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神記線上看2024懶人包!(震驚真相)

牧雲笙並不想當太子,但以為這是牧雲勤的權宜之計,便接了旨,盼兮卻為此擔憂不已。 盼兮及時出現,將牧雲勤的遊魂所糟遇的困境與遺憾展示給牧雲笙看,牧雲笙驚覺父親一直困在對母親的想念與愧疚當中無法擺脫,便決定讓盼兮進入自己心中,試圖救醒牧雲勤。 由此,墨先生預知到南枯祺的計畫將失敗,便把知曉他進過宮的侍衛全部殺死,然後帶著牧雲德匆忙離宮而去。 牧神記線上看 南枯祺將薛或、孤松直擄入宮中,合戈拿出假造的傳國玉璽與聖旨,威逼兩人與南枯祺共同簽發國書,詔告天下立合戈為帝。 薛或與孤松直本來都有所疑慮,以等待穆如槊為由,遲遲不敢簽署。

牧神記線上看

到了晚上,牧雲笙依言去找牧雲勤,牧雲勤將他帶到自己與銀容相遇的地方,並把自己對銀容的感情,以及作為皇帝的無奈告訴了他,牧雲笙表示不能理解。 此時,墨先生利用秘術悄無聲息地殺掉了南枯德,並且消失在黑夜裡。 南枯皇后將白頭宮女已死之事告訴牧雲勤,牧雲勤意識到牧雲笙已得知當年真相。

牧神記線上看: 九州海上牧雲記

牧雲欒帶著隨身僕從木原應聖旨來到天啟,沒有直接去九州客棧與牧雲德匯合,牧雲德心中不滿,怕再生事端。 牧神記線上看 原來,牧雲欒直接來到了南枯府外,說是從前總能在這樹下見到一個人,木原猜出那個人是南枯皇后。 牧雲陸的靈韻馬自行跑回了牧雲陸的府邸,狄火猜測牧雲陸出了意外,便將消息上報了穆如槊,穆如槊本想將消息壓下,自行派人尋找牧雲陸,卻不料南枯祺已先他一步獲得消息。 穆如槊擔心南枯祺趁機再掀風波,便拿南枯月漓曾暗害蘇語凝之事威脅南枯祺,讓他不要再插手軍務。 南枯祺心中氣憤,立即找到合戈,讓他準備明晚就做皇帝。 次日,南枯祺將弑君計畫告訴了南枯皇后,她十分震驚,但為了合戈,她只好默許。

上皇末期,太帝操控着他的天帝肉身暗算凌天尊时,被凌天尊困住。 他有着非凡的智慧,几乎诸神在他手里都捏有把柄。 他残暴无比,使得由他统治的龙汉天庭也很是残暴,天下种族苦不堪言,后来被云天尊等人利用他好色的缺点,让元姆夫人伪装成绝无尘勾引他,成功暗算了他,将他打的魂飞魄散,他的肉身被新的天庭掌权者侵占。 曾与秦牧,太帝以化身共同探索祖庭,约为兄弟,被秦牧喊做二哥。 带领部下杀回元界,于混沌殿中见到七公子秦牧,在幽都一战为救凌天尊以身挡下四公子的致命一击而陨落,因七公子后手会在四十二年后重新出现。

牧神記線上看: 牧神记作品简介

合戈奏請啟程瀚州前設宴款待朝臣,牧雲勤准了,同時提醒他精明人不見得真會赴宴。 牧神記線上看 蘇語凝返回打奴房,寒江情動表白,問她願不願意讓他來照顧,蘇語凝口是心非,狠狠拒絕了寒江的表白,說自己這一輩子過的最苦的日子就是在一水村。 寒江不相信,仍然擔心除了自己,沒人能保護她。

