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診所15大優勢2024!(震驚真相)

一般小體積或輕微的蛀牙,可以利用簡單的補牙方法進行修補,防止牙齒組織進一步受到破壞,恢復牙齒的形狀和功能。 及早修補牙齒崩缺,不但可防止蛀牙問題日益嚴重,更可避免損傷到達牙髓,引起牙髓炎,牙痛,甚至牙齒脫落缺失等情況發生。

牙科診所

整體屬極高端醫療檔次,適合衣食無憂的富人及注重私隱的名人。 患者本身病情的嚴重程度以及手術的複雜程度原來亦會影響牙醫收費高低。 如果病人需要拔出的智慧齒在比較深入的位置、形狀及結構比較複雜、十分接近神經綫等因素都會增加手術的難度,要求更高的技術或更長的時間去處理,這都會無形中提高治療價格。 此外,爲了讓牙醫清楚瞭解相關病況以提供最合適的治療方案,部分牙科診所除了進行最基本的X光檢查外,更會提供電腦斷層掃描,通過CT成像技術,以產生全面顯示人體器官和組織的橫切面圖像。 私家牙醫收費會因應診所牙醫的學歷與經驗等而有所不同,擁有愈高資歷的牙醫相對亦會收取較高的費用。

牙科診所: 牙齒健康知多D

牙齒漂白是利用化學劑淡化牙齒的琺瑯質或象牙質內的色素,回復牙齒正常的顏色。 牙齒美白治療一般能維持12至18個月時間,有需要等客人可定期進行專業洗牙或重複接受漂白治療以保持牙齒淨白。 牙科診所 接受牙齒美白治療後,請儘量避免或減少飲用咖啡及茶等容易令牙齒變黃的飲料,同時儘量減少吸煙以免牙齒產生煙積,因香煙成份中的焦油亦會令牙齒變黃。 牙科診所 如果你對矯齒療程有興趣,可以參與本診所的矯齒諮詢日。

牙科診所

位於尖沙咀的城健綜合牙科醫療中心擁有齊全的牙科設備及儀器,定期有不同牙科專科醫生及牙科醫生駐診,牙齒衛生員都會與牙醫合作,細心照顧你的口腔。 如果牙齒不整齊,會令你刻意或不經不覺遮掩嘴巴,笑得靦腆。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副完美燦爛的笑容,所以仁健牙科除了提供基本牙科服務外,我們牙科診所也提供3種主要牙科治療服務,包括植牙、矯齒和美白牙齒。 我們專業的牙科醫生會先為你診斷牙齒的問題,再為你建議最佳的治療方案。

牙科診所: 我們是「關愛基金牙醫診所」

每次完成檢查後,牙科醫生都會按你的牙齒狀況,為你安排下一次再到牙科診所檢查的日子,以確保牙齒可長期保持最佳狀態。 Dentist HK醫療編輯團隊希望上述整合出來的資料能幫助你找到合適的牙科醫生,不過資料僅供參考,實際預約及牙醫收費等請自行詢問有關診所。 牙科診所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牙齒健康的問題,建議最好向專業牙醫諮詢。 隨著生活水平同質素的提升,加上疫情來襲,香港人不論男女老幼均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個人健康。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歷突然想找牙醫洗牙,但不僅需要預約,還需要預約到起碼一兩個月後才能夠看牙醫。

各專門範疇,我們堅尼地城牙科診所均有提供,因為我們也明白,每個人的牙齒結構、口腔狀況等皆各異,各需要用上獨特的治療方法,所以我們的治療方案,也是為不同需要人士度身訂造。 相信讀者們對卓健醫療不會太過陌生,因為卓健醫療普遍為公司醫療保險指定的醫療診所。 可以自費到卓健牙科中心就診,其為香港值得推薦牙醫診所之一。 求診時更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而無需先自費後索償。 在卓健牙科旗下的診所接受洗牙服務,一般會由牙齒衛生員負責,其後再由牙科醫生檢查。

