金屬、玻璃、原⽊等元素,開支相當較大。 香港住宅空間狹窄,單位間隔奇特,如何才能更好地善用規劃,騰出更多空間活動? 無印良品曾替一間公屋單位進行大改造,設計貫徹無印良品一貫的簡約風格,更將港人家居常見的神位融入設計其中,不少網民盛讚:「毫無違和感」。

為了提升設計的時尚度,大家可以加裝假天花連射燈,以燈光來營造非比尋常的妝點效果。 而一邊的實木皮電視組合櫃以沉穩的灰黑色以及木色為主,設計地非常有個性。 如果你想要在電視櫃的外型上注入一些比較特別的設計元素,那麼你可以考慮參考這一個由台灣設計師打造的客廳。 這裡以系統電視櫃來作搭配,電視設於牆身的凹處,營造出凹凸的層次感。 而收口的缺點則是已固定的傢俬不能再移動,在拆除傢俬時亦可能破壞天花及牆身的油漆。

牆身櫃: 設計師

我們建議高於一米的儲物櫃或者邊櫃都要上牆處理,以防推倒,我們的送貨團隊可以提供額外上牆收費服務。 有些衣服只穿過一兩遍捨不得丟棄,但衣櫃已經沒有額外的空間可以存放。 可以選用有斗櫃設計的儲物櫃,把較少穿的衣服,或者是不合季節的衣服摺好放在裡面。 亦可以選用有多層設計的衣架,把一套衣服掛在一起,一方面減少了佔用的空間,另一方面,在下次趕著出門的時候,也不用著急在衣櫃裡面左翻右翻。 首先,要清清楚楚了解您的物件有多少和作分類,把並非經常用到,甚至完全沒有用的雜物一一除去,再檢視雜物放置在哪類儲物櫃設計會較適合和方便,最後便決定您所需要的儲物櫃或地櫃組合。

他建議,業主簽署裝修合約前宜白紙黑字列明完工日期,還有所包括的項目及收費,清單要詳細,避免模糊字眼,以免被人誤導後加項目。 這一個電視牆面由實木板鋪成,跟客廳的木地板相互呼應,讓整個設計非常有整體感。 基於極簡的原則,這裡除了一些木架以外,就沒有其他讓人分心的設計部分,例如大型的電視櫃。 收口後能防止塵埃、垃圾、昆蟲及雜物進入罅隙中,方便平日家居打掃,減少家居衛生問題的隱患。 在視覺上,傢俬與牆身收口後,看起來沒有罅縫,更平整及美觀。

牆身櫃: 收納方法|廚房收納4大技巧!必備分類收納箱/自製上下層增加儲物空間/牆身櫃門收納法

而從科學角度來看,藍色可以讓情緒平靜、鎮定心靈,因此不少人的房間油漆顏色選用淺藍色、天空藍色,配搭出和諧的淺藍色牆身色調。 主人睡房一般建議選用較淡雅柔和的色調,如象牙白、鵝黃色、米色、淺藍色、灰色,可以使人平靜和放鬆。 主人房油漆顏色忌用「粉色」,否則容易招惹桃花,易生口舌,不利夫妻關係。

牆身櫃

設計師將原則其中一間睡房,改成現在的開放式工作室,配合兩位屋主經常會work from home的需要。 廚櫃內亦可以添置一個旋轉式收納架,下次想取出櫥櫃深處的東西就不用再逐件移開外層物品,一轉便能方便取出。 牆身櫃 主人睡房貫徹簡約風格,同樣採用簡潔的黑、白、灰色調。

牆身櫃: 裝修設計|夫婦住449呎嘉湖山莊50萬家居裝修!硅藻土特色牆、儲物櫃全設燈條(多圖)

在家居中的色彩,出現在不同傢俱、裝飾品、家用電器等,都是家中必要的配備,就拿家具舉例來說,白色家具總能起到一種提升總體觀感的效果,簡約但不簡單。 另外,牆壁、天花板和樓層,也有自己的顏色,構成房屋的界限,如門、窗、牆面也有顏色。 牆身櫃 牆身櫃 巧妙地利用牆身,可以令它成為有顏色以外的設計用途。 光滑的牆面能令細小空間增添趣味,加上反射性的光面會令人感覺更寬敞,也讓家居更大器。 如果你不想整個家中也使用這種質感,可以在進入某空間前的位置使用這種面料,它會成為劃分空間的方法。

【裝修設計.家居裝修案例】是次個案單位位於天水圍嘉湖山莊,樓齡約30多年,發展商為長實,鄰近港鐵天水圍站。 單位449呎 ,戶主夫婦二人居住,鍾情於簡約不浮誇的設計風格,設計師從簡約北歐風格入手,搭配白色和淺木色傢俬,打造出溫馨和諧及實用的蝸居。 設計師於是妙用牆身,以各式各樣的素材營造豐富質感。

牆身櫃: 香港家中有剛學行的小朋友,選用地櫃時應該注意什麼?

