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 lihkg6大好處2024!(小編推薦)

患上牙周病時,會出現「牙周袋」,這個空間難於清潔,容易積聚大量的牙菌膜。 只有透過牙根刮治,才可以徹底清潔牙周袋內、牙根表面的牙菌膜及牙石。 如果沒有徹底清潔牙齒,牙齦邊緣及牙齒鄰面長期積聚牙菌膜,牙菌膜內的細菌會分泌毒素刺激牙齦,引致發炎。 若沒有及時跟進,牙齦持續發炎,將導致原本緊附於牙根表面的牙齦與牙根分離,形成一個空間,稱為「牙周袋」。 我們提供全方位的普通牙科和美容牙科服務,助您的家人達到理想的口腔健康。

牙醫 lihkg

鑲配牙冠是指以人造牙冠以用來覆蓋受損的牙齒,以鞏固及保護脆弱的牙質,特別適用于接受杜牙根治療後或碎裂的牙齒。 牙醫 lihkg 慎防詐騙提示:公眾人士請慎防冒充養和醫療集團或其成員包括養和醫院、養和醫健以及各關聯公司名義的通訊 (虛假網站、電郵或語音來電等)。 口腔由黏膜組織覆蓋,健康的黏膜應該是平滑並呈粉紅色的。

牙醫 lihkg: 智慧齒是什麼?

本部門提供全面的牙科服務,使你能擁有更健康的牙齒,展現更燦爛的笑容。 定期檢查對保持口腔健康最為重要,吸煙者應每三至四個月請牙醫檢查口腔及照X光一次,以便及早診斷及治療牙周病。 如有明顯或嚴重症狀時才見牙醫,可能為時已晚,無法挽回牙周病對牙齦及牙周骨骼的損害。 牙齒的咀嚼面﹑牙縫間及牙根表面是最常出現蛀牙情況的位置,建議保持口腔健康,便可阻止蛀牙情況惡化。 經驗豐富的兒童齒科醫生能專業地為不同年齡的兒童進行各種口腔健康檢查及治療。

鑲貼牙面瓷片前,牙醫需要磨去牙齒前面的少許琺瑯質,因此瓷片鑲貼後,一般不能摘除。 此外,牙醫可能會建議你避免一些會令牙面瓷片染色或變黃的食物和飲料。 現在就踏出健康身體、健康人生的第一步 – 從口腔開始。

牙醫 lihkg: 手術性脫上智慧齒: $3500

經朋友介紹今日去咗伍醫生診所種牙,因為之前幾個朋友都係伍醫生幫佢哋種牙既,感覺都幾好因為我冇咗大牙好耐不嬲都想鑲返好佢,純粹係一路都好驚痛所以唔整住。 今日見到醫生我一開始就同佢講話想整返好啲大牙,伍醫生就同我仔細檢查左個口同影好晒X光片,始終係人生第一次所以都好緊張,都擔心手術做得唔好就大件事。 彤心牙科希望為社會上有牙科需求的病人,提供一個能負擔的牙科平台。 一般成年人會擁有32顆牙齒(包括智慧齒),而智慧齒多數是最後才長出來的,通常在17-25歲之間出現,當然亦有些人會在往後的年紀才長出智慧齒。 如果智慧齒未能完全長出,並經常構成發炎,便需要脫掉。

牙醫 lihkg

葉醫生明白牙齒健康的重要,一口好牙得來不易,需要透過醫生和病人的緊密合作。 自少喜歡手工藝和外向的葉醫生希望透過提供針對性治療,令患者重拾笑容、擁有健康的牙齒和享受生活樂趣。 牙醫 lihkg 喜歡各類運動,尤其對長跑、羽毛球、攀石有著濃厚的興趣。 牙醫 lihkg 閒時的葉醫生除了會透過各類運動減壓,更會鑽研咖啡和攝影,減壓之餘又能充實自己。

牙醫 lihkg: 我們的服務

年正式成立,分店網絡遍佈港九新界,服務涵蓋西醫、中醫、牙科、腸胃鏡中心及專業醫療診斷。 在Smith & Jain,我們擁有經過國際或本地教育的外籍和本地牙醫。 牙科團隊成員包括普通科牙醫、專科牙醫、註冊牙齒衞生員和其他後勤人員。 智慧齒如果生長不正確,可能會引起進一步的牙齒問題,包括對周圍的牙齒造成損害、下頜損傷、牙齦組織發炎或感染,長此下去令整體牙齒及口腔健康問題惡化,而有剝智慧齒的必要。 利子傑牙科醫生擁有多年全科牙科專業經驗,此外,利醫生致力為不同年齡階層的病人提供牙科服務,以細心及病人致上的態度服務大眾。 希望美白牙齒的人士,可選擇在本部門接受一次性的專業牙齒美白治療,或在家中使用我們所提供的牙齒美白產品,達成美白牙齒、展現燦爛笑容的心願。