牙科診所: 推薦人獎賞

如有錯漏請提出糾正,我們會盡快跟進,本站恕不負任何責任。 FindDoc 支持和保護病人與醫生的權利,因此本網站披露和公開資訊的方式須符合香港有關的準則和政策。 只要做好以上口腔護理,可以大大降低各種牙疾出現的風險,當中包括牙齒敏感、牙齦發炎、口臭、蛀牙、牙石、牙周病等。 本診所唯一創辦人游舜華醫生全資擁有本地六間牙科診所,其中創辦康齒堂牙科診所,一向致力參與慈善牙科活動。 康齒堂本著樂善好施的精神,多年都以回饋社會為目標,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 取名康齒堂,是希望社會上每位有需要的人士,都有一個健康的開始,然後可享有健康的生活;故取其諧音而名為康齒堂。

  • 牙齒的咀嚼面﹑牙縫間及牙根表面是最常出現蛀牙情況的位置,建議保持口腔健康,便可阻止蛀牙情況惡化。
  • 「牙醫專科診所」除了為受訓牙醫提供臨床培訓,同時亦為大眾提供較可負擔的服務,包括高效率的預約、簡易跨專科的轉介和會診。
  •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歷突然想找牙醫洗牙,但不僅需要預約,還需要預約到起碼一兩個月後才能夠看牙醫。
  • 坊間對牙齒美容的需求逐漸增長,而卓健醫療有相對的質素保證,有需要不妨可以考慮。
  • 聯合醫務自設十三間牙科中心和八間聯營牙科診所,提供全面專業的牙科服務,讓您擁有更健康的牙齒,展露自信笑容。

他們於1981年成立,為門診及住院病者提供全面的牙科服務,分別持有私家醫院及日間醫療中心牌照。 牙科中心的專業團隊包括13位專科資深名譽顧問醫生,當中2位為駐院牙科醫生。 養和醫院牙科中心(HKSH Dental Centre)位於銅鑼灣,設有門診及住院的牙科服務。 而據網上評論,中心的收費頗高,大概是其普通診所的2至3倍價錢。

牙科診所: 診所植牙案例故事分享

所以,近年來已經有不少人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私家家庭牙醫。 除了公眾假期休息外,我們葵芳牙醫診所每逢星期一至日都會照常提供服務。 而星期日葵芳牙醫診所的服務時間為上午九時半至下午一時半,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半。 而逢星期一至五我們的服務時間亦至晚上七時,如你下班的時間配合得到的話,歡迎預約。 若果你在預約我們的荃灣牙科醫生時,要指定某一位醫生的話,那首先要肯定該荃灣牙醫是否於你所指定的時段當值,還有就是在相同時段內該荃灣牙醫是否已接受其他預約在先。 祐德牙醫診所成立於2014年-由專業和經驗豐富的香港註冊牙醫組成。

良好的牙齒保健習慣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都是必不可少的。 聯合醫務自設十三間牙科中心和八間聯營牙科診所,提供全面專業的牙科服務,讓您擁有更健康的牙齒,展露自信笑容。 一般來說,牙醫診所通常都備有各式專業設備,包括診療椅、X光機、各式牙科鑽機等,較大型的診所或醫院內或許還有3D電腦斷層X光機等。 而民眾最感困惑的,或許就是牙科治療是否有收費標準? 另有牙科專科醫生及顧問醫生集中在尖沙咀綜合牙科醫療中心定期駐診,以配合精準的儀器及完善的設備,使治療更安全順利。 有許多牙科醫生推薦的牙科治療方案,都可用來改善你的牙齒狀態和笑容。