南枯月漓問牧雲欒為什麼,牧雲欒說她和自己心愛的人有幾分相似。 南枯月漓十分意外牧雲欒竟也有心愛之人,仍然拒絕了他,並讓牧雲欒兌現承諾,帶她去見合戈,而且要告訴合戈這幾年都是他在照顧自己。 牧雲勤畫《天啟狂雪圖》,牧雲笙為其研墨,父子二人溫馨共處。

牧神記線上看: 都市小说

现在推翻天庭,一统天下,开启了十七纪的延康变法,建立延康天庭。 湛寂殿主人,第十四纪元归墟女神,第十六纪破灭劫时,公子无极欲吞噬她,被其他公子联手阻挡,随后被公子混沌暗算。 后被秦牧救下,变为一个女童,作为秦灵筠的玩伴,在玉京城中化身老妪接引开皇秦业入混沌殿。

牧雲德謊稱自己的老師精通秘術,說牧雲珠是不祥之物會要了牧雲笙的命,而自己可以帶走牧雲珠處理掉。 蘭鈺兒想到牧雲笙最近的反常舉動心中動搖,但終究沒讓牧雲德拿走牧雲珠。 牧雲笙突然出現在房間中,牧雲德十分不解想追問,卻被牧雲笙下了逐客令。 和葉回到了赫蘭部,決定留下來,幫鐵轅成為瀚州的王。 鐵朵也回到了大營,原來她要送給和葉的禮物就是當年和葉自己埋好的誇父斧。 和葉接過誇父斧,想起了幼時的一切,心中熱血沸騰,猛然將斧頭劈向大地,一道火光自大地迸起,蜿蜒奔向遠方。

牧神記線上看: 都市推薦

九天尊之一,开辟神桥神藏,功法为紫霄碧落功。 创立霄汉天庭,为云天帝、天盟盟主,世间第一位帝座。 一身修为极其强大,装作自身魂魄有弱点引虚天尊用魔火偷袭自己修成十二种成就,实力堪比三十六天宫,被元姆夫人重创,最终被秦牧所杀,其转世身被昊天帝转世身所杀。 被秦牧救出后,独自四万年修行借助弥罗宫主人的鸿蒙符文将物质不易神通修炼到质能不易的层次,与他们联手斩杀太帝。 第二次延康劫中被二公子无极送入第六纪破灭劫,加入天都。 因天都之主与弥罗宫为敌,击败了弥罗宫众多公子,成为弥罗宫的阴影,被弥罗宫主人镇压,后被秦牧救出,被秦牧语言提及时认为是除了弥罗宫主人和自己最强大的存在。

本是蛮狄国大汗的幼子,被楼兰黄金宫的大尊夺舍,与秦牧多次敌对,这是他第十九世。 曾暗算自己的师傅槐魔神,将其肉身元神分开镇压,知道他人的名字便可拜杀,只是若非真名便无效,故此一直拿秦牧没有办法。 后拜赤溪为师,逃命功夫天下无敌,无恶不作,曾为了对抗延康毒死草原上所有牧民,但内心崇拜初祖人皇。 在元界大难时,受初祖人皇影响,为救人导致身死,死后因罪孽深重魂飞魄散。 上皇时代的龙族,上皇余孽,秦牧回到四万年前第一个见到的便是她,对秦牧一见钟情,而今实力深不可测,一直等待着秦牧出现。

牧神記線上看: 九州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牧雲欒來到花園,南枯皇后正為牧雲勤畫的銀容畫像而生氣。 原來牧雲欒一直深愛南枯皇后,但南枯皇后卻選擇了牧雲勤,所以,他心中一直嫉恨牧雲勤奪了自己的天下與女人。 牧雲欒說南枯皇后當初選錯了人,南枯皇后卻說自己並不後悔,也不會退場。 牧雲欒則說自己也不會退,並會幫她令銀容的兒子不得逍遙。 和葉來到黑森林下的荒原,遇到了前來找他的蘇赫。