口腔頜面手術主要為口腔及顎骨手術,包括人工植牙種植﹑處理阻生牙齒及智慧齒(如近神經線的位置或病情較複雜的個案)﹑口腔頜面結構異常,口腔顎骨腫瘤及矯形等。 每次完成檢查後,牙科醫生都會按你的牙齒狀況,為你安排下一次再到牙科診所檢查的日子,以確保牙齒可長期保持最佳狀態。 我們深信牙齒是健康的根本, 笑容的代言人,不論是任何年齡層的人都有牙科需要。 牙醫 lihkg 但在現今社會 牙科治療往往俾人難以負擔的感覺,很多病人即使明知自己有各種口腔問題, 仍然因費用昂貴而卻步。

牙醫 lihkg: 洗牙過程

當它們生長時,通常會帶點不適,但是當牙齒完全長出,這種不適感覺就會消失。 智慧齒是第三隻臼齒,大部份的人有四隻,有些人則沒有。 除了生長的時間比較慢和位置較入以外,基本上與其它恆齒無異。 第一次上到荃灣的診所接待處,感覺環境開揚舒適;入到診症室,設備頗新、姑娘細心的安排,還有電視播放著,使緊張情緒也稍微舒緩。 牙醫 lihkg 手術完成後,姑娘好細心講解術後應注意事項,亦會提供一張紙仔,詳細講述脫牙後有咩要注意,唔使驚唔記得。 手術後第二日已經可以正常進食,當然要注意唔好食啲太硬嘅嘢啦。

梁家榮牙醫lihkg 牙菌膜長期積聚後會硬化形成牙石,最後損害幫助牙齦附於牙齒的薄膜,牙齦萎縮或從牙齒上剝離,從而導致牙周病。 牙齦炎是指環繞牙齒的牙齦(牙肉組織)泛紅、發炎、容易流血。 牙齦炎是由牙齒和牙齦連接處的表面積聚的牙菌斑造成的發炎疾病,亦是牙周病早期的症狀。 相信讀者們對卓健醫療不會太過陌生,因為卓健醫療普遍為公司醫療保險指定的醫療診所。 可以自費到卓健牙科中心就診,其為香港值得推薦牙醫診所之一。 求診時更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而無需先自費後索償。

牙醫 lihkg: 專業團隊

在卓健牙科旗下的診所接受洗牙服務,一般會由牙齒衛生員負責,其後再由牙科醫生檢查。 其網上評價多為正面,例如牙齒衛生員的態度良好,診所網絡廣泛,位置亦方便。 卓健牙科於1998年成立,旗下有多名註冊牙醫、專科牙醫和牙齒衞生員。 其以合理的價錢提供專業及可靠的牙科護理,並在香港九龍新界均設有多個牙科診所,方便各區的巿民。

牙醫 lihkg

另有牙科專科醫生及顧問醫生集中在尖沙咀綜合牙科醫療中心定期駐診,以配合精準的儀器及完善的設備,使治療更安全順利。 利子傑牙科醫生為城健牙科綜合醫療中心的行政總監,於香港大學畢業後,在菲臘牙科醫院曾任兒童齒科及牙齒矯正科駐院牙科醫生。 其後,成立城健牙科綜合醫療中心,分店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 位於尖沙咀的城健綜合牙科醫療中心擁有齊全的牙科設備及儀器,定期有不同牙科專科醫生及牙科醫生駐診,牙齒衛生員都會與牙醫合作,細心照顧你的口腔。 根管(杜牙根)治療是指去除根管內受感染或壞死的牙髓組織,然後把牙冠髓腔填封及覆蓋牙洞的一項較為複雜的牙髓治療。 根管治療可徹底清除牙髓腔內的細菌,阻止牙髓感染蔓延至牙周組織和牙槽骨,避免這些組織受破壞以保存牙齒,有效防止發生根尖周病變或促進已經發生的根尖周病變的癒合。

牙醫 lihkg: 牙醫黃店

因牙周病關係導致要脫牙,由於今次要脫的牙比較多,而原先睇開的牙醫設備較落後,於是網上尋找到陳㵆賢醫生。 林醫生話因爲仔仲有排先換牙,唔建議佢太早剥牙,唔係到時牙齒可能會唔整齊要箍牙,聽佢講完點整,先知道仔仔情況其實好常見好多小朋友都有先放心D。 牙醫 lihkg 今次終於睇得成,可能係林醫生有威嚴,仔仔唔似上次係咁扭計,醫生氹左佢一陣就順利檢查到。