牙科診所: 診所地址

請於登記時出示你的保柏醫療卡或會員編號及個人身份證明文件以作核實及紀錄。 免找數服務及牙科保障所涵蓋的範圍,將按你的保柏醫療保障計劃之條款所提供並受其約束。 保柏集團在本港除提供醫療保障外,亦同時營運門診診所。 我們集團的醫療保健業務涵蓋多項服務,如普通科及專科診所、牙科診所、中醫等。 我們集團的診所為本港的龐大醫療服務供應商網絡之一。 牙齒的顏色會因吸煙及飲用咖啡、茶等深色的飲料而令牙齒染色,產生牙黃。

牙周手術則是透過手術翻開牙齦,以便用牙科儀器清刮牙根表面。 署方會繼續積極檢視如何進一步改善牙科街症服務的運作,並會因應人手安排及診所實際運作情況,將初步登記安排擴展至餘下三間位於市區的牙科診所。 目前只有香港大學設有全港唯一一間牙醫學院,牙科學生完成6年制牙科學位課程及通過實習後,便可註冊成為香港執業牙醫。 受學位數目所限,過去10年在香港取得執業資格的牙醫數目僅維持在每年53至71人左右。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發表的研究結果,一般工業化國家的牙醫與人口比例應最少為每10,000人有5名牙醫,可見香港牙醫數目相比國際標準有高達40%以上的短缺。

牙科診所: 牙周病治療

衞生署重申,轄下的牙科診所主要是負責履行政府在僱用公務員合約上,訂明給予牙科醫療福利的聘用條款,因此所提供的牙科服務對象主要為公務員或退休公務員及其合資格家屬。 現時本港一般的牙科護理服務主要由私營界別和非政府機構提供。 衞生署透過轄下其中11間政府牙科診所騰出特定時段為市民提供牙科街症,免費提供緊急牙科服務,其中的牙科街症服務包括治理急性牙患、處方藥物止痛、治理口腔膿腫和脫牙。 一般的長者、社區中心,以及也有參與這計劃的牙科診所,都可向其作關愛基金「長者牙科服務資助」之申請,繼而為合乎資格的「老友記」安排首次診期。 利子傑醫生為香港值得推薦的牙醫是基於其擁有多年的全科牙科專業經驗。

牙科醫生會考慮他們的狀況,而看看是否適合接受美白牙齒療程。 在仁健牙科,我們致力為你提供高質素的牙科保健護理服務,當中有多項牙科治療選擇,致力改善你的笑容和修復你的咀嚼功能。 《牙醫註冊條例》的附屬法例《牙科輔助人員(牙齒衞生員)規例》授權委員會為牙齒衞生員進行相關的登記及規管,並存備名冊。

牙科診所: 牙科服務範圍

和一般診所不同,他們有多達25名全科及專科牙醫駐診,内部設有口腔頜面外科、牙周治療科、兒童齒科等不同專科,病情複雜的病人可在内部快速完成專科轉介診斷。 家仁牙科中心是近幾年快速建立起一定知名度的牙科日間醫療中心,以合理的價格定位提供中高端跨專科家庭牙科服務,備受眾多本地中產及高端專業人士歡迎。 家仁牙科分別於人口密集的尖沙咀及荃灣設有大型牙科中心。 很多名人名星都去光顧,設備也相當先進,服務態度相當好,醫療水準一流,不過根據網上評論,他們的收費頗高,平均價錢比外面高兩至三倍以上,結帳時需要對賬單金額有一定心理準備。 例如根據醫院網頁提供的價目表,全科牙醫首次咨詢費(不包括X光檢查費)高達港幣2,000元。 例如需要只針對處理目前病癥的治療方案(如有牙疼僅對相關牙齒做止痛及治療)還是需要徹底處理背後潛藏問題的根源性治療方案(對在背後造成牙疼的慢性牙周病進行全口腔康復治療)呢?