  • 美女警花、嬌俏明星、冷艷佳人、異國公主……從此一個前世的都市失敗者,徹底翻身,走上了一條讓驚得天下紈絝皆惶恐,惹得世間美人盡傾心的絕世之路。
  • 牧雲勤惱怒不已,決定宣皇子們進宮考校功課,儘早定下太子人選。
  • 金珠海十分感謝和葉的救命之恩,送了很多吃的東西給他,商隊的苦速都心生忌妒,見和葉手腳都戴著鐐銬就說他是逃奴。
  • 部眾驚呼,被關在營帳裡的少年碩風蘇赫也被驚動了。
  • 在第十七纪历经八千亿年即将进入终极冷寂时,他终于找到解决终极冷寂的方法回到了第十七纪。

除了数以亿计热爱玄幻小说的粉丝用户外,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庞大的世界观,和多文本形态的改编潜力,让这个热门题材成为市场的宠儿。 《牧神记》秘诀大公开,阅文如何孵化超级IP? 近几年,IP的创作愈加关注文化价值的构建,新一代的文化内容需要具备正向的价值观和独特的文化特征,以便与用户建立更深刻的情感连接。 玄幻作品《牧神记》不仅在内容价值上进行了提升,更在内容创作上考虑到了改编的延展性。 《牧神记》写的其实是玄幻版的改革变法,我把对历史及现实中关于改革的思索融入到全新架构的玄幻世界之中,并且将格物致知、学以致用的儒家思想作为作品的精神内核。 整个故事虽然天马行空,但传递的现实关怀和传统文化滋养是不言自明的。

牧神記線上看: 牧神记角色介绍

第八位是鸿天尊,第九位是虚天尊,第十位是宫天尊。 秦牧封印祖庭,镇守祖庭三十五亿年,在三公子凌霄战死之后,自己回到第一纪宇宙破灭劫时,历经十六宇宙纪终于混沌成道。 成道后受弥罗宫主人提点返回第一纪宇宙创生劫寻找解决终极冷寂的方法。 在第十七纪历经八千亿年即将进入终极冷寂时,他终于找到解决终极冷寂的方法回到了第十七纪。 帆拉凱色本已答應和寒江一起接上蘇語凝,找哈斯聰解開密文球,然後找到傳國玉璽,等寒江做了九州帝王便兌現人族與速莫河絡的盟約,讓他們回到地面上。 但寒江終抵不過內心的糾結,把自己不想和牧雲笙爭天下的念頭告訴了帆拉凱色。

牧雲笙此前得知有人騙了畫拿去賣錢後就不再隨意給人畫了,但黑衣女子說自己要拿去燒。 牧雲笙問她原因,她說是為了燒給自己死去的愛郎,以寄相思。 黑衣女子說要當著牧雲笙的面燒掉畫像,牧雲笙便去準備缽子,黑衣女子趁沒人從畫堆裡找出了另一位女子的畫像,藏在了自己身上,她本想一走了之,牧雲笙卻追了上來。 牧神記線上看 這時牧雲笙才知她騙了自己,但他並不氣惱,黑衣女子一時不解為何這樣一個善良的人會令九州塗炭。

牧神記線上看: 第01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

碩風和葉歷經艱辛,終於來到天拓海峽,找到了唐滿和唐缺兩兄弟的橫公船,準備渡江。 南枯皇后去永銀宮向銀容妃炫耀,銀容卻只覺得她可憐。 本為牧雲勤警戒的穆如槊則因看到了穆如寒江而追蹤離去,父子兩人一言不合,打了起來。 正在此時,墨先生悄悄來到了牧雲勤與牧雲笙身邊,並以結界將自己與他們圍在其中。

牧神記線上看

神藏体系与天宫体系的确立者,开辟了灵胎神藏,提出天庭境界。 第一位天尊,被称为御天尊,曾得到过几乎所有远古古神的赐福。 龙汉前被昊天尊暗算致死,百万年后被秦牧复活,但由于部分魂魄被镇压在天庭披香殿而失忆。 后来开皇与秦牧来到龙汉时代,其道法神通震惊天下,因此被封为秦天尊、牧天尊,七天尊加上他们两位便是九天尊。 九天尊除了秦天尊之外都有着莫大的功德,确立了神藏修炼体系和天宫修炼体系,功业之大,福泽万世。

