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的英文5大分析2024!(持續更新)

Yolonda在国外评论中,认为这个人是精力充沛、多才的,这个名字在国外流行度尚可。 Naham作为小女士的名字,该名是由5个字母组成的,听来强而有力又优美悦耳,以此来作为小女士的英文名寓意着他是个清澈,知性、天真活泼的人。 大数据分析,很多叫naham的人都非常有创造力、勇敢,这个名字在国外超级流行! Lelia音标为,长度为5,大气动人,适合大家英文起名,作为女性子英文名,第一印象是本人细腻,执着、耐心。

  • Gisselle音标为[ji-zel],整体顺口柔和,是一个有诗意的英文名,给人以热爱运动有风度的感觉!
  • 生长期间加强养护管理,注意排水,增加光照,发现病株及时拔除烧毁。
  • 牡丹曾被当作中国的国花,素有“花中之王”的美誉,因其花大而香,故又有“国色天香”之称。
  • 我表妹的祖母的花园里种着牡丹花,这对我来说是一种甜蜜的私人关系。
  • 受潮后其断面由原来的粉白色奕马红色,如转成黑色即已表明已变质。

可是家中贫寒, 纸又太贵,只得将一篇篇文章抄写在墙壁上和门板上。 一日他在室中感到闷 倦,便来到后院散心。 只见后院那株多年未开花的牡丹丛,花繁叶茂,感到 惊喜,于是突然心血来潮,返回室内,取秋笔砚,将文章抄写在牡丹花瓣上, 以花代纸。

牡丹花的英文: 好听又独特的英文名(简单好听的英文名) 34个

Poll作为小女人的名字,长度为4,强而有力好听,适合大家英文起名,以此来作为小女人的英文名寓意着他是个朴实,干脆利落、信任的人。 Poll源自希伯来语、英语,这个名字在国外超级流行。 Sage音标为[seɪdʒ],整体响亮大气音律优美,是一个顺口的英文名,作为女人英文名,第一印象是本人调情,体贴、淡雅。 Sage给人的印象是精力充沛、多才,这个名字在国外较为常见。 该名读音是[ˈɡʌnəl],长度为6,朗朗上口便于书写,适合大家英文起名,作为小女士的名字显得是内敛、妖娆的! Gunnel在国外,认为具有有创造力、勇敢的品格,这个名字在国外超级流行。

每个分离部分必须带有一段根颈,且有1~2个新芽,3~4个小块根。 随后放入1%KMnO4溶液中浸泡3~5min消毒灭茵,稍晾干后栽植。 离盆休眠度夏的块根,为防止块根腐烂、出芽整齐,消毒后要进行催芽处理。 选荫凉、通风、避雨处,铺一层5cm厚的干净湿河沙,将块根倒插在湿沙中,只埋入萌芽部位,其余部分露出。 经常喷冷水,保持河沙不干燥不积水;同时每周喷洒一次50%多茵灵可湿性粉刺800倍液进行消毒,防止块根腐烂。

牡丹花的英文: 牡丹象征什么意义

大数据分析,很多叫marianne的人都非常有创造力、诚实,这个名字在国外较为常见。 牡丹花色艳丽,形象高雅,象征着和平与繁荣,因而在中国被称为“花中”。 千百年来,创造了许多诗歌和绘画赞美牡丹。 唐代时期,牡丹在皇家园林普遍种植并被誉为国花,因而特别风行。 十世纪时,洛阳古城成为牡丹栽培中心,而且这一地位一直保持到今天。

牡丹花的英文

Ambra在国外,认为具有伟大、务实的品格,这个名字在国外流行度尚可! 牡丹花的英文 Jarin音标为,一共5字母,是一个精练的英文名,把这个单词当作男生子的英文名字,会给人一种文雅、无邪的感觉。 Jarin历史来源于希伯来语、英语,这个名字在国外流行度尚可! 音标为,中文读作恩库库,该名听起来很精练,也很美妙,以此来作为女士的英文名寓意着他是个妩媚,有主见、令人印象深刻的人!

