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助ptt2024詳盡懶人包!(震驚真相)

這篇文章引發網友熱討論,有人表示「這篇有點慢,二十年前醫學系的學生就這樣囉!」、「看完,我決定好好讀書,考上醫學系了」、「醫學圈本來就亂到爆炸,只是這次是男的被罵而已,女的根本也一堆穴癢到處趴醫師」、「有什麼好騙不騙的,有錢有權的男人本來就有魅力吸引一堆自願的,就算知道已婚還甘心當洩慾的也不嫌多」。 每個牙醫診所內都會有「牙助」,但近日就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牙助一直換是不是牙醫診所有問題?」而該問題也掀起了超多網友的熱烈討論。 女牙醫還分享周圍案例,包括「急診室醫師到處約炮,他正牌女友也知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到處跟他朋友炫耀」;「牙醫師隱瞞結婚的事實到處約…診所小姐跑來診所鬧,還被牙醫師說要提告」;「整形外科的醫師有一堆女朋友,其中一個還幫他生小孩 牙助ptt 牙助ptt 但是沒有名分」。 女牙醫表示,這種事情在牙醫界真的很常見,更說不只牙醫師,很多醫師也都這樣,尤其是整形外科的。 日前一名牙醫診所女助理在社群媒體《Dcard》發文,表示自己跟診所男牙醫發生關係後,對方表示已有女友,擺明只是想「玩玩」,但女助理不想要這樣的關係,又擔心影響工作,陷入困擾。 女牙醫最後苦口婆心勸告,「拜託各位女生之後如果遇到類似的情形一定要小心,因為通常醫師在年輕的時候早就被定下來了…女生記得保護自己」。

  • 女牙醫還分享周圍案例,包括「急診室醫師到處約炮,他正牌女友也知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到處跟他朋友炫耀」;「牙醫師隱瞞結婚的事實到處約…診所小姐跑來診所鬧,還被牙醫師說要提告」;「整形外科的醫師有一堆女朋友,其中一個還幫他生小孩 但是沒有名分」。
  • 女牙醫表示,這種事情在牙醫界真的很常見,更說不只牙醫師,很多醫師也都這樣,尤其是整形外科的。
  • 女牙醫最後苦口婆心勸告,「拜託各位女生之後如果遇到類似的情形一定要小心,因為通常醫師在年輕的時候早就被定下來了…女生記得保護自己」。
  • 「我們診所開了20幾年,現在有10幾位牙醫,年輕資深都有,從沒有過醫生和助理正常交往或是亂來的,怎麼可以妳經歷過或聽過哪幾件事,就說出這種話」。
  • 日前一名牙醫診所女助理在社群媒體《Dcard》發文,表示自己跟診所男牙醫發生關係後,對方表示已有女友,擺明只是想「玩玩」,但女助理不想要這樣的關係,又擔心影響工作,陷入困擾。

醫生擁有社會地位與高收入,但環境卻相對封閉,不時會傳出醫界私生活紊亂的傳聞。

牙助ptt: 怎麼領6000元? 一張圖秒懂銀行、郵局3管道暢通無阻

女牙醫說,這些醫師有錢又有時間,大部分還很年輕有體力,自然會想要在診所上狩獵,很多牙助就這樣不知不覺被騙了。 這些醫師真的很可惡,因為他們大部分都會隱瞞已經結婚或是有女朋友的事實,甚至還會互相分享,看誰的妹「比較漂亮、比較好上」。 「我們診所開了20幾年,現在有10幾位牙醫,年輕資深都有,從沒有過醫生和助理正常交往或是亂來的,怎麼可以妳經歷過或聽過哪幾件事,就說出這種話」。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牙醫吃膩了就會換人」、「因為不一直換的話,牙醫會視覺疲勞很麻煩」、「牙助這種職業本來就做不長」、「她也是跳去別間」、「牙醫應該有群組專門討論牙助吧」、「大概產假吧」、「一直保持年輕妹子才是生意興隆的祕法」、「這流動率本來就高吧」、「喜新厭舊」。 牙助ptt 牙助ptt 想不到貼文一出,網友幾乎全都歪樓回應,「因為不一直換的話,牙醫會視覺疲勞很麻煩」、「一直保持年輕妹子才是生意興隆的祕法」、「喜新厭舊」、「沒問題,只是在選妃」;也有網友正經答覆,「牙助這種職業本來就做不長」、「打工仔一直換正常吧」、「這流動率本來就高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