牙醫 lihkg

全港共有九間牙科診所,分別位於尖沙咀、屯門(三間)、元朗、太子旺角、將軍澳及堅尼地城。 多年專業經驗,共有十多名全科牙科醫生在不同地區診所駐診,值得信賴。 服務包括:全科牙科治療、牙科專科治療、醫學牙科美容療程等,確保你的口腔和牙齒都得到全方位專業的照顧。 容美翠醫生在香港大學完成牙科學士學位,在泓康牙科為病人提供多方面的牙科治療,包括牙周病、根管治療和牙齒修復,亦為兒童及長者提供牙科治療,希望大家從小到老都能保持牙齒健康。 容醫生著重與病人耐心的溝通,希望讓每位病人清楚了解自己的口腔情況及安心接受牙科治療。 在牙醫工作以外,她喜歡到不同的國家旅遊,探索不同文化,亦喜愛大自然,閒時會到山上,海邊走走。

牙醫 lihkg: 個人醫療保險

多數的牙科X光檢查都在牙科診所內進行,而X光檢查是很安全的,不會對人體構成太大的影響。 如果真的擔心有關問題,可以先向牙醫查詢,由牙科醫生推薦,以了解有沒有其他成像檢查方式。 莊柏醫療在2014年正式成立,分店網絡遍佈港九新界,服務涵蓋西醫、中醫、牙科、腸胃鏡中心及專業醫療診斷。 莊柏醫療致力令市民大眾能受惠於一站式醫療綜合管理服務,而達到「病前預防、病後調理」的全面健康目標。 集團轄下的澳文牙科醫務所於香港設有五間牙科診所,提供專業、可靠的牙科服務,包括一般牙科服務、修復齒科、牙齒美學、牙齒矯正等服務。

  • 我們專業的牙科醫生會先為你診斷牙齒的問題,再為你建議最佳的治療方案。
  • 一般而言,上智慧齒可以非手術形式脫掉,而被牙肉覆蓋的下智慧齒大多需要以手術方式脫掉。
  • 若想美白牙齒,須進行牙齒漂白療程,利用化學劑氧化及分解牙齒上的色素 。
  • 經朋友介紹今日去咗伍醫生診所種牙,因為之前幾個朋友都係伍醫生幫佢哋種牙既,感覺都幾好因為我冇咗大牙好耐不嬲都想鑲返好佢,純粹係一路都好驚痛所以唔整住。
  • 彤心牙科希望為社會上有牙科需求的病人, 提供一個能負擔的牙科平台,並推廣口腔知識,根除牙科疾病的根本。

泓康牙科提供在職培訓,讓你掌握植牙、箍牙所需的各種跟症技能及與病人更多的溝通機會! 如你對牙科工作有熱誠、愛心、耐性,善於與人溝通,希望於團隊工作中獲取滿足感及個人成長,歡迎你加入泓康牙科。 我們因應個人專長提供適切培訓,設晉升階梯,另有勤工獎金及季度營業獎金,你和家人更可享有牙科醫療福利。 牙醫經過專業及詳細的診斷及分析,以盡量保留原生牙齒為原則,尊重患者的需要和意願,共同製定個人化的治療方案。 我們亦著重與患者建立持續和信賴的關係,務求治療方案達致良好的效果。

牙醫 lihkg: 九龍區

完成種牙治療後,必須一絲不苟地護理口腔衛生,並定期檢查牙齒。 用戶亦可在此輕易搜尋看護、陪月服務、專業按摩推拿、spa、氣功及中醫等資訊。 牙根刮治術是指牙科醫生會利用牙科儀器清刮牙腳深部的牙菌膜及清除發炎組織,目的是清除從牙齦與牙根分離的「牙周袋」內的牙菌膜及牙石,讓牙周組織和牙根癒合,從而消除牙周袋。 牙周手術則是透過手術翻開牙齦,以便用牙科儀器清刮牙根表面。 我感到十分榮幸能夠持續帶領家仁牙科團隊為香港市民提供達致國際標準但可負擔的優質牙科服務。

牙醫 lihkg: 梁家榮牙醫lihkg: 梁錦江 牙醫 LEUNG KAM KONG

如出現這種情況,就必須進行全面而有效的檢查和診斷,更可能須要進行活組織檢查。 智慧齒長出的方式可以有很多變化,最理想是長出後與其他牙齒整齊排列。 可是,智慧齒很多時只能傾斜地長出部份,甚至長不出來,而埋藏於第二大臼齒後的牙槽骨內,因而需要拔除。 利子傑醫生為香港值得推薦的牙醫是基於其擁有多年的全科牙科專業經驗。