牧神記線上看: 牧神记古神分类

与祖神王控制的人造御天尊交手夺取其身体,试图解读这具身体里所有的古神符文,却得知秦牧已经拿到了所有符文,因此意识到不能闭门造车加入延康。 曾与昊天尊转世身交手破解了昊天尊的功法神通,被昊天尊看中封为天尊,造父宫主。 第二次延康劫域外天庭覆灭,延丰帝建立延康天庭,登基成为第一代天帝,在位数万年后主动卸任前往祖庭,延康天庭第四十五任天帝试图家天下时,延丰帝等十几位天帝曾从祖庭归来平定叛乱。 再后来天盟成立,经过百万年时光,执掌天庭,而今的天盟有十大首脑,都被天帝赐予了天尊封号。 第一位的便是昊天尊,第二位是火天尊,第三位便是晓天尊,第四位是祖神王,被称作祖天尊。

牧神記線上看: 九州·海上牧雲記 線上看

最终终极冷寂来时,因为发现未来始终不曾跳出弥罗宫主人的所见,意识到未来从未改变,最终像弥罗宫主人一样道心死亡而入灭。 幸得天公相救,一缕魂魄寄予元木,后在天公帮助下卷土重来,在祖庭被牧天尊斩杀。 她曾经喜欢过云天尊,后来因为种族巨变,选择无情,为种族不惜一切代价,秦牧后来通过画道看出来了这一点,也终于放下心中的爱欲,能够平静欣赏她的美丽。 希望她带着过往宇宙的灵性,成为第十七纪的钧石。 牧神記線上看 被秦牧用归墟莲叶送到第一宇宙纪,归墟莲叶伴随她度过一次次危险。 最终被秦牧回到过去寻回,跟随秦牧经历十六纪宇宙并回到第十七纪与母亲重逢。

牧神記線上看: 牧神记作品评价

曾因为有人违逆幽都规矩毁灭了不少世界,天赋颇高,修成可以媲美天公土伯的强大元神。 被弥罗宫公子视为自己人后传授弥罗宫绝学,参悟弥罗宫绝学实力大增,却中了七公子秦牧的神通,被来自过去的无涯老人的神通所杀。 对抗延康时被云天帝以命布局毁去道树道花,被迫彻底投靠弥罗宫公子,道心一蹶不振,因此天庭大军在最终绝战时惨败,借助弥罗宫公子力量收服史前偷渡者因无涯老人作梗未果,一度沦为弥罗宫三公子的降临容器。 因祖庭封印松动,同八位天尊一同进入祖庭,占据十万大黑山作为领地,见到太易。

牧雲德把自己的身份以及內心的孤單告訴了牧雲笙,拉近了兩人的關係,牧雲笙便把牧雲珠拿給他看,不料,牧雲德竟也能看到珠中女子。 這時墨先生敲門進來,牧雲笙覺得他有點眼熟卻以為自己記錯了。 牧神記線上看 墨先生說只要通過秘術問清女子的來歷,便能讓她常伴牧雲笙左右,牧雲笙拒絕,揚長而去。 一位曼妙女子出現在牧雲笙身邊,牧雲笙驚訝地發現女子就是自己在牧雲珠中所見過的女子。 女子也十分驚訝牧雲笙能看到自己並聽到自己說話。

牧神記線上看: 牧神记先天五太

寒山帶鐵騎奇襲,鐵轅因未完全準備好,失了方寸,差點落敗。 紫炎嘲笑他忘了穆如鐵騎的淩風有多快,鐵轅心中越發忌憚穆如鐵騎。 而此時,鐵朵因一時不查,中了龍格鯤的激將法,吃下含有星星草的兔肉暈了過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