另外,由於木材本身能夠營造出一種自然無壓力的氛圍,因此亦常常被用來鋪設客廳的牆面。 可是如果你的電視牆是木作,而你又希望把電視機懸掛起來的話,那麼就要留意牆身是否足以承重力。 由於未必整面牆身會完全垂直,因此收口能避免櫃與牆之間縫隙過大;另外若訂造櫃時若只預留剛好的尺寸,若櫃身的不平整,或會令櫃身太寬無法安裝,因此收口能起調節尺寸的作用。

牆身櫃: 裝修新手教學│燈掣電位三大計法 教你避開報價單陷阱

橡木材質可以營造北歐風格、胡桃木加黑色鐵腳,工業風格由此產生,至於雲石材質則可以營一種輕奢侈風格。 所以,除了需要留意地櫃的收納容量,也要注意儲物櫃能否配合家居的氛圍。 較高身的儲物櫃比較適合靠牆放,而邊櫃則可以用來間隔不同空間,不需要擔心會阻擋視覺。 黑色玻璃櫃門加上天花和櫃底燈槽,以反射光影點綴為簡約空間。 電視牆的牆紙又再選用方格花紋,在燈光照耀下帶點漸變,富立體感。

牆身櫃: 裝修報價服務

在不影響客廳和睡房大小的情況下,新廚房面積大了足足一倍,可見懂得規劃空間的重要性。 Heiman 指,在重新打造開放式廚房時,要考慮本來水喉位置、廚房天花與客廳天花的配合。 將軍澳Capri廚房的去水喉原本隱藏在拆除了的牆身中間,所以裝修時要另覓位置;而廚房的鋁片天花予以保留,能與客廳相融,故改動性不大。

牆身櫃: 裝修設計|鑽石型客廳

客廳方面,由於業主平時喜愛在家中與親人和朋友聚會,特意間隔出角落放置大型沙發,並將電視掛在牆身,減少茶几、電視櫃等,令人可以在舒適的角落聊天。 原本比較佔地方的神位,亦巧妙地融入了大廳的牆身櫃,令到整間屋的設計更簡約。 在質量方面,工程顧問及其團隊會在指定的質量控制點對單住進行檢查,以確保工程能避免出現不可逆轉的問題。 在工期方面,工程顧問會就裝修公司所制定的工程時間表提出意見及進行監察,以減少工程出現延誤的機會。

牆身櫃: 師傅專享 BowtieGo 門診服務計劃

另一名女主角則為韓國女星李周映,參演過韓劇《梨泰院Class》、電影《嬰兒轉運站》等作品。 導演韓帥曾於第71屆柏林影展,以《漢南夏日》獲得新生代單元兒童單元最佳影片獎。 《綠夜》中范冰冰飾演長期遭南韓丈夫壓榨的大陸婦女,逃離丈夫時相遇李周映,兩人互相取暖,進而產生曖昧情愫,兩人決定雙雙擺脫沒用的丈夫,互相扶持,一同展開新的人生。 范冰冰2018年因為逃漏稅事件,被中國大陸官方開罰8.83億人民幣(約38.87億元台幣),並列為「劣跡藝人」封殺,從此之後幾乎消失在大眾目光前,因此她的動向格外引起國際媒體關注。 早陣子全城的人忙於儲糧,把大量食材和急凍食物塞爆整個雪櫃,媽媽們都恨不得可以換個容量更大的雪櫃。 對面的梳化背牆就以灰鏡襯托雲石條子,以材質的轉換融合型格和高貴,而凹凸設計則帶來層次感。

電視櫃的設計亦一切從簡,以白色和木色為主調,另外配以翠綠盆栽來點綴。 大家除了可以選擇粉光水泥地板外,其實亦可以把同樣的設計帶到電視牆上。 如果你的預算有限,或者喜歡一些比較簡單的設計的話,那麼可以把電視牆粉刷成強烈一點的深色,比如說圖中的海軍藍、深灰色、深珊瑚色等等。 牆身櫃 同時,客廳的其他牆面應該留白,以營造出順眼的對比效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