牙醫 lihkg: 洗牙VS漂牙

中午WhatsApp預約當晚6點補牙,回覆快,有禮,由於患者數量不少,最後都要等到7點才開始治療。 洗牙期間及之後,很多人都會流牙血或有麻痺感,令人對洗牙感到抗拒。 洗牙時,紅腫的牙齦會收縮,加上使用高頻率震動洗牙儀器震走牙石,及水柱沖擊牙齒及牙肉,觸碰到發炎位置,所以刺激牙齦出血 ,導致流牙血或有痺痛感。 另一個牙齒痺痛的原因,是洗牙時清除了原本包覆着牙根的牙石,令牙根外露。 洗牙過程主要分 2 部份,醫生首先會利用超聲波震動儀器,清除牙石及牙菌膜。 之後,再拋光打磨牙面,強化牙齒外層,令牙齒表面保持平滑,污垢因難以藏於平滑的表面,所以可減低細菌滋生的機會。

牙醫 lihkg: 專業治療

定期洗牙不但能清除牙齒表面汙積,而且可預防齲齒(蛀牙)﹑口臭、 牙根出血、牙周病等口腔疾病的出現。 建議客人每六至九個月定期到牙醫中心檢查口腔健康狀況及進行專業洗牙,以保持牙齒健康。 我們也為遭逢突發意外導致下顎斷裂或牙齒移位的病人提供緊急入院服務,由本中心的口腔面頜外科專科醫生全程主理及跟進,務求在黃金時間内完成必要的修復手術。

我們明白每位病人的口腔都是獨一無二,要求及期望亦因人而異。 因此我們的治癒方案均為病人度身訂造, 針對每位病人的需求設定出最合適的治療。 此外,我們亦提供急診治療,務求為病人提供即時止痛服務。 早兩日去咗陳醫生嘅診所脫智慧齒,好多謝陳醫生同診所姑娘嘅專業服務。

治療後,你會馬上發現牙齒比以前更亮白,而且效果一般可維持數年之久。 梁家榮牙醫lihkg 吸煙不僅會引致口臭和牙黃,更會增加患上牙周病的風險。 吸煙者患牙周病的風險比非吸煙者高出至少五倍,患上口腔癌的機會更遠高於不吸煙的人士。 此外,吸煙的多寡,與牙周病的嚴重程度及患口腔癌的機會亦有直接關係。

牙醫 lihkg: 護理牙齒是一輩子的事!6招幫您擁有靚靚牙齒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副完美燦爛的笑容,所以仁健牙科除了提供基本牙科服務外,我們牙科診所也提供3種主要牙科治療服務,包括植牙、矯齒和美白牙齒。 我們專業的牙科醫生會先為你診斷牙齒的問題,再為你建議最佳的治療方案。 何嘉朗醫生畢業於香港大學牙醫學院,致力為大眾保養牙齒及改善口腔健康。 何醫生了解健康的牙齒需要醫生與病人合力維繫,診症過程重視與病人的溝通互通,在對話中了解病人的需要和疑慮,解釋病人的口腔情況,從而提供適切而全方位的牙科服務。 何醫生熱愛運動,閒時喜歡郊游遠足,在大自然環境中忙裏偷閑,解壓之餘亦可與良朋好友相聚。

牙醫 lihkg: 註冊專科醫生/分類

洗牙能清除牙漬,因此牙齒會變得較潔白亮麗,但實際上洗牙的目的並不是為了美白牙齒。 若想美白牙齒,須進行牙齒漂白療程,利用化學劑氧化及分解牙齒上的色素 。 由於牙齒漂白劑含有氧化功效的化學物質,進行療程前必須由牙醫診斷,求診者是否有需要漂白牙齒和製訂其療程,調節漂白劑的濃度。 千萬不要自行購買市面的漂白劑使用,以免傷害牙周組織。

牙醫 lihkg: 註冊牙醫名單(於2023年1月26日更新)

黃嘉儀醫生畢業於香港大學牙醫學院,致力提供專業而全方位的牙科服務,幫助大眾改善口腔健康及建立自信的笑容。 黃醫生重視與患者的溝通,以了解及回應每位患者的需求和顧慮。 她亦希望透過悉心的治療,為每位患者,不論年齡,帶來安心舒適的牙科治療經歷,並達致滿意的治療效果。 徐梓殷醫生畢業於香港大學牙醫學院,加入泓康牙科為病人提供多類型牙齒治療,希望透過及時適切的治療方針,讓大家保持口腔衛生,享受健康牙齒。 徐醫生閒時喜歡郊游,感受大自然,亦喜愛美食和舞蹈,舒展身心,迎接挑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