牡丹花的英文: 牡丹的英文名

最后,从现在设计流行趋势,以及花开盛世2022中国牡丹之都IP形象设计的传播性、趣味性出发。 为牡丹仙子添加了卡通人物拟人表情,并增加了一朵伴生花-捣蛋儿,最终做出此IP形象。 RHS的歷史逾200年,是世界最大的非營利園藝組織,長年致力於推動園藝園林方方面面的發展。 我鍵入「牡丹」搜索,兩個詞典APP都返回了moutan這個英譯。

因此,丹皮是治部血中伏火,除烦热,祛血瘀或 瘕积聚的常用药物。 丹皮不但可以配伍其它药物水煎汤剂用于治疗一般急性疾病,还可制成吸收缓慢、药力持久且服用、携带、贮存方便的丸剂和片剂。 如山东菏泽制式厂生产的“六味地黄丸”中就有曹州粉丹皮。

牡丹花的英文: 中国日报网双语新闻

球根分株繁殖:具有生育周期短、开花早、株型大、开花多及栽培较容易等特点,但是其分株繁殖系数低,繁殖速度慢,远远满足不了规模化生产的需求。 种子繁殖的倍数高,色艳,但开花少、生育期较长,如果不采取降温措施提前播种,要到3、4月份才能开花,而且对栽培水平的要求较高。 组织培养繁殖花毛茛块根虽然繁殖系数高、速度快,但对接种时期和外植体的选择要求较为严格,繁殖技术较难且成本较高,实际生产中有一定难度。

因其整个配方选用“道地”药材,以优质枣花蜂蜜为辅料,丸药质好,对肾阴亏损、腰膝酸软、头晕目眩、耳鸣耳聋、盗汗、遗精、消渴、骨蒸潮热等症疗效显著。 该厂又在本方的基础睛,加上枸杞子、菊花,加工出“杞菊地黄丸”。 主治因肾阴虚而导致的眼花岐视,或枯涩疼痛等症状,是中老年眼疾患者的理想药物。

牡丹花的英文: 牡丹的英文

牡丹英语[mu dan,](拉丁学名:Paeonia suffruticosa Andr.)是毛茛科、芍药属植物,为多年生落叶小灌木。 牡丹花的英文 花色泽艳丽,玉笑珠香,风流潇洒,富丽堂皇,素有“花中之王”的美誉。 在栽培类型中,主要根据花的颜色,可分成上百个品种。 牡丹花的英文 ”牡丹品种繁多,色泽亦多,以黄、绿、肉红、深红、银红为上品,尤其黄、绿为贵。

牡丹花的英文

乔拉包含举起手来,获利,除掉诽谤的寓意。 该名读音是[‘braidi],读起来强而有力又与众不同,且该名由6个字母组成,作为女性英文名,第一印象是本人干脆利落,有影响力、温文尔雅。 Bridie历史上最早出现于爱尔兰语、英语,这个名字在国外流行度尚可。 此英文名字,中文音译为阿博特,一共5字母,是一个优美悦耳的英文名,这样给男性起名也很有寓意,表示父母希望男性容光焕发,受欢迎、不怕,在各个方面有所成就! Abbot最早来源于希伯来语、英语,这个名字在国外流行度尚可! Rhodri中文音译为赖泽赫,读起来动人又大气,且该名由6个字母组成,这样给男士起名也很有寓意,表示父母希望男士出色,守时、快人快事,在各个方面有所成就。

牡丹花的英文: 女性街友的困境:那個你稱之為「家」的地方,可能是她好不容易才逃出來的地方

Berothai历史上最早出现于泰语,这个名字在国外超级流行。 此英文名字翻译为奥维尔,整体强而有力与众不同,是一个霸气的英文名,尤其对于工作中需要英文名的女性来说,运用此英文名非常合适。 牡丹花的英文 Orvelle在国外评论中,认为这个人是伟大、务实的,这个名字在国外超级流行。 Yolonda作为女性的名字,读起来易读又悦耳动听,且该名由7个字母组成,给人以叛逆真挚的感觉!

牡丹花的英文

事实上,anemone是在16世纪中叶首次出现在英语中的,它可能起源于一个希腊单词,意思是“风的女儿”。 据说,明媚鲜艳的银莲花只有在风吹过时才会绽放。 因为银莲花和海葵有几分相似,到18世纪末期时,人们将海葵(一种长在水中的食肉动物)称为sea anemone。 牡丹花的英文 新西兰有一种花,叫羽扇豆,也被音译为“鲁冰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