坊間對牙齒美容的需求逐漸增長,而卓健醫療有相對的質素保證,有需要不妨可以考慮。 Bowtie 醫療資訊團隊由持牌的醫生、中醫師、營養師、物理治療師等組成,致力為香港人提供專業的健康資訊。 由疾病症狀、治療方案、預防檢查,到健康生活和養生貼士,解答你種種健康疑問。 史密夫和鄭牙科診所提供兒童牙齒治療、牙齒美白、植牙、假牙托、牙冠和牙橋、牙齒矯正、 牙科鎮靜、陶瓷貼片、脫牙、洗牙等服務。

牙科診所: 查詢及預約電話: 2411 3630

中心共設四間牙科手術室及一間X光室,配備先進的牙科設備,採用全電腦化操作,務求為到診人士提供優質的牙科服務。 於泓康牙科三間診所當值的牙科醫生,在資歷及經驗方面,可為有需要人士帶來全新的牙科治療體驗。 這多位荃灣牙科醫生,有不少於海外著名學府等取得專業資格,有的應診經驗廣泛豐富(包括於非牟利機構牙科診所任職),有的在某一牙科治療範疇更屬專門級(如矯齒等)。

牙科診所: 註冊牙醫名單(於2023年1月26日更新)

雖然公立牙科診所收費便宜,但輪侯時間甚長,以年作為單位。 我們提供植齒、牙齒美容、牙周病治療及牙齒矯正等服務,並設有先進的牙科造影設備,配合不同治療需要。 此外,我們亦引入了國際認可的牙齒健康檢測機器及牙科專業儀器,務求為患者提供最準確的診斷及優質的牙科服務。 我們顧及到不同年齡階層人士的口腔問題需要,本集團牙科醫生提供醫療劵及關愛基金牙科服務,方便有需要人士申請資助。 如求診者未滿 18 歲,須由求診者父母/監護人陪同下進行初步檢查。 如求診者的牙科問題適合以下指定教學範疇,我們會通知求診者作預約治療或進一步評估。

牙科診所: 查詢及預約電話: 2766 3795

仁健的牙科醫生會根據你的需求,給你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你可以諮詢我們為你作出的牙科醫生推薦,醫生會詳細向你解釋有關如何改善牙齒健康,從而可重拾燦爛笑容,提升自信。 作為香港的非政府牙科診所,我們的目標是以較合理和可負擔的費用服務社會。 多數讚好都是讚洗牙的牙齒衛生員態度良好,診所分店多,位置比較方便,而且又屬於多間保險公司的醫療網絡,求診時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無需另行付費。

至2013年, 本院分別在大埔及深水埗再開設2 間牙科診所。 而在2015 年, 位於本院院內的牙科診所亦隨著新大樓落成並遷往新址並命名為「仁濟醫院董事局蘇啟聲牙科診所」。 新診所面積約2 ,600 呎, 設有4 間診症室並配備全面採用電腦化牙科服務系統。 牙科診所 本院亦於同年在北角及大圍開辦第八間及第九間牙科診所,並於2016年於元朗開辦第十間牙科診所。 此外,本院轄下位於長沙灣元州街之綜合醫療中心亦設有牙科診症室,於2018年起為區內居民提供牙科服務, 使本院的牙科服務擴展至不同地區, 為更多有需要人士提供服務。

我們致力於提供一站式牙醫服務,協助閣下每一位家庭成員保持口腔健康和衛生。 衞生署早前已於堅尼地城社區綜合大樓牙科診所、荃灣牙科診所及元朗政府合署牙科診所以試行形式開展安排,效果理想。 署方會繼續積極檢視如何進一步改善牙科街症服務的運作,並會因應人手安排及診所實際運作情況,將初步登記安排擴展至餘下3間位於市區的牙科診所。 如未作預約而直接到來我們的堅尼地城牙科診所求診,那要先看看牙科醫生是否正在跟進預約服務,一切要待醫生有空檔和足夠時間,才可接受即時求診。 所以為求方便及可迅即獲得診治,建議求診者宜先以電話或Whatsapp預約。 本院繼續應香港牙醫學會邀請, 牙科診所 參加由關愛基金督導委員會資助的長者牙科服務資助計劃, 成為「關愛牙醫診所」一份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